close

大家好~~我是兔蘿蔔~~

不知不覺2021年已經過了一半...

這邊的小文章也不知不覺增加好多人數與流量

這邊要先跟所有人鞠躬!!謝謝你們大家!!

只要大家喜歡我就超級開心了QQ

如果有類似雷同的內容也敬請見諒>< (很多故事結構也都是想破腦子想出來的QWQ)

 

然後我也看到有朋朋留言非常開心,有時候會忘記回這邊先跟大家道歉...

因為兔蘿蔔要上班+忙一些瑣碎的事...

變成有些留言都沒看到...或是被刷掉...

這邊要先跟大家道歉...

 

最近疫情相當嚴重,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安無事!!

其實我也很想多多跟大家互動><

口罩、酒精隨身瓶都要帶在身上喔!!

希望疫情可以趕快過去QWQ

我已經把自己的生日願望都投注在疫情快消失上啊XD  (我還被家人朋友笑死)

 

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盡量待在家裡,不要出門

相信我們這樣堅持下去,第三級一定可以快速解除

 

這邊再次謝謝大家QQ,我會好好認真地更文Q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日常 說說話
    全站熱搜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