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如雷同敬請見諒

※催眠麥克風系列

※腦洞大開,劇情隨意改編

※以山田三郎為主,池袋推,有加一點MTC元素

※文章參雜虐文+甜文

cp是二郎X三郎,不喜勿入

※人物OOC有,個性有些不一樣

 

*

(中王區)

 

合歡看著這疊剛出爐的報告,這些報告都是三郎以網路收集,以及訪問民調收集起來的

……

「今天的報告非常完整,辛苦了」

「那我先告退了」,三郎向合歡敬禮後,便轉身離開控制室

「三郎」

「是」

合歡對著他微笑,三郎則面無表情地看著她,但內心是百般的害怕

不是以前的合歡而是被洗腦的合歡…”

這是三郎不斷告訴自己要小心的事

「請問有甚麼事嗎?

「想不想永遠留在這?沒有哥哥的阻擾,三郎是不是過得很快樂啊?

?是在試探我嗎?”

被那雙深紅眼睛盯著,令人越看越毛骨悚然,根本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其實我還是會想念他們合歡小姐

三郎看著不說話的合歡,便敬禮後轉頭離開控制室

而合歡則是對他的答案感到無趣

「無聊的答案

 

*

喀擦

 

「少年,你回來了」

「嗯,剛把報告交出去了」

三郎看向坐在單人沙發上的天谷奴零

「你們最近拉動整個中王區那些人對你們相當放心而且人口移動率也增加許多

零這時走到窗邊看著外面的景色,中王區這個外頭沒什麼兩樣,只不過女生佔的比例高了些

……

理鷹看著鬱鬱寡歡的三郎,雖然被誇獎、被信任但這些並不是他們想要的

「請問,小官跟少年可以回去池袋跟橫濱嗎?

理鷹問出如此尷尬的話題時,讓三郎瞬間望著他,而理鷹則是面帶微笑拍拍他的頭

「我們不適合這裡」

「唉似乎很難你們已經做出成果來她們肯定不放人走

……我們自己去跟無花果大人說呢」,三郎憂愁的看著零,看來他似乎很想離開這

「也要看她們願不願意不過你們這樣突然回去也到是奇怪」,零走到沙發前並用力坐下來

「不過倒是可以試試看還有以防萬一

三郎跟理鷹這時非常專注地看著零,因為他的口氣變得比剛才來的嚴肅

「這幾天要注意一點我怕她們會有其他動作也許是我想太多也說不定」,零看著理鷹跟三郎說

「我們清楚了」

「是

「那麼我先離開了乙統女那邊似乎有事情找我

兩人看著零走後,理鷹順手牽起三郎的手,他似乎非常難過

「理鷹先生?...抱歉...我有點失態...」,三郎用左手趕快揉去眼淚,而理鷹則是摸摸少年的頭髮

「我們一起去問乙統女她們吧」,理鷹露出微笑看著在哭的少年

「可是!!

「沒去試看看怎麼知道會不會成功」

理鷹覺得做任何事都要去嘗試,或許可以得到心滿意足的答案

「說的也是

「少年一方面也在擔心哥哥那邊的事情,對嗎?」,理鶯說中三郎所擔心的事情

離開的那天,可是對哥哥們做出相當無情無理的事,他們會相信他們嗎?

「他們...會願意原諒我們嗎?」,三郎抬頭看著理鶯

「小官相信,山田跟左馬刻一定會原諒我們,他們絕對不是那種無理的人,對吧」

理鷹的一番話相當有道理,這些話也讓三郎的情緒稍微好轉一點

「說的也是呢...左馬刻先生跟一哥會聽我們說的...」,三郎總算是露出笑容,這也讓裡鶯鬆了一口氣

「那走吧,我們去跟她們說這件事」

 

*

 

叩叩

 

「請進」

「午安,乙統女大人」

一進門,理鶯跟三郎非常有禮貌地跟她敬禮

「原來是山田跟毒島梅森有事嗎?

「那個請教您就是!!」,三郎跟她對到眼就開始膽怯,乙統女所散發出的殺氣讓人感到害怕,三郎想要冷靜下來,但卻發現自己已經完全失態

他根本半句話都說不出口,還在發抖的時候,理鶯直接拍拍三郎的肩膀

「我跟三郎想回去池袋跟橫濱,我們不想住在這了

理鶯率先開頭,他說完看了一眼三郎,這時三郎像被推了一把,他終於敢說出他想說的

想回家請問可以嗎?」,三郎低著頭小聲地說出自己的心願

乙統女看到兩人說完又向她鞠躬的畫面,心中有些不開心但她忍了下來

「在這的生活品質,應該比以前來的好吧?你們不喜歡嗎?你們的才能都在這裡發揮的相當出色

乙統女這時慢慢走到他們面前,並站在兩人前面

「是生活出現問題嗎?」

「不是,我們非常感謝您的照顧!!但是」,三郎勇敢抬頭看著乙統女

「沒有哥哥在身邊的時候我真的很想念那段時光」,三郎說完又再次低著頭不敢看著她

其實他現在真的很想見二郎,他很想念他溫暖的抱抱,還很想念親愛的家人

「那好吧那麼你們明天回去吧」,乙統女想了幾分鐘後跟他們說

「真的嗎?」,三郎跟理鷹同時抬頭看著乙統女

「是啊,你們晚上就好好休息吧,明天一早就辦離城手續」

「謝謝!!

乙統女看著兩人鞠躬完離去,旁邊的無花果卻相當著急

「乙統女大人您就這樣放他們回去他們的區域嗎

「嗯?」,乙統女露出一抹難以猜測的微笑

「我確實是說讓他們回去~~」,她拿起紅茶放在嘴巴面前,盯著紅茶的色澤

「但是我是說明天或許他們明天就有不一定的答案了~~」,乙統女開心的露出笑容,這時無花果也知道她打的主意

「我明白您的意思了乙統女大人」

「真不愧是無花果接下來就拜託妳跟她了

「碧棺合歡!!

「屬下在這」

「單子跟麥克風交給妳了,做好回收任務」

「遵命」

乙統女心滿意足地看著正在討論的兩人,她也把頭別向從剛剛一直不說話的天谷奴零

「零」

「怎麼?

「可以麻煩你幫我跟製衣店的人說訂製兩套男版中王區的制服嗎?一件大型一件中小型的

零看著面帶微笑的乙統女,他只有嘆氣便接下她手中的訂單

「我這就去」

 

三郎理鷹如果可以你們趁今天趕快離開吧…”

 

*

兩人離開中王區的控制室,回到理鷹的房間後,三郎的臉上還是帶著焦慮

少年沒事吧

「我總覺得還是怪怪的說不上來的怪異

理鷹看著三郎憂愁的臉以及他的異色瞳眼睛,他明白了解他的意思

 

那些人怎麼可能會答應得如此爽快

 

理鷹這時偷偷把他之前從控制室偷到製造書遞給三郎

「小官也覺得很危險所以這些先給你吧雖然不多但我想應該也是重要資料

理鷹說完便看著從剛剛一直在玩手指的三郎

少年開始在焦慮

「我也

三郎鬱卒的看著手上的單子,因為內容很重要所以三郎就趁機給它收起來

「加上我有看到」,三郎有些害怕地看著理鷹,而理鷹也是點點頭

「我有看到一些失蹤的女孩那些不是自願來的而是突然失蹤不見的

「這些資料少年有留著嗎?」,理鷹再次把他收集的東西交給三郎

「有,已經整理好了隨時可以寄出理鷹先生

理鷹看了一下三郎手裡的資料,他不打算收下資料而推還給三郎

「理鷹先生?...

「少年你負責把這些東西傳給大家吧

「可是

「其實我覺得我們已經被盯上了,少年沒事的,只要我優先保護你,你就不會出事」

「但我們不是說好

理鷹比出食指放在嘴上,要求三郎安靜

「太危險」,理鷹這時搭著三郎的肩膀,並試著緩和情緒跟他說話

「你先去處理放心她們絕對不會對你出手的」,理鷹看著開始害怕的三郎

「山田三郎,請你先離開我房間這幾天盡量別來找我要是沒事我再主動找你」

「好的理鷹先生

「加油,少年」,理鷹摸摸三郎的頭頂,並溫柔地看著他

「你已經很勇敢了,一定要撐下去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回家了

 

叩叩

 

三郎離開房間過沒多久,門外傳來敲門聲,理鷹打理好自己後便去開門

「哪位?三郎嗎?

「毒島先生你好」

理鷹驚恐地看著比他矮小的傢伙,還有已經包圍整個門口的女人們

他心裡只有一個字

完蛋了…”

這個站在門口的正是中王區的副行長˙碧棺合歡

「你不要擔心~~我只是奉命前來要進行回收任務,不好意思

「妳們先前不是答應我們可以回家」,理鷹露出疑惑的表情看著合歡

「回家?這裡就是你們的家,你們不用再回去那個貧瘠的地區了」

合歡說完便打開麥克風對著理鷹

「晚安毒島先生…”消除記憶”…

持有真正麥克風的合歡對著理鷹攻擊後,理鷹便直接倒在地上,而拿著麥克風的人笑著在單子上打了一個紅叉叉

「還剩下最後一位回收者

合歡說著拿著紅筆將三郎的名字圈起來

 

*

 

三郎騎著腳踏車到附近的咖啡館,偷偷把東西傳給”Buster Bros”還有”MTC”,以及另外兩區,透過駭客模式,私下傳給四區的隊長們

只要將傳好的紀錄刪光就不會被查到

 

(山田家)

 

嘟嚕嘟嚕

 

「嗯?」,一郎看到他的電腦亮了一下

文件、照片不斷地傳進信箱中,這讓一郎感到相當好奇

「未知簡訊?應該不是我的景品到貨吧?

他點開後,裏頭有著中王區的個人資料,還有一些失蹤人口的名單

「這是

新通知˙XXXX”

一哥我是三郎這些是我跟理鷹先生在中王區竊盜的資訊我們遇到危險了可能會遭到攻擊抱歉我們添您們麻煩…”

一郎激動站起來打給左馬刻,並問他有沒有收到三郎的秘密簡訊

「左馬刻!!你有收到嗎?!!

老子在你家樓下了,開門

一郎把頭探出窗外,左馬刻跟銃兎站在樓下等他

「你已經把資料都印出來了?」,銃兎傻眼的看著桌面上的紙張

「三郎他!!他們收集到中王區的一些資料!!

「他跟理鷹果然是被利用的」,銃兎把手放在下巴,臉上帶著擔憂

「但他們卻在這期間收集到這些資料可見他們應該被看很重」,左馬刻翻著失蹤人口的資料

「但是這也說他們可能

「下場會變成跟合歡那樣」,左馬刻說完直接往牆壁用力揍下去

「可惡啊!!!

「左馬刻!!別揍我家牆壁啊!!

「哥哥我回來了」

二郎軟趴趴的一進門就感受到低氣壓籠罩,一個大人盯著一郎看,沙發的大人則是死氣沉沉,這畫面讓人看了非常有壓力

「左馬刻跟警察怎麼在我們家哥哥」,二郎有氣無力地問一郎

「他怎變成這副德行」,銃兎推了眼鏡看著兩眼無神的二郎

「啊自從三郎離家後,他就整個人提不起勁似乎非常自責根本走不出去

「唉傻瓜高中生,去看看你有沒有收到簡訊!!趕快!!

「簡訊是三郎?!!」,看到三郎傳的簡訊整個人像是活了過來一樣

「他沒事他沒事

他高興地抓著手機,心中不斷地內喊尖叫

二郎非常驚訝地看著簡訊,而且除了資料外,他還在後面多加幾個字

抱歉我傷害你二郎哥希望你不要生我的氣…”

「三郎

二郎看完直接把書包丟回房間再衝到客廳,看著三個臉色沉重的人

「我們可以去接他們回來嗎?!!去中王區救他們!!

「怎麼接?怎麼救沒計畫啊

「就以身為哥哥還有大人的權力,要求他們回來!!」,二郎說完又想了一會

「我們就不要做太明顯不要暴露他們的身分?

「你想的真簡單」,銃兎嘆氣說

「除非他們有跟那些人說想回來

「不過再拖下去也不是辦法」,左馬刻走到沙發看著失蹤名單

「我們只能去了直接用傻瓜弟弟的想法」,左馬刻看著一臉迷茫的二郎

「喂!!這話很傷人欸!!

「接下來試試看能不能打過去找他」,銃兎說完便拿起手機,決定試試看他想的那件事

「怎麼用??

「哼~~讓警察教你~~我也是當過黑的一郎,可以接用你的電腦幾分鐘嗎?

 

*

 

好了我差不多該回去…”

三郎正要起身的時候,外面站了三個中王區的人

「啊

三郎看到他們進來咖啡廳後,便偷偷繞去後門想往後門溜出去

「幸好後門沒關

三郎抓好時機等他們都進去後,便偷偷牽腳踏車離開

……

他慢慢騎到中王區的大門時,突然莫名地感到不安

不明白為何剛剛要躲那些人,為甚麼要避開那些人,光明正大走出去不就可以

三郎冷靜下來不可以發抖…”

再次壓抑自己的情緒,擺出高傲姿態的他,快步走回他的房間

「呼」,似乎太緊張而忘記要呼吸,一回到房間就開始試著調整呼吸

「今天怎麼會這麼緊張

他坐在床邊,看著桌上的照片

那是他們三兄弟第一次贏得區預賽所拍的合照,三個人相擁在一起的照片,分享著勝利的喜悅

「哥哥我好想回家二郎哥

 

嘟嘟嘟嘟…”

 

手機突然持續震動,三郎好奇的拿起手機看,顯示是未知來電

這時候會是誰打來…”

雖然充滿不安,但他還是想接起來,頂多不說話就好

「喂

三郎…”

裏頭低沉的聲音,他之前常聽到的那個聲音那個熟悉溫暖的聲音他念念不忘的聲音,當下的情緒相當高興,他非常想跟他聊天

「二

你不要說我名字你盡量不要回答我的話我知道你的處境…”

「嗯

我們跟左馬刻他們打算去接你們回來管她們想說甚麼我們也會用暴力去把你們搶回來…”

「嗚嗚」,三郎摀住嘴巴聽著二郎說話,眼淚直接潰堤出來

我說過我會保護你的三郎等我們…”

果然是小鬼~~只會說有的沒的…”

閉嘴警察!!”

三郎聽到那邊歡樂的聲音,他心中的不安頓時不見,可能是聽到熟悉的聲音而感到安心

 

叩叩

 

聽到敲門聲的三郎把手機先丟在床底下,趕緊用衣服擦乾眼淚並去應門

開門的當下,門外站的人是理鷹

三郎看到理鷹的時候,原本想跟他分享他們偷偷打電話過來的消息

……你身體不舒服嗎?理鷹先生?

可是他怎麼都無法說出口,站在他面前的理鷹讓他有些莫名的害怕及壓迫感

「理鷹先生

三郎還沒說完,理鷹突然直接抓起三郎,然後抓他往牆壁用力地撞上去

「哇啊!!

背部撞上牆壁的同時,三郎先是感受到脖子的不舒服,再來是背部的陣痛

「你剛剛在做甚麼?山田三郎?你在講電話嗎?」,理鷹非常冷靜地問三郎,而手的力道則是不斷增加

「我甚麼都沒做理鷹先生你到底怎麼了

三郎害怕地看著理鷹,當他跟他對上眼睛,他終於知道理鷹怎麼了

「難道你被

「請回答我的問題,山田三郎」

「我什麼都沒做理鷹先生

理鷹聽到三郎的回答後,正要再抓起三郎往牆壁撞的時候

「嗚!!

 

給我放開三郎!!!那邊的渾蛋!!”

 

床下傳來憤怒的聲音,而理鷹這時往床的方向看去

「啊!!」,他將三郎丟到床上,然後蹲到地上拿起床底下的手機

「哪位」

你們中王區的不要太過分啊!!!竟敢欺負三郎!!我絕對饒不了你!!”

憤怒的聲音,讓理鷹聽完都皺起眉頭

真是脾氣暴躁的男人

有種再說一次啊!!”

「毒島梅森 理鷹,把手機拿給我」

三郎聽到聲音立馬轉頭往聲音的方向看去,無花果走到理鷹身邊並接下手機按下擴音

「電話那頭的人我猜測應該就是過度保護弟弟的山田二郎吧?」,無花果說話豪不客氣,臉上則是帶著燦笑看著坐在床上的三郎

我們果然被盯上了…”

「我會先好好照顧你們弟弟的~山田二郎? ~你會怎麼做?應該不希望他的下場跟碧棺兄妹一樣吧?

無花果說的話,讓坐在一郎旁邊的左馬刻差點失控

幸好銃兎一直壓抑住他火爆的個性

所以理鷹先生他也被妳們…”

一郎緊張地問理鷹的狀況,她會這樣下令理鷹,這就表示理鷹他也遭到中王區的攻擊,這就表示三郎也很有可能會變那樣

「沒錯,毒島梅森他已經是中王區的一份子,也是我們的家人」

誰說理鷹是妳們的人啊!!”

渾蛋!!冷靜啊!!”

「左馬刻也在那?

我一定會過去救他的!!妳要是敢對三郎怎樣!!我一定會解決掉妳們!!”

二郎!!冷靜一點!!”

「我不會對他下手的,你們哥哥不要窮緊張

無花果說完,便看了理鷹一眼,而理鷹走到三郎面前直接抓他起來並扣住他的脖子以防他逃跑

「嗚!!!

「這麼優秀的弟弟,以及身為哥哥姊姊的我們怎麼可能會做出傷害他們的事呢?

無花果!!要是理鷹出大事我也會跟著擊潰妳!!”,左馬刻更是氣到直接怒吼,旁邊的銃兎不斷提醒他冷靜

理鷹也被她們下手,這件事可讓左馬刻氣炸

「呵呵我很期待你們過來那麼我就先讓毒島和三郎回去休息」,無花果這時停頓一下

「毒島梅森,先帶三郎去地下室吧我有話還想跟他的哥哥們說

「遵命」,理鷹抓起三郎,準備離開房間

「啊二郎哥!!一哥!!不要被她影響啊!!嗚嗚嗚!!

三郎大概猜到無花果想要做的事而趕緊做警告,但理鷹直接強行架著三郎離開房間

「呵呵你的弟弟真的很敏銳他大概知道我要做什麼

無花果妳到底要對三郎怎樣…”

二郎的聲音已經不再是剛剛那和氣的聲音,他現在是呈現出低吼憤怒的聲音

「晚點我會幫三郎改造一下我會讓他跟毒島梅森不大一樣我說完了再見了

!!!”

無花果沒等他說完就切斷手機,他看到三郎桌面的三兄弟合照不禁微笑

「山田家的三男你可真傻在這你根本不需要兄弟自己就是自己根本不需要這些礙事的東西」,她說完便拿著合照一起離開房間

被切斷電話後,山田萬世屋這邊已經累積出三個火山,一個已經爆發,另外兩個還在成形

「都給我冷靜下來!!你們不可以這樣動怒!!」,銃兎罵著這三個不長進的傢伙

「蛤你在說什麼啊警察

「有種再說一次啊

「啊啊!!在怎麼生氣!!也不是辦法啊!!想計畫!!想出來就馬上上車!!」,銃兎隨便拿出一張紙跟一枝筆

「一郎負責寫字,其他人開始想」

銃兎抓著二郎跟左馬刻不准他們偷跑,而一郎也開始把想法寫上去,他們要想出一個比較保險的方法

「銃兎先生,等等我想拜託他們一起去,可以嗎?

「喔你們說那兩位嗎

 

叮咚~~”

 

「說人人到呢

門鈴這時響起,一郎起身去開門,剩下三個人在討論

「小鬼,如果讓你自己去找弟弟?能嗎?」,銃兎看著還在生氣的二郎

「可以」

「但是小鬼記住」,左馬刻原本想點根菸抽,但又收起菸

他還記得這邊的規矩,一郎那傢伙不喜歡他在室內抽菸

「要是那小鬼變成中王區的傢伙不准手下留情

左馬刻冷靜地看著二郎,而二郎也冷靜的嚥了一口口水

一定要攻擊是嗎

「我知道你會在意但是要是你不狠到時候會拖累大家救援失敗加上可能會被抓的風險」,銃兎將所有風險都說給他聽,而二郎相當不甘心

我明白了」,但他還是默默答應

「左馬刻」,一郎冷靜的看著左馬刻說

「喔是他們啊

左馬刻露出微笑,而銃兎等大家入座後繼續開始說他的看法與計畫

 

支援組,到齊了

 

*

 

「山田三郎,請不要再做無謂的掙扎」

三郎被理鷹帶到催眠控制室去,他不斷掙扎想脫離理鷹給制伏

他將他手腳綁緊關在這,而三郎最後則是安靜的面對這一切

 

啪擦

 

鐵門被打開的聲音相當吵雜,三郎面無表情地面對無花果

「山田三郎」

……

「願意成為中王區的一員嗎?如果你願意,記憶會幫你保留,不做任何修改」

三郎聽完便看向合歡跟理鷹那邊,他只有擺出平常嗆二郎時的態度

「妳說謊~~我不是三歲小孩了~~

無花果頓時無言,三郎知道就算他答應,這些人也會強制給他消除記憶

「還有絕不成為中王區」,三郎眼神相當堅定地看著她,一旁的合歡只有搖搖頭便離開控制室,而理鷹也跟在後頭

「這裡有你可以發揮專長的空間,你可以不用在回去池袋,資源、先進設備這些東西都可以培育你的

「我想念我的家人,我的家人勝過成就」,三郎說出他現在內心想要的是甚麼

你就是因為這樣才無法成長還有變強」,無花果說完便走到機器前面,拿起已經準備好的麥克風,她將耳朵塞住不讓等等的聲音干擾

……

「你大概也知道這是要幹嘛的所以我就不多說了」,按下開關的無花果將麥克風對著跪坐在地上的三郎

三郎只有瞄一眼,內心雖然害怕,可是他知道哥哥們會來救他的

「一哥二郎哥抱歉了

消除記憶

突然一震暈眩襲擊全身,大腦開始劇烈疼痛起來,以前的大小事重新再大腦中浮出,但有些事似乎變得相當奇怪

 

這時冒出一小段的記憶,五歲的三郎看著正在搬箱子的二郎,箱子裡都是裝衣服還有一些玩具

二郎哥你要去哪裡?”

抱著企鵝娃娃的三郎看著正在忙碌背影,他輕輕拉拉他的衣角,二郎才放下手邊的工作

我要去新的家了,三郎

新的家…”

哥哥他也去新家了,而這邊也有人要收我了,所以我在整理東西,你可以別煩我嗎?先去旁邊玩

年紀還小的三郎大概知道接下來會發生的事哥哥跟二郎哥要離開他的身邊

我能跟二郎哥一起去嗎?”

我當然不要三郎跟啊而且那邊新家的人說只要收一個抱歉啦…”

 

一句句刺痛人心的話,被催眠的三郎聽著聲音加看著畫面,眼神十分悲傷與痛苦,甚至流下的眼淚

一開始的他告訴自己這一切都是假的,這都是假象可是在長時間的侵蝕下意識早就被拉扯到中王區那

無花果也知道三郎一定會刻意反抗,所以早就做好萬全準備

「無花果長官還加強麥克風的催眠效果欸~~挺厲害的~~

合歡站在窗外看著無花果執行任務

「我只是要切乾淨他們兄弟間的羈絆只要破壞一切都好說

無花果扭曲他小時候的記憶,他把他的記憶改為一郎二郎都丟下他離開孤兒院,留下年小的三郎,最後是由中王區扶養,扶養他帶著他長大

他的生命中是沒有哥哥們的陪伴,而是孤單一人生活

最後也忘記一郎二郎是他的親生哥哥

過沒多久三郎的神情就像換了個人一樣,原先憤怒情緒都變冷靜下來

「看來記憶差不多修改完成了吧?」,合歡打開門看著無花果說

「應該差不多了,等之後恢復狀態後妳負責帶他

「遵命」

合歡看著無花果離開控制室後,便走向頭低低的三郎

……

「山田三郎,現在起你負責看守地下室的所有事,一律有外人都解決掉~~

合歡一邊說一邊替他解開繩子

「遵命」

「還有~~這幾個人~~要是闖入這裡的話~~一律使用麥克風攻擊~~

合歡給他的照片是一郎、二郎的照片給他

 

*

(晚上)

 

中王區通知,有不明人士闖入,注意,不明人士

 

「快點找啦!!不是說在一二樓嘛!!

「可是三四樓也有響啊!!

「蛤!!可是這裡沒人!!

「警報有問題吧!!」,女生們都沒看到奇怪的入侵者,為何警報器說有

「繼續找,外面、內部都要找!!

「是!無花果姊姊!!

無花果猜測應該是那些人闖過來了,她打開對講機發送命令

毒島梅森、山田看守好地下室

「遵命」

 

(外頭的草叢)

 

「啊啊啊這下可好了

銃兎為了躲那些警車還有人,他不小心把車開進草叢,然後輪子整個陷在石坑裡

「可惡啊為了進來而開這種奇怪的路過來我真是瘋了」,在車上的人相當煩躁,似乎除了這件事還有別的事

「再來那些蠢蛋竟然給我偷」,銃兎瞄向中王區的曬衣場

 

為了混進去!!竟然給我偷女生制服!!偷竊啊啊啊

 

「欸欸妹妹啊

「嗯??」,橘頭髮的少女歪著頭,看著一臉鄙視的姊姊

「姊姊的表情?怎麼像是想拉肚子呢??」,橘髮女孩微笑的笑著自家姊姊

「妳看前面那些新來的

「嗯?

「她的腳毛好長啊

「真的欸而且還不穿絲襪根本不及格!!」,橘髮妹妹自以為是地當起糾察隊

「這不是及格不及格而是畫面相當怪異

這些新來的經過她們身邊向她們敬禮後離開

「不過挺有禮貌啊就是長的醜一點

白髮聽到她們竊竊私語,忍不住停下來緩緩轉頭

「妳她媽再說一遍!拉屁喔!

而這位白長髮準備罵人時,被黑短髮的攔住

「我說左馬刻小姐冷靜

「你給我差不多一點啊一郎你看看你快把衣服撐破了」,兩人小聲地在那邊互嗆,而二郎則是跟在後頭相當壓抑自己情緒

亂數他為何給我們想這點子啊…”

另一邊

「嗯嗯!!相當順利喔!!

躲在附近偷看的亂數跟寂雷非常滿意

「亂數君的計畫竟然行得通?

「寂雷老頭~~我可是變裝大師~~把這些野男人變成女人~~可是簡單呢~~幸好我都習慣隨身攜帶美美的假髮呢~~」,亂數給他比一個很大的讚

「話說都沒人發現也真神奇呢

 

*

「很好來到這棟有地下室的」,左馬刻脫掉裙子穿上原本的上衣

「哥哥現在呢?

「我隨機抓一個人就她好了」,一郎盯上那個剛剛在嗆左馬刻的女孩,準備抓她來拷問時

「哼~~~~巡邏這區都沒有奇怪的人?

另一個橘髮的女孩正好經過一郎他們待的走道,三個人正傻住盯著她看,她也整個傻住,原本想逃跑卻被一郎抓個正著

「天啊!!綁架!!

「等等!!我們是有事情要拜託妳的!!

「啊!!你們是剛剛那些長腳毛的女生!!」,她指著左馬刻說

「有必要記那麼清楚嗎?!!」,左馬刻覺得相當羞恥

「三郎在哪!!拜託跟我說!!我只是要找我弟弟!!

一郎非常著急地問這位橘髮女孩,二郎則是相當著急的看著她,女孩也沒說什麼,直接指向地下室的方向

「沒意外應該在樓下,最後一層樓是禁止區,無花果姊姊跟毒島先生把他抓下去了」,女孩相當坦然地跟一郎說

「你們趕快去找吧,我會當作沒看到你們

「非常謝謝妳

「不客氣,不過」,女孩這時拿出一條手帕跟奇異筆

「我希望二郎幫我簽名!!可以嗎~~」,原來這位是池袋兄弟的二郎粉絲

「喔非常謝謝妳幫忙

「那個臭小鬼!!給我出來!!不准偷懶!!巡邏!!

「啊呀我姊在抓人了我該走了,祝你們順利~~

女孩跟二郎道別後,便將姐姐跟其他巡邏的人拉離開這附近

「那傢伙幫大忙欸」,左馬刻讚嘆一下剛剛那個女生

「二郎你快下去找三郎,樓上這邊我們會守著還有記得我們下午說的事

二郎緊張的看著擔憂的哥哥,他保證自己可以面對解決後,跟他們分道揚鑣

 

*

 

千萬不要被動搖,如果三郎變成中王區的人,二郎就要攻擊他

 

二郎快速的往下樓梯,一邊想著剛剛哥哥還有左馬刻跟他說的事

三郎應該還來的及吧應該還是之前的三郎吧…”

二郎腦袋回想起三郎跟他一同出任務的畫面,兩人互相扶持的畫面,還有三郎跟他抱抱撒嬌的畫面

「萬一拜託不要有萬一

二郎快速衝到地下室快速跑到另一區的時候,看到遠方有個男孩站在走道上,身高體型跟三郎一模一樣

找到了~~!!

二郎就快跑到前面時停下腳步,看著穿中王區衣服的三郎,他拿著麥克風轉頭看著自己

那雙眼睛就像是要擊潰敵人的眼神,充滿著殺氣要打敗二郎一樣

「可惡來不及了」,二郎握緊拳頭看著已經被改造的三郎

「山田二郎,你已經違反規定了為何闖入中王區?」,三郎看著一臉茫然的二郎

三郎…”

「我是來帶你回去的我來接你一起回家

「這裡就是我的家還有我不認識你

二郎話還沒說完,就被三郎直接打斷

「你被欺騙了山田三郎!!你被中王區騙了!!你有家!!你的家在池袋!!」,二郎看著這面無表情的傢伙大喊

現在這三郎說出的每一個字都讓人感到心痛,這傢伙根本被塑成另一個人

「我沒有哥哥我是獨自一人的

「什麼你在胡說什麼!!我就站在你」,二郎這時更是憤怒,他握緊拳頭憤怒到想落淚

那些人已經徹徹底底把三郎改造成完全是中王區的人

「什麼啊真是骯髒的新記憶原來無花果說的改造是這樣啊」,二郎調整好帽子並看向他

「那我就告訴你吧我就是你的親生哥哥我要來接你回去」,二郎換了另一種說詞並看著兩眼無神的弟弟

二郎快速衝過去打算搶走三郎的麥克風,但三郎直接開起麥克風對著二郎

 

暈眩

 

二郎聽到暈眩兩個字後便直接跪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

三郎慢慢走到他面前拿出手銬準備捕捉二郎,這時他睜開眼睛打掉他手上的麥克風跟手銬

「啊!!

「我才不會在上第二次當啊!!三郎!!該來談談吧!!」,二郎把耳朵裡的塞子跟衛生紙都拿出來,衛生紙上還殘留一點點的血跡

這傢伙!!完全把耳朵塞死!!讓聲音無法傳到鼓膜!!”

二郎說完直接撲倒他並試著躲開他礙事的腳

「滾開!!你知道你在做什麼嘛!!

「我偏不要!!這次我絕對不會放手!!

上次已經失去過三郎,這次怎麼可以再讓他逃跑

「有種拿起麥克風對戰啊!!山田二郎!!敵人已經沒有武器!!你有種就來攻擊我啊!!

三郎看著二郎嘲諷著他,而二郎不聞不動完全沒被影響,他知道自己要幹嘛

「兄弟跟兄弟之間是不用拿麥克風的三郎」,二郎說完直接坐在他肚子上,用膝蓋夾住三郎的腰,並抓住他的兩隻手讓他無法反擊

「三郎回家吧

「可惡給我閉嘴我說過我沒兄弟你差不多!!

三郎還沒說完,二郎直接壓在他身上開始親吻著三郎

!!!!!

身下的三郎已經一頭霧水,他突然停止掙扎看著眼前這名愚蠢的男人在做的蠢事

二郎身下的人突然間冷靜下來,他不理會他而是繼續親吻著三郎

三郎冒出第一滴眼淚從眼角邊流下,他不知道為甚麼要哭,更不知道他為何不反抗他

 

好溫柔…”

 

二郎親了許久後,依依不捨離開三郎的嘴巴,他深情地望著他的眼睛

我是二郎我愛你拜託你趕快清醒過來拜託

 

為甚麼他愛我啊…”

眼睛盯著他的雙眼時,腦海中的回憶錄突然開始翻動

一頁一頁的記憶,如此的美好又溫馨

低腦!!!”,這畫面是那傢伙搶走自己的浴巾,結果還滑倒的畫面

~~這個送你~~”,他手裡拿著一條手鍊那是他送給他的禮物

二郎哥我要抱抱,這天下著颱風雨,他看到自己拿著棉被去找這個傢伙

…”

二郎哥你不會丟下我吧

”“絕不

這時的畫面突然倒轉到小孩時期

背上那孩子是三郎

這些是甚麼時候的記憶啊好溫暖喔大家…”

腦海中不知為何跳到完全沒印象的記憶

 

*

 

畫面來到夏天,兩人出去玩耍的某一天,那天太陽好大,二郎偷偷帶三郎去比較遠的公園玩,而回程的時候三郎已經沒體力但還是硬撐身體

「三郎累了對不對

「沒有三郎還可以走路

腳發抖成那個樣子還想硬撐啊…”

「那哥哥要用跑的回去喔!!」,二郎會這樣說是故意的,他想讓三郎自己坦白跟他說他很累

「啊二郎哥我真的走不動了你不要用跑的回去嗚嗚嗚好嗎?」,楚楚可憐的樣子,讓二郎心臟差點停止

這時二郎走到三郎面前蹲下

「我二郎哥發誓~~絕對不會丟下你的~~」,二郎將手舉起,做出發誓的手勢

「啊一言為定?

「一定三郎是我的寶貝弟弟~~我哪可能會拋下你不管~~以後我還要跟三郎一起做很多事情~~

他說完便溫柔地摸摸三郎的頭髮

「我喜歡三郎喔~~所以三郎要等我~~知道嗎?

這是八歲時,二郎沒經過大腦天真的跟三郎發誓

三郎的心臟撲通撲通地跳著,聽完自家哥哥的告白,這跳動的速度相當怪異呢

那天起到現在雖然總是愛跟他吵架不把他當哥哥看待

但是

他永遠記得當時的告白,直到某一天,他們長大了二郎也跟他說了相同的話

 

三郎我喜歡你我想要永遠跟三郎在一起~~”

 

*

 

……

兩人都不說話,只是維持這個姿勢,然後看著對方的眼睛

 

山田二郎絕對不會丟下三郎不管的

 

二郎還是緊緊抓住三郎的手腕,怕他又想偷偷掙脫

「一言為定絕對不會丟下

三郎緩緩開口,先打破冰冷的氛圍

躺在地上的三郎突然開始大哭,壓在他身上的二郎當下也想起以前的事,那是他小時候曾經跟三郎發過誓

「一言為定我不會丟下你不管的三郎還記得嗎?

二郎說完也開始落淚,三郎想起以前的記憶,這些模糊不見的記憶已浮出水面

所有的事,都想起來了,那些原本被改掉的記憶都找回來了

「嗚你不能丟下我離開低腦

「我絕對不會丟下你」,二郎這時把三郎拉起來,他用力抱住他的身體,讓三郎趴在他的身上

那些記憶通通都是假的中王區下的催眠都是假的

「對不起我懷疑你我以為你跟一哥早就」,三郎眼睛一片模糊,他眼睛被眼淚佔滿滿的

「我知道你們不會丟下我可是我的記憶還是被吞噬

「沒關係」,他一手撐著他的後腦勺

「只要你平安無事就好想不起來我就把你拖回去想辦法恢復你

你很粗魯欸還是一樣跟個笨蛋似的」,三郎說完便用額頭去蹭二郎的肩膀,而二郎臉上帶著無奈

「可以不要在感人的時候吐槽我嗎氣氛都變了笨蛋三郎」,二郎用下巴去敲他的頭頂,兩人這邊總算是和平解決

「對了還有理鷹先生

「他在哪?我們去救他」

「先往出口的地方看看吧」

二郎拉起三郎打算先離開地下室,這時轉角剛好遇到理鷹堵在樓梯口

「啊!!

「啊糟了

「山田二郎、山田三郎,一名逃犯一名叛徒請乖乖束手就擒」,理鷹說完便折了手指關節,發出喀喀兩聲

「蛤身為混混我才不會聽軍人的呢!!」,二郎帶著邪笑說,並看著已經充滿殺氣的理鷹

他一邊護著三郎一邊看著理鷹的動作

「低腦理鷹先生目前生氣等級為高我認為我們先撤退吧

三郎看得出他的神情,理鷹雖然都面無表情,但是他的眉毛也是表現情緒的一種

「認真!!?

「趕快逃吧

「好像真的有點可怕!!!三郎抓好喔!!」,二郎抓著三郎的手往後跑,兩人最後跑到地下室比較暗的地方

「三郎,在這等我」,三郎這時用力抓住他的手腕不讓他走

「你瘋了嗎!!你要自己去?!

二郎點點頭看著三郎,三郎這時敲他腦袋

「他很危險我們必須一起壓制他,不然你會出事」,三郎別過頭不敢看二郎,二郎心知肚明這傢伙在害羞

真是不可愛的孩子

二郎這時親了一下他的臉頰,並看著他的眼睛

「我先去干擾他你先試試看用我手機能不能聯絡到哥哥他們這個必須靠腦袋的事就交給你了」,三郎接下手機,也看著二郎

「你要撐住...等我過去

「一言為定」

 

*

 

兩人按照剛剛的計畫開始動作,他將三郎先藏在水管後面,然後自己跑去找理鷹,吸引他的注意力

「呃!!」,二郎下腰閃開理鷹的鉤拳

他的肌肉好可怕啊!!被揍到可不是鬧著玩的!!”

「山田三郎在哪裡」

「我不知道~~

「幼稚的小鬼」,下一秒被抓著正著

「喔喔,哇啊啊啊!!!」,被抓起來往地上摔的二郎痛到哇哇大叫,而理鷹的臉面不改色

「投降?

「你想太多,嚇啊!!他的肌肉好硬喔!!」,二郎用拳頭揍他肚子,但曾經是軍人的體格也不是開玩笑的

二郎甩甩他的手,理鷹的腹肌是真的非常硬

「我還沒跟這類型的軍人打架過啊啊!!根本打不贏!!

!!!

理鷹正要再次攻擊二郎的時候,三郎直接衝出來撞倒理鷹

「三郎!!

「低腦!!快跑!!我已經弄好那件事了!!

趁空檔的時候,二郎趕緊爬起調整姿勢,直接衝向三郎身邊

「中王區的叛徒」,理鷹也不是省油的燈,摔倒對他來說只是小意思,他直接俐落的翻身直接抓住三郎的衣服然後扣住腰間並將他往地上壓制,在一腳踩在他的手腕上

「嗚!!!!

背部撞擊到地面的聲音相當大聲,三郎還輕咳了一下

「等等會帶你回去找無花果大人你就

「給我放開他!!!」,二郎直接用膝蓋攻擊理鷹的頭部,反應雖然快但身體重心不穩而往旁邊摔倒

「三郎!!」,二郎直接橫著抱起他往出口跑

「手機傳出去了一哥他們等等就會過來救我們痛啊痛」,三郎抓著剛剛被壓傷的手腕

「手腕沒事吧

「嗯只是動不了了」,三郎手腕現在連轉都沒辦法轉

「再撐一

話還沒說完,理鷹又神出鬼沒的從旁邊衝出來撞倒兄弟兩人,被撞飛的過程中二郎全程抱著三郎,用全身保護著三郎,最後二郎以一上一下的姿勢抱著他

「好險你沒受傷」,二郎這時鼻子流出血滴在三郎衣服上,三郎趕緊幫他捏住鼻子止血

「低腦你沒事吧頭不準往後仰

「我沒事剛剛頭似乎撞到地板有點疼腳也拐到

理鷹這時站在他們身邊盯著他們看

「山田二郎,交出中王區的三郎」,二郎聽完直接將三郎抱得更緊

「低腦還是讓我

「不准我不想再失去你第二次了絕不」,二郎看著擔憂他的三郎,三郎的計畫他都猜得出來

他又要像上次那樣,離開二郎、保護大家

二郎頓時深吸一口氣

「你想都別想!!要是你想帶走三郎!!就把我打到受重傷!!我會這樣一直護著他!!

二郎的聲音突然變得很大聲,三郎也被他的反應震驚到

他額頭上的傷口又冒出血來,三郎緩緩瞄向慢慢走近他們身邊的理鷹

 

我也想保護你二郎哥…”

 

正當鞋子要踩上二郎的背部時,三郎直接用手背去擋住攻擊,雖然被踩到十分疼痛,但他寧可為了二郎也要挺身而出

「三郎!!」,二郎看到三郎皺眉冒汗的樣子,還有為何沒有感受到理鷹的攻擊,原來三郎替他承受剛剛的攻擊

「你在做什麼!!你的手!!

「我也要保護你!!…我也想要幫你」,三郎將二郎緊緊抱著,然後小心翼翼地看著理鷹要從哪裡攻擊他們

「我也不想再失去你這個哥哥」,理鷹面無表情地再次踩了好幾下他的手背,三郎這次因為太疼而擠出眼淚

「嗚!!

「三郎!!放手!!

「不可以我相信一哥左馬刻先生他們會過來的

疼痛感又再次增強,三郎連看都不敢看他的手,眼睛只有盯著理鷹的腳

「這次我會踩的更用力,讓你的手跟山田二郎的背受重傷」

「住手!!」,二郎他們已經沒有體力再去躲攻擊

這時理鷹又要再次下手的時候,他們周圍忽然傳出許多的聲音,他也被聲音影響而停下攻擊

「那是誰啊?

「是銃兎先生

銃兎從遠方搖搖晃晃的走向他們,他氣喘吁吁的摸著膝蓋

「他似乎非常疲憊」,二郎吐槽一下

「哎呀為了搶這支麥克風加上可真難操作啊左馬刻!!你也先給我過來壓制理鷹吧!!你要我自己處理啊啊!!

銃兎說完,左馬刻就從樓梯大辣辣地走下來

「我說理鷹啊你惹太多麻煩給我們的小鬼們啊

……」,理鷹的目光都被拉開,已經不再盯著兩兄弟

「就讓本大爺來讓你清醒過來吧!!理鷹!!放馬過來!!

兩人的視線都盯在左馬刻身上,這時他們的身體忽然被扛起來

「啊!!

不知道何時身邊突然冒出兩個人,一人各抱一個往出口跑

「哥哥!!

「寂雷醫生

「亂數他正在上面到搗亂,我們直接繞遠路下來救你們」

「太好了對不對三郎

「嗯

最後理鷹就交給左馬刻跟銃兎處理,而醫生跟一郎則是趕緊上樓找亂數會合

「二郎!!三郎!!你們沒事吧!!」,亂數看到被抱上來的兩人傷痕累累,趕緊上前關心一下

當然二郎完全沒在說自己的傷,他一直跟他們說三郎傷得很嚴重,趕快幫他先包紮

「三郎的手!!!先給我!!我幫你弄一下!!如果怕就閉上眼睛…!!

正當亂數在幫三郎處理傷口時,寂雷看向五樓的地方

「醫生你在看什麼??

「看來我們也該跟我們的中王區的領導人好好協商一下」,寂雷思考著該如何往上走

「醫生您該不會想跟她們談判!?

「沒錯一郎君我認為我們的生活她們不應該來干擾

「我也跟您!!

「等等!!

樓下傳來左馬刻喘氣的聲音,而另一邊銃兎則是緊抓著昏迷中的理鷹

「原來是左馬刻啊

「左馬刻!!你們處理好理鷹了!!

「廢話用這支麥克風比以前使用的那些來的厲害

「理鷹好重!!幫我抬啦!!

「我也要跟醫生一起上去,跟那些女人講清楚!!那些傢伙給我搞出一堆事情!!

左馬刻氣呼呼地走上來碎唸,而其他人則是擺出無奈的樣子

「氣死本大爺了差點被自己的隊友給做掉!!這樣像話嘛!!

「呃我們剛剛已經經歷過了知道知道」,二郎無奈的看著左馬刻

他剛剛還被他過肩摔外加幾個重擊

「等他清醒我一定要跟你們要心理諮商費」,二郎瞪著他們兩位說

「唉該做的事還是得去做寂雷先生跟其他人先去找那些女人吧」,銃兎看著已經快睡著的三郎

「這兩隻還要那一隻我會好好照顧你們快去吧

銃兎最後要求自己在樓下照顧兄弟跟理鷹,其他人都上去會議室找她們

 

*

 

「為甚麼入侵者跑到這啦!!你們不能進去!!」,其中一位女警衛瞪著這四位隊長

「小姐姐~拜託讓我們進」,亂數正打算用撒嬌的方式進去裡面

但是

「抱歉失禮了

寂雷向看守門的女人道歉後,直接踹開門進去她們的會議室

「老頭你」,亂數看著被踹開的門,在看著一臉慈祥的寂雷

果然老了還是得小心他…”

「神宮寺

「方便跟您們會談一下嗎?

「乙統女大人現在不在」

「那沒關係我們想跟您們簽和平約定請中王區以後別再干涉我們四區的生活」

……

「也請不要再為了利益而拆散我們大家,也不要再傷害我們任何一人」,這次連寂雷也出動了

他知道三郎跟理鷹因為被中王區看中,而背叛夥伴投靠中王區,這點他就覺得太過

「就是嘛~~老太婆不要隨便威脅我們~~~」,亂數躲在寂雷後面對她們吐舌

「飴村亂數」,無花果瞪著亂數

「喔喔生氣了生氣了

「希望我們不要再隨便打破規定,我們相信中王區的政策都是好的,對吧?」,寂雷散出的氣息跟以往有些不同

「今天的老頭非常冷酷呢

「所以就說定了,以後不可以再用這些方式對我們,可以嗎?

「你們這些

我們答應

電視機畫面突然切換成乙統女,她坐在椅子上看著正要談判的各位

「乙統女大人!!

這次是我們的錯誤,私下威脅他們離開隊伍,從今天起我們中王區不會再用這些方式一方面我們也要維持好中王區的印象…”

乙統女這次也拿出政績給這四位隊長看

我也非常謝謝他們兩位幫我在這次政績上有提高滿意度還是很可惜沒能將他們變成中王區的一份子…”

「妳這!!」,左馬刻又想爆言時,被一郎摀住嘴巴

乙統女這時看向寂雷還另外三位隊長

這件事我們算扯平可嗎??”

女人的眼睛直盯著寂雷看,而一旁的亂數很好奇寂雷的選擇

老頭應該不會故意引起紛爭吧到時候無花果會找我算帳…”

亂數正緊張的時候,寂雷則慢慢地說

「扯平那可以放我們回去,行嗎?

 

*

 

所有人坐上左馬刻、銃兎開的車先回到新宿的醫院,大家也都傷痕累累的

醫生幫理鷹的頭裹上紗布,頭上的傷是左馬刻跟銃兎弄出來的

而二郎三郎的傷勢,二郎都是被抓著打的,所以身上的傷跟瘀青較多

三郎沒有他嚴重,但是手的地方卻是最嚴重的,兩三天應該都沒辦法寫字拿東西

「啊…!!」,三郎的手指頭被醫生碰一下,他身體就縮一下開始冒冷汗

「三郎要好好休息手就盡量不要拿重物手腕也盡量不要出力洗澡的部分就拜託哥哥們囉」

「嗯謝謝醫生

「沒問題,包在我身上我會認真幫三郎處理好的」

「浮誇低腦謝謝醫生

三郎向醫生道謝後,便黏向二郎,而二郎張開手讓三郎窩在他懷裡

「這畫面真溫馨啊不過」,銃兎很喜歡這種兄弟逆在一塊的畫面

可是他看到那個要幫三郎洗澡而樂在其中的二郎,就有些想要一拳揍下去

「請收起你那猥瑣的笑容,不然我要把你關進監牢」

「蛤?!!我怎麼了?!!

「謝謝醫生還有亂數的幫忙左馬刻和銃兎也幫了大忙」,一郎再次向他們鞠躬道謝

要不是他們來幫忙,他們早就完蛋了

「我們是盟友之前比完賽就說好了而三郎跟理鷹也是冒著生命危險再幫我們

「不客氣~~一郎~~到時候再請我吃甜食就好喔~~」,亂數抱著一郎說,而一郎也很感謝他並給他大抱抱

「幸好理鷹沒有後遺症,再來就是二郎三郎的傷勢也還好

「理鷹啊你以後別在這樣嚇我們行不行」,銃兎抓抓他的頭髮說

「知道了抱歉小官惹很多事」

「幸好你們沒被怎樣,再說那些傢伙想抓我們~~也要看看他們有沒有本事啊~~

但是她們設計出的麥克風已經越來越強大就算抵擋,也難免可以逃過一劫

「不過理鷹先生忘記我們那邊我都感覺我們快被打死了」,抱著三郎的二郎想到那時被理鷹往死裡打的記憶,讓他全身都在發抖

「小官十分抱歉當時也是被輸入所有人都是敵人,唯獨中王區」

「看來現在的催眠麥克風也可以變更危險除非像我們一樣,往死裡逼他們想起來」,銃兎皺起眉頭說

意思就是往後麥克風將會變得更加危險

「唉!!反正!!」,左馬刻這時站起來

「我們照日常一樣,繼續當敵人吧

「蛤!!!」,大家聽到左馬刻的建議,每個人的反應都是一樣的

「人家好不容易跟你們合好了欸」,亂數非常無奈的說

「請偽裝一下吧,遲早一天,會沒有中王區這個地方」,寂雷這時也說話了

「總有一天,催眠麥克風這種鬼東西會消失在這世界上

 

牆壁會被破壞掉的…”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