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催眠麥克風六大區為主

※腦洞大開,劇情隨意編排

※大家團結對抗中王區

※幾乎都和好

※有微BLCP,不喜勿入

※人物OOC有,個性有些不一樣

 

******************************************************************

 

悄悄的腳步聲,迴盪在幽靜的地下室

「古代人,我對位置不怎麼熟悉,你要帶我走喔!!

「知道

幻太郎小心地觀察地下室,雖然陰森森的讓他感到不舒服

「左轉再來

原本要再繼續往前,但他突然被眼前的景象嚇到直接向後彈

「喂!...你怎麼

「噓!

他緊張的壓住他的嘴巴,他要他閉上嘴巴且安靜

「嗚嗚嗚

「你看那」,他指向監牢的方向

那裡確實有中王區的在那守著

"低人?”(敵人?)

「她們會在這附近巡邏你不是會一招新攻擊??

「嗯?」,一二三疑惑的看著幻太郎

幻太郎露出相當厭世的臉看著一二三,這傢伙連自己有甚麼招式都忘記

「就是催眠人暈過去,然後不會傷到精神的攻擊」

「喔那招喔??我應該會一些了那可是為了對付你我很努力練習呢~~」,一二三拿出麥克風準備試試

而幻太郎則是露出厭世百般討厭一二三的樣子

還真是個誠實沒大腦的傢伙啊…”

「你負責弄暈她們,小生會在後方協助你讓她們更陷入昏迷中」,幻太郎說完也拿出麥克風要來幫助一二三

「嘿呦~~站在那邊的幾位小姐~~

一二三故意弄出聲音來吸引她們的視線,這招相當有效

浮誇的語調,瞬間讓所有敵人都朝向他們倆人

「我說你也太浮誇了吧」,幻太郎的計畫是這樣,但是也沒必要把事情搞得更複雜

「這樣變成我們更棘手啊

「放心~~這個地下室~~會成為一場華麗古典的演唱會喔~~

「真是謝了還幫我加了古典兩個字呢

所有女人一致都看向一二三,而一二三悠悠哉哉地拿出他的閃亮麥克風

 

各位小貓咪們晚安~~今晚由我一二三~~來唱首安靜的歌曲吧~~”

 

 

(六樓)

 

三郎的通訊器瞬間斷線,在另一邊也聽到不知名的聲音,更讓理鷹非常害怕

「不行!!少年!!」,理鷹緊張的狂按耳朵裡的通話器,但那邊的人已經沒有反應

「你怎麼了!!理鷹!!專心!!」,銃兎直接幫理鷹接下一擊攻擊,幸好殺傷力不大

「少年有難!!我必須!!

「山田三郎嗎?!那你快去!!這裡由我擋!!」,當銃兎也開始擔心時,女人後方的門被用力踹開,大家的視線都一致往後看

通道那邊傳來男子的低喘聲,看似是一路衝到樓上的

「這種事交給我這哥哥就好!!看我把你們這些女人給搞定!!」,中王區後方傳來二郎的聲音,他直接衝向眼前那些中王區的女人

「你!!你這小鬼速度也太快了吧!!

銃兎看著流鼻血的二郎,他身上也有些傷痕,應該是被剛剛那些女人害的

「哈哈哈!! 17歲叛逆混混少年!!可不是當假的啊!!」,二郎麥克風拿起直接說唱幾句,就把六樓的敵人幹掉,每個人都精神分離而倒地

「少年的詞彙真是糟糕」,理鷹聽完便給二郎潑了冷水

「少囉嗦!!大人!!我要從哪上去啊!!」,二郎是一個超級大路癡,他不知道待會上去的路線

「七樓C區控制室,你直接往那條樓梯上去,照著指示跑!!

「知道了!!你們也趕快去找左馬刻他們!!他們那也遇到高手!!

 

 

我是除滅叛亂者的英雄~~真正亂數~~”

低俗敗壞冰冷說唱你不過是個踩在人頭上的混帳!!”

 

兩人已進入第五回合,一個使出防禦一個是直接攻擊,三郎的效果已經在前面用掉,體力透支的他直接跪倒在地上

「咳!!」,三郎吐了一口血在地上

可惡無效化已經使用兩回合了接下來沒辦法了…”

「你這小鬼竟然可以撐四回合欸~~你也知道我們複製人的麥克風可是比你們強個幾倍喔~~你再硬撐~~可能就會痛苦而暈倒喔」,亂數開心的看著已經站不穩的三郎

「嗚!!

「已經沒辦法攻擊啦~~這也是~~剛剛我可是都集中攻擊~~

三郎回頭看著已經卡住的電腦畫面,他忍痛轉身開始進行手動解程式直接強行破壞

那傢伙再干擾網路是吧那我直接破壞控制器看你們還有沒有辦法使用麥克風…”

三郎背對著亂數,他清楚只要他一倒下,亂數就會把控制器給修理好,這樣大家就會陷入危機

「結束囉~山田三郎~~我要把你帶回去給無花果姐姐~~」,亂數再次拿起麥克風準備攻擊

「你那麼有才華~~應該要待在中王區啊!!你不應該逃離中王區啊~~」,亂數的麥克風開始發出雜音,他要準備對三郎進行下回合

「就快快啊

三郎快速地打破解碼到裝置中,鍵盤發出的喀喀聲相當的急促

「山田三郎!!接招

「拜託!!臭電腦快動!!

三郎按下Enter鍵過幾秒,這時筆電總算跑出100%後,催眠控制器發出嘶嘶聲後整個當機,大樓也開始發出一些奇怪的爆炸聲

亂數的麥克風已經沒辦法使用,攻擊也無法正常運作,而三郎也駭進大樓的警戒程式中,輸入破壞大樓的指令

「大樓!!

「呃成功」,看到紅色畫面的三郎直接倒在地上,總算是安心下來了

複製人亂數氣地瞪著已經倒在地上的三郎,他鼻孔、耳朵的地方都流出少許的鮮血,看似被攻擊得相當嚴重

「該死的小鬼!!我就直接在這解決你!!山田三郎!!

亂數正要抓起三郎時,他忽然手被狠狠抓住

「痛!!誰啊!!

他的後方站了一位面目兇惡的人,正是山田二郎

「不准傷害我弟弟!!給我滾!!

二郎直接給他過肩摔,再一拳往他肚子揍下去

「三郎!!撐著!!」,二郎趕緊把他臉上的血能擦地都先擦掉,三郎這時也緩緩睜開眼睛

「二你們都沒事吧

「你給我撐著我現在帶你下去!!

二郎直接抱起三郎往下衝,這時的大樓開始緩緩傾斜,連走樓梯都必須貼著牆壁

「可惡怎麼流那麼多血啊

 

 

“轟轟…”

 

「大樓…怎麼開始晃那麼厲害…發生甚麼事情…」,一人衝到五樓的幻太郎一個不穩直接摔在地上

他跟一二三把麻煩解決後,獨自先上來找帝統

誰知道一上來大樓竟然開始劇烈搖晃

「一二三他應該也把那些關起來的人救出去了…帝統!!你們在哪!!」

好不容易衝上來找夥伴,沒想到大樓更劇烈晃動

「幻太郎!!我來了!!」,帝統衝到幻太郎身邊並將他拉起來

大樓急速的崩塌,進入中王區大樓對抗的四區代表隊總算把最難搞的控制器給破壞掉,還有中王區的高層人員

「要倒塌了!!我們必須快往下跑!!」,帝統拉住幻太郎準備往下方跑

「不行!!大樓處在傾斜中!!我們在五樓的現在往下跑會更危險!!」,幻太郎知道他們現在撤離反而更危險

「不然!!我們先去找山田家他們吧!!我很擔心他們!!」

「那帝統你看看追蹤器,他們現在在哪邊?」

帝統看了一下追蹤器,二郎三郎的位置正好在五樓

「在這層C區!!」,帝統指著後方說

「先去找他們!!」

「不行…大樓越來越歪斜了…」,二郎整個人是硬撐住身子,不讓自己的平衡出問題

好不容易到了五樓,誰知道往下走的樓梯間,整面牆的裂開根本沒辦法再通行

還要顧慮到重傷的弟弟,他必須優先考量到三郎的狀況

「三郎…你還可以嗎…」,二郎緊張的轉頭看三郎,但三郎頭低低的一動也不動

二郎嚇得把手指放在他鼻子下面

「不可以!!三郎!!喂!!」,二郎緊張地拍他弟弟的臉頰,三郎已經陷入昏迷,呼吸聲幾乎也都停下,他趕緊放下弟弟並開始做心肺按壓

「三郎!!不可以反悔!!我們說好的約定!!給我起來!!」

「二郎!!你們沒事吧!!」,帝統跟幻太郎衝過去緊張的問跪在地上的二郎

「三郎他!!好像沒呼吸心跳了!!」

「借過!!」,帝統將耳朵貼在三郎的胸口上

「可惡…換我!!」,這時帝統也開始使用心肺復甦術幫他做

「大樓狀況現在怎樣?!!」,專心按壓的帝統開始感到暈眩

「越來越斜了!!」

「二郎!!待會抱好弟弟躲在角落,我們已經來不及逃了」,幻太郎直接告訴二郎他們待會的計畫

「帝統,要換手嗎…」,幻太郎看著滿頭大汗的帝統

「先不用!」

「咳!!」

「有呼吸了!!快點抱好弟弟!!去那躲著!!」

帝統指著一個角落,他要他跟三郎先在定點躲好

 

“轟轟…喀喀喀喀…”

 

「幻太郎!!帝統!!」,這時亂數從A區的方向過來

「亂數!!你們贏了嗎?!」

「我們四人打敗乙統女跟無花果…合歡也恢復了…大家現在都在撤退…嗚哇!!」

 

“轟轟轟…”

 

這時他們五個人站的地面突然下陷然後傾斜,五個人已經連站都站不穩

「天啊!!」,亂數直接倒在幻太郎身上,而帝統是直接扶著他們

「!!你們先躲好吧!!不然你們會受傷的!!」,二郎抱緊三郎看著三位

「!!會塌!!這區會整個墜到地面!!帝統、幻太郎!!你帶他們先!!」

亂數看著臉上帶著笑容的幻太郎和帝統,還有躲在角落不慌張的二郎

「你…沒事吧…」

他們似乎放棄逃到別區,幻太郎輕輕抓著亂數的手腕並且搖頭

他看著兩位的神情,他們沒有害怕,而是很冷靜的面對即將發生的災難

「亂數…我們不想躲了…跟隨命運吧…我們想…順其自然吧~~~對吧~帝統~」

「也是…反正我們幾個已經沒辦法逃下去了…就算衝下去也小命不保~~」,帝統看著地面上的裂痕感到不安

光是想到跟著大樓一起倒下就讓人感到心毛毛的,而且還從五樓高

「你們給我去那邊躲好,待會我一定會去找你們」

「那你呢…帝統…」

「我自有辦法,你跟亂數先去角落!!快啊!」,帝統說完直接躲在另一邊的牆角

「亂數君!!山田兄弟!!你們在哪!!」

這時寂雷他們是一路跑到五樓開始找他們,雖然左馬刻要他們離開大樓,但他們還是衝上樓

「醫生!!他們躲在那!!」,獨步指著C區的方向

他們看到他們站的地方已經崩塌,只要在搖晃下去,那區就會直接消失

「古代人!!你們快過來!!這棟大樓的裂痕!只有裂一半!所以不會整棟倒塌!!」,一二三看著地上的裂痕越來越大,而獨步則是蹲下來想抓住二郎他們

「不行!!你們去後面!!臭老頭!!離我們遠一點!!」

 

“轟轟轟!!!”

 

「哇啊啊啊啊!!!」

亂數罵完寂雷後,寂雷親眼眼目睹那些人全部消失在他眼前

慘叫聲外加倒塌的聲音,他們跟著大樓一起跌落在地上,也被震下來的石頭和瓦磚給壓住,打散在各個角落

「醫生!!」

「獨步君,一二三君,我們要趕快!!」,寂雷說完直接拉著他們往樓下跑,他們往另一頭比較完整的樓梯下樓

「大樓的A區還在,B跟C區已經都崩塌了…我們至少要救出那五個人…」,寂雷著急地告訴後方的人,每一分一秒都不可以浪費

「好!!」

寂雷快速帶著他們到一樓尋找其他人的身影

「醫生…怎麼辦…」

「分頭找!!我往那邊,你們在這幾區找!!小心複製人!!」,寂雷說完直接往另一頭跑過去

「二郎…亂數…喂喂…古代人…賭徒…」

一二三跑到一區都是磚塊的地方,他看著一些厚重的木板,心想或許這有人

“喀喀”

「木板下有聲音!!」,一二三直接搬開所有的木板,力氣小的他遇到重的就用踹的

「未免…也…太下面了!!啊哈~~」,一二三興奮地抓住他的手直接往外拖出來

「嗚…你就不能輕一點嗎…」,二郎有輕微的骨折,結果被一二三這樣一拉害他又覺得骨頭快垮了

「因為我太高興你還活著啊!!」

「先不管這個…我弟弟…嗚…」,二郎因為腳疼而摔倒在地上,幸好被一二三接住

「小鬼就是小鬼~~不要硬撐~~乖乖在這等獨步他吧~~或許他已經找到了~~」

一二三關心著二郎,他知道他現在很著急他的弟弟

「你的腹部…好像受傷了…」

「啊?喔!!沒關係~~那是我剛剛不小心壓到玻璃~~放心死不了!!」

身為年長的一二三也是要保護年紀較小的後輩

「你也不能出事啊…至少也要先…」

「哎呀~~身為哥哥的我們~~怎麼可以讓你們小鬼操心~~」

「一二三…我在這…」

獨步氣喘吁吁地抱著三郎來找他們

「三郎!!謝謝…獨步先生…」

「這沒什麼…幸好他也是被木板瓦礫壓著…但他剛剛差點也遇難了…」

「什麼意思」

「這裡應該還有一到兩位複製人,而我解決一隻」,獨步眼神渙散的告訴他們

「獨步超讚!!待會還要繼續喔!!」,一二三露出笑容看著獨步,而獨步的視線正好看向一二三的肚子

「蛤!!!你肚子上的傷口是怎樣!!一二三!!」

獨步氣到臉部整個扭曲,他非常生氣的看著還在笑的一二三

「抱歉!!二郎你們去那躲著,鋼筋那麼重它們一定抬不起來~~乖乖先躲著!!」,一二三指向一個隱密躲藏點,那裡不易找到,正適合讓他們避危險

後方的獨步看到他受傷,直接把西裝脫下綁在他的傷口處

「好」

「就跟你說給我注意安全!!你竟然!!」

二郎看著一二三被獨步毒打離去,而懷中的三郎還是處在危險狀態中,懷中的弟弟呼吸微弱,這更讓二郎非常著急

 

“我會保護你的,三郎,你不可以發生意外…”

 

「哥哥…你也平安無事嗎?...」

 

(另一邊的廢棄瓦塊中)

 

「嘶…好痛!!」,一郎猛然驚醒他從倒塌的大樓裡爬出來,他的右腳骨折動作變得很緩慢

一郎狼狽地看著自己的雙手,雙手沾滿了鮮血

自己也跟左馬刻他們分散,誰知道一個不留神就已經跟著大樓到地面,追蹤器也不知道跑去哪,但印象中他知道弟弟們最後位置在一樓

「左馬刻…弟弟…大家…好痛!!」,右腳一出力就讓他痛得哇哇叫,但他知道自己還不可以倒下

「二郎!!三郎!!你們在哪!!」,一郎爬起來試著尋找弟弟們的下落

弟弟們也跟著大樓一起掉下來的,一郎看到二郎掉落的帽子更是緊張,他撿起帽子開始尋找弟弟們的下落

「二郎!!三郎!!」

著急地一郎忍著腳痛不停尋找弟弟們的身影,他很怕又要失去自己最心愛的寶貝弟弟

「哥哥!!我們在這!!」

在一個鋼筋跟石塊堆裡,他看到二郎正抱著三郎躲在下面,他衝忙得拖著腳趕緊下去,便用力地抱住二郎

「太好了…你們沒事…二郎你的身體!!」

一郎看到二郎的右手臂有滿滿的血跡

「哥哥請放心,那是一二三先生的血…我只有輕微骨折…」,二郎看著十分擔憂的一郎

「他們…也沒事吧?」

「他們很安全,多虧寂雷醫生他們…是他們找到我還有三郎,然後他們現在去更深的地方去找幻太郎先生他們…」

「三郎的情況呢!!」,一郎摸摸他的額頭緊張的看著二郎

「到現在都還沒醒過來…而且呼吸很微弱…剛才還差點沒呼吸…」,二郎擔心的看著三郎,而一郎也是心情非常複雜

「你放心,三郎一定沒事,他會沒事的…」

「哥哥…」

「記住,不可以慌,如果你也穩不住腳,三郎也會擔心我們的…」

「嗯…知道了哥哥…」

二郎懷中的人突然動了一下,他眼睛瞇瞇的看著哥哥們

「一…哥?還有…低…腦?」

「三郎清醒了,哥哥!!」

「三郎!!三郎!!聽得見嗎?」

一郎溫柔的摸摸他的額頭,並用大拇指將他眼角的血抹掉

「身體沒事吧?」

三郎緩慢地搖搖頭看著一郎跟二郎

「一哥二郎我全身都很痛眼睛似乎也看不太到

三郎眼睛微微閉上,他現在眼睛只要一動就感覺有液體流出來

「我會死嗎?...」,三郎帶著絕望的口氣看著哥哥們

他總覺得自己被複製人亂數的攻擊,有嚴重傷到身體,幾乎全身上下都已經麻痺,痛到動彈不得

「三郎你不」

「我不會讓你死的!!等等我也會拚了命!!把你丟去醫院!!」,二郎對著三郎怒吼

「你是我們唯一的弟弟!!我不會放棄你的!!我們是兄弟!!絕對不可以讓你出事!!

「二郎

「三郎剛剛是你救了大家你獨自把中王區的催眠控制器給破壞掉換我們來救你所以不要輕言放棄」,一郎輕輕地抱住三郎虛弱的身體,這時二郎也靠過去抱著他

「謝謝一哥二郎我會盡力撐住

「大哥!三郎由我照顧!!你先去找左馬刻他們!!等等我把三郎包紮好就去大門那!!」,二郎說完直接把外套脫掉開始幫三郎處理

「這裡就拜託你!!你們自己要小心一點!!

「好!哥哥!!

 

※(偏二三文)

 

二郎看著哥哥已經安全跑走後,開始專心幫弟弟做簡單包紮

「三郎如果哪裡痛至少給我回應,好嗎?」,他幫三郎調整一個舒適的姿勢,就是讓他躺在他的腳上

「嗯

二郎將外套披在他身上,然後拿出醫生給他們的簡單醫用包開始幫他擦藥,三郎安靜地看著二郎細心地替他擦藥

雖然笨手笨腳的,但是他貼心的一面總是讓三郎很著迷,非常單純的二郎,做甚麼事都不經過大腦就去做

但只要是三郎發生意外,他都會二話不說衝第一去幫他、救他

「二郎

「嗯?

「我很久沒幫你擦藥了呢」,他苦笑地盯著專心擦藥中的二郎

「你想起之前的事啊我也挺懷念呢~~那時你會為我一邊擦藥一邊哭呢~~」,二郎想起三郎可是以淚洗面呢,非常可憐但又可愛

「那時幾乎每天都帶傷回家因為那個欺負我們的人每天都」,三郎微微苦笑

「是啊那傢伙真該死那時棉花優碘用很快曾經還被院長懷疑我們在幹嘛」,二郎撕下一條膠帶先將傷口的地方貼住

「哼誰叫那些傢伙愛找我打架,我就跟他打那些欺負你的我也照打」,二郎拿起繃帶綁住三郎的前臂

「哼」,三郎突然眉毛一皺,害二郎慌了手腳

「會痛嗎?!弄痛你嗎?!

「不會但技術有待加強

「喂!

「謝謝二郎哥

「嗯?!你剛剛說啥?!!」,二郎歡喜地看著無奈的三郎

「低腦好話不說第二遍

「小氣

三郎微微閉上眼睛,他很享受現在躺在二郎的腳上,這些小互動三郎是非常喜歡的

「二郎可以抱我一會嗎?…我突然很想抱抱」,三郎流下眼淚,臉上卻是帶著微笑

這個畫面更讓二郎心痛,一股奇怪的不安全感襲擊他的胸口,他深怕懷裡的男孩會因為這樣而離開

「三郎」,這時他直接抱起三郎,用額頭靠著他的額頭,想用這種方式平撫他的心情

「你一定要撐下去拜託」,二郎的眼淚落在三郎的臉頰上,他流露出的悲傷讓三郎看的也難過

我也想啊請你幫助一哥還有其他人」,三郎緊緊抓著二郎的手,他握力異常的大

「到時候真的沒辦法了你一定要撐住」,三郎說完話後,這時二郎將三郎的戒指更換位置,他幫他戴在左手的無名指上

「二郎?...

「重新立約」,他牽起他的手並親吻在他手背上,然後輕咬了一下

「戰爭結束,我們結婚吧~~成為我二郎永遠的家人!!

哪有人求婚這麼坦率的啦真的是臭低腦…”

「真的是低腦」,三郎說完又開始流淚,他嘴巴雖然這樣說,但內心卻是非常激昂的

「好低腦

兩人的哭泣聲極小,頭一次看到二郎哭得如此傷心,三郎的內心滿滿的難過,他很想為他擦拭眼淚,但沒力氣的他也只能用嘴巴說

而二郎知道三郎還是處在危險邊緣,身為哥哥的他絕對不會這樣被打敗

過一會,他直接揹起三郎,將他的身體固定好,準備去找其他人

OK!!三郎,要出發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催眠麥克風 催麥
    全站熱搜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