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勿入

※閃電十一人→鬼滅PARO  (閃電十一人變成鬼殺隊故事!!)

※內容純屬虛構,有些地方雷同敬請見諒

※後面有跟劇情類似><,不喜勿入,本篇為星章篇

※角色有些OOC,性格扭曲,個性怪異

※跟決戰的地方相似,如不喜歡可以避開WWWW

 

***********************************************************************

 

灰崎停下腳步,看著流下眼淚的早乙女,脫口而出的話似乎不像是沒經過大腦

「你們有甚麼戰略?

天野這時握緊拳頭看著灰崎,年紀稍大的他竟然也會跟這些小的有相同的想法

 

到後來所有人都要再次愚蠢下去嗎?”

 

確實

灰崎暗自嘲諷著所有人,他沒說出口

但他卻一直覺得自己要帶著大家步向水神矢的後路

憐憫鬼而死亡的後路…”

已經成為鬼的水神矢,大家始終還是無法下定決心殺死它

「我們

天野小聲地跟灰崎說出他們各自的想法,灰崎聽完太陽穴上冒出幾條不顯眼的青筋,看似生氣的他,卻無奈地的答應大家的最後想法

「死掉沒有怨言嗎?」,灰奇背對大家說

「是的」

灰崎嘆口氣,然後再次吸進一口冷空氣到自己的肺裡

「盡量別死」

說完所有人再次衝向他們的戰鬥區域,大家看著正被佐曾塚壓制的水神矢,所有人一口氣把刀子轉向,竟然用刀背砍它

水神矢以為自己要戰敗,但看到愚蠢的人類所做出的行為而感到訝異

「這些傢伙

水神矢看著這些傢伙一個一個跑來送死,沒有半個人攻擊,每個人就像白癡一樣拿刀背攻擊

「隊長!!你忘記當時你是從垃圾堆帶我回去的嘛!!

「我跟八木原是你從鬼的手中救出來的!!要不是你的出現我跟他就被鬼吃了!!

大家根本不忍心攻擊隊長,每個人都說出自己跟隊長的相遇,但它早已經忘記所有的記憶

「你這笨蛋!!你難道忘記額頭上的疤嘛!!那是你為了救我而有的傷痕啊!!」,灰崎也拿出刀背砍向水神矢的肩膀

它眨眨眼睛看著眼前的灰崎,它腦海突然浮現出一個身影但不清楚,腦中的那個人跟他非常相似

「你是

 

殺了這些傢伙,他們跟那些人都是同夥,就是因為他們你才會死亡不然你早就可以跟你的家人一起生活…”

 

另一個聲音慢慢出現,鬼主直接在它腦子下殺死人類的指令

 

血鬼術˙紫花毒氣

 

一片淡紫色的氣團,淹沒所有人,八木原一看到就知道這是神經毒,它打算讓大家毒死在這

「是毒氣!!

「不要吸到毒氣!!灰崎!!不要再靠近它了!!」,天野抱著已經中毒的雙子玉川逃離現場,他剛剛在預備使用呼吸法的時候,它竟然釋放毒氣攻擊大家

 

!!灰崎凌兵!!死也不要再讓隊長受到痛苦!!”

 

灰崎完全沒再怕的衝進毒氣中,當毒氣吸進肺時,灰崎立馬咳出一大口血

 

王八蛋這個毒散播真快!!”

 

「你這惡鬼!!」,灰崎跳到天空將刀子對準它的脖子

「竟然沒死!!

水神矢打算往後躲開刀子,結果灰崎竟把刀扔下做出讓它疑惑的事,灰崎直接抓住它的衣領並用力拉向自己

「幹嘛不動手!!難道連你想被毒死嗎?!」,水神矢不明白這傢伙的意圖,它拿著刀衝向它但他沒有殺它,而是抱住它的身體

「給我放手!!等等我就!!

「天上的星星對我微笑」,灰崎感受到眼皮十分的沉重,他強迫自己一定要擠出幾個字出來,毒氣已經全吸進肺部擴散在身體裡

「為甚麼你知道」,水神矢看著倒在它懷裡的人類

該死的人類!!為甚麼會這首歌!!”

「隊長你難道忘記這首歌嗎?...這是你親自唱給我聽的是你唱的」,身受重傷的灰崎繼續抱住水神矢的身體

「唱給你…?不可能

 

我怎麼可能忘記這是我唱給那些夥伴的歌那些死去的夥伴…”

 

「對不起如果我們早一點過去救你或許你就能平安無事我跟你道歉」,灰崎傷心地哭泣,他不斷地跟它道歉

水神矢看著他的行為感到可笑,可是他又從他身上感受到一種熟悉感

「這樣你就不用受苦了真的很對不起早點過去就可以保護到我真是沒用

灰崎哭著向它道歉,這時化為鬼的水神矢竟然也流下眼淚

它不知道自己為何要哭,為何要為這個即將死去的人類而哭

「隊長放下對人類的恨好嗎?」,水神矢聽完這些話,睜大眼睛的看著這個人類

 

請各位放下對鬼的仇恨有仇恨是不會成長的…”

熟悉且不陌生的話在腦海中不斷盤旋著

 

「你到底是誰為甚麼不殺我

他竟然說出他曾經說過類似的話,這些話都是他以前跟夥伴說的

在臨死前的那幾十分鐘說的

「我愛你隊長請你不要殺了大家我拜託你」,灰崎說完後慢慢地閉上眼睛睡著一樣倒在它懷裡

 

我愛你…”

 

這三個字深深烙印在腦海裡,這三個字也是自己曾經說過的話

曾經對某一位夥伴說過的話,應該說每位都說過,但唯獨對他說的愛是不一樣的

那個愛是超越夥伴的愛

 

隊長我喜歡你這個禮物請你收下…”

這段話是它即將閉眼前聽到的他也是帶著悲傷與後悔後來就與他道別了

 

我有一個禮物要送你那就是我喜歡你…”

這句是要向那位灰色長髮的人所說的那是打算任務結束要跟他說的但是根本沒機會說出口

 

水神矢的腦袋浮現出當時他死去的最後畫面,那時周遭都是哭泣聲,而跪在旁邊的就是那個肚子受傷的隊長,然後這個白癡就是當時抱住他在痛哭的男孩

 

水神矢成龍千萬不要忘記灰崎凌兵是你曾經愛過的人…”

 

「你是灰崎凌兵」,它哭著緊緊抱住他的身子不讓他摔倒在地上,灰崎已經失去意識

水神矢的雙眼不再帶有恨意,而是滿滿的溫柔

它用食指靠近他的鼻子,還好沒有被劇毒毒死只是暈過去,但只剩下微弱的呼吸聲

「灰崎灰崎還有呼吸

 

血鬼術˙修復

 

水神矢緊緊抱住他,它整隻手冒出一朵朵紫色的花

「灰崎你千萬不能死

水神矢這次的眼淚是透明的,他身上的怨恨已經慢慢散去

 

你不可以在這倒下大家還需要你…”

 

 

(水神矢成為鬼的記憶)

 

沒死是嗎…”

 

水神矢慢慢地張開眼睛並且撥開蓋在它身上的泥土

它可以感覺到外面是夜晚,今天晚上有很多的蟲兒在叫,它也清楚這區塊的蟲特愛在這時鳴叫

自己究竟死了多久…”

它還記得那次還有回去跟灰崎道別,印象不深可能就是佛祖靈媒所說的靈魂出竅吧

「真是何等醜陋的自己

全身上下沒有一處完整,身上還一個洞一個洞的

肚子好餓好餓…”

水神矢拖著自己疲憊的身體躲在深山中

由於變成鬼必須消耗大量的體力,加上已經久久沒有進食,它也清楚自己不可以吃掉人類

乾脆讓自己餓死好了

「沒想到前任毒柱還沒死啊真是可憐

在完全沒有察覺到有人靠近它的水神矢,嚇得伸出指甲要攻擊它

眼前這位男子跟它一樣有著死白的皮膚,鮮紅的雙眼,更令人害怕的就是那兩顆尖銳的利牙

「你是鬼

「我們都是鬼而且我是唯一欣賞認同你的你應該知道我是誰吧」

「你就是他們說鬼主別靠近我

「喔?這樣啊難道你不想知道你的夥伴們怎麼了嗎?你死掉後他們也是過得很辛苦呢

它到底在說甚麼…”

「夥伴

「我還有證據,想看嗎?之前你出任務的時候」,鬼主的指甲瞬間變尖看著還是無法適應這身體的鬼

「我可是想幫助你的,當我閒閒沒事做,是嗎?

「給我看

「有禮貌一點,叫我鬼主大人」

請讓我看

 

鬼主將指甲插上它的太陽穴那剎那,水神矢的眼睛突然整個睜大,它看到所有的畫面,它看到之前那些逃走的隊士

「毒柱,我稱這些記憶叫善意的謊言口口聲聲說要幫你沒想到那些人根本就是想害你

 

我們故意不回去求救沒關係嗎?”

這也沒辦法是上層要我們這麼做

我們會害死毒柱我好內疚…”

內疚甚麼!!白癡!!我們可是這樣而直接跳級到戊欸!!你要在辛多久啊!”

 

一句一句如同刀子的話割再已死的心臟上雖然已經沒有心跳可是那個無形的痛讓水神矢不斷地流淚

 

怎麼會這樣那些隊士

「再來還有精神看下去嗎?後面更心痛啊

「要請把所有的事實通通給我看

 

接下來的畫面更讓它傷心欲絕,它看到一群人一個個被反綁手和蒙眼睛,後面都各站一個鬼殺隊的隊士

 

已經沒有柱可以袒護你們~你們放心~我們會說你們是被鬼殺死的~~”

每次殺鬼排名都是第一也該讓讓別隊了~~”

 

屠殺

 

刀子就快落到脖子上,水神矢受不了直接閉上眼睛

「不要!!!!!」,水神矢瞬間拔掉鬼主的指甲,然後整個人貼在地上痛哭大叫

那個下刀的畫面它不敢看,這些夥伴的名字都已經忘記,但它還是有印象,它有印象那位灰長髮的男孩,那個男孩也死了

他就是它曾經喜歡的男孩,它還記得他曾經親吻過它,他為它的人生帶來許多驚喜

「他們怎麼可以這樣」,水神矢抬頭看著鬼主,它的眼角眼眶充滿著黑色的眼淚

 

鬼的眼淚,只要是落下黑色的眼淚時,表示怨恨已經達到最高

 

「忌妒人性以及你的過度包容」,它擦去水神矢的眼淚,眼神透露出藐視的神情

「就是因為你的溫柔包容造成的,你太好欺負了有實力的你當然就先朝你下手不是嗎?」,水神矢眼睛瞪大地看著它,聽它說這些長篇大論

「都是我害的是嗎?...

鬼主看到一直流下黑色眼淚的水神矢,它蹲下來非常關心它並伸出手

「你要幹嘛

「別難過這時你該做的就是報仇為你的夥伴為你的可悲人生」,鬼主看著那隻顫抖的手還在猶豫

「不要懷疑自己的決定這是你給你自己機會的時候不准再有溫柔出現在你的身上你以後再也沒有溫柔在這軀殼上我會賜予你一個全新的軀殼」,水神矢低著頭慢慢地將手放在它的手,它非常不願意變成鬼的手下,但為了那些死去的夥伴,它願意背叛自己曾說過的話

「請賜我您的血給我拜託讓我報仇

鬼主笑著直接握住它的手並將許多的血灌入它身體

 

聽好!!你已經是上階級的鬼,為我達成目標,也為你自己達成目標!!殺了所有鬼殺隊的人!!為你的夥伴報仇!!”

 

這一晚,新的上階鬼,誕生

 

 

血脂藝術˙滅毒之血

 

水神梅一一的為大家解毒,早乙女跟雙子玉川因為身體較小,所以中毒的比較嚴重,而其他人都暫時緩解疼痛

「可惡他們會很危險糟糕了

「水神小姐,還有沒有甚麼方式可以救他們!!」,佐曾塚看著冒一身汗的早乙女跟臉浮腫的雙子玉川

「必須要施行者來解毒因為這個毒太複雜了

「怎麼辦灰崎還在戰場!!」,佐曾塚開始擔心灰崎的身體

「我這就去救他」,天野起身要回戰場時,他愣住看著眼前的不速之客

「讓我來吧」

熟悉的聲音來自後方,大家轉頭看到水神矢抱著灰崎來找大家,而且灰崎的臉色已經紅潤起來,身上的流血處幾乎都止血

「隊長隊長

「抱歉各位」,那道微笑還是一樣那麼溫暖,大家看到它的笑容每個人又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它恢復了它知道這些人是誰了…”

 

「他們會沒事吧」,八木原緊張的看著一直冒汗的早乙女

「放心,我會救活他們的」

 

血鬼術˙修復

 

水神矢將紫藤花纏在他們身上,這時花上冒出一顆顆紫色的液體,這些液體就是血鬼術的毒素

每個人看著水神矢幫他們去毒,這時兩人的臉色終於恢復正常,而且連身上的傷都慢慢消失

「他們待會就會醒過來了,你們中毒的都過來吧,我幫你們清一清」

水神矢一一的為大家解毒,所有中毒者都恢復正常

「我的手可以握刀了」,折緒轉轉自己的手腕跟動動手指關節,行動握力都恢復正常了

「隊長你有記憶了嗎?」,八木原害怕的看著它

「大部分」,它慢慢走到白鳥身邊,並將手放在他的腹部上

「還好嗎?

「嗯

「別哭了,你很努力了抱歉讓你受傷」,水神矢只是把手放在他身上,白鳥的傷口跟血直接好轉,連以前的舊傷都好轉

「剛剛那招你竟然學會了,很了不起」,鮮紅色的眼睛看著白鳥的雙眼,這時白鳥直接還住它的脖子

「嗚嗚隊長我好想你對不起讓你受了那麼多冤屈而我們甚麼都不知道

「沒事了我也很開心你當隊長當的非常好喔」,水神矢帶著微笑讚賞白鳥

「我的身體好痛

「早乙女!!你醒過來了!!」,折緒看到直接扣住他,他現在的心情非常的感動

「我以為我要死了」,早乙女摸著胸口覺得不可思議

前幾分鐘,明明就感受到肺部傳來陣陣的劇痛,毒氣瞬間破壞所有的肺泡,當下真的以為要去地獄了

「先別說這~你看看後面」,八木原摸摸他的頭髮指著後面

早乙女轉頭看到隊長拔掉手上那些紫色的花,那些花還噴出一些紫色的液體

「你醒了

「隊長

「要抱抱嗎?我記得你喜歡抱抱

「當然要啊!!隊長!!!

大家都衝上前爭先恐後地抱著它,每個人都崩潰大哭起來,水神梅則是站在旁邊感動到落淚

「真是太好了大家都沒事了

「水神矢!!」,灰崎突然整個人坐起來,他的記憶只停留在他抱住它的時候

「灰崎也醒過來了!!」,折緒跟佐曾塚非常激動衝過去抱他,這時灰崎一臉疑惑的看著蹲在他面前的鬼

「刺刺頭!!狐狸!!水神矢呢!!

「還是一樣沒大沒小隊長你看看他」,佐曾塚無奈地看著正在微笑的水神矢

「一點都沒變呢

「水神矢

「這些年辛苦你們大家了還有我很抱歉我已經忘記你們所有人的名字了只記得一點點事

你沒事就好」,灰崎二話不說直接擁抱住水神矢,他環住它的脖子並用額頭靠在它的肩上,而水神矢也回抱住他並拍拍他的背部

……

大家看著這幕令人吃醋又帶著溫馨的畫面,佐曾塚直接用眼神跟大家打暗號

「那個~~我們先去旁邊欣賞紫藤花~~灰崎你們慢慢聊~~」,佐曾塚要所有人撤離,留下他們倆人

大家都離開現場後,抱住水神矢的灰崎慢慢離開它的懷抱,他始終不敢抬頭看水神矢

「幹嘛一直低著頭看地板我長的很可怕嗎」,它眨眨眼的說

水神矢難過的看著自己的身體,它也知道自己目前的這副德性應該也嚇壞大家

「我沒臉見你,當時我們都不知道那些傢伙竟然跟那些人串通當時我執意跟你去或許你也不會變成這樣我向你道歉

灰崎非常自責自己,如果當時跟它賴皮,或許它會心軟讓他去

「你當我那麼好說話啊想都別想把頭抬起來~~

灰崎無語,他這時默默靠近它,左手握住它的右手

「讓我牽一下就好

「嗯」,水神矢眼神黯淡的也看著地面,它伸手碰觸灰崎的臉頰,他的臉上有著些微的擦傷

「抱歉做出傷害你們的危險行為還有對你」,水神矢回神知道自己差點殺了大家,內心充滿著懊悔,幸好大家沒有發生甚麼事

「我不在乎

灰崎這次握住它另一隻手,水神矢帶著憂傷的心情看著灰崎

「你離世後你知道我們所有人活的多痛苦嗎?」,灰崎緊緊抓住它的兩隻手,並說出這些年大家的痛楚

「白鳥那智障甚至還得到厭食症早乙女那幾個還生病其實大家都不想再活下去」,正當灰崎說完這些年的日子,正面對他的水神矢聽完竟開始默默落淚

「我很抱歉

「請不要再責怪你自己了大家都沒放在心上」,灰崎看著哭得滿臉都是淚水的水神矢,不禁嘆了氣

「你還是老樣子沒變呢~~隊長~~

「嗚嗚嗚嗚還不都是你害的

灰崎看著還在哭的水神矢便用羽織幫它擦去眼淚

「如果那一次我說出自己的心意或許我就不會後悔那麼久

「嗚嗚嗚你是說我受傷那次嗎?

「那次我應該向你表白的可是我不敢

「想說出那幾個字也是要靠勇氣的,對吧?...」,水神矢拍拍他的手背

「沒有勇氣就說出口,其實對雙方而言都是不好的」

「隊長

水神矢的一番話也點醒了他自己,他一直覺得自己為何不說清楚反而讓自己後悔

「可是我們現在不就已經坦白了~~不是嗎?」,水神矢露出微笑看著灰崎

「坦白甚麼?

「你跟我啊~~你喜歡我~~以前~~」,水神矢笑著把他剛剛說的再說一次給他聽

「哼!!不行嗎?我就是喜歡你!!怎樣!!

「好啦~~不鬧你了」,水神矢捏捏正鬧脾氣的灰崎的鼻子笑著

「我愛你灰崎待會的戰鬥也要加油喔」,灰崎聽完水神矢的話後,眼淚又不小心流落出來,他趕緊擦去眼淚

「我會的」,他再一次用力地抱住它冰冷的身軀,這次灰崎抱的非常用力,他很不想再失去它,但是它已變成鬼是事實了

水神矢默默地推開他,用手指把他的眼淚的給擦去

「該辦正事了,來,這給你」

這時水神矢把刀子交給了灰崎,灰崎不明白的接下刀子

「你要幹嘛?

「我要你把我的頭給砍下來,這個任務就交給你了

「可是你不會吃人你是不會傷害人類的鬼幹嘛要

「就是啊!!隊長!!

「你不要再離開我們隊長

「你們這些傢伙該不會躲在那邊偷聽很久吧」,灰崎看著大家露出一點點的頭正盯著灰崎還有水神矢看

「大家偷聽的行為還是一樣,完全沒變~~」,水神矢站起來看著灰崎並抱住他

「我本來就不應該出現在這,灰崎,現在你們星章小隊是要去幫那些前輩我不可以待在這世界上懂嗎?」,水神矢說到前輩的時候眼口氣顯得無奈

「你還在生氣嗎?

「些微而已但那又怎樣生氣根本無法換回性命那還不如釋懷吧對吧?

溫柔的他是不會跟人去計較這些,就算是被人陷害,他也是選擇饒恕

「各位希望你們可以打贏鬼主」

「水神矢隊長!

「妳是水神梅嗎?

「是的!我會好好照顧大家的!!請你放心交給我!!

「好~那他們就拜託妳了~~

「隊長!!」,白鳥這時直接衝到它面前抱住它

「謝謝你以前的教導

「你們

水神矢看著大家一個個過來用力的抱住它

「隊長如果我們輸了你要來接我們喔

「別亂說,你是早乙女對吧?你們會贏的我相信你們」,水神矢難過的看著已經做好預備的灰崎

他沒有看它,其實灰崎接下這個重責時內心是百般不願

「請大家好好加油我永遠支持你們

 

好捨不得又要離開你們大家不過我的離開才可以促使你們前進…”

 

毒之呼吸˙全集中˙溫柔之毒

 

灰崎輕輕地劃開水神矢的脖子,閉著眼睛的水神矢已經感受到身體正慢慢的消逝

自由了…”

它流下開心的眼淚,脖子跟頭分離的剎那,人類的記憶終於慢慢浮現出來,那些夥伴都還在,只是鬼主為了增加它的憤怒,而故意給它錯誤的記憶

這些人都是我的夥伴我的家人…”

「再見大家

隊長的身體已經消失在空中,紫藤花的牢籠也慢慢消失不見,不過天空卻下起紫藤花雨,一片片紫色的花瓣飄飄落地,畫面非常優美

「嗚隊長」,古都野蹲在地上開始大哭,而最冷靜的灰崎跟白鳥則是看著逐漸消失中的牢籠

「別哭了」,佐曾塚抱住古都野還有折緒,這兩個人看到水神矢消失在空氣中,他們的眼淚就掉個不停

「嗚嗚嗚隊長

「監牢不見了

「你們!!

遠處傳來吹雪的聲音,他露出驚恐害怕的表情看著大家

「沒事吧!!我好擔心你們!!

「吹雪大人!!你沒事吧!!你怎麼喘成這樣!!還有頭」,大家看到他額上的傷痕,看來是剛剛受傷的

「別管我水神矢呢!!你們有受傷嗎?!

「我們沒事,吹雪大人」

灰崎的表情讓吹雪覺得奇怪,為甚麼憂傷卻要勉強自己笑

「你們還好吧

「沒事只是突然覺得我們隊長真的是一位非常溫柔的隊長

這時所有人露出從來沒看過的表情,那個眼神是充滿的藐視,表情雖然帶著笑容,但是卻有說不出口的憤怒

「你們真的沒事嗎?

「吹雪前輩~

 

我們幾位可是好到不能再好~~”

 

眼前的十個人,每張表情根本就是面具真正的心情早已經被藏起來

憤怒的心情,被隱藏的非常完美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