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勿入

※閃電十一人→鬼滅PARO  (閃電十一人變成鬼殺隊故事!!)

※內容純屬虛構,有些地方雷同敬請見諒,本篇為星章篇

※後面有跟劇情類似><,不喜勿入

※角色有些OOC,性格扭曲,個性怪異

※跟決戰的的方相似,如不喜歡可以避開WWWW

 

***********************************************************************

 

(幾個月過後)

 

這陣子的大家都開始籌備未來的作戰

圓堂帶著所有柱,並且分配他們特訓內容,這些內容都比之前來的更高難度

當然最快通過的人,就是灰崎跟野坂,然而明日人的後天學習力強也順利通過,也被圓堂看中似乎想栽培他

而白鳥跟西蔭也在最後幾個禮拜順利完成全部特訓

剩一隻手的西蔭,力氣還可以大於其他人,這也讓柱們大吃一驚

再來醫療組,正在研發分解細胞的藥劑和變回人類的藥劑

水神梅帶著體力較差的竹見跟八木原一起研發

而霧野跟天馬兩人還是一樣畏懼著太陽,雖然水神梅嘗試做出剋太陽的藥劑,但都功虧一簣,沒辦法製作出來

 

「各小隊辛苦了最近的村莊已經沒有聽到被鬼破壞而傷亡的慘事」

「但是」

「為何最近的上階鬼沒有任何動靜我們主公大人還沒釐清

杏奈將趙金雲主公要傳達的話告訴大家,他們私下都匯出去找線索,但就是遇不到上階鬼或大型鬼

「的確,最近殺掉的都是小型鬼中型也少很多」,白鳥撐著下巴露出苦惱的神情

「各小隊長跟柱還是要小心謹慎因為最後戰役可能會在這幾天」,冬花擔憂地看著圓堂

「尤其是圓堂大人請你不要過於衝動

「我才不會~~你放心吧!!冬花~~」,圓堂露出招牌笑容說,這時緊張的冬花也稍稍冷靜下來

「再來星章小隊跟神童還有明日人」,夏未冷靜地看著白鳥跟神童

「是」

「水神她似乎研發出分解鬼細胞的藥物了」

「真的嘛!!」,明日人激動地看著夏未

「聽說快完成不過啊不曉得是否可以成功」,夏未嘆氣

「最近你們幾位,請保護好天馬它們還有水神梅也是

「知道了」

「我相信鬼主那傢伙知道水神梅成功完成藥劑,一定會不擇手段殺死她」,夏未的眼神帶著恐懼,大家也都知道決戰已經漸漸靠近

「柱可以先離開了,灰崎、白鳥請留步」,冬花看著所有人離開後,便看著他們說出一件重大的事

 

(半夜)

 

(醫療室)

 

「看來幫助天馬隊士的藥劑已經完成霧野隊士應該也可以成功

水神梅跪在木桌前,看著桌上的兩支藥劑,她閉上眼睛開始想藥劑的副作用

怎麼辦要是失敗那些藥劑有可能會攻擊正常細胞萬一無法變回人類呢萬一細胞跟細胞衝突再一塊…”

「祖母我這樣調製會成功嗎

這時眼睛瞄向另一組的試管,這試管中的藥是另外用途的

祖母大人人類的希望都會寄託在那支上面就拜託妳了幫助我們…”

她再次閉上眼睛向已過世許久的祖母祈禱,她希望這些藥劑可以發揮作用

我們希望這將是最後一戰…”

「喂不用睡覺的女人」

水神梅這時睜開眼睛往聲音的方向瞪過去

「幹嘛?

「我要約妳去散步,行嗎?

灰崎整個很惱怒的看著水神梅,她打量著灰崎,灰崎身上充斥著不安及憤怒的味道

看來有人在生氣

「你沒事吧?

「沒事

「如果只是小事可以讓你隱藏憤怒未免也太奇怪了吧?」,水神梅的眼睛眨啊眨的看著灰崎,灰崎嘆口氣將剛剛杏奈說的事跟她說

「星章隊長的屍體不見了

「嗯應該是盗屍集團吧那其他人的呢?

「就只有隊長不見」

水神梅看著落魄的灰崎想了想便站起來,扭一扭身子

「嗯好吧我陪你去散個步吧~~我正好要放鬆一下」,水神梅想了想直接答應邀約

灰崎牽著水神梅的手在柳樹河川附近散步,今晚這條街道上開滿了很多白花,裡面還有一些紫色的小花

「花開了呢」,水神梅盯著花樹看

「是啊這些花特別喜歡在這種陰涼的天氣盛開晚上會開最多

灰崎特地帶她來這賞花,或許帶她散散心可以讓她平靜些

「這樣啊對了,灰崎先生」

「怎」

「假如打贏鬼主後你覺得我會不會消失呢?

水神梅淡淡地說出她擔心的事

「妳在胡說甚麼?

「因為我身上本來就有鬼的血液想必消失應該也是有可能的

「妳

「其實我也知道一件事,你不必想太多或是自責」,水神梅帶著溫柔的笑臉跟他說

「你還沒放下隊長~對吧?」,水神梅溫柔的口氣,讓從頭到尾都處在緊張狀態下的灰崎瞬間放鬆

因為從剛剛他腦子裡就一直在思索這件事,他不知道自己的感情,他很迷惘自己的決定

妳是何時察覺的」

「在我說出真相後的好幾個月而且你的脈搏跳得很不規律」,水神梅清楚灰崎的倔強,就算是真的他也不會說出口

「其實我並不會怎樣,你願意跟我坦白我會很高興」,水神梅輕輕放開灰崎的手

「感情是不能強求得,對吧?

「我很糟對不對」,灰崎慚愧的低著頭,他對不起水神梅,他費了她一翻心意

「我寧可你開心~~灰崎先生~~強求在一起是不會有好結果的~~

「水神梅

「我希望你可以把我當成夥伴,戰鬥的夥伴,我們一定可以打敗鬼主」

「哼謝了

「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不要讓隊長擔心~~

「那妳也要把身體顧好啊

「我已經完成最後解藥,我要救天馬隊士跟霧野隊士待會就依照之前說好的帶它們去主公那打入細胞藥劑

 

!!!”

 

一聲巨響從主公宅四周傳出,森林的蟲鳥的陶竄聲格外刺耳,地面的搖晃也讓兩人頓時站不穩

「喂!!小心!!

「這甚麼地震啦!!

晃了數十秒的時間總算是停了下來,這時天空的傳令鴉到處飛,似乎正傳遞消息給在遠處還沒回宅邸的人

 

!!!緊急狀況!!!所有成員立即前往紫藤後山!!鬼主出現!!!”

 

傳令鴉傳達了重要訊息給正在散步的兩位,兩人對看一眼便跑回星章宅

水神梅先回去醫療室拿藥劑,而灰崎則是先去庭園找他們

「灰崎!!你正好回來!!

「白鳥隊長!!

「都準備好了嗎?」,白鳥把鞋子綁緊後看著他

「已經都好了,水神梅也回去拿東西」

「分隊,明日人!!劍城!!你們先過去集合!!從南邊包圍!!

「是!!

「劍城京介!!由你負責帶隊過去!!

「白鳥隊長,遵命」

 

啊啊!!所有小隊盡速集合!!鬼主即將入侵基地!!啊啊!!”

 

「我也跟你們去!!」,水神梅將包包背上後,跟著他們一起前往集合點

「妳待會就躲在巷子或是角落,千萬不可以出來」

「明白了」

「快點!!再快點!!我們趕快回去支援樂柱大人他們!!

星章的大家用最快的速度衝回基地,大家的心臟跳動的非常不規律,恐懼感侵襲身體的感覺非常讓人難受

「可惡怎麼覺得都無法正常呼吸」,折緒頭一次覺得死亡逐漸逼近的感覺

「恐懼會讓人呼吸節奏打亂,保持住呼吸」

「水神梅!!跟好大家!!

「我知道!!

 

血鬼術˙紫藤之毒

 

一大片的紫藤花從天空墜下攻擊星章小隊所有人

「所有人!!!!

白鳥停下腳步,拔出他的日輪刀,對著天空所有的紫藤花使出絕招

 

鳥之呼吸˙參之行˙羽舞舞

 

快速地砍向所有紫藤花後,瞄準眼前這位身穿和服的鬼

「接招!!

他砍下它臉上的面具後,白鳥整個人的心臟突然間被刺激到一樣,他落地後不斷的喘氣,他的臉上帶著驚恐,讓所有人紛紛上前問他發生甚麼事

「喂!!你在搞甚麼!!呼吸!!

白鳥的呼吸在那一瞬間全部打亂,他還差點傷到肺

他發抖的手指指向慢慢爬起來的上階鬼,它優雅的拍掉身上的灰塵,這個動作好熟悉

「上階鬼!!你對隊長怎麼了!!」,雙子玉川瞪著眼前正要抬頭的惡鬼

「我沒有對他怎樣」,惡鬼看著大家時,所有人的反應就跟白鳥一樣,大家目瞪口呆的望著眼前的鬼

「我才想問他怎樣好像看到什麼一樣~~已經是鬼的我何必露出那種臉呢~~」,它甩掉手上的紫藤花看著眼前這些充滿恐懼的人類冷笑

 

而你們鬼殺隊的臉怎麼每個表情都那麼精彩…”

 

「可惡星章他們應該沒事吧應該早該來這啊

吹雪站在街道上等待他們的回來,傳令鴉已經飛去數個小時通報,為何半個人影都沒出現

「該不會半路上出事啊

 

傳令!!啊啊!!危險!!星章小隊遇上上階鬼!!上階鬼是死去已久的水神矢成龍!!”

 

傳令鴉開始回報給其他的隊,這時聽到這個消息的雪柱整個人瞪大眼睛

「毒柱怎麼可能

「吼!!!

 

雪之呼吸˙壹之行˙寒刺霜

 

雪柱用力砍下眼前的小型鬼後,對著天空的傳令鴉大喊

「傳令鴉!!報告位置!!」,吹雪非常擔心星章的大家,沒想到鬼主使用這招

北區位置!!!!往北邊!!”

一知道位置方向,雪柱便往那方前進,而前進的路上沿路都是障礙,各式各樣的大型鬼、中型鬼也都一一衝向吹雪

「給我滾開!!

憤怒的拿起刀對著鬼吶喊著,心中只盼望那些孩子可以平安無事

鮮血濺灑在他的羽織上,腦中緩緩浮現出好幾年前攜手扶養照顧他的畫面

「不可以不可以被鬼主給操控啊!!水神矢!!」,吹雪不管自己的傷勢,他直直衝向傳令鴉所說的街道去,被鬼抓傷的手臂緩緩出現詭異的浮腫與刺痛

這些他都一一忍下,他知道自己必須盡快過去救那些孩子

 

那些孩子根本下不了手他們一定會被殺死!!”

 

 

「是隊長

所有人都張大眼睛不可思議地看著眼前的鬼,這個鬼是朝思暮想的隊長

已經過世好幾年的隊長

它變成一位蒼白的鬼,身上穿著黑色的和服,眼睛不再是以前的紫色,而是顫慄的鮮紅,左額上還有一個突出的角,身上散出令人恐懼、顫抖的氣息

「隊長!!你還記得我們嗎我們是星章小隊」,古都野哭著說

眼前的水神矢只有搖搖頭,而且還惡狠狠地看著他們

「我不認識你們,我討厭人類,是人類害死我的還有你們在說謊」,上階鬼直接衝向灰崎並攻擊他

「力氣好大」,灰崎死命地抵抗總算將它反擊回去

!”

「你沒有被人類陷害!!隊長!!」,白鳥也上前對水神矢展開攻擊,而八木原則是從另一邊攻擊

「你是被上階級的鬼殺!!不是人類!!你忘記你身上的傷嗎!!

眼前隊長身上的傷口依然還在,想起幾年前隊長輸給上階級鬼的時候,身體被指甲刺穿好幾個洞,那時慘不忍睹的狀況根本揮之不去

「還有甚麼說謊!!你在胡說甚麼!!我們就是星章小隊!!而你是之前的前任隊長!!

「住口!!你們又知道甚麼!!想知道我怎麼知道嘛!!」,水神矢憤怒的直接一腳踹向白鳥的肚子,手肘攻擊八木原的脖子

「啊!!

「八木原!!」,天野直接抱住被擊飛的八木原,而白鳥是被灰崎跟早乙女接住

「是鬼主大人告訴我真相給我看那些畫面!我救的那些人竟然沒有及時回去求救他們跟那些前輩說好要丟下我要將一位柱的位置給滅掉好讓其他人去替補!!」,水神矢這時難過地抓著手臂說

「我知道我是被鬼殺的,但它給了我機會那時早已經死亡的我卻因為鬼血晚發作的關係我變成鬼加上大人又賜我鬼血增強力量」,水神矢將手掌打開,紫藤花慢慢地從手掌中冒出

「鬼主大人曾說過,最可怕的敵人就是人心,人類可以為了利益而背叛自己的善良甚至是親人不過腦海中還是會有模糊的印象那些曾陪伴我的夥伴那些為了拚命救我的夥伴他們都是好人可是全部都被鬼殺隊的人給陷害!!」,水神矢這時露出非常凶惡的眼神看著他們

「你們這些鬼殺隊難道都沒有羞恥心嘛!!還敢說謊謊稱是我的家人!!

「不!!你被欺騙了!!隊長!!那是假的!!那些人還活著!!你的夥伴都還活著!!」,古都野看著正生氣中的水神矢解釋

它口中的那些夥伴就站在它面前,大家都平安無事

「一個又一個醜陋的傢伙殺了我的家人你們只不過是起忌妒之心!!就只是在意那毫無意義的位份!!

 

血鬼術˙藤花烈斬

 

紫色的花海一條條的衝過去,大家拿起日輪刀開始抵擋

「這些氣息

「充滿著怨恨

「好難受這股惡臭味

 

毒之呼吸˙參之行˙毒擊雙刺

 

灰崎直接打掉所有攻擊,他到它面前施展招式

「我不會對你手下留情!!我一定會擊潰你!!讓你想起來!!

「有本事就來試試看」,水神矢落下眼淚後將手用力握緊

「尤其是穿上這一身令人厭惡的衣服!!讓我都想吐!!

 

血鬼術˙紫藤監牢

 

地面發出喀咖的巨響,地面搖晃得非常厲害也出現裂縫

「地震?!

「地面有東西要竄出來!!大家快散開!!

 

!!”

 

一個巨型的紫藤花牢籠困住星章小隊所有人,在灰霧瀰漫中,大家都先去找地方躲藏

「它打算不讓我們出去它打算讓我們死在這裡」,白鳥喘著氣說

「怎麼辦還有那些人真的是故意陷害隊長嗎?」,早乙女盯著它的一舉一動

「如果真的是那樣,我們也不能說甚麼

「隊長它流下的眼淚是黑色的,你們必須要注意」,躲在旁邊觀察的水神梅小聲地告訴大家

「水神梅,妳的意思是?

「聽我祖母說過鬼如果流下黑色的眼淚,代表它的怨恨非常重且深,是非常危險的鬼甚至可以說是冤屈過多的鬼

血族的人,曾對抗過一些鬼,那些鬼最可怕的地方就是,如果是冤望而死的鬼它們的術會比那些普通的鬼來的強然後上階鬼的話能力就不用再說

可以說是強再更強不是乙階級的隊士可能都會陣亡

「所以我勸你們還是先撤…!!」,水神梅話還沒說完,在她旁邊的那些人都已經跑掉了

「喂!!我的話還沒說完!!」,水神梅看著那些傢伙都上前去跟它打,她發抖的看著自己做的藥劑

 

可惡這時機點要用藥劑嗎…”

 

她猶豫許久,但曾經被下令說過,這些只能在鬼主身上,這時她又緩緩收起藥劑,直接把柚子拉起,指甲用力抓進肉裡

 

血脂藝術˙惑血

 

味道緩緩散在空間,鼻子靈敏的鬼一聞到就會痛苦不堪,水神矢看向味道傳來的方向,它內心嘲諷著原來那就是鬼主曾說過的半人半鬼

它看著牆角皺了眉頭,直接將手張開對準牆角

 

血鬼術˙紫花牢籠

 

水神梅站的地方突然冒出許多紫藤花,那些植物一一纏住她,讓她無法施血鬼術

「嗚!!

植物直接纏住她受傷的地方,讓味道無法散出,水神矢微微一笑的對她說

「躲在那想偷偷幫人類啊真不應該妳就乖乖在那待著,不要礙事不要再弄出味道來

「水神梅!!

「先別管我!!你們先制伏它!!

 

根之呼吸˙壹之行˙延伸

混之呼吸˙貳之行˙雜

 

所有人都按照計畫開始打亂它的攻擊,最後由白鳥跟灰崎做最後壓制攻擊

「賀!!

灰崎趁它不注意時,接著砍下它的手腕,而肩膀上也有兩道很深的傷痕

這灰髮小鬼…”

「隊長!!交給你了!!

 

鳥之呼吸˙終之行˙輕柔迴轉璇打

 

白鳥準備給它最後一刀,這時的水神矢沒有露出任何表情只是慢慢避開刀的軌跡

「閉開了

白鳥瞪大眼睛不敢相信它閃掉了,水神矢已經轉身背對他,它輕輕將手往上一揮

 

血鬼術˙紫藤刺

 

水神矢的攻擊在閃開的時候就已經下手,紫藤花刺穿白鳥的腹部,鮮血直接濺灑在地上

「啊

「我會慢慢折磨你們,讓你們知道當時我的痛苦」

凶煞的眼睛惡狠狠地瞪著所有人,大家都被嚇到起一身冷汗,它一腳踢開重傷的白鳥,直接往折緒跟佐曾塚衝過去

「你們先躲起來!!這裡讓我跟佐曾塚處理!!」,折緒抓起刀跟水神矢對抗,佐曾塚也朝它攻擊

「我也可以」,古都野毫不客氣地朝它肚子劃過去

「臭小鬼

 

根之呼吸˙貳之行˙竄長

 

「白鳥隊長!!」,天野抱著已經無法戰鬥的白鳥躲到巷子裡,其他人也陸陸續續地躲了起來

「我沒事可惡」,白鳥緊壓住腹部看著大家,但他肚子的血依然一直流出來

「為甚麼!!為甚麼!!」,天野憤怒的捶打地板,八木原則是摀著嘴巴哭不出聲音

「為甚麼隊長為甚麼他變成鬼了!!明明當時

「冷靜下來!!通通冷靜下來!!」,水神梅要所有人都冷靜,在這樣下去別說打贏鬼主,說不定在這場就注定戰敗

「還有白鳥隊長!!請你休息!!這個傷勢你已經無法戰鬥了!!」,水神梅用嚴厲的口氣對他說話

白鳥那固執的個性讓大家非常頭大,他現在很痛苦,當他看到攔阻他們去路的鬼竟然是水神矢成龍

他的內心是百般的難過及不捨

「我要去救它是我們的隊長」,白鳥跪在地上痛苦地抓著刀子說

他感覺到自己的心臟就像被撕裂一樣非常的痛,那位陪伴大家的隊長,那位溫柔的毒柱,竟然變成上階鬼

「它被控制了不准讓那鬼主控制隊長」,白鳥痛苦的壓住自己被刺傷的腹部死命地往前爬

「我也要拚上我的全部去拯救它…!!

白鳥被救出的那天,他向天發誓,一定會讓水神矢感到幸福,每天都讓隊長快樂

「我們也會跟隊長一起!!就算拚上性命!!

「哼!我認為你這場先休養吧!」,灰崎抱著頭看著跪在地上的白鳥說

這傢伙的腹部已經很脆弱了,繼上次被國矢攻擊那次,他的身體就沒有比以前來的靈活

「我已經止血了我可以上場」

「呿,重傷的老頭還敢說大話」

「你說」,白鳥想起身卻被灰崎壓住肩膀起不來

「你給我待著,這次讓我解決,待會由我先對它下手」,灰崎說完直接衝向街道去,頭也不回地離開這裡

「隊長我們也過去了!!你先趕快止血!!

「灰崎!慢點!!你們!!!!」,右腹又開始出血的白鳥想阻止衝去戰場的灰崎以及大家

「喂!!你不要再硬撐身子我拜託你」,水神梅看著已經整個人趴在地上起不了身的白鳥

「大白癡!!你們會死啊!!」,哭泣的喊叫聲,讓人聽了心頭都楸起來

那是帶著悲傷以及絕望的悲泣聲

「白鳥隊長!!冷靜一點!!你的血會越流越多的!!」,水神梅抓住他的手要他冷靜下來

他發抖的看著其他人的背影,他眼淚像水龍頭一樣,哭到沾濕整個臉龐

「我拜託你們!!不要丟下我一個人…!!我不想孤單一個人生活在這世界啊!!

白鳥的喊叫聲,大家都聽到了,有些人有掉淚,有些人則是帶著憤怒

每個人握緊自己的日輪刀,大家下定決心,隊長就由他們親自斬殺

「聽好!!後面的!!不准心軟!!這傢伙不是隊長!!聽懂沒!!」,灰崎憤怒的背對大家說

「要是誰不敢下手!!就給我退到後面!!

「知道了!!

「灰崎」,跟在他後方的早乙女突然叫他

「嗯?

 

我可不可以不要傷害到隊長…”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