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勿入

※閃電十一人→鬼滅PARO  (閃電十一人變成鬼殺隊故事!!)

※內容純屬虛構,有些地方雷同敬請見諒

※後面有跟劇情類似><,不喜勿入

※角色有些OOC,性格扭曲,個性怪異

 

************************************************************************************************

 

(休息兩日後)

 

「已經...晚上了」,白鳥看著外面的月亮,今晚的月亮是滿月

從剛剛到現在他都沒停下手邊的工作,他一直在分析上次的血鬼術

「最討厭這種晚上了...真讓人不安...」

白鳥今天聽到主公宅內外有許多吵雜聲,光是聽到圓堂大人生氣的聲音就知道,今天柱們應該有開小型會議

而今晚,將會開一場大型的會議

白鳥緊張的握緊拳頭心裡不斷的祈禱待會可以沒事

 

"水神矢隊長...我好害怕...我怕我會連累到其他人..."

 

叩叩

 

「白鳥...我可以進去嗎?」

「怎麼了?野坂?有沒有好多了?」,他看著他的腳問

那天的他手跟腳是傷最重的,不過關節處還是可以動就好

「好很多了手指已經能動了

「那就好,那鬼的腐蝕液也挺煩人的」

白鳥看著自動坐在他旁邊的野坂,他微微嘆氣的盯著窗外

「大家應該都原諒你了吧?我看你的臉沒有很沉重了」,白鳥仔細的看他的臉,野坂的臉總算是變回從沒出現過的笑臉

「是啊,我自己跟他們道歉而且我也還他們自由

「優秀的隊長不是在意殺鬼多少或者在意別人的眼光而且那些我相信你也是被逼著去執行的」,白鳥將茶到進杯子給野坂

「請」

「謝謝為甚麼你都知道我從沒跟任何人提起」

「猜測的」,白鳥笑著回答

從他的表情一看就知道,他根本就不是那種會傷害人的人

「那麼大家的選擇呢?」,白鳥將剛剛出門摘的花放在一旁,準備擺飾花朵

「其實他們還願意待在月宮宅可是

「別去胡思亂想了,我相信他們都把你當成家人」

「再來可別忘記我們的最後目標喔鬼殺隊的最終目的,殺死鬼主」

白鳥拿起一朵最亮紅的彼岸花修飾它的節

「彼岸花悲傷的回憶」,白鳥看著說出花語的野坂露出微笑

「你倒是對花挺熟的」,他把花放進花瓶欣賞著

「星章的每個人都很喜歡這朵花因為每個人都有過這回憶

「那外面為何要種紫藤花?那不就很矛盾不是嗎?

「那是我隊長最喜歡的花

 

紫藤花幸福的時刻…”

 

「幸福的時刻那是因為我們大家跟隊長相遇的那天,他都會帶我們去那棵樹下」,他指著樹旁邊有一個很可愛的石頭

「我們都會把自己的小名寫在那上面~代表著一家人~

「為何要對人如此的慷慨呢

「這是隊長教導我的」,白鳥看著憂愁的野坂,兩人年紀相同但一看就知道野坂是一位防心很強的人

「我唯一可以信任的只有西蔭政也就跟你們一樣,只相信水神矢成龍」

野坂的怪異性格,也是在這起變化的,他非常不信任所有人

自從以前被強迫要成為冷血隊長時,他就開始不放心周遭的人,甚至是隊友

「大家都很怕再次受到傷害,再說我現在的角色就是代替隊長,撐起整個小隊不可以讓其他人傷害他們

白鳥告訴野坂他現在的角色是甚麼,既然隊長託付給他的任務,那他就要努力去完成

「你也有一顆很善良的心...我好羨慕...」

 

啊啊!!!召集會議!!所有隊長!!!!立即前往主公宅!!啊啊!!”

!!松風天馬、霧野蘭丸、水神梅!!三人前往!!”

小隊陪同准許!!”

 

「水神小姐也被召過去了」,野坂瞪大眼睛的說

因為這次事件中應該不關她的事,為何他們要召集她

「因為她是他們的眼,她沒跟他們報告我們這些人的事...那些傢伙在打甚麼主意我大概也猜得出來」,白鳥將花給放下,眼神非常的冷淡,他現在非常不高興

 

 

「喂!!白鳥老頭!!」,灰崎用力拉開紙門,講話非常大聲

「幹嘛?!我說過門不可以這樣拉!!欠罵!!

「野坂隊長,我也要跟你一起去」,西蔭從灰崎身後出現

「野坂隊長,我也想跟你去」

「可是你的傷」

野坂看著傷勢很重的西蔭,左手在任務中為了砍殺即將攻擊野坂的一鬼而失去一隻手

「沒關係,就讓我跟隨你吧我的傷不足以致死

「走吧,灰崎等等記住一件事」

「別想要我順著他們」

「不管怎樣,切記不要起爭執」,白鳥站起身拉開門,外面已經都是人

「你們?

「隊長,我們也跟你們一起吧」

「野坂隊長,我們想跟你們一起去萬一他們對你們怎樣怎麼辦」,谷崎搓搓自己的手指不敢看野坂的眼睛

其實他也相當自責自己,因為他曾說過野坂很過份的話

「你們待會都在外面空地等我們結束,我跟灰崎會照顧好水神梅」

「谷崎,你們也是待在外面,顧好大家」

「野坂隊長

「放心吧,他們頂多就是死命要我們回答實話吧」

 

 

叩拜

 

沉重的氣場還有各個嚴肅到不行的柱們瞪著坐在他們前方的隊員

吹雪跟源田野露出不安的神情,他們已經感受到豪炎寺那群人散發出的殺氣

 

圓堂換作是你你應該不會聽從鬼道他們的話吧…”

 

吹雪握緊拳頭地看著前方的白鳥跟灰崎,心中祈禱他們不要做出甚麼衝動的事

「吼吼吼~~這次會召集你們這幾位,你們應該都知道原因吧?」,趙金雲看著坐在前排的幾個人說

前排的人都是這次被點名的,有參語的隊長都必須出席

霧野則是坐在神童後面,水神梅則跟著灰崎坐在白鳥後方,天馬跟明日人則是坐在柱的後面

「知道」,白鳥冷靜地說

神童隊長白鳥隊長你們不會有事吧…”

「為了以防萬一,我們希望霧野隊士先另外坐一邊」,影山看著霧野說

而霧野則是點點頭坐到影山說的地方

「好啦!!我們的柱不喜歡你們的做事風格,為何變成鬼的時候你們沒通報?!而且身為血族的人竟然跟他們一夥?」,身為不動的亂柱先開頭說話,他生氣的指著水神梅說話

「水神梅?妳有話要說嗎?」,這次換豪炎寺逼問她

「為何沒第一時間告知我們?

「因為我有在監視他們,而且我相信它變成鬼的事被你們知道,你們根本不會留它活口」,她冷靜地把自己要說的都說出來

「我說的都是實話,不相信就算了」

「把我們講的很壞一樣呢」,鬼道在後面哧一聲,他看不慣身為半人半鬼的水神梅

「欸~~你們偷藏鬼我們都沒說話喔~~你們怎麼把我們說的那麼像壞蛋」,不動瞪著水神梅說,這女孩講話越來越不客氣

「它是無辜的主公大人」,神童小聲地看著趙金雲說,這次跟上次霧野都有保護他

「喔吼吼吼~~我知道~~不過我們還是要聽聽其他人的意見,因為我們又多了一位新的鬼夥伴,我趙金雲主公選擇留活口,而影山主公選擇處死」

趙金雲說完後,讓下面的神童跟白鳥面有難色,眼睛瞪得大大的,而灰崎則是握著拳頭

「主公大人,他們是在上次的宅邸之戰遭到攻擊而霧野是因為沾到鬼血才變成鬼」,吹雪一律都是站在神童白鳥那邊,他從來沒更換想法過

「而且它始終認真地滅殺上階鬼所以我們不能殺它它有守護大家我認為留活口!!」

「我也認為它是好的!!所以留下來成為夥伴!!既然有人類意志!!那就該讓它繼續待在我們身邊!!」,圓堂沒經過大腦的直說,風丸跟豪炎寺最頭痛他這點

「那我也選擇留活口」,坐在後方的基山也舉手表示意見

「基山?!!為甚麼?!!」,綠川轉頭看著他

「我要跟著圓堂大人,就這麼簡單」,基山看著正在賭氣中的圓堂

「真的嗎!~~基山~~

「只要是樂柱的決定,我都願意跟隨」

「所以說地柱也是囉?」,不動看著一直盯著基山的綠川

「哼!這次我選擇不殺那邊,至少它是有利用價值的」

「綠川」

「抱歉,辰也」,綠川抓抓頭髮說

「那麼其他人?就是選擇殺了它,是嗎?

「不然這樣我們來賭看看啊~~

「不動!你要幹嘛!」,圓堂生氣的看著他

「當然是故意用誘餌啊~~我猜它已經好幾天沒吃人肉了吧~~」,不動這時把神童從地上粗魯的拉起來

「星章隊長,你也是」

「喂!!你是瘋子嗎!!」,灰崎正想上前理論時,他忽然背部受到重壓而整個人趴在地上

風丸跟豪炎寺瞪著灰崎以及限制他的行動

「不可以污辱柱,懂嗎?」,風丸直接拗他的手腕,而豪炎寺則是架住他的行動

「嗚你們到底想幹嘛

「幹嘛喔?~~我會故意刺傷自己,然後滴在他們身上,測試你們說的好鬼到底會不會吃了他們」,不動的笑容非常可怕,他的臉的笑容如同惡魔一般

「亂柱已經進入危險模式了」,源田緊張的跟其他人說

「請你們住手!為何要這樣做!!」,水神梅也生氣的看著這些柱

「水神梅!!這沒妳的事乖乖待在獸柱身邊

「灰

水神梅的手被源田抓著,他要她冷靜下來

「可是

「我跟神童願意成為測試品,假如霧野真的吃了我們,那它就立馬處死,但是這是身為隊長的懲罰,不要傷及底下隊員,這些事都是我們隊長自己做的決定」

白鳥眼神淡定的看著主公以及所有柱,他將所有責任扛在自己身上,如同當時的水神矢一樣

「好啊!!我喜歡這隊長的骨氣!!那邊的鬼看這!!

不動說完用小刀輕輕地在手心上劃上一刀,他將血塗在白鳥跟神童的手上以及周圍

「我要來看看它究竟會不會吃了你們

霧野這時睜大眼睛看著他們身上的血,它的嘴巴微微打開,眼睛瞪大的看著他們,那種渴望的視線直盯著他們

「霧野

「這下糟了,它已經沒有人類的意識了」,白鳥皺起眉頭說

白鳥看的出來它已經沒有人類的意識了

「白鳥隊長!!」,灰崎憤怒的大喊

「神童!!白鳥!!

野坂這時也站起來想阻止,但卻被西蔭拉住

「看來有人賭注輸了」,豪炎寺眼神落寞的說,而風丸則是一發不語

 

人血好想吃…”

 

 

霧野千萬不可以吃人人類是你的家人…”

 

我知道可是我做不到…”

內心裡的霧野抓著自己非常的痛苦,它正在跟自己拉扯中

它明白自己不可以吃人,它也知道吃人是不對的

好想吃血吃肉已經忍好幾天了…”

看著眼前這兩個人類,一心只想撲過去把他們吃掉

霧野慢慢地走向他們,它頭低低沒有看他們,神童則是低頭哭著,而白鳥無動於衷的看著它會怎麼做

兩人持續跪坐在地上,他們不打破規則,說到做到,他們不會逃走的

「喂!!傻瓜!!趕快走開啊!!」,水神梅害怕地看著神童跟白鳥,再下去它就真的會把他們吃了

 

給我忍住霧野蘭丸那是你的家人

 

喀擦!!”

 

一聲響亮側耳的聲音環繞在整個空間,白鳥驚訝看著眼前的畫面,而神童還是頭低低的不敢抬頭

「神童」

「怎麼了你被咬了嗎

「不是,你自己看它

白鳥口氣異常冷靜,他要神童把頭抬起來看他所看到的畫面

他們看到霧野跪在他們面前,然後咬著自己的前臂正在哭泣

剛才抓狂的霧野變回正常的霧野,它為了克制自己的慾望,所以選擇咬住自己

「霧野你聽的到嗎?

神童看著霧野,它已經把自己的手咬爛,它鬆開自己的嘴巴並且看著神童

「神童隊長白鳥隊長我沒事剛剛很抱歉差點呢

霧野微笑看著神童後,忽然碰地一聲倒在地上

「霧野?!

白鳥招手叫水神梅過來,水神梅看一看簡單的說

「它睡著了,可能是在補充體力吧」

「喔吼吼~~那就留下它,因為它也沒有做出甚麼害人的事~~可以吧~~各位柱~~」,趙金雲笑著看著在場的人

「是」

「那麼我們先告辭了」,水神梅拉起灰崎準備離開,而神童則輕輕抱起霧野

「趕快回去休息,水神梅,醫療照顧就麻煩妳了請不定時回報狀況

影山看著背對他的水神梅,而她慢慢轉頭看著他

「是,我知道」

「再來野坂悠馬你自己就看著辦吧我不會在管你做甚麼事」,影山這次將視線瞄向背對他的野坂

野坂的身體微微抖了一下,當下還以為他要被逞罰

「謝謝,影山主公」

他轉頭向他行禮後就走出主公宅,而西蔭也行禮完跟在他身後出去

這次的開會總算是落幕,雖然開到凌晨,搞得大家都精疲力盡

 

 

大家一一走出主公宅,看著那些臉上帶著焦慮的隊友們,有些人是一直走來走去,有些則是直接坐在地上等

「你們該不會都一直待在這吧?」,神童看著已經在打瞌睡的倉間

「神童隊長!!」,倉間看到他走出來後,直接用力往他身上撞過去然後抱住

「你快把我嚇壞了我們以為你已經被

「別亂說話啦真是」,南澤用力敲了他的頭

「倉間隊士真的很會胡思亂想呢~~」,早乙女在一旁偷笑著,因為他可是他們當中最吵最慌張的那位

「不要再把我秘密說出來了真是」,他斜眼看那帶著惡魔笑臉的小鬼

「野坂隊長,你沒事吧?

「放心,影山主公沒對我怎樣很謝謝你們各位願意等我們」,野坂對著他的隊員微笑,大家都被他的微笑煞到

「這是應該的啊」,谷崎把頭別開說

「就是啊~~」,草加看著西蔭說

「而且待會西蔭的手還要換藥喔~~

草加看著斷肢處有些發紅,決定待會來替他上藥

「哼謝謝你們

「副隊長的傷就交給我們兄弟檔吧~~」,奧野對著西蔭微笑,這幾個人已經許久沒有露出如此開朗的笑容

這些笑容可以說是消失已久了

「看來大家的心結都徹底不見了~~每個人的身上都帶著香味~~」,水神梅嗅出目前大家的狀態及心情

「妳這話挺深奧呢不然野坂他們之前不好喔?」,灰崎閉上眼睛笑著說

「那是因為你很傻聽不懂我說的啊~~你還是不用知道太多啦~~」,水神梅的招牌笑容,鄙視中帶著燦笑,這笑容可以說是邪惡到達頂點

「水神小姐的鄙視笑容我超愛看的~~」,佐曾塚偷偷的跟折緒說

「是喔,但是她從來都不會對你做出這些事

折緒一說完,佐曾塚的世界像是被雷劈一樣,他沮喪地蹲在地上喃喃自語

「也是我怎麼會妄想呢

「喂喂喂!!佐曾塚是怎樣啊!!他沒事吧?!!」,白鳥看到他突然蹲在地上還以為他肚子痛

「沒事沒事~~等等就正常過來了~~

「走吧,回家了我快累死了」,灰崎不想理那些人正要轉頭時,他看見他們種的紫藤花樹上坐著一個人,他正看著他們在幹嘛,灰崎跟他對到眼直接往那棵樹的方向直奔過去

「喂!!灰崎!!等等!!

那個眼神是那晚…”

那個眼神讓他感覺似曾相似,那天跟水神梅感受到的凶惡眼神一模一樣

「可惡!

他奮力地跑到紫藤樹下,那人早已不見蹤影

「你究竟是誰」,他握緊拳頭的看著樹上,那傢伙應該也是那晚的嫌疑犯

 

「那隊士還真是靈敏」,少年坐到更遠的樹上看著四處張望的灰崎,他似乎想找到他一樣

他靜靜地觀察他的五官,眉清目秀而且最大的特色就是那咖啡色皮膚

但看到他身上的衣服,不禁讓他萬分唾棄

「放心放心~~再過幾日我們就會見面啦~~」,少年站起來伸了懶腰看著天空的月亮

「將你們鬼殺隊通通殺光光~~」,他露出黑色的指甲撥頭髮到耳後,便消失在樹上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