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勝仗後的時間)

 

※不喜勿入

※閃電十一人→鬼滅PARO  (閃電十一人變成鬼殺隊故事!!)

※內容純屬虛構,有些地方雷同敬請見諒

※後面有跟劇情類似><,不喜勿入

※角色有些OOC,性格扭曲,個性怪異

 

 

消耗太多力氣了頭還是好暈…”

 

霧野慢慢張開眼睛,天還是一樣黑,周圍還是一樣安靜

「呼好愛睏我睡多久啊」,霧野無力地躺在地上,連動都不想動

 

啊啊!!六鬼死亡!!”

 

傳令鴉說一鬼死了三四鬼也是再來是和服鬼…”

「還剩下一隻

「霧野!!」,遠處傳來神童的聲音,這時霧野聽到他的聲音就像活過來一樣,整個人跳起來坐在地上非常高興

!!!是神童隊長~~”,它雙手捧著臉開心的看著遠方的神童朝它衝過來

「你沒事吧?!

「我非常好喔~~~我打贏三鬼了~~~」,霧野非常開心的看著神童

「你好厲害!!我跟灰崎他們把一些被困住的隊員都救出來了~~大家幾乎都沒事~~

「這樣啊

「你頭髮好亂喔,我回去再幫你整理,好不好」,神童溫柔地幫他把頭髮撥開,不要讓眼睛被頭髮扎到

「好啊

「那我們走吧,去西南方森林」,他牽起霧野的手準備離開這

「好」

 

唰唰!!”

 

背後傳來一聲很大聲的拉扯聲,霧野身體瞬間完全動不了

「欸?

「霧野?你怎麼了?」,神童轉頭看著霧野一動也不動的站在原地

「神童隊長!!快趴下!!

霧野感受到它後方的殺氣,後面冒出一條一條的紅色絲線朝神童身上攻擊

 

樂之呼吸˙常集中˙古典之樂!!”

 

刀子一樣劃開切斷這些錯綜複雜的絲線,他搞定他這邊的後準備砍向霧野身上的線

「啊啊啊!!

神童準備下刀,霧野突然整個人被向後拉,猛力的被拉進森林裡

「霧野!!撐著!!

「可惡!!放開我!!

二鬼直接抓住動彈不得的霧野,因為體力消耗過多,霧野已經沒辦法反擊

「霧野!!

「神童隊長!!

「給我放開它!!

「放開它?它可是鬼欸,鬼應該是跟我們生活才對吧」,二鬼淡定的看著憤怒到不行的神童

「它不是鬼!!它已經是人類了!!

「你傻啦?人類才不會像它這麼優秀它是鬼體力智力都比你們來的厲害

「喂別用髒手碰我脖子」,霧野瞪向扣住它脖子的二鬼

「啊?我說的都是事實,你根本不用跟人類一起生活,跟我們在山裡生活吧」,二鬼非常喜歡霧野,不但優秀戰鬥能力也強

霧野聽完露出極度厭世的臉看著二鬼

「我˙才˙不˙要˙放開!!

「啊!!該死的傢伙!!」,二鬼的虎口被霧野咬了一下,它氣到直接抓起霧野往地上摔

「咳!!

「就算你不要,我也會讓你重傷,然後拖你回去」,二鬼還沒放棄它的想法

它就是要將霧野抓回去,變成它們的成員

「給我住手!!

 

樂之呼吸˙參之型˙交響曲

 

刀子以雜亂模式衝過去它面前,二鬼看了一眼非常鄙視他

「身為獵鬼人,竟然還使出這麼沒有技術的招式~~真弱啊!!」,二鬼大聲嘲笑的看著神童,將霧野丟在一旁直接衝過去要跟神童對戰

「神童隊長!!

「去死」

神童閃開第一腳的攻擊,後續二鬼再次弄出一條條的絲線,對準神童的右腳

被劃到我的皮膚就會受傷,那些線就揮吸取我的血,加強線的韌度…”

看到霧野被它的絲線捆住時,就察覺到異樣之處

 

那些線會吸取血液,然後增加線的強度

 

「我要閃快一點!

右腳抬起後,刀子直接用突次圓滑的技巧來攻擊

「呿太小看你了再來這招!!」,二鬼看著神童笨拙地閃躲更是生氣

神童隊長體力也不大好身體速度比一些人慢很多…”

「可惡又難纏的線!!該死!!

「鬼殺隊隊長只不過是小孩罷了!!我們這些鬼可是生存在這很久啦!!」,二鬼說完從手中射出一個血網子,神童當下看著網子及將要包住他

「糟

 

風之呼吸˙壹之行˙風刃

 

從樹上跳下鬼殺隊成員,他先切斷神童眼前的網子後,直接跳到半空中一個轉身,綠色的刀直接從上而下插進鬼的脖子

二鬼的紅線無法擋下柱階級的刀子,而二鬼沒有發出慘叫聲,就直盯著眼前的神童而消失在空氣中

 

看來我太小看這群人類這個人類比這些小鬼來的強…”

 

「風柱大人

神童被風丸的出現嚇的正著,原本即將嘗試下刀結果眼前忽然冒出其他人,幸好沒有直接往前砍

「我們來支援了神童你沒事吧?其他隊員呢?

風丸眼睛往旁邊一看,看到被線纏住無法動彈的霧野

「風柱大人

他看著霧野並落下眼淚搖搖頭的嘆口氣

「真可憐變成鬼了啊沒關係我會拯救你的霧野隊士」,風丸難過地看著躺在地上的霧野,而霧野愣住的看著他拿著刀朝他逼近

「啊?

「不可以!!風柱大人!!」,神童直接從後面抱住風丸的身體,不讓他在往前走

「神童你在幹嘛!!不要抓我的背!!快下來!!

「霧野不是鬼!!他是隊員!!

「這是甚麼鬼話啊!!它已經變成鬼了!!

「霧野!!快走!!快點!!往北衝過去!!

霧野聽到立馬往北森林跑,看到鬼逃跑的風丸更是火大

「神童你想干擾我是吧不動!!

「老子在這!!喔喔~~我聞到鬼的氣味啦!!」,不動像是瘋子一樣直盯著霧野跑走的方向

「往北邊過去!!有一位身穿鬼殺隊衣服的鬼,把它殺了!快點!

「好啊!!

「霧野!!繼續跑啊!!最可怕的柱在追你啊!!

 

亂柱˙不動明王˙小腿肌是正常人的兩倍,當他累積力量在小腿上,他可以以增加跑速以及耐力

 

不動看著地上的跑痕,準備要追上已經體力到極限的霧野

「我找到你啦!!!

「不動大人!!我不會吃人啦!!請放我一馬啦!!

不動不理霧野的哭訴,他直接拔起刀來對準他的脖子

 

亂之呼吸˙壹之行˙狂…”

 

「別衝動!!!!!」,這次換右邊的森林衝出另一位鬼殺隊的人,他直接撞倒要殺死霧野的人

不動也因為這樣整個人跌倒而躺在地上,當他睜開眼睛看到吹雪笑瞇瞇地坐在他肚子上

「嗨~~不動~~

「蛤?!!吹雪士郎?!!你在幹嘛!!給我起來!!」,吹雪整個人壓在他身上不讓他動

「我在阻止你啊~

「我在滅鬼,你卻在干擾我!!!

「霧野太好了你沒事」,白鳥慢慢從樹林中走出來,看的出來他剛剛也經歷一場大災難

「白鳥隊長!!好可怕!!嗚嗚嗚!!!

這時白鳥被衝向他的霧野緊緊抱住,它因為被嚇到而在放聲大哭

「那是鬼…!!你們怎麼可以相信它所說的話!!

「它跟天馬一樣~不會吃人~~而且它有人的意識」

「我管它跟誰一樣!當時破例讓那傢伙活下來,我可沒收到要在讓第二隻鬼活的任務內容啊!!鬼就是鬼!!給我起來!!

不動狠狠的瞪著裝可憐模式的吹雪,但吹雪也沒有想放開他的意思

「拜託你啦~~就放過它嗎~~不動~~」,吹雪使出撒嬌攻擊對著不動,吹雪身邊還不斷冒出許多小花花,這時不動看到有些臉紅,不過憤怒還在往上升

「白鳥~~你還能跑嗎?

「還行

「你帶著它往北森林~~找灰崎會合~~盡量快一點~~」,吹雪兩腳直接扣住不動的腰,然後手直接抓住不動的手腕

「喂!!!你這傢伙!!!給我滾開!!

「我壓制他了,趕快離開這」

「遵命!!霧野身體縮小!!

白鳥抱起霧野,他讓它面向自己,這樣好讓它看後方有沒有危險逼近

 

可惡!!!我剛打敗和服鬼!!又被蝙蝠鬼殘虐耳朵!!剛剛又被黏液攻擊…”

 

唰唰

「這是哪門子的命運啦!!

白鳥忍著身體的痛,抱著霧野要去找水神梅他們

跑的過程中,隱隱約約聽到後方也有跑步的聲音,聲音非常的急促,看來是在追他

「啊?後面又出現一位鬼殺隊隊長」,霧野突然冒出這一句話讓白鳥全身起雞皮疙瘩

「是哪位啊!!

「是基山辰也隊長」

白鳥聽完二話不說加快速度繼續往前衝,他要趕快找到灰崎他們

「灰崎!!救命啊!!你在不出現我會先過勞死啊!!」,白鳥聽到後面的跑步聲步步逼近,他已經累到快喘不過來

「我跑不下去了缺氧

 

風之呼吸˙常集中˙狂風之刃

 

基山直接朝白鳥的方向砍去,這時一抹黑影直接擋下基山的攻擊

「啊呀?現在是都在干擾任務是嗎?」,基山看著自己的攻擊被打掉有些不高興

「喂,白鳥老頭」

倒在地上的白鳥抬頭看著這位救他的人

「咦??灰崎?!!

「給我去旁邊的石頭邊休息,換我來保護你」

「星章小鬼,滾開,你知道你們現在在做甚麼嗎?

「啊~~這不是紅毛隊長~~基山辰也嗎?忘記隊規第一條,不可傷害隊員"?

「虛有其表的小鬼~~現在口氣也是沒大沒小啊~~之前隊長都沒教你禮貌嗎?」,基山鄙視著比他矮一點的灰崎

「雖然說不可以~~但如果我說我只是要打斷他的腳~~那就沒事啦~~」,基山笑著看著白鳥,他當時只是要打斷腳阻止他,然後趁機殺了霧野

灰崎聽到隊長這兩個字的時候,額頭的青筋一下子暴增許多

「灰崎!!不可以動怒!!

「蛤~~我耳朵剛好塞住聽不到你說話~~要不要說大聲一點啊~~」,灰崎已經進入瞧不起人模式,只要到這階段他甚麼話都可以說

「拜託你冷靜下來!!」,白鳥已經嚇到快要虛脫

「是男子漢的話我們來搏擊啊拳頭對拳頭」,灰崎把刀丟下雙手握拳準備跟他打架

「感覺挺有意思的嗎~~看我直接拗斷你的手腕!!再處理後面的人!!

「啊啊啊!!!

灰崎不理白鳥的勸架,而基山也是瘋狂似的攻擊灰崎,兩人敏捷的身手及揮拳速度,讓白鳥看得非常傻眼

「白鳥隊長又有其他人的味道!!

「又來!!

「星章小隊!!交出鬼來!!」,風丸突然從白鳥頭上的樹枝上跳下,而白鳥則是抱住霧野滾到旁邊去

「是風柱大人!!

風丸拿起日輪刀對著白鳥,而白鳥還是死緊緊抱住它

「放不放?

「不可以!!它救了我們!!我們不能殺它!!

霧野可是殺死三鬼的英雄,他絕對不准它被風柱殺死

「那就兩個一起殺掉!!」,風丸的殺氣讓在旁邊的灰崎也感覺到,風丸的殺氣是散出刺鼻且會打顫

「白鳥老頭!!

唰唰唰!!!”

「風柱大人!!請住手!!第一條!!”不可以傷害隊友!!”」,神童跟水神梅及時出現攔截風丸的危險行為,水神梅用前臂擋下刀子,鮮血瞬間從傷口冒出來

「水神小姐!!

「為甚麼又多一個人啊!!

「霧野!!!我來找你了!!!

神童的額頭跟右臉頰似乎被揍得很慘,臉頰都凹陷下去

「啊~~~看我的~~~」,水神梅直接把風丸整個人勾住,雙手扣住手然後用剪刀腳夾住他的腰,兩手環抱住他的脖子

「滾開!!半人半鬼!!

「請!!請你別這樣說我!!!還有人家跟霧野隊士很可憐欸~~~

水神梅的姿勢讓神童害羞的別開頭,就連白鳥整個臉瞬間脹紅

「太太狡猾了!!!

風丸整個人是躺在她的胸口上,這害羞的畫面讓白鳥非常吃醋

「白鳥隊長你在羨慕喔」,霧野露出疑惑的表情看著他

「雖然她胸部非常小!!!但是可以在倒在她懷裡也是幸福的事啊!!!」,白鳥說出內心的真心話,在一旁打架的灰崎跟基山兩人聽完瞬間停止所有動作

基山兩眼鄙視著白鳥,而灰崎則是氣到火冒三丈

「你這老頭是昏頭啊!!紅髮隊長!!吃我一招!!」,灰崎嘲諷完白鳥後,直接膝蓋往上抬,基山的下巴直接中招

「王八

「再一拳!!吼啊!!」,灰崎毫不留情往他臉上揍下去,這下基山有兩個受傷點

「灰崎先生!!你也給我冷靜下來!!」,水神梅生氣的看著他說

「星章小鬼換我還你兩招!!」,基山先攻擊他的肋骨後,抓住他的手腕直接握下去

握下去的時候,還可以聽到喀的一聲

「你這傢伙!!」,灰崎感覺到手腕傳來的麻痛,他不管又開始回擊

「你這半人半鬼!!快從我身上滾開!!

「不行!!

「霧野你不能發生事啦!!!我會一直貼在你身邊的!!!

這邊的人發出非常吵的鬥嘴聲,水神梅跟風丸的戰爭也很激烈

吵雜的聲音讓附近的人都慢慢靠近,大家都一拐一拐的走到那邊

「天啊是基山隊長跟風柱大人

竹見驚訝的看著這個場面,在場的人可都是大人物級的,源田看到場面如此的混亂不禁頭痛起來

「灰崎那小子竟然再跟基山打架真不要命

「我好想被水神小姐那樣糟蹋」,佐曾塚沒有回答折緒,而是羨慕的看著在地上的風丸被水神梅扣住

「你們這幾個再幹嘛啊!!!停止動作!!」,源田生氣的看著大家說

這時樹上已經停了十幾隻烏鴉在大家頭上

「欸,樹上有好多傳令鴉」,早乙女看著其他人說

這些烏鴉似乎在天空盤旋已久才落在樹枝上

 

啊啊!!愚蠢行為!!通通停下!!風柱!!基山!!丟臉!!”

 

烏鴉發出憤怒的聲音,對著下面的人破口大罵

「是影山主公的聲音」,風丸看著停在他面前的烏鴉說

 

水神梅!!灰崎凌兵!!停止動作!!放開他們!!”

 

「是」,兩人也停下動作看著烏鴉

大家看著烏鴉不停地在頭頂上環繞著飛,十幾隻烏鴉同時一起說出任務裝況

 

所有人終止任務!!啊啊!!所有人回基地!!滅鬼任務結束!!”

太陽即將升起!!所有人回宅邸!!”

 

(另一邊)

 

雪柱!!亂柱!!立刻回宅邸!!任務結束!!”

太陽將升起!!任務結束!!”

 

「任務結束了?

「蛤結束囉真無趣」,被壓在下面的不動無奈地抱怨著

「好啦~~我們回去吧~~已經結束了~~

「都是你這雪柱!!氣死我了!!害我都沒表現機會!!」,不動生氣地把刀子撿起來然後收進刀鞘

「別生氣嗎?當作是我第一次耍任性啊~~」,吹雪做出拜託的手勢,對著不動裝可憐

「呿不想跟你多說走吧

「好~~

不動跟吹雪並肩走在一起,這時基山跟風丸也跟上來

「基山啊~~臉怎麼腫起來啊~~」,不動看著眼神帶著殺氣的基山說話

「星章小鬼壞我好事那隻鬼沒死

「基山別生氣嗎~~

「吹雪,你已經是柱了做事情可不可以不要都帶著人性啊」,基山斜眼的看著吹雪,正是因為他的干擾而讓殺鬼任務失敗

「主公就說是深山的數字鬼啊霧野隊士根本沒有被列入

「好了,這話回去再說吧,傳令鴉也把消息傳回去給他們了」,風丸低著頭說,他剛才也是處理一些麻煩的事情

「就交給圓堂他們了源田已經過去找那些小鬼

「這樣啊

 

 

「太陽快出來了!」,水神梅看到森林已經打入一點點陽光進來,她趕緊把霧野推向神童,而天馬直接衝向明日人

「天馬!!快點進來!!」,明日人趕緊把布袋拉開,這時天馬縮小身子跳進袋子,霧野則是鑽進神童的羽織裡躲起來

「太陽全出來了」,竹見開心的看著太陽還有那些化為灰的鬼

「結束了我跟你們一起回去吧」,源田看著滿身傷痕的大家

「源田大人」

「是狩屋啊你跟輝都到了」,源田看著下跪的兩人說

「我們已經先把大致地形看過了,等等就可以好好回收屍體」,狩屋跟輝的專長就是收屍,他們會細心的把屍塊收好,再送回去宅邸

隱部隊這時也都到北邊森林,開始進行回收動作,他們一一將屍體運下山,村民的腐臭屍體讓整片森林都充滿惡臭味,這時他們就要開始著手整理

「影山輝,那邊還有一隻手喔!!

「狩屋,我知道我能不能不要撿斷肢的我可以幫忙搬完整的

影山跨過坑洞將支離的屍塊放進籠中打算用揹的回去

「小心不要踩到腦子喔~~

「狩屋正樹!!請你不要嚇我啦!!」,影山害怕的一直看草鞋,他不希望踩到甚麼不該踩的

「嘻嘻嘻~~嚇你真的很有趣呢~~

 

隱部隊裡的正副隊長,狩屋正樹及影山輝,負責內容,帶隊及戰場整理清潔

 

 

而其他夥伴則是跟著源田回去,他走在最前面負責扶著竹見,他的腳傷已經讓他痛到無法走路

而其他受傷的人大家都同心協力一起扶回去

「結果,你們這些小混蛋,竟然有些傷是人跟人打架出來的」,源田皺起眉頭罵剛剛打架的那些人

「抱歉」

「那些都是前輩們你們也不可以這樣

源田回頭看著灰崎跟水神梅,這兩個是真的惹火那幾個人

「那是他們講不聽」,水神梅別開頭說

「呃

「草加,你終於醒過來了

背上的人抓著奧野的肩膀,他左顧右看在找人似的

「奧野,我們在哪

「你現在在我背上啊我們贏了~~

「我們要去哪

「回去基地~~

「谷崎哥哥跟葉音哥哥有出現嗎?

神童這時拍拍草加的背,草加一臉茫然地看著他

「那個很抱歉我們去森林巡邏已經沒有存活的隊士了只剩下屍體而那兩位隊士的屍體沒被找到」,神童難過地安慰草加

「是嗎?...我們的家人還是少了

大家帶著沉重的步伐下山,傷者居多,不過水神梅這次也開發出新的藥,可以瞬間止血的藥及解毒劑,但是只能解30%的毒素,其餘還是得靠休養跟精密治療

「你們兩隊的報告我都會跟主公大人說,爭取你們休息時間一個月以上」

「謝謝獸柱大人

「至於霧野隊士的狀況有可能會被召去開會吧」,源田看著有些擔憂的神童

因為霧野變成鬼的事情所有人都隱瞞,除了星章小隊知情,其它隊是一概不知

「拜託你們別傷害它它是無辜的

「你放心,它殺了上階鬼跟保護人類的事,我都會呈報上去」,源田是一位很講信用的人

「因為霧野的出現還有天馬你們都拯救很多人的命」,源田走在前頭背對著神童說話

「還有水神梅也是雖然妳私下違抗主公他們的規則,但妳也很努力」

「我才不要待在老頭那哩無聊

「水神小姐妳這樣說話很不好喔」,神童帶著微笑跟她說

「是

 

唰唰!!”

 

「前面有聲音,等等再走」,灰崎拿出日輪刀站在大家面前,西蔭也上前擋住大家去路

「少一隻手的還想逞強?去後面吧」

「勸你少說一點話不然我會殺了你

大家還在擔心是不是還有殘餘的鬼時,發出聲音的東西被樹葉擋住而看不清楚是甚麼

「別擔心~~是人的氣味喔,可以把刀收起來了~~」,水神梅看著前方帶著微笑

「而且我想待會有人看到會感動到哭吧~~因為這個味道很熟悉呢~~

發出聲音的東西走向他們並站在他們面前,奧野跟草加看到則是開始痛哭流涕的看著前方

「欸!?」,竹見也瞪大眼睛看著前方這兩個人

「嗚嗚嗚!!!」,奧野跟草加當下立馬放聲大哭

「嗨~~奧野、草加~~還有隊長我們平安無事」,葉音背著重傷的谷崎找到他們

「我們以為你們死了!!!」,奧野直接衝上去靠在葉音的胸膛,而竹見則是用力抱住他

「差點死了~~只不過谷崎手指已經殘了應該是無法再握刀了

葉音沉重的說,在包圍的時候,谷崎被其中一隻像蠍子的鬼弄傷,它尖刺的毒針刺到手指,導致變形且斷裂

「幸好毒沒有擴到全身這已經是好消息了」,葉音哭著哽淚的說

他們可以平安度過那些鬼設下的陷阱,就已經很了不起了

「谷崎哥哥你再撐一下我們就可以回去了」,奧野非常開心的在他耳邊說

雖然不醒人事,不過有平安活下來就很好了

「嗯」,在夢中的谷崎似乎有聽到他們的聲音,所以也小聲地答覆

「話說竹見~~你可以走路啦~~」,水神梅帶著微笑看著正在高興中的竹見

「欸?

竹見聽到後,開始覺得腳裡的樹枝似乎又跑得更裡面去

「痛啊啊啊啊!!!

「你還是乖乖扶著獸柱大人吧」,奧野皺起眉頭罵他

「是

 

啊啊!!北邊森林滅鬼計畫,無人死亡!!啊啊!!”

滅鬼成功!!北森林惡鬼全部殲滅!!”

 

傳令鴉將消息傳回基地,主公還有其他的柱都收到消息

「大家都有活下來~~源田傳來好消息喔~~」,圓堂開心的看著烏鴉回報消息

「是啊只不過回來也有的忙了」,鬼道的口氣反而比較沉重

「你這話是?

「神童小隊裡也出現一位變成鬼的人類他們沒有通報

「意思是半人半鬼?

「沒錯,而且那傢伙是意識清楚的只不過我們很擔心它究竟會不會爆走呢

「鬼道你別再死歪腦筋了它就沒傷害人啊

「豪炎寺,過幾天的會議訊問就交給不動吧

「讓他做是可以不過

 

它身體有甚麼缺陷我們是不負責的…”

 

 

所有傷患入入續續被送去醫護室,這次任務幾乎都中獎

最嚴重就是西蔭的手還有谷崎中毒的手,佐曾塚這次也是嚴重患者

再來就是執行南區獵鬼任務,遇到蝙蝠鬼的大家,每個人耳朵幾乎都受傷,鼓膜都破裂,幸好沒有耳聾

還有跟人打架打到很嚴重,基山辰也被灰崎揍到一根肋骨斷裂,而灰崎也沒好到哪

「喂!!輕一點!!」,水神梅的醫護室傳出慘叫聲

「哈哈灰崎先生你的手腕被抓斷了

水神梅扭扭他的手腕,才輕輕碰一下,他就叫得比誰大聲

「這應該是自己打架造成的吧?

「哼!要妳管

「基山先生非常生氣,他說你很可惡你讓他下巴也受傷肋骨也是」,水神梅拿起繃帶準備幫他固定手腕

「那還真是謝謝他痛啊!!把我手搞這樣

「好啦,之後跟基山先生道歉換竹見先生吧~~你的樹枝我要趕快拔掉~~坐下~~

水神梅半強迫的要竹見趕緊治療,她叫他把襪子脫掉,把腳放在椅子上靠著

「喔,你的腳已經發炎了」,佐曾塚非常淡定的說

「看來要立馬取出樹枝」,水神梅直接夾子拿起來,先用清水在傷口上做消炎

「痛啊!!!!!!!!!

「放鬆~~沒事的~~

竹見的腳當時採中一隻很粗的樹枝,整枝刺穿他的腳底板

「水神小姐這真的很痛

「沒辦法啊~~當時你也逼不得已折斷,然後又加上跑步,整支樹枝都線進肉裡了我有打麻醉藥了應該不痛才對啊」,水神梅看著傷口裡的樹枝皺起眉頭

「你就乖乖認命吧~~

「我真的很怕啦

「喂!!男人別畏畏縮縮的!!不然我拔!!」,灰崎二話不說接下水神梅手上的夾子

「欸?

「把頭轉開!眼睛閉上!!」,竹見被灰崎威脅而立馬照做

「灰崎!!假如要下手的話

「三!!

灰崎沒等他說完就直接下去一次拔起樹枝,頓時空氣凝結,所有人都看著夾子上的樹枝

「呵」,奧野用手摀著眼睛不敢看,草加則是淡笑

折緒、佐曾塚一臉就是等等不准讓灰崎碰他

「痛啊!!!!

「好啦!不就拔好了水神梅幫他包紮!

「喔,粗魯的灰崎先生」

「閉嘴!!

大家看到竹見快痛到失去意識,這時灰崎轉頭看著後面需要治療的人

「下一個」

「跑啊!!

所有人奪門而出,連冷靜的白鳥跟野坂跑得就像飛一樣

「你把病患都嚇跑了

「我又不是故意的

「照顧人不是這樣顧的真是的」,水神梅把灰崎推到病床區並叫他躺好

「你好好休息喔~~接下來交給我了~~」,她溫柔的看著灰崎說,之後抱起竹見到旁邊的空床讓他休息

 

好溫柔…”

 

灰崎看著她的側臉,完美且認真的模樣就跟他一模一樣

他不甘心的握起拳頭,內心有股說不出來的痛

水神梅在遠方看著灰崎那糾結憂傷的臉,心情也很不好受

 

灰崎先生又開始了…”

 

水神梅握緊拳頭看著不甘心的灰崎自怨自己

「我該怎麼做才可以帶你完全走出呢

她也知道自己根本沒有完全幫到他,反而是讓他看到自己而更悲痛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