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電十一人鬼滅之刃

腦洞大開

※本篇為一點三角關係(灰崎→水神矢←白鳥紬)

※灰崎白鳥出場多

※後面有連貫~~(隊長出任務前,他跟灰崎的互動…)

 

*****************************************************************

 

“唰!”

 

一瞬間,戰鬥場地傳出刺穿東西的聲音

星章小隊的隊長,水神矢,在花街巡邏中遇上上階鬼

「啊…」,水神矢恐懼的看著身體被滿滿的指甲刺穿

這些指甲細如針一樣,刺下去時只有些微的疼痛與刺麻,當下也沒有慘叫而是腦袋混亂

「哎呀呀~~你上當了~~毒柱~~」,上階鬼瞬間將指甲收回,水神矢的傷口處不斷冒出鮮血

「可…惡…」

在他要倒地的時候,上階鬼衝過去溫柔的接住他不讓他摔在地上

「血流的還真多啊~~你說是不是~~毒柱~~如果是普通人類早就痛到暈過去~~無法承受~~」,它露出尖牙對著忍著痛的水神矢微笑

「咳…」,水神矢只是想換氣而已,但肺部的傷讓血液都累積在裡面

「沒事的,只要你乖乖聽我的話~~」,上階鬼開心的摟著他,像是把他當做寶一樣

 

“我可以留你一條命~~”

 

鬼輕聲在他耳邊說,它竟然會想饒他一命

「……」

水神矢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看著今天的滿月,還有那一片一片灰黑的雲朵,內心充滿無數的後悔與遺憾

 

“我都…還沒…給他…答案…”

 

(水神矢回想)

 

前幾天,出個任務被山賊意外綁架的水神矢,甚至差點丟了性命的他運氣很好的被灰崎跟白鳥所救

但現在的水神矢卻散出不尋常的氣息,站在他身邊的兩人對看一眼,白鳥機靈的直接往後山跑

「灰崎!!我先去把隊長的刀拿回來!!待會就回去!!」

灰崎看著白鳥跑回山裡要拿回隊長的日輪刀,他內心不斷咒罵白鳥,他竟然丟下他!!

過一陣子,他緩緩蹲下來看著笑咪咪的水神矢

因為他們把水神矢的木牆給撞破一個大洞,現在他臉上帶著微笑,但心中是帶著滿滿的憤怒

「隊…水神矢…」,灰崎吞了口水鼓起勇氣問他

「嗯?」

「上來吧…你還在生氣嗎?」

他揹起水神矢害怕地問他

「沒有,我對你們最好了,不是嗎?」,他把下巴靠在他的肩膀上,臉頰貼在灰崎的臉頰上

「謝謝你們…我當時還真的以為要掛了~~」

「哼,我是不會讓你發生意外的…要掛也是我先掛…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

“灰崎…”

「你們兩個只要和平相處,不要在吵架了…我就很開心…還有請不要再說出那種話…我會很生氣…」

水神矢討厭大家都說要犧牲自己保護隊長,他才不要大家為了他而死

「是…」

「保護好自己…才是對的…保護人類…才是我們鬼殺隊生存的意義」

「水神矢」

「嗯?」

「可以唱歌給我聽嗎?」,灰崎臉紅又尷尬地問他

他記憶最深刻的那一天,就是唱他隨便編的歌給他聽

「可以啊…」

 

“天上的星星~~”

 

簡單的旋律不斷在腦子裡迴盪,加上水神矢的獨特聲線,整首歌毫無缺陷

「對了,灰崎…我可以問你一件事嗎?」

「甚麼事?」

水神矢停止唱歌,他突然想起當時一直想問他的事

「那天你…為甚麼會…想親我呢…」

水神矢從那天到現在,腦中的疑問就是灰崎那天的行為

「這…」

「我並沒有不喜歡…只不過…那個吻讓我充滿著不解…也充滿著好奇…你願意跟我說你的想法嗎?」

 

“水神矢…其實答案很簡單…只是我…不敢說出口…”

 

「其實我有話想跟你說…水神矢…」,灰崎停下腳步,他微微把頭轉向水神矢

「甚麼事?」

「就是我…其實…」

兩人臉的距離貼得很近,灰崎可以看到水神矢發紅的臉頰,而水神矢可以感受到他的緊張與…害羞?

「我很!!」

「隊長!!灰崎!!」

急促的聲音打破當下的氣氛,灰崎也立刻止住嘴不敢說話

「欸…是早乙女他們…?」,大家都跑到灰崎面前看著背上的水神矢

「隊長!!我們快擔心死了!!」

「就是啊!!以後我們還是要陪隊長買東西!!白鳥說甚麼你被綁架!!」

「抱歉讓大家擔心了…灰崎,你剛剛話說一半…你要說甚麼?」,水神矢溫柔的看著灰崎,但灰崎看到這個場面,瞬間把所有話都往肚子裡塞

「算了…沒事…」

灰崎吞了口水,把剛剛想講的話都吞回去

「你們快點啊!!不然飯菜要涼了!!」

「今天八木原特製了新口味味增湯喔!!超好喝!!」

「等隊長你們回去,我在幫你們熱湯」

大家熱烈的歡迎他們回去,而水神矢在早乙女細心的照顧下,斷掉的手也修復好,可以正常拿刀

那一天可以說是非常驚險的一天

「回家吧…隊長…」

「嗯嗯…」

 

 

“傳令!!毒柱前往主公宅!!”

 

「隊長…有傳令鴉…嗚啊…」

早乙女讓烏鴉停在手上,並將牠傳給在臥房看紫藤花的水神矢

「這麼晚…」,水神矢看著大鐘的時間,凌晨兩點的時間誰會召見他

 

“影山主公˙召見”

 

水神矢聽到烏鴉說的話,他用手指輕輕揉揉牠的頭頂

「知道了…待會就過去~~你先回去吧…」

他讓烏鴉飛回去,便看著瞇茫中的早乙女

「我牽你回房間睡覺?」

「好啊…隊長人好好…」

水神矢牽著早乙女回去他的臥室,幫他蓋上棉被後便悄悄離開

 

“等會…他會跟我說甚麼呢…”

 

“叩叩”

 

水神矢禮貌性動作,敲完後便將木屐脫去,走進開會區坐下

「晚上好…影山主公…」

「晚安…毒柱水神矢…斷掉的手,有沒有好些」

「有!!謝謝您的擔心與顧慮!!」

今晚水神矢獨自被號召到主公宅,這次號召他的人是影山

「抱歉這麼晚找你」

「不會,主公大人這時找我應該是有急事…」,水神矢端正正跪坐在他面前

“今天的影山主公…真讓人有壓迫感…”

「你升為柱已經半年,算是新生中出色隊員…後面的新隊士還是沒有辦法成為你…」,影山喝了茶繼續看著水神矢

「這裡想跟你討論」

「……」

「能不能讓出星章隊長的位份…交給其他比你低階的隊士管理…你應該是去執行柱該做的任務…」,影山點出水神矢現在的狀況

身為柱的他是不應該插手下階的隊伍,他應該是專心去做對抗更危險的任務,或滅殺更兇殘的惡鬼

「而不是隱藏自己的能力與才華,你了解嗎?」

「……」,一陣安靜中,水神矢抓抓自己的膝蓋

「因為我想待在家人身…邊」

「如果幫你升位階,你也不要嗎?」

「沒錯,家人為第一優先…其他都是後順位…」

水神矢才不要甚麼位份,他只想待在他們身邊就好

「這樣…原本想說讓你升階級…跟風丸他們一樣…」

水神矢聽完影山的話,直接磕頭敬禮

「謝謝您的賞賜…但…我只想陪在家人身邊就好…」

「好」

「那我先告辭了」,他站起身子緩緩走到門邊

「你…是不是很中意…那個叫灰崎凌兵的少年…」

背對著影山的水神矢,突然全身抖了一下

「因為他很認真…做事非常用心…」

「你應該沒對他產生甚麼情感吧…」,水神矢冷靜的聽他的質問,他知道自己的表情不可以有過多情緒

「沒有」

「那…」

他一手抓著水神矢的臉,臉是朝向著他看

雖然眼睛被裹上一層繃帶,但還是隱約地看到他的眼珠

“影山主公!!怎麼突然變成這樣!!”

「有人報告說…你跟他有奇怪互動…這是真的嗎?」

「沒有…我絕對不…會欺騙主…公的…」,水神矢的表情糾結外加痛苦

他的手勁持續增加,抓的他的臉非常不舒服

「我們這裡的規則…希望你是清楚的…」

「不可以…談戀愛…尤其是不被祝福的戀愛…」,水神矢慢慢的說,並試著調整自己的情緒

臉上必須是冷靜,千萬不能讓他知道自己對他的心意

「要記住…身為上天揀選的滅鬼之人"柱"…絕不允許…有這種事發生…聽清楚嗎?」,影山對著有些不知所措的水神矢說話

「是」

「趕快回去睡覺吧…已經晚了…明天讓你休息一天…自己想清楚,機會還是會留給你…」

「…明白了…」,他向影山行禮後,便離開這個讓他害怕的地方

「這孩子...隱瞞很多事呢...」,影山露出難以形容的微笑,他似乎在打甚麼算盤一樣

他默默從抽屜拿出一張類似像失蹤名單的紙出來,他對著紙微笑,並揮手呼喚他的傳令鴉

 

"後天,任務通知..."

 

(星章宅˙庭園)

 

「哼…」,水神矢獨自坐在庭園,用力踢腳下的石頭很生氣的瞪著紫藤樹

“為何要這樣對我…”

「氣死了…氣死了…」

水神矢頭一次感到如此的心煩,他知道如果被影山盯住的話,大家會沒好日子過

他是裡面最難搞且勢力最大的主公

「隊長」

水神矢聽到聲音趕緊回頭,他收起剛剛的憤怒,露出平常對大家的溫柔表情

「白鳥?你怎麼在這…你應該在睡覺啊」

「隊長都沒睡覺,對吧,看你眼皮挺沉重的」

「…被你看出來了…真不愧是副隊長...」

「沒事吧…似乎今天變成隊長有心事…你願意跟我說嗎?」

「我沒有...只是在想一些...瑣事...」

水神矢心虛地把話說完再把頭轉向白鳥那

白鳥他露出他自己的招牌笑容,他非常認真地看著他,水神矢心知肚明他騙不了他

「你再說謊...對不對」,白鳥的眼神讓水神矢知道他隱瞞不了他

水神矢沒有回答,他只有安靜地點兩下頭

「這次我們交換身份吧...換你陪我...好不好...隊長?」,憂愁的水神矢看著白鳥,他的邀約他怎麼可以拒絕呢

白鳥他也是付出相當的多呢

 

看來隊長似乎又被他們那些人欺負

 

白鳥輕輕摟著他的肩膀,並摸摸他的頭頂,甚至可以猜到他剛剛應該經歷了一些難過委屈的事情

 

他看著異常淡定的隊長,想辦法先打破兩人間的沉默

「隊長是不是也覺得這場景很眼熟?」,白鳥面帶微笑說

「還真的是呢當時你跟灰崎吵架你也會像這樣找我抱怨東抱怨西

水神矢想起當時他在安慰白鳥的那天,他也是自己默默地去找他,然後想要他陪伴他

「隊長心情不好,隨時都可以找我我很願意陪你」,白鳥的動作以及說出的這些話,水神矢都知道他對他的感覺是什麼

水神矢安靜了幾秒鐘後,決定跟白鳥道歉

「對不起…白鳥…我好像喜歡…」,水神矢害怕地想將內心的話說出來,可是他很害怕...

他害怕傷害到白鳥的心,辜負了白鳥對他這一片好意

「唉我果然還是輸了是那個傢伙…對吧?

白鳥笑笑的看著水神矢,他滿臉通紅的看著他,這時他覺得臉紅的隊長非常可愛

「啊!!!

「我果然猜對了~~不管隊長喜歡誰,我永遠都支持你的決定」

水神矢傻眼的看著白鳥,他對他的反應相當驚訝,因為他沒對他發怒或生氣

「白鳥...你不生氣嗎?...

「嗯?為何生氣?我說過只要隊長開心,我就毫無遺憾」,他說完又拍拍他的頭頂

「要是誰欺負你,我就把他打回去,我白鳥紬…絕對不會讓其他人嘲笑你欺負你…我絕對會保護你…」

「可是…」

「我們才不理他們哩!!我只聽隊長的~~」,白鳥對水神矢吐舌頭,他一點也不在乎那些人說的

「我的生命可是被你拯救的,才不是那些說大話的人」

白鳥這番話,讓水神矢的眼淚緩緩流下,他快速擦去自己的眼淚,一方面是覺得羞恥,一方面是覺得自己懦弱

「謝謝…真的很謝謝你...

「愛哭鬼...隊長,待會這裡都交給我處理,你快去休息吧」

「好

「啊!還有!

白鳥的話讓水神矢轉頭,因為他想聽完白鳥說什麼

「要是那傢伙不珍惜你,我會想辦法把你搶走的,懂嗎?」,白鳥說完露出相當帥氣的笑容看著水神矢,而水神矢則是開始哈哈大笑嘲笑白鳥

他覺得他說的話相當好笑,而且一點也不浪漫

「隊長我很認真欸!!!

「哈哈哈!!!抱歉啦!!好好笑喔

兩人在一陣打鬧下,太陽也慢慢升起,水神矢被白鳥抓回去房間強制休息,大家也開始一一起床,今天早晨就由他負責照顧那些慢吞吞的傢伙

 

(過幾天)

 

「可惡...都過幾天了...還在那邊猶豫不決...灰崎凌兵...你真弱啊...

洗完澡的灰崎,自言自語的擦乾頭髮後,看著正站在紫藤花樹下的隊長,他正在替外面的植物澆水

他焦慮的走來走去,腦袋現在很雜亂,緩緩吸一口氣站在一面牆前面

一天一天的過去,我喜歡你這四個字遲遲卡在灰崎心裡

「水神矢…隊長…其實我…喜歡你…真心的…所以…」,他結結巴巴的把內心話說出來

應該是說他正在模擬告白畫面,對著一面牆壁練習

「可惡…結巴成這樣真是丟臉…不然…直接抓著他…跟他…」

「所以你很想跟隊長告白吼?」

「是啊…咦?」,聲音是從他後方傳來,他慢慢轉頭看著正跪坐在他正後方的佐曾塚跟折緒

「你們…是甚麼時候在後面…」

「從你在那自言自語、對著牆壁說話的時候」,佐曾塚淡定的說

「第一次看到你這麼慌張,讓我們非常好奇你怎麼了~~原來想告白!!」,折緒非常興奮的說

「所以你~~」

「噓!!」,他摀住佐曾塚的嘴巴要他閉嘴

「幹嘛不直接跟隊長說?」,折緒歪著頭說

「我怕啊!!白癡喔!而且…聽說隊上不是…」

「啊…那隨便聽聽就好~~拜託!!這裡多的是地下情侶勒~~」,折緒拿起麻糬往嘴巴塞,佐曾塚也跟著他一起吃

「所以別放在心上~~」,折緒悠哉地看著滿臉通紅的灰崎

但灰崎現在可是焦慮到不行

「我來助你一臂之力…隊長~~!!你待會可以來一下嗎?」

佐曾塚宏亮的聲音傳到在樹下的水神矢,他抬起頭跟他們揮揮手

「好~~等一下~~」

「你這傢伙!!太突然了!!」,灰崎抓著他的衣領,額頭上爆筋,臉整個發紅

「最佳機會就是現在!!完美的夜晚~~這時候正好是告白機會~~」

「灰崎!相信你哥哥們的直覺吧,我們很想幫你喔!!」

「好…那我要怎麼說!!」

「直接講!全部都說!!他來了!!加油喔~~」

兩人看到他走過來,趕緊躲在門後

「水神矢」

「嗯?那個佐曾塚…跟折緒呢?」

「你來一下…不用理那兩隻…」,灰崎牽起他的手走到那棵紫藤樹下

「怎麼了嗎?」

“灰崎他好焦慮,他發生甚麼事嗎?”

「你!!該不會是肚子餓?還是心情不好!?」

水神矢看著他不尋常的表情,他非常擔心他出事情

「不是!!我想說…就是…你上次問我的那件事…我想跟你說…」

水神矢想起他當時問他的事

「說…」

水神矢非常期待想聽他的答案,這時灰崎抓住他的雙臂,水神矢被他這樣抓有些疼

“好痛痛痛…灰崎的力氣好大!!”

「就是…我很高興水神矢你不討厭我…而且我做出那種事你也沒生氣…我想直接跟你坦白!!我ㄒ…!!」

 

“啊啊!!傳令!!毒柱水神矢!!毒柱水神矢!!子時集合巡邏柳樹花街!!重複!!有少女在此區失蹤!!跟其他辛階級隊員執行任務!!”

 

「現在幾點?」

「時間…已經快到了…」,灰崎失落的說

「蛤…沒關係~~那麼…」

這時水神矢捧著他的臉,他看了看四周,看看有沒有人躲在附近,沒有問題後便親了灰崎的唇

這個吻是帶著感情,他的親吻跟灰崎不大一樣,他的吻可以讓人感受到溫暖及安心

「等我回來的時候~~在跟我說~~好嗎?」,他的笑容讓灰崎的臉瞬間發紅發燙

「好…」

「我要先去準備,你先回房間休息吧~~剛剛那個是我欠你的~~」

「嗯」

藍色的身影快步離開他的身邊,灰崎不知道為何他看著他的背影時,突然有著莫名的恐懼感

“這是甚麼感覺…好奇怪…”

灰崎睜大眼睛看著已經消失的水神矢,他碰觸自己的嘴唇,他的親吻使他意猶未盡無法跳回現實

 

“我真的好喜歡隊長…”

 

他傻眼的站在原地,而躲在衣櫃裡的人也慢慢走出來

「喂…灰崎…沒事吧…」,佐曾塚在他眼睛前揮揮手

「你說出來了嗎?」,折緒小聲地問

「沒有…他要出任務了…」

「不然這樣!!你等他回來!!直接坦白吧~~我跟折緒一定陪你~~我們躲旁邊~~」

「他會怎樣嗎?...我真的…沒什麼自信…」

「不會的~~再說~~隊長對你跟我們不大一樣喔~~」,佐曾塚小聲地在他耳邊說

「他對你非常照顧呢…別想太多」

「是啊~~讓我超級~~羨慕喔~~好好把握」,佐曾塚拍拍他的肩,他的前輩都這樣說了,自己是不是該放膽一點

灰崎摸著他的唇,他思考著自己是不是太軟弱,殺鬼的時候強悍到不行,而面對這種親情的事,無敵軟弱

「水神矢…」

他望著那顆紫藤花樹,看著紛紛掉落的紫花

 

“我要…坦白所有的事…”

 

 

「好…慢…他是跑去哪了…」

灰崎鬱悶的看著月亮,那傢伙明明說大約凌晨三四點就會回來,而現在時間都快超過五點

「哼…」,他握住竹笛想念著他

這樣的反應應該是正常的吧…遇到喜歡的人…

灰崎看著自己詭異的舉動以及想法,開始覺得自己快要生病

從頭到尾都想著他…任務甚麼的都不管,腦子浮現的都是水神矢

 

“等我回去~~我要給你一個禮物~~”

 

尤其是這個畫面已經深深烙印在他腦袋裡,而且當下他還是抱著他呢…

「每次都喜歡這樣吊人胃口…還不讓我跟…哼!」,灰崎抱著腳看著天空不尋常的烏雲

“等會應該會有一場大雨”

這時灰崎往前看,發現外面也開始聚集一些隊士,那些人似乎也在等他們的夥伴,其他人還放出幾隻傳令鴉過去花街那巡查

「怎麼都沒半個人影…那些巡邏的傢伙應該都要歸隊了…」

「灰崎…你在發抖嗎?」,折緒跑到屋頂看到灰崎竟然不自覺的在發抖

「哪有」

「你還冒汗欸,你在擔心甚麼?」

「已經快天亮了…為何隊長他們還沒回來…」

「應該是巡邏延長吧」

「還有你們怎麼都沒睡覺?」

「今天似乎不怎麼好睡~~全身不對勁~~白鳥跟你一樣都沒睡覺喔,他已經站在那棵紫藤花樹下很久了…」

灰崎把頭轉向紫藤花那,白鳥穿著隊士服拿著刀,像在練習呼吸法

「他也沒睡覺?」

「是啊,他是最早起來的,其他人也在下面」

 

“的確,今天的氛圍,有種說不出口的壓迫感,感覺…有什麼奇怪的事將發生…周遭的味道…以及大家所散出的焦慮…每個人都一樣…”

 

「你們…有感覺到甚麼嗎?」

「感覺甚麼?」

 

“救命啊!!!”

 

三人在屋頂聽到慘叫聲,遠方幾個人狼狽的爬回基地,最嚇人的是他們身上的血,其中一人最嚴重,臉上佈滿了血跡,而後方又陸陸續續跑回幾位隊士

 

「那些是…跟著隊長去巡邏的人…」

「為甚麼他們都受重傷…」,折緒目瞪口呆的看著混亂的場面,鮮血流的到處都是,其中那位最嚴重的似乎說完甚麼就直接斷氣

“啊啊!!啊啊!!”

「傳令鴉飛過來了」

站在屋頂上的三人看到三隻烏鴉氣喘喘的飛向他們,某一隻烏鴉是水神矢的傳令鴉,而且腳還受重傷,烏鴉虛弱地對著他們大叫

 

“請求支援!!上階級鬼對抗毒柱!!盡速過去!!毒柱一人對抗上階級鬼!!請求支援!!”

 

「喂!!怎麼了!!」,待在下面的人很緊張的問屋頂的三人

傳令鴉發送消息給所有人聽,這時的灰崎已經腦袋一片空白

「隊…隊長…遇到上階鬼!!他自己一人對抗上階鬼!!」

「甚麼!!」

「所有人準備!!」,白鳥已經走到門口看著所有人

「白鳥!擅自行動你會被!!」

隨意擅自行動可是會被主公大人懲罰,甚至那些柱也會刁難他們

「那些爛規則我才不在意,就算要體罰我,我也不怕!」

白鳥拿出副隊長的魄力,他寧可被那些傢伙處罰,他也不要他最喜歡的隊長死掉

 

“五分鐘!!全員出發!!”

 

 

(柳樹花街)

 

“我要開動了”

 

「嗚…」

“好痛…全身好痛…它要…把我吃掉了…”

 

已經奄奄一息的水神矢,流下眼淚看著天空

 

“我真是…愚蠢…為甚麼我要動憐憫…直接給它…最後一刀…不就結束了…”

 

「啊~~我糊塗了~~我忘記做一件享用美食前的程序~~」

「……」

「可愛的孩子…待會我會先吃掉你所有的回憶…再來就是你的皮膚…再來慢慢分解你的骨頭與內臟…最後就是你的靈魂」,它一邊說邊輕摸他的頭髮

水神矢聽到回憶的時候,身體不自覺的發抖一下

「甚麼…鬼…」

「喔~~因為啊~~將人類吃掉時~~那些討人厭的回憶會跟著肉一起進到我身體,我個人是很討厭~~因為破壞了肉的完整度~~所以待會你就會變成一個沒有記憶的空殼…乖乖的被我吃掉吧~好嗎?」

「不要…吃掉…我的回憶…」,他哭著拜託這隻上階鬼

 

“這些回憶…絕對不可以忘記啊…”

 

「帶著回憶是很痛苦的~~忘記人類時的所有記憶~~才是最佳狀態喔~~」

指甲再次往他的太陽穴以及前額的地方刺進去,痛一定有的,可是現在身體的痛遠遠超過這些

「啊…」

「首先…是這位的回憶…再來這位…嗯~~這位也很可愛呢~~原來這位也是一個聰明的小鬼~~」,上階鬼開心的將他的回憶從腦子裡一一的奪走

「你遇到的這些孩子…我會一一幫你記住的~~這樣以後我才有機會跟他們對上~~」

古都野、早乙女、八木原等人的回憶通通都被抹去

“這下糟糕…全都空白…”

水神矢想要掙脫它的控制,但已經沒力氣的他根本無法掙脫

「住手…不要再…」,水神矢虛弱的用手肘去撞它,他要反抗到最後一刻

「啊呀~不要亂動~~回憶這種東西我都不喜歡~~頂多還一點你跟我對戰的記憶就好~~」

水神矢看著所有的回憶都慢慢消失…幾乎是空白一片…他已經變成甚麼都不知道的空殼

「剩下這位~~你最喜歡的人~~我更討厭這種回憶~~看到你失去這些快樂的回憶~~我就非常的愉快呢~~尤其是愛過他的回憶~~」

水神矢聽完它諷刺的話,他睜大眼睛看著天空,咬著牙硬撐住意識

 

“不可以…忘記他…水神矢…千萬不可以輸…用意志力啊…搶一點也好…越多越好…但是一定要記得…自己曾經愛過這個男孩…還要記得自己有這一群夥伴…與家人…”

 

「嗚…!!」

“這小鬼…還想跟我鬥呢…意志力真是堅強啊…”

「讓我來了結這悲慘的命運吧~~」,它將指甲收回後,用力的抱住他的身體開始吸收他的生命力

 

水神矢緩緩閉起眼睛,即將死去的他是帶著微笑沒有感到一絲害怕

“已經…足夠…了…對不起大家…我已經全忘你們的名字了…至少…要記得…應該是叫灰崎…沒錯吧…還有那位…曾保護過我、陪我出任務的男孩…白鳥…吧”

 

「…各位…抱歉…」

水神矢說完後便失去意識倒在它的懷裡,任由鬼侵蝕他的身體

 

“…我不敢跟你坦白的原因…有一半原因是這樣…當一方的人如果比你早離世…那個活著的人會很痛苦的…我不希望你活得很痛苦…抱歉…最後…還是無法傳遞給你…”

 

鬼正開心的吸收已經毫無意識的水神矢時,後方突然有股殺意朝向它

 

「哎呀!!我才剛開始享用欸~~怎麼就有人來打擾我啊~~」

 

“鳥之呼吸˙壹之型˙振翅!!”

“光之呼吸˙壹之型˙亮緋!!”

 

白鳥跟早乙女瞬間砍下它的手,而灰崎直接衝到它面前

「王八蛋!!!給我把他放下!!!」

灰崎勾住他的腰硬把他從鬼的身上拉出來

 

“誰…”

 

模糊的雙眼倒映出那名灰髮男子,原本疼痛的身子突然間不疼了

原來他的夥伴趕來救他了,他感覺到有人緊緊的抱住他,不讓他受到攻擊

 

眼前的這個人不斷地喊著隊長、隊長

聲音響徹著整個腦袋,非常不舒服

 

“他的神情帶著恐懼…是因為我要死掉而悲傷嗎?”

 

“這人…是誰啊…我跟他…熟嗎?為甚麼他要為我流眼淚...”

 

"最終,還是忘記所有人的名字,還有他喜歡的人..."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