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BL文,不喜勿入!!  (不喜歡請略過!!)

※閃電十一人→ 灰崎凌兵 X  水神矢成龍

※內容純屬虛構,有些OOC,及不合理劇情

 

********************************************************************************

 

01.

 

他的溫柔,他的髮色,他的膚色,還有那雙炯炯有神的雙眼以及愛哭的個性我已被深深的著迷…”

 

「灰崎!!

「要特訓!!

 

那些傢伙又來了…”

 

灰崎不開心的在心裡喃喃自語,他提著書包正準備離開星章學園

這時那些替他操心的前輩們都擋在他面前,靠天野跟魚島兩人就可以擋住去路

「我要回家了,學長們

「不多留一會嗎?下禮拜我們要跟帝國、雷門他們比賽欸新必殺技都還沒弄出來如果輸了號稱全國第一的名聲可就沒了」,古都野看著對此事毫無興趣的人說

 

我一點也不在乎

 

「你們練就好」,他拒絕的非常快速,當他抬起頭時正好跟隊長對到眼,而隊長露出拜託的眼神看著灰崎

 

!!為甚麼又是!!”,灰崎最無法擋的就是他的求情

 

「灰崎今天就留下來特訓吧下禮拜的比賽我們需要你這個前鋒

星章的隊長,稱號外冷內熱的隊長,他是一位愛好足球的人,他非常關注跟大家處不好的灰崎凌兵

大家都不大喜歡他,甚至希望他退出足球部,但是唯獨隊長包容他的不好及奇怪性格,不過現在的他已經進步許多

……

「灰崎啊!!隊長他都邀約你了,你也答應一次嗎?!」,守門員天野也希望這傢伙能合群一點,大家可是非常容忍他的脾氣

這時灰崎盯著隊長看,他帶著泛紅的臉頰緊張的看著灰崎

灰崎他一定會拒絕我…”

水神矢一點也不抱著希望,他想他應該會否決他

「唉好」

 

!!!!!”

 

當灰崎回好的時候,所有人都露出不敢至信的表情,內心打了許多的問號

「足球給我,走吧」

「嗯給你

水神矢原本抱在手上的球就被灰崎拿走,他高興地看著他正跟佐曾塚他們去球場

「你終於笑了,這幾天看你心神不寧」,白鳥搭著他的肩膀說

「啊!白鳥,是啊我心中的不安總算踏實些了」,他摸著胸口說,剛剛竟然有種說不出口的怪異感覺

「應該是因為付出有回報,你內心很感動吧?」,白鳥拍拍他的肩膀說

「這樣啊也許是吧~~

「你這個容易感動的個性真受不了呢~~」,白鳥拍拍他的頭頂

「白鳥!!我才沒呢

「走吧,我們可不能輸給他們!!

「好的~白鳥!!我們後衛要把他們的球給攔下來!!」,水神矢眼睛發光的看著白鳥,他現在進化成熱血隊長模式

兩人的互動比之前來的貼近,而抱著足球的人則在遠方偷偷觀察他們

 

星章足球社開始了下午場的特訓,而今天的大家特別有幹勁

因為灰崎的加入,讓所有人都卯足全力

身為前輩的大家,怎麼可以輸給一個小毛頭

「隊長!!球過去囉!!

「好!!」,水神矢漂亮接下白鳥傳的快速球

「哈哈!!隊長!!我們就接下球啦!!

 

必殺˙聯合鏟球!!”

 

折緒跟古都野兩人合力去搶水神矢的球

水神矢臨場反應很好,所以也輕鬆地守住腳下的球

「啊?」,他轉身避開攻擊後,一個重心不穩結果整個人直接往前摔,大家看到隊長摔跤時所有人都趕緊湊過去

「隊長!

「喂!!還能走路嗎?」,白鳥緊張的看著他

「嗯放心沒事我只是不小心跌倒!」,水神矢試著想站起來,但是因為撞的太嚴重又軟腳直接坐在地上

「啊哈哈好像真的拐到了」,他傻笑地看著圍在他身邊的大家,兩手摀著臉內心瘋狂的自責自己

 

好丟臉!!丟臉死了!!怎麼會讓自己受傷呢!!竟然讓自己受這種小傷!!”

 

「隊長我先帶你去保健室我扶你起來吧!!」,白鳥主動上前要拉起水神矢

「那就麻煩你了白鳥

當水神矢握住白鳥的手要起身的時候,灰崎則直接用公主抱的方式抱他起來

!!!!

「我帶隊長去保健室,你們的必殺技確定後,我再加入就可以」,灰崎說完不理其他人便離開球場

「隊長」,白鳥傻眼看著離開球場的兩人,他正要拉他起身,沒想到被灰崎捷足先登

「哇?被抱走了」,古都野這時視線望著白鳥

「好迅速喔~~那個灰崎~~

早乙女摀著嘴微微轉向看著白鳥

「機會沒了」

「白鳥~~你的機會被灰崎搶走了~~

「佐曾塚!!早乙女!!不要在那說風涼話!!」,白鳥用力壓住他的太陽穴,還不時捏他的臉

「我錯了

被抱著離開的水神矢,則是臉紅的不敢看他的臉

「抱歉這樣麻煩你其實你扶我走路就

「少說廢話」

一路上學校的大家都用著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他們,灰崎的貼心舉動讓所有人看得目瞪口呆,原本冷血無情的人竟然會帶他去保健室

「腳踝拐到而已傷勢輕微~~應該要後天才能正常走路喔~先讓腳休息~

「謝謝護士小姐

「那就待會回去時小心走,不要讓腳踝二次受傷~麻煩旁邊的同學陪他回去~~記住一個禮拜都不要練球!!

護士小姐強調這幾個字,因為這些踢球的小鬼幾乎都沒把她的話當真

「好

兩人看著護士小姐離開保健室,空氣瞬間降到冰點,水神矢看著正在沉思中的灰崎

「那個灰崎~很謝謝你陪我到保健室

「不會」

「那待會我會慢慢走回家~你回家要小心一點~」,正當水神矢要下床的時候,灰崎直接站在他面前攔下他

「灰崎?」,水神矢看著面紅耳赤的灰崎

「膝蓋、腳踝這樣還要自己走回家?你腦子有問題嗎?

「我可以的,你放心」

……

「算了,等等我直接揹你回去,給我上來」,灰崎蹲下身子讓水神矢直接到他背上

「這樣不好!!太麻煩你了!!

「閉嘴給我上來,不然我就用抱的」

如果像剛剛那樣抱回去,一定丟臉丟到家…”

「那就麻煩你了」,水神矢小心翼翼地搭他的肩膀,而灰崎輕鬆地就把他揹起來

「都沒在吃飯啊,體重怎麼輕成這樣」

「我才沒有,別胡說」,水神矢紅著臉反駁灰崎所說的話

「腳應該沒壓到吧?

「沒有

灰崎慢慢的揹著他走回家,兩人的關係在最近也漸漸越來越好,灰崎變得有禮貌一點,而且對水神矢的態度也改很多

「灰崎以後的練習希望你都來參加跟你一起踢球,真的很開心~」,水神矢趴在他的背上說,而灰崎則是輕嘖的一聲

「等你腳先好起來再說吧還有我可是球場上的惡魔要踢就踢,不踢就不踢懂嗎?

「好~那可以都選擇要踢嗎?」,水神矢輕輕將下巴靠在他的肩膀

「只要是你開口,我就踢」,這是灰崎認真的答應

水神矢內心充滿著感動,他終於願意和大家一起練習,願意敞開心房不在邊緣自己

「好

眼淚緩緩從眼尾的地方流下,他很把握這段跟灰崎單獨相處的時光

 

"好喜歡..."

 

「哪,隊長」,灰崎轉頭看著他

「嗯?

「想不想去看看夕陽,我今晚沒事…我很無聊...

「好啊~

 

兩個人的背影在黃昏下,形成一個很美的畫面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