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BL文,不喜勿入!!  (不喜歡請略過!!)

※閃電十一人→ 灰崎凌兵 X  水神矢成龍

※內容純屬虛構,有些OOC,及不合理劇情

 

********************************************************************************

 

到了水神矢的家,灰崎知道這位隊長根本沒辦法自己上樓,他背著他到臥室並輕輕放他在床上

「隊長的房間好乾淨而且家裡真安靜」,他看著坐在床邊的水神矢

「喔~灰崎應該還不知道~~我的家人都過世了~~他們留下這間小房子給我~~人世間只剩下這樣東西陪著我

「抱歉,我不該提起傷心事」

「不會~~謝謝你的關心~~還有」,他轉頭看著灰崎

「謝謝你送我回家還把我抬到房間很謝謝你」,水神矢是帶著哭腔說話,他從頭到尾都在哭,但回來這哭得更是嚴重

別哭了眼睛都腫了」,他抽起衛生紙替他擦淚,順便安慰一下他

 

他的哭樣真讓人討喜呢…”

 

擦去眼淚的當下,欣賞著自己崇拜的隊長,他的眼睛被揉到有些紅腫,但那份氣質始終還在

那灰崎等等路上小心

「給我一把備份鑰匙,我明天會接你上課」,灰崎伸手跟他要東西,這時的水神矢臉紅的跟蘋果一樣,他緩緩將鑰匙放在他手上

「給」

「大門我也會鎖一鎖,趕緊休息」

「再見」

「隊長再見」

看著離去的灰崎,水神矢抓著自己的胸口,心臟撲通撲通地一直跳,他不知道自己為何會有這樣的反應

「糟糕好像真的喜歡上他了

 

*

 

將隊長送回家後,他獨自慢慢回到自家,脫去制服的灰崎凌兵,他伸了一個懶腰後忽然用力的拱起他的背,這瞬間一對暗黑色的翅膀從肉裡冒出

空氣中發出撕扯肉的聲音,翅膀竄出皮膚當下,也讓地上撒滿了鮮血

 

「呿」,照著全身鏡的灰崎專注地看著自己的翅膀跟額頭上緩緩浮出的角

「今天的反應怎麼這麼明顯差點就暴露

 

灰崎凌兵˙真實身分是一位來自地獄的惡魔

 

每一年,惡魔們到十三歲時,將會被丟到人類世界,他們將會面臨一項考試,那就是獵食人類

只要吃掉一位跟他最親近的人類,他們將可以選擇回到地獄,或者待在人類世界,不過條件就是不可以再吃人,一生中只能吃掉一位人類

當想吃血或是肉的時候,可以回到地獄

 

而灰崎凌兵的獵物,就是水神矢成龍

 

惡魔成功食用到帶有感情的人類時,他們也就學會感情

惡魔是沒有感情的,但是為了統管地獄,將來要成為掌管地獄的大小事的人,他們就必須經過這項考驗

身為有地位階級的惡魔家族的一員,自己也就毫無選擇權利,命運早已都幫忙安排

 

「隊長」,腦中浮現出笑容滿面的水神矢,貼心的水神矢,還有會陪他一起吃飯的水神矢

「可惡根本下不了手為甚麼獵物不能是其他路人

「那是因為你內心已經十分確定他就是你的獵物喔!!」,窗口突然冒出一個聲音,害的灰崎抖了一下

「好羨慕灰崎~~竟然可以吃那位人類~~真是羨慕到要死~~很會選擇呢~~」,一位女孩坐在窗台晃著腳看著剛回家的灰崎

「誰允許妳來我家??

 

惡魔˙朵˙女性˙是跟灰崎同年紀的惡魔,她的特色是粉紅色頭髮跟額上的兩隻惡魔角

 

「啊~~小氣鬼啊~~而且吃到比較好的人類~~你這個惡魔就會變強大喔!!

「顧好自己的食物不准跟我搶

「我還以為你會吃那個戴護目鏡的傢伙呢~~萬萬猜不到~~竟然是那位美男子~~

「妳自己的食物還不是自己送上門的是在抱怨甚麼??」,灰崎斜著眼看她

「可是你的人類比較優秀啊不像我的那麼劣質雖然選擇很多~~不過可以挑到比較好的食物是比較好~~因為一生當中~~我們惡魔就只會遇到一次最親密的人~~結果我竟然不小心被他纏上」,她憑空弄出一張水神矢的照片給他

「灰崎啊~~過了半年時間~~我看你都不敢下手欸~~那位人類明明也很喜歡你啊~~你其實早就知道,對吧?」,朵又再次弄出一張照片出來,這張是他把隊長送回家的照片

「剛剛那就是一個大好機會~~獨處時間就把他直接吃了~~因為他對你沒有警覺心~~為何不動手??

朵不斷質疑著灰崎,她認為灰崎這傢伙根本是白癡,竟然丟失一個可以直接吃了他的大好機會

灰崎聽到她這樣說的時候,他把書包踢向牆角

「因為時機還沒到,我要等到他最好吃的時候」

「真有耐心~~打算等到甚麼時候啊?」,朵歪著頭問他

「他最感動開心地當下心情最快樂感動得當下

「喔喔!!聽惡魔大王說過!!人類的情緒可以到達那種境界時,那個肉質將是最上等的啊!!

……

「哎呀~~如果你怕他掙扎~~你就在他水裡下藥就行啊~~」,朵高興的看著灰崎,她不斷給他搜注意,她不斷誘惑慫恿灰崎做壞事

「不用妳教我也會」

「那麼如果你把他吃了以後啊~~可以給我他的眼睛~~好嗎?

「妳想做甚麼?

「當然是收藏啊,不然~~我動手~~然後你吃~~如何?」,朵一說完,就看到灰崎直接衝到她面前然後眼神散發出殺氣對著她

「不行,我的就是我的,妳不用插手還有不准對星章的那些食物動手,以及那些踢球的國中生我會自己處理」,灰崎抓住她胸前的蝴蝶結說

「知道知道我們大王有說不可以吃他有吩咐哪幾位可以」,她看著他激動的反應嘆了一口氣

「欸欸但你不能對獵物產生感情喔灰崎」,朵說完便跳上窗台準備離開

「萬一我不想吃他可以換獵物吧?應該可以吧

「那更不行,你一定會被惡魔管家毒罵,你內心第一次的悸動!就已經挑選好你的獵物了!!根本沒辦法後悔!!」,朵盯著灰崎看,這時灰崎也無奈的點點頭

「明白,我要去洗澡了」

「那我能欣賞嗎~~

「滾!!吵死了!!別逼我揍妳!!

「嘻嘻~~”怒氣惡魔生氣囉~~以後想找女朋友~~歡迎找我喔~~

「呿我才不需要妳這個魅惑惡魔的幫忙可以滾蛋了!!」,灰崎把她從窗台推下去後鎖上門窗

「那該死的傢伙!!!!竟然把我推下樓!!

 

惡魔的談話,在短短幾分鐘就結束

 

「隊長」,灰崎看著鏡中的自己,他摸摸自己的尖牙

「我絕對不會把你吃掉」,他下定決心地說

「我賭上自己的一切我絕對不會吃了你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