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敬請見諒

※本篇為灰崎凌兵X水神矢成龍的CP文,不喜勿看

※腦洞大開,有些行為較為怪異

※如非常不喜歡BL文的朋朋,拜託別點開QWQ

 

***********************************************************************************

 

(過兩天後)

 

「欸欸我可以去球場吧我是足球隊長欸」,水神矢抱怨著不理他的白鳥跟其他正在裝忙得大家

「隊長,請回去,你不能練習就是不能」,白鳥說完便轉身離去

「白鳥!!拜託!!我已經可以跟你們一起練習!!我的腳已經好很多了!!

「不行,你回去休息!!不要在這逗留!!」,折緒推他的背不准他到球場

「蛤!!我很無聊欸

大家合力把水神矢趕去休息室,便把去球場的大門關上不讓他去

「你們讓我進去嘛!!」,水神矢在外面拜託他們讓他到球場

「抱歉隊長我們也很擔心你的腳,你就先忍忍吧」,八木原在門外告訴水神矢

要是放他進來我們一定會被白鳥殺了…”

 

那就等他練習結束再找他吧…”

 

星章足球社的練習時間結束,水神矢一直在休息室等灰崎回來,所有人都禁止他踢球

 

 

因為灰崎是所有人練習最早結束的人,他都把基本的訓練練習好就會自動準時下課

「灰崎~~你結束啦~~

灰崎聽到隊長的聲音便看過去,他傻眼的看著竟然在這裡等2小時的笨蛋

「你怎麼還在這!!咳咳不是我是說大家不是要你回去休息?」,灰崎換個口音跟他說話

他可不想今天就壞了兩人獨處的時間,看著一臉非常雀躍的樣子,應該是想分享甚麼有趣的事吧

「我剛剛在整理東西,順便跟你說一件事情~~

「怎麼了」

灰崎無奈的看著翻找包包的水神矢,他興奮地把卷貼在他臉上

「鏘鏘~~熊藏主題咖啡館推出草莓聖代和草莓蛋糕~~我有優惠卷~~明天一起去吧~~好不好~~

「抱歉隊長我沒興趣」,灰崎果斷拒絕了水神矢的邀約

「你不喜歡嗎?」,水神矢雖然失落卻沒能說出口,畢竟他其實有點喜歡灰崎,不然幹嘛約他

「隊長別誤會我只是

灰崎只是想要盡量跟他保持距離,擔心他受到傷害

「還是你討厭草莓!!那沒關係啦!!那間還有其他的美食喔!!

他誠懇的雙眼盯著灰崎看,而灰崎無法拒絕他的眼神,水汪汪的眼睛真的好可愛

灰崎突然有些放空摸摸眼前這位的頭髮

「灰崎?

「明天去吧你說的那間

「太好了~~~

「你把電話給我,我負責訂位」,灰崎要水神矢把店家電話給他

「你要訂位?

「沒錯,而且我也答應你了,所以由我來負責訂」,灰崎望著他的雙眼,而水神矢則默默的把禮卷給他

「這上面有電話那就麻煩你了

「知道,先回去了,隊長」,灰崎提起書包便離開足球休息室

「灰崎」,心裡似乎突然怪怪的,原先被灰崎拒絕,結果又改變心意,水神矢默默的笑了

「希望這次可以更靠近灰崎一些~」,只要一起吃個下午茶應該就能進一步發展了吧?

他整理好書包後,帶著笑容慢慢離開足球休息室

 

(隔日)

 

「糟糕電車今天怎麼那麼塞啊」,水神矢奔向熊藏咖啡廳,他已經慢了五分鐘,這時門口站著正在聽耳機的灰崎,水神矢趕緊過去拍拍他的肩膀

「灰崎,抱歉

「嗯?今天比較晚,怎麼了嗎?」,灰崎將耳機拿下看著水神矢

他為甚麼差點遲到,那是因為他昨天晚上在做義理巧克力,不知道為甚麼,他很想做巧克力給他

「沒事剛剛電車太多人」,他臉紅的看著灰崎說

「走吧,我們進去」,灰崎不知道靠什麼關係幫兩人訂到了頂樓的靠窗座位,看著水神矢幸福的笑臉,他也覺得自己似乎也感染上那種氛圍

「這個位置很漂亮欸~~

「那當然,我也是有做作業的」

「你好,這是我們店的招牌~~”熊藏草莓森林蛋糕戀日熊藏草莓聖代,上方的熊藏是巧克力~~很好吃~~」,服務生介紹完所有的甜點後,向他們敬禮完便離去

「隊長真的很喜歡甜食,是嗎?」,灰崎看著桌面上的蛋糕和聖代

「算是但是因為這間剛好有跟熊藏合作我就想」,水神矢抓著手開始緊張起來

「想什麼?」,灰崎突然靠近他的臉,這時水神矢的臉紅得更厲害

「想邀請你一起來吃蛋糕因為灰崎很喜歡熊藏剛好他們有送限定草莓色熊藏周邊

「謝謝隊長」

「咦?

「謝謝你邀請我,快吃吧」,灰崎遞給他叉子,看著因為開心而臉紅的水神矢

「嗯~~

水神矢開心的吃著草莓蛋糕,連奶油沾到嘴角都沒注意到

「隊長」

「嗯?

「希望你可以認真回答我,你喜歡我嗎?」,他冷冷地問水神矢這個尷尬的問題,他趕緊把頭別開不敢看灰崎

「灰崎你怎麼突然說這個啊我當然很喜歡你啊~~你是我最喜歡的隊員~~而且你也進步很多~~身為隊長我真的很高興~~」,水神矢已經很想找地洞躲起來,為甚麼灰崎會這麼突然問他

 

怎麼辦怎麼辦灰崎應該不會討厭我吧還是被他知道了…”

這個白癡早就知道你在想什麼…”

 

其實這些灰崎早就都一清二楚,他只是在等水神矢自己跟他說明清楚

不過這傢伙也是天兵一個,他的一舉一動灰崎也不用弄竊聽去偷聽他的心裡話

那個用猜的都可以知道

 

算了,先避開這些話題…”

原來你想來這招啊水神矢…”

 

灰崎撐著下巴看著滿臉通紅的水神矢笑著,他一副裝作鎮定,但輕輕一戳他就會原形曝露

「那個灰崎!!這個冰淇淋蛋糕要趕快吃~~這樣才不會」,他決定轉移話題避開他問的問題,用冰淇淋當作藉口來堵住灰崎的口

「喔但我想請你誠實的回答我不然就由我先回答你想問的東西吧」,這時坐在對面的灰崎站起來換位置到他旁邊

「灰?!

「嘴巴過來」,他霸道的壓住他的後腦勺,親吻他唇上的奶油,他不時還用舌頭舔一下,他用舌頭將水神矢的口腔全部掃弄一遍

「唔哇!灰崎你幹嘛啊!!這裡是公共場所!!而且你怎麼突然」,水神矢大喊著,但是灰崎一點也不在意,頂樓靠窗座位只有一組,是約會的好地方

「這裡只有我跟你而已沒看到嗎?」,他挑了眉一下,非常自豪地笑著

「你

「我先給你我的答案,因為你不說我就先說,我很喜歡你,水神矢成龍」

灰崎說完咬著一顆草莓,便把水神矢抱到身上,讓他跨坐在他身上,水神矢看著深邃的眼神靠自己越來越近,嘴唇也已經碰到了草莓

「快吃啊,不是喜歡草莓?我特地餵你吃呢

灰崎用炯炯有神的紅眼睛看著已經害羞到快說不出半句話的水神矢

他只有深吸一口氣,然後默默地看著灰崎

 

你辦的到的水神矢…”

他自己在給自己加油打氣

"竊聽到他的心聲的灰崎本人,差點把嘴巴上的草莓弄掉

 

水神矢將身體更貼近灰崎的身體,嘴巴也靠近到草莓上

灰崎把草莓塞進水神矢嘴裡,順便又把自己的舌頭塞了進去,強行跟水神矢的舌尖交纏,鬆開的時候兩人的舌尖還牽著一條細細的銀絲

灰崎滿意的看著水神矢紅著臉把草莓吞下去,這時灰崎又在他耳邊輕輕說了一句

「所以隊長你對我的感覺是甚麼?換你說了吧?」,灰崎故意壓低聲音回問

 

嗚嗚嗚這樣說到底會不會被討厭啦!!”

 

這些內心話灰崎聽了相當無言又好笑,他差點噗嗤的笑出聲

「就只不過是短短幾個字男子漢是在怕什麼啊

這種看似鼓勵的酸話,激起水神矢一點點的信心

「超級好朋友超級的那種!!」,他的臉已經紅到快出血一樣

「才好朋友??階級也太低了吧??我大不滿意這答案快點」,灰崎又咬起草莓看著他

「說」

水神矢沉默了一下,他下定決心今天就要跟他說明清楚

「我想應該是家人或是戀人的關係吧

「家人?戀人?確定?該不會是隨便說說呼嚨我吧~~」,灰崎露出賊笑看著水神矢

「是真的!!我把灰崎視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不想失去你」,水神矢還住灰崎的脖子,身為惡魔的灰崎感受到來自他的暖流,他真心地把他當成家人,他的心聲非常溫暖

 

你要把跟你最親近的人吃掉…”

灰崎的大腦突然浮出朵這傢伙,這傢伙的忠告不斷反覆的提醒他

 

「這是真的嗎?」,灰崎瞪大眼睛說

「真的

水神矢這次主動把草莓咬到灰崎面前並送到他嘴上,他不熟練的親吻他幾下便離開他的唇

「我最喜歡灰崎了!!所以晚上我想要做晚餐給你吃!!

「蛤!!

「今天下午茶結束你就去我家吧!!」,水神矢很高興地抱住他的脖子

「你怎麼突然想到

「因為今天~~菜已經都買好了~~想說看你要不要一起吃~~順便慶祝我們交往第一天~~就品嚐一下我的拿手廚藝吧!!」,水神矢笑著,這時灰崎直接抱住水神矢的腰,然後一手扶著他的後腦袋

「嗯,我很期待你的料理,隊長」

「你一定會很喜歡的,我保證

水神矢高興地抱住他,而灰崎則是開始流下眼淚

難道沒有辦法不吃他嗎就是只能把最親近的人給吃掉嗎?

 

終於說出口了…”

這下陷入深淵了…”

 

 

兩人一回到水神矢的家後,水神矢便開始忙東忙西,他做了三道非常香的料理給灰崎品嘗

兩人慢慢地吃完燭光晚餐後,水神矢就叫灰崎去沙發等他,他一手拿了一壺紅茶還有一個盒子

「灰崎~~

「嗯?

「來這個送你」,水神矢拿出一盒紅色正方形鐵盒給灰崎,灰崎接下這位隊長給他的東西

「可以拆嗎?

「當然~~

灰崎小心地拉開緞帶,他將蓋子打開後,裡面是一顆熊藏巧克力,眼睛還是用白巧克力做的

「你做的?

他的手藝又變強了…”

「這是原本是友情巧克力但是下午的時候~~因為告白了所以變成情人巧克力吧~~」,水神矢害羞地說

「謝謝你喜歡我灰崎我好高興~~

他萬萬沒想到灰崎也喜歡他,害他下午心臟都快停止不動

「沒想到自己有一天也可以被人喜歡~~還是自己喜歡的人~~」,水神矢喝了一口紅茶便看著他

「你一點也不差,隊長,就算沒認識我,還是會有人喜歡你的」,灰崎別開頭說

水神矢這傢伙就算灰崎不喜歡他,他相信周圍那些人類一定會搶著跟他在一起

「灰崎胡說八道你喜歡嗎?巧克力~~

「只要是你送的我都好」

在這浪漫的氣氛下,灰崎又再次想起魅惑惡魔說的

 

把自己最親近的人類吃了,這樣才可以成為真正的惡魔

私下單獨下手,反正絕對不會有人知道

 

「我去拿冰箱的檸檬蛋糕出來~~等我一下!這是早上我烤完後冰起來的~~應該還可以吧~~

水神矢從冰箱端出一盤黃色的蛋糕,他切了一大塊給灰崎,灰崎接下蛋糕並細細品嘗隊長的愛心蛋糕

「好吃嗎~~這邊有冰紅茶可以配~~

「這些真的很好吃那隊長想問你一件事

「嗯?

「就是有一天你看到我變成另外一個人時你會怎樣呢?

雙手抓緊著自己的手的人非常緊張的問他

「變成甚麼樣的人?

水神矢幫灰崎倒滿茶並遞給灰崎

「請喝~~

「謝謝奇怪的人?...突然變了一個人個性!!也不是

灰崎斷斷續續地說著,他根本不知道該如何解釋,難不成直接對著他說我不是人類嗎

水神矢看著支支吾吾說不出口的灰崎,這時他輕輕戳了一下灰崎的臉頰

「隊長!!你在幹嘛啦!!!

「不管灰崎變成什麼樣的人,我想我應該會試著去接受你的變化~~好嗎?不要那麼緊張啊~~

水神矢笑著看著他,這位人類是非常喜歡灰崎甚至勝過自己

灰崎當下看傻眼,他越來越對不起他,答應跟他在一起真的是好事嗎?

這一切根本都是上天的捉弄,故意搞死他這個惡魔

「不管將來~~你要出國踢球~~還是去哪裡,我都會支持你的~~」,他說完便握著他的雙手

「因為我最喜歡灰崎了~~

他露出他的招牌微笑後,這次的灰崎已經招架不住了

 

天啊我也好喜歡隊長真的真的好喜歡喜歡到我願意放棄一切…”

 

「隊長!!我也喜歡你!!

 

噗通!!”

 

灰崎終於勇敢說出內心想說的話,但突然心臟一陣刺痛,不明白為什麼現在比下午的時候還來的緊張,他彎腰抓著胸口,眼睛瞪大的看著地板

「灰崎!!你沒事吧!!不舒服嘛!!

 

為甚麼現在會起反應!!這樣下去隊長真的注定成為獵物,真的得把他給吃了才行!!!”

吃了他後,所有的症狀將會恢復正常

灰崎就可以不用受到誘惑的折磨,而且可以平安無事的回去地獄

 

跪在地上一時站不起來的灰崎痛苦的喘著氣,額頭上流著滿滿的汗水,腦袋不停地想對策

「我想要借廁所!!可以嗎?!

「當然好身體沒事吧?還是送你去醫院」,灰崎冒了一身的汗搖頭不要去醫院,水神矢根本被他的反應給嚇壞

「不用雞婆」

「可是!!很嚴重欸

「我可是他媽球場上的惡魔!我只是肚子痛!還有等等借我浴室!!我想沖個澡!!

水神矢愣在原處,看著灰崎已經迅速衝到二樓,沒想到他竟然開口說要在他家沖澡

「他是發生甚麼事對了!等等幫他拿件衣服跟浴巾上去好了不過

他低下頭仔細的看了一下自家的木頭地板,沒想到剛剛灰崎撞的那一下,嚴重到地板竟然有裂痕

「膝蓋沒問題吧

剛剛冒出那麼多汗希望沒出什麼大事…”

水神矢心想他應該沒事,默默去房間拿出浴巾跟衣服上樓給灰崎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