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外篇海邊時間、民宿時間)

 

※劇情如有雷同敬請見諒  ><

※跟無限滑板SK-8第六集的後半段相似 (不喜勿看)

※本篇為玩樂居多,沒有打架成分

※微CP向,不喜勿看,謝謝大家

 

 

 

(一個月後)

 

休養的休養,工作的工作,上學的上學

大家都回歸到原本的生活,不過私底下的創的群組還是有在聯繫

而今天正是大家上次在醫院約定好要碰面的日子

「下車!!小鬼們!!

「是海邊!!」,空却跟十四興奮地看著沙灘跟海水

「玩水!!

難得的日子,大家都約來海邊玩,玩水的玩水,打西瓜的打西瓜,每個人都玩得不亦樂乎

上個月的他們才推翻中王區,現在的他們已經是自由之身

每個人都可以開心得過自己喜歡的日子,不必在那邊你鬥我爭地盤

連工作狂天國獄也跟著大家一起來海邊,連寂雷也丟下工作,請假一個禮拜,就是要好好放鬆一下

而且兩人還大方出錢說要晚上大家一起住民宿,要玩三天兩夜的行程

「小鬼!!水槍放這喔!!」,銃兎把一些玩水的道具放在旁邊,好讓大家等等可以直接玩

「獄先生~~我們去玩水~~」,十四拉拉獄的手腕,他想邀請他一起去踏水

「哦但我不想曬太陽你跟空卻去吧

「蛤!!!陪我去啦!!」,十四開始跟獄求饒撒嬌,但獄還是不想曬太陽

「有錢律師!!走啦!!」,空卻把陽傘直接拔起來,然後丟向後方

「喂!!臭小鬼!!

二郎觀望著沙灘上在追逐打架的大人看得相當起勁

「二郎你這樣很好笑欸

「喔喔喔!!哥哥的朋友好狂喔!!三郎,這叫做觀察敵情啊!!」,二郎看著對三郎吐舌頭說

「一郎!!你們這幾個小鬼不去玩嗎!!

「啊~~是左馬刻啊!!我們打算先把午餐準備好,晚點再下水,中餐要吃炒泡麵?好不好啊~~」,一郎跟弟弟們特地租了一台炒麵攤來做炒麵,大家肚子餓的時候就可以吃,順便處理午餐的部分

「喔!我要醬油的!你煮甚麼我就吃甚麼」,左馬刻說完便拖張沙灘椅到附近,好看一郎在幹嘛

「好啊!!等等炒一份拿手的給你吃!!

「哥哥他很像變態在旁邊偷偷看你欸

「一哥你確定這樣被盯著看可以做事嗎?

弟弟們小聲地在他耳邊告狀,不過說真的他的視線讓一郎很有壓迫感

「抱歉!!左馬刻桑!!你的眼睛可以不要一直盯著一哥看嗎~~,三郎站在一郎身邊看著行為詭異的左馬刻

「你懂什麼啊!!小鬼!!

「好啦~~那我們山田萬事屋要拿出真本領!!開工吧!!

「喔!!!

一郎開始進行調醬汁跟準備泡麵,而弟弟們則是認真幫他備料

「三郎,高麗菜我來切就好,你去旁邊洗菜」

「低腦二郎,我也想幫忙」,三郎抓著他的衣服說

「你剛修養好,聽話,粗活都給哥哥做」

「不然三郎你來陪我們聊天啊~~不要理二郎~~」,銃兎故意針對著二郎說,二郎當然知道他們是故意的

「蛤!!我都聽到了!!!三郎他要忙!!要忙著陪我聊天沒空!!你們橫濱的大人給我好好休息!!」,二郎抓住他不讓三郎被拐走,三郎臉紅的看著焦躁在切高麗菜絲的二郎

「你在吃醋喔?」,三郎歪著頭看著臉紅的二郎小聲地說

「吃大醋啦!!

「啊!!小官想到這邊最近有抓到」,理鷹從背包中拿出一罐珍藏已久的昆蟲,要跟大家一起分享

「理鷹!!這些我們等晚上去烤肉的時候再拿出來!!」,左馬刻攔下興奮不已的理鷹,這幾天他都在跟他分享,山上出現一種新品種的天牛,他整整抓了一大罐

當天還讓銃兎嚇到差點送醫院

「那種高級食材要用烤的比較好

「知道了,真不愧是左馬刻」

得救了…”,兩人鬆了一口氣

其他隊的人,有些人則是懶洋洋的在遮陽傘下休息,其他人則是去玩水玩沙

「是海風好舒爽

「幻太郎~~陪我玩水!!」,帝統跟亂數把球丟向正睡著的幻太郎

「啊人家才剛想好下一步作品呢

「書待會在寫~~衝啊!!玩是第一順位啊!!走吧!!」,帝統抓著幻太郎的手往海邊衝去

「我不想曬太陽

另一邊,獨步正憂鬱的趴在墊子上,想著之後該如何跟老闆解釋

「獨步!!衝啊!!」,一二三拉著趴在墊子上獨步的手

「啊啊今天請假明天也請假又要被扣薪水死主管

「先別管上班的事!!下水!!

一二三強迫拖著獨步往海邊衝去,而沙灘上的兩組人馬已經開始在做美味料理

 

*

 

「我聞到很香的東西!!」,帝統整個人從水裡冒上來

「真的很香欸!!我也想要學那個!!」,一二三非常喜歡這道料理的味道

「兄弟的哥哥~~能不能教我調醬啊~~

「沒問題,你們都玩累了先休息吧~~炒麵炒好了~~

一郎將炒麵端給大家,看著大家吃的不亦樂乎,臉上默默揚起微笑

「哥哥你想到甚麼?」,二郎吸了一口麵看著一郎

「一哥在笑甚麼~~

「沒有,只是很高興我們大家有這麼一天不是敵人而是朋友」,一郎說給弟弟們聽,而二郎則是看著那些在打鬧的大叔們

「哥哥~~那個左馬刻大哥要過來找你了~~」,二郎露出賊賊的笑容說

「續碗」

「好吃嗎~~」,一郎笑開懷地看著左馬刻

天使…”

「老子覺得不錯!!所以在多盛一點給我!!」,害羞的左馬刻把碗塞給一郎,不想跟他面對面

「行!!要吃多少就有多少~~

「愛面子」,銃兎跟二郎瞇著眼說

「給我閉嘴!!

「要不要聽我說冷笑話啊~~」,簓看著所有人高興的說

「不用」

大家在傘下吃著池袋的大阪口味的炒麵,裡面加了山田家獨特的調味醬,口味相當爽口,讓大家非常享受在當下

「好吃吧~~這可是我們哥哥自己做的喔!!」,二郎開始向大家介紹他們家的獨門醬汁

「所以我才要請教你哥哥啊~~」,一二三非常想要學這道料理

「還不錯吃呢!!不愧是一郎~~」,亂數高興地說

「小生也喜歡~~不會很膩~~

「再給我兩盤!!我要吃到我的胃炸開!!」,帝統花不到三十秒就把炒麵嗑完,然後興奮的要求再續盤

「沒問題!!

「帝統!!你吃太多了!!給我吃慢一點!!

一份又一份的加點,讓山田一郎手忙腳亂的,弟弟們也在旁邊協助他準備配料

所有人都一致認同山田家的廚藝又更進階

「吃飽啦~~

帝統共吃了將近十人份的炒麵,幻太郎在一旁擔憂他的肚子

「你還是先好好休息一下再去玩水不然會胃下垂

「繼續玩水~~」,帝統不理幻太郎已經跟著亂數往海邊衝過去

「好!!輸人不輸陣!!」,二郎興奮地站起來暖身,然後面向三郎,在滑手機休息的三郎看著眼前的大白癡

「低腦你要幹嘛?

「哥哥~~我帶三郎去玩水喔~~

「好,待會哥哥就過去~~

「走吧!!三郎!!嘿咻~~

「啊!!!」,二郎興奮的橫抱起坐在地上的三郎,直接衝向海邊

「衝啊!!

「二郎!!放我下來啦!!低腦!!」,滿臉通紅的三郎被二郎抱著轉圈圈,簡直丟臉丟到家

「嗚呼!!!衝啊!!山田飛機!!害羞甚麼!!來這邊不是滑手機!!

!!低腦!!人家不喜歡在大家面前這樣!!給我停下!!」,三郎知道二郎是跟他鬧著玩,但是這樣也太羞恥

「這樣少年會受傷!!小心啊!!」,理鷹緊張到衝過去要接住三郎

「哈哈哈!!好像很好玩!!我也要參一咖!!十四給我過來!!

「蛤?哇啊啊啊!!獄先生!!」,還沒反應過來的十四被空却抓起來跟著二郎一起轉圈

「這是名古屋飛機!!

「獄先生!!空却欺負我啦!!

「一哥!!臭二郎放我下來!!

一郎把鏟子放下,看著把三郎橫抱轉圈圈的二郎,還有之前的好友空卻也跟他們一起打鬧

理鷹則是圍在三郎身邊,很怕二郎一不小心就把他摔在地上

銃兎則是在旁邊開始把水槍填滿,準備偷襲那些人

醫生被亂數纏著,獨步也被一二三潑了一身水,而帝統則是在追逐沙灘上的螃蟹,幻太郎則在陰涼處無奈地嘆氣

「哼

一郎輕笑了一聲,低著頭的他看到前面有一個黑影正在他面前

「左馬刻?

「還在發呆?

「沒只是覺得這幾年的誤會這幾年大家一起爭取到的和平真是得來不易」,從一郎口中說出的這些話,讓左馬刻心裡有些疙瘩

「是啊真抱歉那時也誤會你合歡根本不是你害的

「左馬刻大哥請不要這樣說,反正一切都結束了」,一郎故意捶了左馬刻胸膛

「還大哥勒

「走吧!!我們也去玩水!!~~」,一郎故意弄亂左馬刻的頭髮,然後往海邊衝過去

「給我站住!!臭小鬼!!

「哈哈哈!!生氣了生氣了!!

「盧笙我們也去嚇嚇他們~~拿出搞笑功力~~」,簓把太陽眼鏡摘掉,順手也摘掉盧笙的

「我很累

「走啦!!」,簓直接把盧笙拉起來奔向海邊,拿起剛剛裝滿水的水槍

「左馬刻!!看招!!」,簓拿起裝滿水的水槍朝左馬刻的臉上噴,這時左馬刻額頭爆出青筋,也順手拿起另一支水槍

「有種別給我跑!!你們兩個啊啊啊!!」,他抓狂的衝向一郎和簓,而一郎還故意吐舌頭

「哇啊啊啊~~~生氣囉~~

「左馬刻真小孩子氣~~

「給我站住!!臭小鬼跟老頭!!!

所有人正開心地享受玩耍,附近一台黑色轎車停在路邊,裡面的人下車拍在圍牆邊正欣賞那些孩子玩耍

「哼沒有我這個老爸一郎那傢伙一定可以照顧好他們吧~~

零看著那些玩的不亦樂乎的傢伙說,他其實想離開日本,他想跟山田兄弟、簓、還有盧笙遠離

他們曾經都受過很多的苦,都是因為他

零默默地坐上車後,緩緩開離這個歡樂的地方,他根本沒資格與他們一同享受快樂

「我們去~~離日本遠一點的國家如何~~」,他對著後座的兩個人說

這兩個人正是零當時偷偷把她們藏起來的乙統女跟無花果

無花果保持沉默不想多說甚麼,而乙統女則是看著沙灘上這些在玩耍的人

「都可以或許這才是他們想要的世界吧

「呵呵,他們可是拚上全力與性命要奪回來呢」

零笑著跟後方的人說,他知道當時的場面,當時好幾個人還差點犧牲

 

這些傢伙已經不在是當時參加第一屆中王區大賽的人了而是找出真相並提升實力的強者…”

 

「亂數!!我們也衝過去!!」,帝統暖好身體拉個筋,看著非常想參一咖玩的亂數

「好啊!!騎馬打仗!!」,亂數直接跳到帝統的背上

「二郎!!接招!!

「帝統我們去攻擊三郎他們!!

「三郎!!我們也去把他們撞倒~~」,二郎把三郎放下來改成背的姿勢

「先說好!!我沒有要這樣玩啊啊!!

「哎呀~~很好玩的~~

其他人都下水玩騎馬打仗,這時盧笙看著正在喝果汁休息的簓,他有很多問題想問

「簓」

「嗯?

「你會後悔不找零先生來嗎?我們沒有私下找他欸」,盧笙有點心虛的看著簓,但簓給他的反應讓他很錯愕

他一點也不覺得沒邀請他,是一件很過分的事

「我不會啊~~他也有他的生活~~或許他有他的打算吧?

「說的也是上來我的背!!來跟他們一決勝負」

簓意想不到盧笙對騎馬打仗有興趣,他眼睛瞬間睜大發亮

「喔喔!!你也想玩騎馬打仗啊~~那我就不客氣啦~~」,簓二話不說跳上盧笙的背,他們也加入其他人的戰局裡

「把他們通通撞到水裡去!!

 

自由

快樂

喜悅

和平

友好

這些東西不會再離開這18個人身邊戰爭已經結束紛爭也結束…”

當下自由的那一刻,大家都不希望浪費這一分一秒

如何得到自由,就打破壞規則與綑綁自己的那道牆,這兩個字就會是自己的…”

 

「嗯~~~我喜歡這些文字~~趕快寫下來~~靈感淘淘不絕呢~~」,幻太郎停下筆後,闔起書本看著玩耍的所有人

「這個畫面應該還可以加進去

「古代人!!!別再想小說啦!!!!」,一二三拉著獨步跟幻太郎衝到最前面,然後把他們推入海中

「哇啊!!」,幻太郎慘叫一聲,獨步也整個人栽進水中

「一二三!!!我全濕了!!

「哈哈哈~~這樣才是去海邊的樣子啊!!

「哎呀呀~~給我過來!!」,幻太郎臉上帶著笑容,卻笑得相當可怕

他從水裡站了起來衝過去抓住一二三的手將他拉入水中

「喔喔!!古代人反擊!!

「閉嘴!!牛郎!!

「喔喔!!喂喂!!幻太郎在跟一二三打架欸!!」,空却在旁邊開始起鬨,左馬刻在旁邊也看的非常入戲

「牛郎對抗小說家??」,銃兎在旁邊偷捕一句

「這不是驚訝的時候!!快想辦法分開他們啊!!」,獨步非常激動的說

「幻太郎加油!!」,亂數用力地為幻太郎加油鼓勵

「三郎三郎~~你猜誰會贏啊~~~」,二郎也看得相當投入,但三郎對這非常沒興趣

「我沒興趣,我要去買飲料

「我也要跟!!!等我!!

「我賭一二三會輸!!」,帝統已經開始在旁邊下注,然後拿出他平時的賭博精神,獨步在旁邊不知道該如何阻止,而理鷹則默默架住幻太郎的身子

「那些傢伙已經在下注誰輸誰贏呢」,一郎手插著腰看著眼前如此混亂的場景

「真是一群無聊的傢伙十四過來」,空却拿乾毛巾把頭髮擦乾後,幫十四把濕漉漉的頭髮擦乾

「空却桑~~好好喔~~

「都這把老骨頭了還一直害我被追著跑真是」,獄摸著腰間的地方走上岸,大家開始猜測他應該是閃到腰

「因為你都不運動啊~~」,空却在一旁開始說起風涼話

「蛤!!

 

嘟嚕

手機震動一下,一郎拿起手機看看是誰傳訊息

 

果然啊…”

 

天谷奴零退出群組

 

「果然還是一樣我行我素的」,一郎收起手機不理會剛剛的訊息

他是願意原諒他,雖然曾經做過許多可惡的事情

但依舊還是他的父親,可以選擇不管他,但一郎內心終究還是思念著他爸爸

「安怎?中暑喔?」,左馬刻看完剛剛的鬧劇,便走到一郎身邊坐下

「沒事!!我只是突然想到我們晚餐要吃理鷹先生帶的高級天牛~~有些小緊張呢~~」,一郎面帶微笑地說著

但左馬刻的表情事一半猙獰一半苦笑

「啊總比烤蟑螂好太多了」,左馬刻摸著額頭說著

……烤蟑螂喔

「是啊

「你吃過啊

左馬刻沒有回答只有保持沉默點點頭

兩人冷靜地看著海浪,內心卻不斷地吶喊

 

天牛啊…………”

 

 

去完海邊後,大家搭著車去寂雷跟獄說的那間山間民宿

山田跟著左馬刻一起,天國獄帶著亂數他們,寂雷載著簓跟盧笙

 

(左馬刻的車)

 

「哇~~是大海欸!!三郎快看!!從這邊這樣看過去更壯觀欸!!」,二郎把頭伸出窗看,這邊可以欣賞到全部的海景

「剛剛不是才去玩水而且反應竟然跟剛剛一模一樣」,三郎嘆氣

「吼這跟剛剛不一樣啊~~風景更不一樣喔!!」,二郎騷騷三郎玩水過後的亂髮

「小鬼頭伸進來,不然等等被草打到」,銃兎冷靜地看著後座的二郎

「左馬刻有來過這嗎?

「當然是沒啊我才不會無聊到來這種鄉下」,左馬刻最討厭這種野外活動

「嗯?三郎你在幹嘛?

「我在查民宿那附近有沒有甚麼景點可以逛,但似乎是沒有你們看」,三郎將手機秀給大家看

「嗯那看來大家今晚只能打牌到天亮啦~~」,銃兎看完手機便還給三郎

「今天給他喝酒到天亮!!」,左馬刻最期待的部分就是喝酒

「但兩個未成年小鬼還是要早點睡覺啊」

「我們哪是小鬼!!

「就是嘛!!至少也讓我們玩到12:00!!」,二郎看著銃兎說,銃兎只有笑笑的推移下眼鏡

「那也要看你們能不能啊~~

「呿我們可以很晚睡覺!!

「一哥幫我們說話」,三郎無辜的看著前座的一郎,而一郎卻微微嘆氣

「二郎三郎的確不能晚睡對身體不好要聽大人的話

「是一哥

 

真是乖巧啊…”

 

「話說寂雷先生倒是挺熟的,我們應該也快到目的地了」

「或許他的休息時間都來這吧~~

一郎笑笑地跟左馬刻說,而左馬刻也用笑臉回應他

「說的也是」

 

(天國獄的車)

 

「這邊風景很好,晚上會有星星大家可以坐在草皮上觀星」,獄跟坐在副駕駛座的十四說

「哇~~可以跟獄先生一起欣賞星星太開心了~~」,十四已經開始在幻想晚上的行程

「真是無聊當然要打撲克牌啊看甚麼星星

「你好無趣喔空却」,亂數摀著嘴說

「真是沒有情調」,幻太郎也跟著負荷

「閉嘴!!不然你們幾個說晚上要幹嘛啊!!

「小生當然是繼續寫我的新刊小說」

「我喔!!秘密啦~~」,亂數故意賣關子不跟空却說晚上要幹嘛

「蛤?那還敢說我勒

「晚上當然是幫理鷹多抓一些新的食材啊~~好不容易來到這種鄉下一定會有新的食材~~

 

新的…”

食材…?“

 

兩邊人都瞬間無語,帝統的這番話讓大家有些驚訝

「咳咳好了你們看看前方」,獄提醒車上的人,所有人都一致往前方看去

「喔喔!!好漂亮喔!!」,亂數開心到不行

「小生今晚一定會很多靈感」,幻太郎已經等不及開始動筆寫書

「那還等甚麼啊~~等等就可以來生火烤肉啦~~

大家丟完東西,整理一下行李,便開始今晚的悠閒活動

 

(到民宿)

 

「啊~~吃飽了~~」,一二三躺在榻榻米上休息,而獨步已經呈現迷茫狀態

剛剛有幾個大人也小酌一杯,無過精神還是條龍,沒有睡意

「大家今天戰力十足吃超多的」,一郎也被這些空盤嚇傻,中午才去海邊吃一堆炒麵,現在烤肉幾乎都全吃完

「沒辦法啊~~開車開那麼久~~肚子其實都餓了~~」,亂數喝著果汁說

「其實我還想吃點心欸~~」,帝統非常想再繼續吃

「帝統你的胃是無底洞嗎?

「等等是不是該去洗澡啊?」,銃兎看了一下時間,發現已經不晚

「等等我記得這附近不是有泡湯的嗎?」,天國獄拿起手機要查的時候,亂數興奮地拿著一張紙放在桌上

「不然我們來玩個飯後遊戲吧!!」,亂數看著懶散的大家並說他的計畫

「幼稚」,空却吐槽

「閉嘴,和尚」,亂數使用重低音的聲音回復他

「亂數是不是想到什麼好玩的??趕快說來聽聽啊~~!!」,原本躺著的帝統也被激起好奇心而整個人活躍起來

「當然~~

「既然都來到這座厲害的山了!!」,亂數丟出一張地圖

「鏘鏘~~我剛剛偷偷先去問小姐姐們~~這邊的山區地圖喔~~」,好奇心較重的人都圍在地圖旁邊看

「是山區的導覽圖欸~~」,十四說

「但這麼晚玩這個好可怕喔

「沒事的~~再說來這就是要玩一下探險之旅啊!!!」,亂數用力指著某一個地方

「聽說這座山有一個非~~~~漂亮的風景~~我們大家就一起去吧~~順便夜遊~~

「夜遊」,獄做出思考的樣子

「律師會怕啊~~」,簓看著獄說

「我才不信神鬼這種話題當然去啊」,其實獄的臉相當難看

明明會怕還在硬裝…”

獄先生的臉好嚴肅喔…”

空却跟十四早看出他怕得要死,三郎在好奇心驅使下,也拿起地圖看了一下

「這幾個地方都被打叉還被畫上骷髏頭欸」,三郎指出黑色叉叉跟圖案

「哪裡啊!!」,一郎跟二郎同時看著三郎指的地方

「欸欸真的欸亂數真的要去嗎」,獨步已經在抓著一二三的手

「當然要~~因為溫泉在這裡!!

「等等亂數,但你不是怕黑嗎?」,帝統看著一臉非常期待的亂數說

「唉~~~大家一起去我就不怕啊~~再說~~一定會有路燈~~或是其他遊客吧~~

「會不會~~半夜遇到甚麼奇怪的東西啊比如說要搭車的姊姊或是等車的姊姊啊~~」,一二三這時開始故意起鬨,嚇一下十四跟獨步讓他們害怕

「要不然就是~~一直鬼打牆~~走不回來民宿~~」,空却這時也故意附和一二三

「或者半路遇到迷路的奶奶~~其實她根本不是人~~」,這次又換幻太郎接下去說

「嗚嗚嗚天啊怎麼越聽越毛啊」,二郎這時也抖了一下,其實他也很怕鬼,幾乎不敢看鬼片

「聽起來很有趣呢」,三郎相當淡定的說

「小官不怕鬼」

「盧笙!!!怎麼越聽越像都市傳說啊!!好可怕!!」,簓直接抱住他的脖子向他求救,而這時鎮定的盧笙站起來看著大家

「哼我不信這些再說這些是沒有根據的一定都是唬

 

啪擦

 

盧笙話還沒說完,燈就突然被關起來,然後門口站了一個長髮女子

「哇啊啊啊!!!

「出出!!出現了!!是搭車姊姊!!」,十四掐著獨步的衣領說

「我我快死了

獨步被掐到快失去意識,但十四還是緊緊抓著他

「啊啊啊啊!!!哥哥!!三郎保護我!!!」,二郎也開始哇哇叫的抓住身邊的三郎

 

啪擦

 

「啊?

燈再次亮起來,寂雷用衛生紙擦擦手上的水漬看著大家

「十分抱歉,我對這邊的燈還不熟,所以剛剛關錯了」

「你們!!你們看!!根本就沒有那種東西!!」,發抖的盧笙繼續說著自己的理論,然後變成他抓著簓

「明明剛剛叫最大聲」,簓摀著嘴巴憋著不敢說很大聲

他很怕笑聲被他聽到,等等就要被揍

「一哥你也會怕啊

三郎看著各抓他左右手的一郎二郎,然後外加一個左馬刻跟銃兎

「老實說我也會怕」,一郎看著抓著他的腰的左馬刻

「左馬刻他也很怕

「還有臭低腦你快把我掐死了」,三郎看著所有人都抓著他,他差點是被他們嚇死或壓死

「啊啊!!抱歉!!

「真是等等我陪你逛啦!!」,三郎紅著臉說

「好耶~~!!

「那既然都這樣說了走吧!!大家一起去探險吧!!」,亂數拉著幻太郎跟帝統說

「各位!!別這麼掃興!!難得要過夜~~除了喝酒、打枕頭仗~~這個也不能少啊~~」最後大家還是答應亂數的提議,雖然有些人相當不想去

簓拉著抱著一郎死賴不走的左馬刻,理鷹抓著銃兎跟二郎出去,所有人被趕出民宿後

所有人看著黑麻麻的風景,這裡幾乎沒有路燈,唯獨這間民宿是亮的

「哦完全沒燈喔」,一二三先發出聲音

「似乎」,獨步說

「沒有其他遊客喔,亂數」,幻太郎也接著說

十七個人站在民宿外看著烏漆麻黑的天空,蟬叫聲四處環繞整個空間

「喂真的很暗欸」,二郎抓著自己的雙臂說

「還真的沒路燈」,三郎吞了口水,看著前面暗暗的道路

「身為老師的我真心覺得

「走吧!!!盧笙!!我們就來挑戰看看吧!!

「蛤!!你是認真的嘛!!

「我們來個加碼比賽抓最後三個人到秘境溫泉~~我們就請理鷹為我們做一道消夜給他們吃~~可以嗎~~」,簓誠心地看著理鷹,沒想到理鷹的反應竟然是比出一個讚

「小官非常樂意,其實今晚我有打算煮消夜要給大家吃」

 

籌備!!!”

消夜!!!”

 

「真的嘛!!謝謝理鷹!!那如果我贏了~~我還是要吃~~」,帝統非常興奮的說

大家正保持沉默安靜時,帝統總算是救了大家

「沒問題」

「我也想嚐嚐看一點點就好」,獨步也想吃理鷹的消夜

大家開始在討論的時候,民訴的阿姨拿著地圖發給大家,還有手電筒

「來~~給大家一人一份地圖~~假如真的迷路的話~~跟著麻繩往上走就會回來這~~

「謝謝伯母」

「秘境溫泉這個地方可以看到螢火蟲~~不過路上會有些泥巴坑或是什麼的要小心喔~~」,民宿老闆娘貼心的提醒大家

「知道了~~

「溫泉!!就在這座山!!山下正中央的地方!!那我們就等會見啦~~

「呿!!老子一定要第一個到!!」,左馬刻已經準備好等等的比賽

「慢點!!!剛剛不是說好夜遊大家一起玩嗎!!怎麼要分散走!!」,亂數突然想到剛剛的規則似乎跟他想得不大一樣

「一起走比較安全啦!!這跟我想的不一樣啦!!

「亂數~~已經改規定啦~~我們要來比賽喔!!!而且是個人賽製!」,簓笑著還站在後方的亂數

「獨步待會要用力衝刺喔!

「蛤我不要

「幻太郎你等等幫我看地圖,平坦的路我可以背你一回喔!」,帝統看著已經準備地圖的幻太郎

「這個交易成交,待會你就背我吧」

簓看到大家都做好準備就定起跑姿勢

「那就各就各位!!3…

大家預備好跑的姿勢,唯獨盧笙跟亂數有些焦躁

2…

「其實大家聽我說!!~~我們一起走過去還是比較

1!!

1的聲音一出來,大家都往外衝出去了,留下還在草皮上的兩人

「大家

「都跑走了你要跟我一起走不能丟下我我怕黑」,亂數裝可愛的抓著盧笙的衣服說

「請多關照你可以先走第一個嗎?我還沒有準備好接受待會發生的事」

「不要,你是老師欸

盧笙無奈地拿起手電筒,照著前面這些雜草

「走吧你躲後面要幫我看地圖」

「包在我身上!!

亂數對著盧笙敬禮後,抓著他背部的衣服跟他一起行動,兩人決定選擇散步的模式

「等等前面有岔路我們要往右」,亂數指著草叢說

「那裡有路?

「是啊地圖的路線超級複雜就跟迷宮一樣

迷宮一樣,迷宮一樣

「就是迷宮然後你幹嘛重複學我說啊

「你幹嘛一直自言自語啊還自問自答不要那麼緊張我都陪你了怕什麼」,盧笙覺得亂數的行為相當好笑

「啊?不是你學我說迷宮嗎?...」,抱著他的腰的亂數睜大眼睛說

「不是,我剛剛都沒說話」

兩人這時停下來對看一眼,而盧笙讓自己深呼吸並安穩情緒

「亂數這一定是我們的幻覺,人在緊張的時候容易有幻聽和聽錯的問題」

「哈哈沒錯沒錯!!一定是聽錯了~~」,亂數也對著盧笙傻笑,兩人在那邊傻笑的時候

 

沙沙

 

!!!!!!聽到了嗎!!!」,亂數抱得更緊,讓盧笙行動有些不便

「你放輕鬆一點!!我這樣不好轉身!!

「喔

盧笙這時停下腳步,他思考了幾分鐘,讓大腦恢復正常

「我們不要走那邊換路

「那直走」

兩人決定不管剛剛的聲音,他們不斷加快腳步,跨大自己的步伐,就是要遠離剛剛發出聲音的地方

「應該甩掉了

「應該

兩人停下腳步看著前方,這時候面發出答答答的聲音

「是答答答的聲音」,盧笙講話開始會結巴

「難道說這也是都市傳說嗎」,亂數已經快要軟腿,他的大腦已經快停止運作

「不然最後一個方法,我要以科學的角度來看待這件事」

「怎樣」,亂數看著他

「我們一起回頭,假如是他們就直接揍他們如果不是」,盧笙這時換口氣,他已經緊張到忘記要呼吸

「直接往直線跑」

「我喜歡你的做法」

「那就…3…2…1…

兩人同時回頭看是誰在捉弄他們,他們看到一團黑黑毛毛的東西在地上打滾

「原來是小動物啊?

正當亂數卸下恐懼時,突然毛毛的東西直直往他們方向滾過來

 

喀拉

 

「是頭!!!」,亂數先開始大叫,再來是崩潰的盧笙

這東西有兩個黑黑的黑洞,表面凹凹坑坑的相當驚人

「人的頭!!啊啊啊!!!

兩人立馬直直往前跑,根本不去想剛剛那是甚麼東西

「太誇張了!!!為甚麼有人頭啊!!

「誰誰知道!!!討厭啦!!!剛剛地圖飛了!!!

「沒差!!我們只要

兩人跑到一半才發現已經沒有路可以跑,來不及回頭直接掉到下面的坑洞裡

 

哇啊啊啊啊!!!!”

 

*

 

「嗯?

寂雷轉頭看自己後方,後面已經沒有人的影子

「醫生怎麼了??

「亂數君跟盧笙君沒跟上」

原來醫生在擔心飴村那傢伙啊…”

一二三看著擔憂的醫生,大概用屁股想也知道他在擔心誰

「沒關係啦~~醫生~~這是個人競賽~~不用管他們~~而且飴村跟那個老師在一起~~一定很安全的!!」,一二三跳過水坑繼續往下衝

「這樣嗎獨步君、一二三君,不然你們先走吧,我隨後跟上」

「醫生!!你不跟我們嘛!!」,獨步驚恐的看著已經站在原地不動的醫生

「老了體力差,加上下坡我的膝蓋會受傷」

「知道了,獨步我們先下山去等醫生吧!!

「醫生要小心喔!!

至於其他人跑得相當的快,左馬刻跟一郎已經衝到最前面去

「欸~~宅男跑得很快喔~~

「哼!!我也是有在運動啊!!二郎三郎!!要跟上喔!!

「嘿!

「掰掰~~左馬刻~~

二郎、三郎也跳越過這些泥坑,跟在一郎後方,三人遙遙領先

「那我們兄弟就先走一步啦!!

「一哥,等等往左邊~~

「銃兎!!快點跑啊!!小心變最後一名喔!!

「哼!可別小看警察!!」,銃兎說完便直接衝過左馬刻便轉彎換個路線跑

「那傢伙!!

「嘿嘿!!第一個到會是我喔~~掰掰左馬刻~~

「左馬刻,要小心腳邊的泥巴」,跟在後方的理鷹不斷提醒左馬刻,但過不到幾秒那兩個人已經不見蹤影

「糟糕」,理鷹說完便加快速度要跟上前面兩位

「一哥、低腦!!現在往左邊!!

「好的!

「簓!你跟我一起跑!!」,空却這時抓著簓跟十四往右邊衝

「好啊~~我們只要贏左馬刻就行啦!!

「嗚嗚嗚!!獄先生怎麼辦!!」,被牽著跑的十四非常擔心獄的安危

「你放心,他會自己走的!!

「獄先生!!我跟空却先下山!!您要小心喔!!

「等等!!空却十四!!」,獄看著那三個跑遠的傢伙不禁嘆氣

「呼那些臭小子

 

沙沙

 

!!!!」,獄快速朝聲音的方向看去

「抱歉嚇到你」,寂雷拍拍膝蓋上的灰塵跟沙子

「是寂雷啊我差點被嚇出病了」,獄鬆口氣說

還以為是甚麼奇怪的生物

「我們果然跟不上年輕人的腳步,就讓年輕人去玩吧~~

「這麼說也沒錯你剛剛摔倒喔

「沒事剛剛一個轉彎沒有走好,我直接翻到下面來只是

寂雷望著這些高聳的草還有聽到一些窸窸窣窣的聲音

「該往哪條路走呢?還是待在這等其它人」

「你該不會要等剛剛那個很怕鬼的飴村嗎?」,天國獄知道他跟亂數的關係,所以一定是想等他來在一起走

「是的」

「不過我寧可待在這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走下去」,獄一邊抱怨一邊拿著地圖瘋狂嘆氣

「看地圖你在行嗎?

「這種地圖老實說我不大會看再說我是讀法律的不是地理學家」,獄再次抱怨著

「那真糟糕,因為我也不再行」,面對紙張這類的事真是比登天還難

「那麼我們就以直覺吧~~看到路就給他走~~

 

…”

 

忽然四周傳來鈴鐺的聲音

「嗚!!」,寂雷跟獄臉部表情雖然相當鎮定,但可以看得出他們已經被嚇到說不出話

「我!!!聽到

 

…”

 

「跑

寂雷說完便抓著獄的衣服往前衝

「哇啊啊!!!寂雷那是什麼!!!」,獄被寂雷抓著隨便跑,他們根本不知道正確的方向

「不知道但是別回頭就好

「為甚麼你可以這麼淡定!!

 

…”

 

「跑啊!!!寂雷!!!

兩個人聽到聲音更加靠近,直接不管身體的痠痛,卯足全力往前跑

「啊呀岔路

「往右啦!!往右啦!!

獄受不了換他直接抓著寂雷往右邊的岔路跑

「為甚麼深山會有鈴鐺聲啊!!寂雷!!

「嗯?或許不是等車的小姊而是山上的奶奶要來索魂吧?」,寂雷認真思考的樣子,讓獄相當想揍他

因為這些話都是毫無關係的廢話

「不要再這種時候那麼認真!!

 

……”

 

「天啊!!!!!!有鬼啊!!!!

 

*

 

三兄弟已經開始跟大家拉開距離,所有人都已經分散在各處,一郎帶著弟弟們順利繞過難走的路

「哥哥!!我們或許會第一個到喔!!」,二郎輕鬆越過樹枝跟雜草堆

「嗯!!我們兄弟組就第一名到!!

可惡這邊好難走一堆該死的障礙物…”

體力較差的三郎因為身高問題,一直無法順利跨過比較高的樹枝或是崎嶇的路

「咦?哥哥!!低腦!!!!」,三郎的褲管突然被東西鉤到,重心不穩腳滑直接往另一邊草堆摔下去,結果竟然是個下坡

而在前頭的哥哥們沒有聽到三郎的聲音,又繼續往前移動

「我們先在這停一下,二郎、三郎先休息吧

一郎他們已經繞到更深的地方,看著地圖的位置他們應該快到目的地

「我們快到那個秘境溫泉了再撐一下吧

「好的,哥哥!

二郎回答一郎的時候,後方並沒有傳來三郎的聲音,二郎想關心一下三郎的狀況,並回頭問他

「三郎?你還好啊啊啊!!!

「怎麼了!!」,一郎這時也趕快回頭

「三郎不見了!!他沒跟上!!

「你說什麼!!三郎!!

哥哥們趕緊回頭去找三郎,但沒有看到任何影子

 

*

 

「噢哎呀!!

一路滾到山下的三郎摔在高高的蘆葦草上,他翻過身拍拍屁股

「痛啊啊手肘」,左邊的手肘破皮擦傷,幸好沒什麼大礙

三郎站起來拿出地圖,說真的他也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

「這個地圖根本毫無作用嗎

三郎看著看著,越想越懊惱,眼淚就緩緩囤積在眼睛上

「嗚嗚嗚一哥二郎哥你們在哪

不怕鬼的三郎比較怕黑漆漆的地方,他不喜歡自己待在灰暗的地方,尤其是現在這種環境

「嗚啊!!

三郎面前突然滾出一團黑黑的不明生物

「哇啊啊!!有怪物!!」,三郎正準備往後跑的時候,這團東西說話了

「嗚嗚嗚?這不是三郎桑嗎?

這團黑黑的東西探頭看著背對他的三郎,而三郎聽到熟悉的聲音也回頭看

「欸是十四

「哇哇哇!!!太好了!!我遇到認識的人!!」,十四瞬間衝過去抱住他

「你不是跟其他人走嗎?

「我迷路了然後我不小心掉到山下好可怕」,十四抱著三郎不想放開

「那一起走吧然後路真的很難走我們就慢慢走然後找其他人吧

「嗯嗯!!

 

*

 

「糟糕啦弄丟十四了都是你!!沒事衝那麼快!!」,空却踹了簓一腳

「啊?是你說要跑那麼快欸~~結果怎麼知道一回頭他就不見了!!」,簓用力揍了空却一下,這兩個人只顧著往前衝,根本忘記十四這傢伙

「要是被獄先生知道,我會被剃頭啊」,空却發現十四不見已經嚇出冷汗

他知道自己沒顧好他,待會獄那傢伙一定會教訓他一頓

簓跟空却開始沿路找十四的蹤影,這時突然旁邊的草叢竄出兩個人

「三郎!!你在哪裡!!!

「哇啊啊啊!!有怪人!!」,兩人被這兩人嚇到緊緊抱在一塊

「哇啊啊!!喔,是一郎啊」,空却趕緊讓自己恢復正常,其實臉上的驚恐都讓一郎知道

「你剛剛是不是被嚇到啊空却」,一郎看著冒汗的空却

「少囉嗦!!要你管!!

「那你們在路上有看到三郎嗎?他不見了」,二郎看著有點煩惱的空却

「我們的十四也跟丟了這下子有的忙了要找兩個小孩

「你也是小孩啊

 

哇啊啊啊啊!!!”

 

不遠處傳來哭聲跟叫聲,這時讓四個人趕緊往聲音的方向過去

「這聲音好像是幻太郎跟乞丐的」,空却直接說出口

「喂!這樣很沒禮貌欸!

「我們先去看看吧

四個人趕緊快去看,發現帝統跟幻太郎已經暈過去

「欸欸!!你們怎麼暈倒了!!

「好臭泥巴」,帝統說完又暈了過去

好奇心強的簓直接用手去碰泥巴並聞

「嗯這裡的這座山~~似乎是土質較特別的山呢~~

「你是指說那種可以無限冒出泥巴的山嗎?

「算吧~~

 

沙沙

 

「哥哥,草叢那邊有聲音

「二郎你說哪裡

二郎慢慢指向剛剛在晃動的草叢堆

「那那邊」,他一邊說一邊發抖,簓看到也拍拍胸膛

「那那去探查這件事就交給我這個大人吧

簓跨過石頭,右手不自覺地顫抖,身後的三人也緊張到抓著對方的身體

「我要撥開囉…3…2…

 

是你嗎…”

 

一隻充滿爛泥的手抓住簓的手腕,後方的三人傻眼的看著眼前的景象

「手!!!!

「出現啦!!!!」,簓還沒撥開草堆,沒想到竟然從草堆聽到自己的名字,還出現不明生物的手

「快跑啊!!!我們就把白膠木當祭品給它!!

簓一轉頭其他三個人飛奔的跟什麼一樣已經跑得遠遠的

「等等我啊!!空却!!你這甚麼話!!

 

…”

 

「哇啊啊啊!!!別追我!!!

簓受不了被追的感覺,他直接往旁邊的坡滑下去,甩開泥巴怪

「聲音!!!哥哥!!聲音越來越接近了!!」,二郎怕到已經不知道在說甚麼,一郎這時轉頭要他冷靜

「二郎聽我說我們

 

一郎你要去哪…”

 

二郎背後貼著一個體型較小的怪物,它身上充滿著幻太郎他們身上的泥巴

「哇啊啊啊!!!!」,二郎受不了直接抄捷徑,他跟簓一樣從旁邊的坡滑下去,一郎和空却看到也跟著他們一樣直接滑下去

「往下跑!!往下跑!!

「知道不用你多說!!」,二郎抱怨旁邊的大人,他幾乎一直重複相同的話

「那兩隻到底是什麼啊!!

「我覺得我們還是認真找民宿比較好你們看後面」,一郎原本不想說,但他還是提醒一下前面三個人

「竟然跟我們一樣滑到這!!!」,二郎跟空却回頭又是那兩隻怪物時,直接衝到最前面的草叢

「等等我們啊!!

「太離譜了!!二郎跑慢一點!!不要迷路啊!!小心別受傷!!

一郎和他們卯足全力往山下衝,簓是憑地圖印象往下,另外三位就跟在他後面

「十四!!三郎!!你們不要被吃掉啊!!要是被吃掉這邊有兩個人會崩潰啊!!!」,簓雙手合十的像是跟上天祈求保佑他們

簓烏鴉嘴的說出那兩人的名字,這時二郎跟空却狠狠敲他腦袋要他閉嘴

「閉嘴!!你這傢伙別亂說話!!

「你是找死啊!!

 

*

 

啊啊啊啊啊!!!”

 

而山的另一邊,三郎跟十四拿著手電筒沿著石頭路往山下走

「三郎桑你有聽到奇怪的聲音嗎?」,十四緊緊抓著三郎的手臂,他一直覺得周圍有奇怪的聲響

「你是說叫聲嗎?

「嗯嗯!!是不是大家發生事情了

十四用力的點頭,他在猜測其他人應該也遭遇到甚麼麻煩

「你別擔心他們他們會沒事的」,三郎肯定的看著十四,他非常相信其他人

「他們都是厲害的夥伴,怎麼會發生意外~對吧?

「說的也是只是這些雜聲讓人聽的好焦慮喔

「小朋友」

「啊啊啊!!!不要吃我!!」,十四用力勾住三郎的脖子,而三郎非常淡定的看著剛剛叫他們的人

「十四,你放輕鬆一點」,三郎看著眼前的老奶奶

「這麼晚小孩子怎麼在這逗留?很危險」,這位老奶奶嚴厲的斥責他們

「奶奶,我們迷路了抱歉然後您怎麼自己在這呢?

「因為我聽到奇怪的聲音,想說就過來看看」

過了一會,三郎勇敢開口問奶奶去秘境溫泉的事

「奶奶您知道我們該怎麼到秘境溫泉嗎?我們迷路了可以請你幫幫我們嗎?」,三郎看著眼前的奶奶並拜託她,十四也小聲地說拜託,奶奶這時指著一大片的樹林說

「小朋友,你們待會就是直直走就會看到了不要轉彎就是筆直前進

「真的嗎~~謝謝奶奶~~」,三郎趕緊向她道謝,十四也跟她謝謝後,便往她說的地方去

「三郎桑…這邊不會有熊吧…」,十四緊張的貼在三郎背後,而拿著手電筒的他一點也不在意

「你放心,牠們一定離我們非常遠,這邊不算野外,所以放一百個心吧」,三郎對他微笑

「三郎桑人真的好好喔…要是你哥哥陪我走,他一定會從頭嚇我嚇到尾…兄弟們的個性差好多」

三郎聽完十四說的話便放聲大笑

「哈哈你想太多了二郎那傢伙一定怕得要死,根本沒時間嚇你啦~~」,三郎把二郎的蠢事說給十四聽

「原來二郎跟我一樣怕鬼啊看不出來呢!!

十四在跟三郎的聊天過程中,三郎看到遠方有一小點光影

「那是…民宿!!十四快點!!」,他拉住十四的手往光點的地方跑過去

跑幾分鐘,兩人總算到有燈的地方,秘境溫泉就是包圍在這些樹林之中,他跟十四開心的相擁在一起

「終於到了

「太開心了

三郎左看右看沒有看其他的人,開始擔心其他人的安危

「大家還沒到欸」,他拿出手機對時間

「已經超過兩小時了應該說都走到這了才對

「三三三郎你看…!!」,十四發抖地指著一個一直在晃動的草叢

「咦!!!」,三郎嚇到也往後退好幾步

兩人站在原地一直不敢過去,但三郎為了安全起見,他拿起樹枝去戳那團草叢

樹枝戳過去後發出更吵雜的沙沙聲,十四直接把三郎往後拉

「三郎桑!!這次我會保護你的!!

三郎看的出來十四相當害怕,但會想誇誇他的勇氣非常十足

「欸慢點!!你看!!

草叢這時冒出兩個人,這兩個人似乎已經走累應該是說跑累了

獄跟寂雷狼狽的倒在地上抬頭看他們

「總算到了」,寂雷看到民宿安心的癱在地上不想動,而後方的獄臉色相當難看

「獄先生!!你怎麼喘成這樣!!

「剛剛!!後面!!有兩個泥巴人在追我們!還有奇怪的噹噹聲!我們最後順利甩開他們!!但是!!

獄講話斷斷續續的,讓十四也開始緊張起來,沒想到他們遇到如此可怕的事

「泥巴人?

正當一頭霧水的時候,還搞不清楚他們在說什麼

「天啊!!!」,這次是獨步跟一二三跑到秘境溫泉,他們倆人抓著幻太郎跟帝統過來

「是牛郎跟社畜…?」,獄說

「真的有妖怪!!那個老師!!怎麼會不相信這些故事啊!!」,一二三抓著三郎的領子非常激動

「它們!!還吸乾了古人跟乞丐的靈魂!!你自己看!!」,一二三的臉相當惶恐,他看著幻太郎那驚恐加上無神的樣子

「他跟乞丐要死了!!!

「吸乾你個大頭,他們只是暈過去白癡」,獄非常冷靜地吐槽他,不過有鬼這件事他已經沒有理由辯解

「醫生!!您沒事吧!!」,獨步抱住已經魂飛魄散的寂雷

「呃累了

「出現了!!!

「泥巴妖怪!!

這次是一郎他們四人抵達秘境溫泉,簓跟空却嚇到抱成一團,二郎一看到十四身後的三郎,直接推開十四抱住三郎

「哎呀!!

「三郎!!你沒事真是太好了!!」,二郎抱住三郎的身體,但這時後面又有奇怪的聲音

「你怎麼身上都是雜草啊…」,三郎看著身上黏滿草的二郎,還有一郎他們

全身都是蘆葦草和綠色雜草

「那個趴搭趴搭的聲音又出現了!!

空却嚇到狂拉一郎的帽子,聲音慢慢逼近大家,大家都擠成一團不敢大意

「聲音慢慢靠近了!!那些東西要來了!!」,一二三抓著獨步的衣服說,而獨步也跟著抓回去,但沒忘記抓著寂雷

「該不會左馬刻他們已經被吃掉了!!

下一秒兩坨泥巴人就出現在他們面前,並直直走向他們

「出現了!!!!

兩坨裹滿泥巴的不明生物,不斷靠近這些鬼吼鬼叫的人,大家嚇得全部都抱在一塊

「泥巴怪物!!可以先吃掉那個綠色頭髮的!!他很健康比較好吃!!肉質最好了!!」,空却跟一郎同心協力將簓推出去

「喂!!你們怎麼可以出賣我!!

「啊啊啊啊!!!

「別吃我們!!!

「你們在叫甚麼啊?

「這個聲音是」,寂雷瞇瞇眼看著身形較矮小的泥巴怪,感覺似曾相似

「亂數君?

「蛤!!亂數!!

「簓,你是不是沒被我教訓,所以變這麼欠扁啊」,另一個身形較高的泥巴人也說話,而冷靜下來的簓愣了幾秒

「這是盧笙!!」,簓推開空却看著這坨泥巴人

大家沒想到這兩坨泥巴人竟然是盧笙跟亂數

「你們幹嘛把自己搞得這麼嚇人啦!!全身塗這臭死了!!」,生氣敲了盧笙的頭

「拜託我們不小心跌到泥巴坑結果半路上遇到幻太郎跟帝統至於他們」,盧笙這時看了亂數一眼

「然後我就衝過去從後面抱住他們兩個人~~他們就被嚇暈了~~」,滿身泥巴的亂數笑著說

「而且泥巴根本弄不掉一定要用水沖才行」,亂數看起來就是行動不方便的殘疾人士,走路都會歪歪斜斜的

「這邊太多泥巴坑了沒走好就是

盧笙正要繼續解釋的時候,肩膀突然被人拍了一下,眼前的大家又露出非常驚恐的表情

十四跟二郎已經先暈過去了,獨步也癱在地上昏過去,他緩緩回頭想知道身後的東西到底是甚麼

「我一定是眼睛業障重」,空却已經無法思考這個畫面,一切都來得太過混亂

 

各位大家抱歉來遲了…”

 

這次是三個體型較高大的泥巴人在他後面

「呵呵呵我也不行了」,盧笙說完直接倒地暈過去,而亂數直接衝過去抱住寂雷

「又出現了!!!」,一二三叫得更大聲,三郎跟獄是裡面最冷靜的

因為他們身上都各黏一個怕鬼怕得要死的人

「臭老頭!!!又出現三個更可怕的怪物!!

「我叫寂雷亂數君你又開始沒禮貌了

寂雷被抱住的那剎那也感受到幻太郎他們當時的心情

亂數君身上的味道真的好臭喔…”

「話說!!這座山也太多泥巴怪了吧!!

「空却!!你的臉為何那麼興奮啊!!」,簓又忍不住想吐槽他們

這些又怕又愛偷看的傢伙,真的很讓人頭痛

「這三隻好高大啊啊啊!!!」,大家又在鬼吼鬼叫的時候,其中一個泥巴人用力跺腳一下,似乎是要他們閉嘴

「閉嘴你們這些蠢貨是我們

這次聲音是非常低沉的男性聲,一郎把蒙住眼睛的手拿開,他看了許久總算認出來那個說蠢貨的人

「是左馬刻的聲音!!

「所以最高的人是理鷹桑嗎!!」,三郎抱著昏迷的二郎看著這三坨泥巴人

「我們三個也掉到老闆娘說的泥坑超臭」,銃兎撥開眼鏡上的泥巴且

非常不悅

「左馬刻跟銃兎兩人跌進去後,因為行動不便,所以來這的時間就延後許多

「媽呀幸好我們沒掉進去~~」,簓開始在旁邊說風涼話,其他人也總算是鬆口氣,原來這些泥巴怪都是掉進泥巴坑的人

「那麼這樣看來大家應該都到齊了

「好像是喔~~然後我想要先去沖澡了!!我渾身臭的跟垃圾一樣!!」,亂數對自己身上的味道相當排斥

這個泥土的味道超級像天然肥料,管他是不是這座山的特色,在他眼中就是噁心

「順便抓古人跟乞丐也去洗吧」,一二三拉著幻太郎跟帝統的衣服拖進秘境溫泉會館

「有沾到泥巴的都先去洗澡吧~~不然溫泉會被汙染的~~」,簓看著那些沾到泥巴的人說

「你要是在那邊說風涼話」,左馬刻聽完他說的話相當不爽,直接朝他方向衝過去

「你要幹嘛!!別碰我!!噁心!!

「當然抓你這傢伙一起受難啊!!給我死過來!!

為了不要被左馬刻偷襲,簓一直在跟他玩追逐戰,而其他人就不管他們各自先去準備自己的盥洗衣物,準備享受今晚的泡溫泉之旅

然後最好趕快忘記剛剛那些不好的回憶

 

*

 

在淋浴的過程中,大家分享剛剛所遭遇到奇怪的事情

這裡的員工大致上跟他們解釋他們遇到的怪事,員工也是邊笑邊說

這些靈異事件除了他們遇到,之前的客人也都遇過相同的事

亂數跟盧笙是遇到山區最常學人說話的小鸚鵡,早上爬山的時候會發現這邊會有很多鸚鵡,晚上幾乎都會躲在草叢或是樹上

所以聽到沙沙的聲音都是牠們搞的

再來地上滾的人頭,其實是椰子樹上的椰子殼,只是爛掉加上看錯,所以誤會一場

鈴鐺聲則是他們山區只要時間過了一個小時,他們都會固定想鈴一次

泥巴坑更不用說,整座山幾乎到處都有,晚上都要相當小心

「結果我們今晚根本都是自己人嚇自己人」,一郎跟左馬刻泡同一池,而左馬刻身上的泥巴終於清理乾淨

「真是累死了」,左馬刻抱怨的看著天空

沾到泥巴的人都清洗乾淨後,開始晚上的泡溫泉行程

「身上的味道總算是消失一些了」,銃兎拿起海綿繼續刷還有味道的地方

「小官沾到後幾乎都沒有食材靠近我很抱歉晚上沒有消夜了」,理鷹哀怨地說著,他原本想製作山區的天然野味給大家吃

「沒事的~理鷹~~」,銃兎拍拍他的背

「就是啊~~或許這是希望你晚上好好休息啊~~對吧!!銃兎!!

「是啊~~今晚我們就好好休息!!打撲克牌吧~~

「寂雷老頭

亂數趴在岩石上非常疲憊的看著寂雷,總覺得今天過得相當漫長

「嗯?

「下次要是去住民宿,能不能挑間不要那麼大自然的

「以後我會慎選」

寂雷也被亂數身上的味道嚇到,平時身上帶有香甜糖味的亂數,竟然被這些大自然的東西搞成像好幾天沒洗澡的人

「獄先生的背要搓一搓~~身上的髒東西才會不見喔~~」,十四賣力地幫天國獄刷背,因為他今天已經沒體力做一些複雜的程序

「謝謝十四在麻煩你了

十四開心的再刷背的時候,空却直接快速拿走刷背的用具

「空却桑??

「你太溫柔了~~要像我這樣!!」,空却說完便示範給十四看,他用力的往獄身上刷下去

「空却!!!太痛了!!

旁邊的又開始吵架起來,其他人則是安靜的做自己的事

「帝統~~你還是好臭喔~~

「亂數別吵你比我還慘好嗎

帝統聞了一下手背,還是一樣皺起眉頭抱怨

「這到底是甚麼天然泥巴啊味道竟然還在!!該死!!

「別抱怨了趕快泡湯吧」,幻太郎也是要死不死的盯著水面看,懶洋洋的開始泡湯,眼睛瞇瞇的快睡著一樣

「三郎抱歉!!我那時應該要陪你的!!」,二郎一邊道歉一邊幫三郎洗頭髮,二郎看到三郎手肘上的傷痕對他相當抱歉

「就說沒事,低腦,你自己還不是也受傷」,三郎也摸摸他手臂上的擦傷,他破皮的地方還比他來的嚴重

「我沒差嗎!對了!!三郎」

「怎麼了,低腦」

「你們是怎麼走出來的,我們還以為你們會在山裡面迷路我跟哥哥可是一直在找你們呢

「我們那時候有遇到一位奶奶,是她幫助我們離開的」

「奶奶?」,二郎眨眨眼的說

「喔喔~~對啊~~她人非常親切呢~~還告訴我們怎麼出去~~

十四說完後,泡溫泉的大家都瞪大眼睛的看著十四

「哈哈應該是山上的居民吧~~

「不然就是這邊的工作人員~~

「就是說嘛!!別在那邊亂猜!!真是!!」,盧笙說著說著全身又在發抖

 

拜託!!那些路老人根本沒辦法走啊!!!”

 

大家都一致覺得那邊的路根本不可能出現老人,唯獨三郎跟十四覺得沒什麼問題

「三郎桑大家的臉都好猙獰喔

十四偷偷走到三郎身邊小聲的問他

「沒事的」,三郎看著天空的星星並笑著說

「奶奶一定是好的~

三郎的這番話讓十四非常好奇,雖然他真的很怕,不過三郎這樣說完他反而安心許多

「也是呢~~

三郎跟十四不打算去多想,反正他們非常感謝那位奶奶幫助他們走出樹林

至於在山上遇到的老奶奶,大家也不再去追問,但心中還是有個疑惑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