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菅谷創介、中村莉櫻、吉田大成、原壽美鈴)
 
 
「嘿~~各位~~我回來啦!!日本的空氣還是最讚的!!
 
「各位都到齊啦!!

在等待的時間,中村莉櫻提著她的行李來到後山,站在她旁邊的是美術家菅谷創介

他在日本是非常知名的當代藝術家,不管是甚麼素材,他都可以把它變成一件令人讚嘆的作品

殺老師曾說過:「做自己擅長喜歡的事,不用去在意別人的眼光」

 

中村莉櫻則是出國留學,她的英文在3E班的時候可是全班第一名,到了國外英文能力不斷的提升,自己也可以獨自一人自助旅行

 

「我們的小渚~~越來越有男人味囉~~不再像以前一樣呢」,中村很懷念當時穿洋裝的小渚

她想起當時的畫面,臉上就帶著稍微變態的表情

「啊~~人家好想再看一次~~」

「渚~~我們中村想看欸~~想不想試試最近流行的白色水手服呢」,業也開始跟著中村起鬨

「我不要啦!!我現在可是男人啊!!」,小渚說完就被這兩個變態追著跑

「渚同學~~我從國外回來有這個特權吧~~」

「哈哈~~我也好久沒有看了啊~~」

「救命啊!!!」

「唉…看來那兩個優等生…看來壓力很大…」,杉野不禁搖搖頭的看著跑遠的那三人

「業他最近還被他的下屬陷害…還好主管相信業的作為」

奧田說出業他最近的煩惱跟壓力,公司體制總是會出現一些小人,專門陷害那些優秀的職員

業就是其中之一,還差點丟了飯碗,就是太相信人類,才會淪落這樣的下場

「但是…」

杉野突然拿起他的球棒,揮了揮他的球棒

「我們不就是靠這些人而成長,不是嗎?」,他拿起球棒只著天空,想必是想起殺老師吧

「真不愧是我老公~~說出這些勵志的話~~」,神崎笑著笑著就把頭靠在他的肩膀上

「喔~~~~~」,杉野發出了極度開心的聲音,這個聲音讓遠處的岡島非常不悅

「拜託!!放閃的時候!!不要鬼吼鬼叫!!」

「喔~~遠方來了一輛摩托車喔~~」,在樹上的岡野看到前方有一台黑亮亮的摩托車騎過來

「喔喔!!好帥的車啊!!而且還有改裝欸!!」,前原被這輛機車給迷著

 

這台機車的主人是吉田大成,他騎著他的摩托車載著原壽美鈴來教室

吉田大成繼承了他爸爸的事業,機車修理員,現在的他也是一流的機車員

再來他還娶了3E班的家政天后,原壽美鈴,她煮的飯大家都愛,今天的她特地做了殺老師飯糰要給大家吃

這次的米飯裡面加了蛋黃,再揉成殺老師的頭,加上海苔、紅蘿蔔、魚板等等材料

 

抱歉~我們遲到了,我們剛剛把孩子寄別人家一下

「別客氣多吃一點喔~~我這次做了特製料理」,原一打開了便當盒,大家就開始嘖嘖稱奇這一道料理

「哇~~是殺老師的頭欸!!」,茅野驚訝的看著飯糰

這些飯糰每個都做得非常精美,根本捨不得吃下肚

「吉田你這傢伙竟然娶了這麼賢慧的老婆!!每天都有好料吃!!」,岡島說完吃了一口

「天啊!!!太入味了!!!」,接著他又塞了一口

「告訴你們家庭主婦的任務就是每天都要想些不同的菜色!!」,原說完看著她旁邊的吉田

「不然會吃膩~~對吧!」,這時原散出殺氣看著吉田

「才不呢!!老婆煮的我都愛吃!!」,吉田不敢直視著原

「原同學!!請妳教我們怎麼做料理!!」

「當然沒問題!!茅野同學!!想學的我都給你們秘笈吧!!」,原拿出白只想些簡單的步驟給她們女生

吉田抱著他的安全帽放到機車上,這時前原走到他身邊

「結婚日常辛苦嗎?」

「告訴你…非常刺激呢~~」

「辛苦你了…兄弟…」,前原拍拍吉田的背安慰他

 

果然老婆大人說的都是對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
    全站熱搜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