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殺教室-七年後的大家

 

(01.茅野與小渚、業與奧田、神崎與衫野)

 

殺老師帶領的3E班已順利的畢業,大家朝著自己的目標夢想前進

出國讀書、繼承家業、成為行政人員

每個人的夢想都一一實現,接下來就是教導下一代,將自己的專長領域傳承下去

七年過後,今天是大家約定來聚聚的時間,E班的大家要在教室這一起集合打掃聊天

第一個到達現場的是岡島,對於拍攝有著狂熱愛好,美女在眼前也是狂熱機動派

他現在也終於成為幫模特兒拍攝的專業攝影師

「喔喔~~是一對情侶走過來喔~~」,攝影機的鏡頭對準遠方牽手過來的情侶,這一對是朝田渚跟茅野楓

「竟然是渚!!!!」,他的吼叫聲讓遠方的兩人嚇的正著

「欸,早安啊!岡島同學,好久不見了」,渚朝著他揮揮手打招呼

"慘了...我們好像刺激到他了..."

「我們的渚很厲害喔~~竟然跟演員結婚了呢」,岡島拿起他的高級單眼不停地拍攝他跟茅野,臉上帶著少許的哀怨氣息

「我跟茅野也是一步步地完成自己該做的事情,我們的計畫也漸漸開始進行喔~對吧?」,潮田渚抱住站在一旁的茅野,這時的茅野微微臉紅的摸著肚子

沒錯,他們的計劃就是成為一位爸爸媽媽

茅野也是跟渚討論許久,他們才前陣子不停的打拼,原因就是為了想要有孩子,必須存一筆養育金

「真好~~當老師薪水賺得快~~演員也賺得快…我還要存好久才能呢…」,前原在旁邊唉聲嘆氣

因為他已經存了好幾年的錢還是沒辦法達到目標

前原現在正努力的籌結婚基金,他想趕緊把岡野取回家當老婆

「前原你就別把身體搞壞,到時可是會被她海扁喔」,磯貝拍拍他的肩膀給他打氣加油

哎呦一早就那麼閃啊~各位都好早到啊這樣害我覺得自己很糊塗呢,業牽著奧田的手一起到E班教室

!還有奧田~~你們來啦

「抱歉我們遲到了…因為業怎麼叫都叫不醒」,奧田說完嘟著嘴看著業

「抱歉抱歉~~我以後不會再讓我寶貝生氣了~~」

噁”

大家看到這一幕都做出要嘔吐的姿勢

「你們這些人太不道德了!!欺負我這個單身狗!!」,岡島氣的踱著腳

誰叫你那麼花心,女生們都不敢接近你啊!!變態」,片岡躲在磯貝,她不敢靠近那個現在散發出黃色變態氣息的男子

「但是!!!還有一件事!!奧田妳越來越可愛了欸~~帶眼鏡的女生真的好可愛~~

岡島又拿起他專業的相機瘋狂的拍照,拍著業身旁的奧田

不起眼的奧田也變成一位美女了,長相甜美又氣質,跟以前的她完全變了一個人

你一張相片五十起跳啊~岡島~我會跟你收錢喔」,業搭著他的肩膀說

業!!!不行啦…」,奧田用著撒嬌小女人的聲音拜託業

奧田這幾年的成長似乎令人驚人,看來業把她調教的非常好

害羞的她竟然用撒嬌模式進攻他

這兩個人…還敢說我們放閃”

今天的閃光彈特別的多,看來大家的感情生活都非常順利

茅野~~真的好久不見了,這個甜美的聲音是神崎由希子的聲音

當時班上的班花,電動遊戲的高手中的高手

神崎~妳跟衫野結婚了,恭喜,茅野開心的抱住神崎,神崎也開心的回抱她

去年她跟棒球笨蛋杉野結婚,衫野用盡所有辦法跟神崎求婚,聽說她拒絕衫野求婚三次

謝謝茅野~妳跟渚也要快點趕進度喔」,神崎的笑容真的是會迷死所有人

不過她的這句話讓渚的臉變得非常尷尬

甜美的笑容還散發出一絲絲的溫柔慈愛氣息,根本就是一個完美的標準人妻,但講話也是一流啊...

神崎的笑容還真是有夠殺傷力十足」,業嘆了一口氣佩服著眼前的這位女子

「業你真是懂我的心啊…我好羨慕杉野啊!!!」,岡島難過的跪在地上痛哭

班上的人幾乎都脫單了,為甚麼只剩他一人還是魯蛇

而且那位棒球白癡竟然娶到班花!這一點讓岡島懊惱至極

「呵呵,把你的變態氣息降低一些吧~~」

業的這句話又讓岡島陷入悲傷絕望,”永遠的單身狗”這個稱號難道要一輩子跟著他嗎…

對了~寺坂組的人怎麼都沒看到」,杉野左看右看,班上的人幾乎到齊了,只剩下寺坂組的人還沒到教室這裡

 

*謝謝各位...我成功破"30000"
非常非常開心,我會繼續努力更文
抱歉有些系列停擺許久,因為卡關了  (我會趕快生出來)
 
*後續規劃:我之後想開"YouTube"頻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
    全站熱搜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