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霧野~我來找你玩了」,神童將腳踏車停好後,用小跑步的方式跑到沙灘

「你好請問你是霧野的?」

神童第一次看到信助,他是霧野的家人還是同學

「你好,我是他的表弟,叫西園信助」,信助向神童揮揮手

「你弟弟好有趣哦~走吧!我帶你們去看我們足球社的活動,上次我忘記跟你說了」

神童看著霧野,霧野則是靦腆的笑然後點點頭

「那我也可以去嗎~」

「可以啊!信助~對了,霧野你怎麼都不說話?」

「那個他感冒,喉嚨發炎,所以沒辦法說話」,信助趕緊插話,為了幫助自己的好友他必須替他說話

「這樣啊…那要好好休息哦」

神童拍拍霧野的肩膀說

「你們等我一下,我打電話給足球社的同伴」

霧野他們看著離去的神童,信助忍不住嘆一口氣

「感覺在陸地上會很難生存欸…」

陸地根本是地獄,悶的跟什麼一樣,信助看著自己乾裂的皮膚

真糟糕…人魚的皮膚不適何在悶熱的地方啊…”

「霧野你皮膚會痛嗎」

霧野露出他的手背給他看,還好只有輕微的裂開,不至於到很嚴重

「你面向我…我給你擦海草藥…」

信助拿出他發明的海草藥,他將藥抹在他的手背,手背的裂痕立馬修復為白皙皮膚

「開心~~我的藥水跟藥膏都成功欸~~」

「霧野~~信助~~走囉!!我帶你們去雷門國中」

神童打電話叫劍城騎腳踏車來載其中一個人,劍城皺著眉看著信助

「你長得好小隻喔,可愛的小不點~~」,劍城一邊說一邊摸他的頭

「謝謝你的稱讚~~」

可惡的人類…你竟然瞧不起我…”

信助的內心充滿著怨念,想不到人類是如此欠扁的生物

 

神童帶著他們兩人來到雷門足球社,大家聽到霧野是神童的就命恩人時,大家十分感謝他救了神童

「謝謝你霧野同學~~那天救了神大人」,小茜看著站在神童後方的霧野

因為和大家還不熟悉,加上個性膽小害羞所以他都不敢直視足球部的大家

反而西園信助就是一個活潑愛交朋友的人,他跟大家很快就打成一片

「很抱歉,當時是我闖了禍…那時候早就不該游那麼遠…」,錦向大家道歉

「誰知道那天會發生那樣的事,不要太在意」,信助看著內疚的龍馬

其實信助內心非常掙扎,因為那天就是他跟霧野要把他拉下海底的

“我完全不敢直視他啊…會讓我超愧疚的…”

信助內心非常掙扎又不好意思,那天也不是他們的主意,而是亞風盧他們啊…

「我們的校園很大~~帶你們兩位去逛逛如何~~」,濱野提出一個建議

他們打算帶著他們兩人去雷門國中逛一逛,順便認識一下這裡的環境

「好啊好啊~~那各位下午的練習先取消吧~~」,天馬開心地拉著信助的手

「好啊!!休息一天也不錯」

「我看濱野根本就想偷懶…」,速水轉頭看向熱血中的濱野

濱野把速水的話當耳邊風,果然他的計謀被速水猜中了

「哈哈…走走走!!!快晚上啦!!」

「大家感情都好好喔~~」,信助看著走在前方的大家

「這是一定的啊~~我們足球社可是經過許多風風雨雨…大家團結起來…打敗第五院…打破許多規則…現在我們才可以開心地做自己想做的事…」

神童講給信助和霧野聽,霧野被他的話感動到,這個人類真的好棒

 

「這邊是花藝社的花園~~」

「這是釣魚部的魚池」,濱野指向水池那

原來同伴都被關在那裏…”

信助跟霧野害怕的看著魚池

「你們兩個怎麼了…幹嘛不說話,你們不喜歡釣魚嗎」

「沒啊!沒啊!!我們只是很驚訝~~」,信助趕緊圓個謊

「我們還以為你們很討厭魚腥味~~」,車田看著傻笑中的信助

「哈…哈…」

「我們再去後面那邊逛一逛吧~~後面那邊是籃球場」

三國指向國中後面的大空地,那邊是籃球社的地盤

「好大啊…幾乎快跟足球部那一樣大」

「神童學長~~我跟劍城等等要約會~~我們先離開唷~~」,天馬看著手上的手錶,發現時間已晚,他開心地拉著劍城的手離開籃球場這

「哈哈~~那兩個人也太閃了啦」

「濱野你在吃醋喔…」

「倉間倉間~~你跟南澤還不是一樣~~都偷偷出去約會」

「閉嘴啦!!」,臉紅的倉間追著白目的濱野離開

他竟然把他的秘密講給在場全部的人聽

「啊…要再搞事情了…神童那我先回家囉」,速水抓著頭髮說

他等等又要去抓濱野回家,倉間等等一定會拷打他

「真是辛苦你了…那我們就各自解散吧~~要留的就先留」

神童看著天色已漸漸昏暗,有些人等等還要補習

「了解~~那神童你就陪他們兩人吧,我們就先離開了」

「那個…神童我去洗手間一下,霧野就麻煩你照顧」,信助跟神童講一下

這時的霧野的臉紅的跟蘋果一樣,信助就是故意製造機會讓他們獨處

「等等我再來找你們!」

「那你上完後直接到花園那喔」

「了解」

 

「原來人類大便尿尿還要在這啊…」,信助疑惑的看著鏡子,人類真是龜毛啊…

信助離開洗手間後到處走走晃晃,看著陸地上的不明生物,每個東西都讓他嘖嘖稱奇,晃著晃著來到他們說的集合點

「嗨~小不點」

「你是!」,信助看到抱著籃球的井吹,他看到他就知道這個井吹是誰

「你是那個常常跟在霧野身邊的小朋友嗎?」,井吹抱著籃球鄙視著矮小的他

「你怎麼也到岸上!我記得人魚是!」

「人魚是不能隨便上岸,但是我是南海洋國家的有錢人欸~當然可以隨意上來啊」

井吹得意的說他的特權,有錢人想幹嘛就幹嘛

「你有什麼目的!你想要做什麼!」

「這也不好說啊…有人委託我拜託我把你們兩個小叛徒抓回去啊…」,井吹開始玩弄他手上的球

「有話直說…我認為你一定還有其他目的…」,信助看著井吹慢慢地靠近自己

「我啊~目的就是讓霧野成為我身邊的人啊,我還跟巫婆換取交易,我會搗亂你們的計畫」

「他一定會成功的!他不會發生任何意外!他也不會去你國家的!」,信助大吼的看著井吹,他的聲音大到讓在花園那的神童跟霧野聽到,霧野看到井吹正在騷擾信助,他趕緊拉信助離開他身邊

「哎呀~我們的主角來啦~~那個想成為人類的小主角」

霧野瞪著他,井吹也知道他現在沒辦法說話,所以他只有看著他微笑,他背對著神童面向霧野,他從口袋拿出那條項鏈給他看

“我的聲音!”

「我很期待六天後~再見」

「井吹!你怎麼還在混!不是說了要去練習防守嗎!」,神童生氣的看著他問

「我只是剛好遇到以前的好朋友,想要跟他打個招呼,但是他好像生病了」,井吹斜眼的看著霧野

「瞬木應該有跟你說明天的聯誼賽,趕快去練習!還有時間在玩籃球」

「知道知道~我都聽你的~別生氣啦!那霧野改天在聊囉」

信助跟霧野傻眼的看著那個人的背影,那個人是霧野最害怕的人

「那個神童…井吹他在這個學校待多久了…」

「他是從別的學校轉來的,他是被監督選中參加國家比賽的人」

“所以他幾乎都在岸上…可惡我失策了”,信助不甘願的看著走遠的井吹

現在的他們處於弱勢,一個已經在陸地許久的人魚跟兩個弱勢人魚比較,他們成功的機會相對比較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 霧野蘭丸
    全站熱搜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