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偏向霧野、信助為主,不喜勿入

※閃電十一人→美人魚的故事

※內容純屬虛構,有些地方雷同敬請見諒

※劇情為隨便發想,腦洞大開

 

*****************************************************************************************************************

 

霧野跟信助不小心遇到井吹這大渾蛋相當不開心,更可惡的是這傢伙竟然跟神童相識

這一點更是讓西園信助最不爽

兩人走到海岸邊窩在一個隱密的地方,看著非常平靜的海面

「可惡!!為甚麼那傢伙在這!!」,信助用力地槌向了沙地,而霧野只是落寞地看著他

……

「我認為有方法!!霧野!!」,信助抓住他的手說

「只要我們一起去參加他的社團~~或許就可以拉進關係~~我記得跟人類成為朋友是相當容易的!!

信助說完這些話,霧野也用力點點頭表示他認同

兩人開始在沙灘上進行這幾天的作戰計畫,信助不斷想出各式的方法要助霧野一臂之力

 

*

 

「這幾天都沒進展啊

信助無奈地趴在草皮上,而霧野則是溫柔的摸摸他的頭髮

「霧野!!!你不可以這樣啦!!!我會先急死啊!!!」,信助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看著他

霧野這時握住信助的手,似乎他不希望信助這麼擔心他

沒問題,霧野用唇語對他說

「你怎麼會這麼冷靜啊我搞不懂

信助對霧野這種異常反應感到詭異,他應該要害怕啊

「奇怪他們在!!霧野!!信助!!」,神童在牆壁那邊大叫他們的名字

「是神童學長!!

信助用力地向他揮手,而站在一邊的霧野則是害羞,而動作小小的揮手

「你們要不要來我家坐坐??今天我有烤餅乾,想邀請你們~~

「真的嘛!!霧野~~我們一起去,好不好~~

霧野臉上帶著紅暈,向神童點頭,而神童的臉上也有不顯眼的微紅

太好了!!只要變成正式朋友!!詛咒界解除了!!”

 

*

 

「兩位請進~~

兩位來自海底世界的鄉巴佬,看著人類住在輝煌的城堡中,感到一絲驚訝

「哇~~神童學長家好大」,信助蹦蹦跳跳地在他家裡

「別客氣當自己家喔,我去沖些茶給你們喝」

“人類的家~~好大啊”

正在泡茶的當下,兩位也是隨便到處看看,而霧野看到他的餐具櫃,興奮地拉著信助的衣服要他看

「喔喔!!這些都是你收藏的寶貝欸~~」,信助指著叉子說

「還有你的梳子」

「那個茶端來了~隨便找地方坐~~」,神童坐下來的時候,瞄了一眼霧野,他一直盯著地板看,就是不敢跟他面對面對看

「霧野是不是有些緊張??」,神童看著臉頰發紅的霧野,他伸手靠近他的額頭看他有沒有生病

「沒事吧似乎沒有發燒

霧野趕緊揮揮手表示他沒問題,一旁的信助也是在旁邊看著他們的互動

假如確定成為朋友我想霧野身上的詛咒應該早就破除了…”

「神童學長~~我們可以跟你當朋友嗎~~

「你們早就是我的朋友啊?怎麼突然這樣說?

「沒啦~~只是我們這樣突然加入你們感覺蠻奇怪的~~

 

奇怪!!為何沒有解除詛咒!!”                    

信助內心充滿許多疑問,都已經說是朋友,詛咒為何沒有消失

 

三人一起聊天聊到晚上後,信助也跟神童說必須先離開,明天再去學校練團

兩人走在路上,思考了很久,一直想不通到底哪裡出問題

「還是非常奇怪我不懂?」,信助相當不理解

霧野則是歪著頭看著處在相當焦慮的信助

「已經達成協議書上說的規則照理來說,你的聲音

「因為我改了」

「井吹!!又是你這傢伙!!」,信助氣到想要揍他,而霧野則是拉住他要他不要衝動

「任務變成,你跟那個人類要變成情侶關係,不是普通的朋友~~懂嗎?

「情侶

甚麼…”

兩人愣住在原地不動,這傢伙竟然使用大招,他竟然用以交往為解除詛咒的關鍵

「你怎麼這麼卑鄙啊!!下流!!」,他指著井吹說

「我又沒有傷害他!!你在胡說我就把你吃掉!!而且我也是有心要帶他回去欸!!醜小鬼!!」,井吹抓住信助的衣領說

「蛤!!你這傢伙到處搞破壞!!我還沒說你欸!!」,信助毫不手軟的抓住他的頭髮,要跟他拚了

在他身邊的霧野則是想辦法拉開他們,要他們停止動作

最後倒數三天

 

*

 

~~~”

 

放學打鐘聲響起,足球社的大夥都陸陸續續去社團教室

「耶~~!!速水~~練習玩足球去釣魚!!

一來到社團教室的濱野非常活力,看不出來今天的疲憊

「釣魚白癡」

「倉間安靜!!

「喔是可以但今天不休息嗎明天禮拜五在去啊」,速水看著他抱怨

「我已經很久沒有練練技術了!!等不及了!!

大家在吵鬧的時候,神童突然站起來拍兩下手,要大家注意他一下

「啊!!這邊我想問大家~~」,他想了一下,又突然停頓一下,這時大家都瞪大眼睛看他

「神童學長~~你有甚麼秘密啊~~」,天馬笑的非常賊,害羞的臉真的讓人非常想多看幾眼

「這禮拜六大家能不能來我家一趟?

「喔~~請吃飯嗎~~」,濱野開心的看著神童,他對吃是非常有興趣

「我想跟大家說一件事~~那就是我有喜歡的人了~~想讓大家知道~~

這時所有人瞪大眼睛看著神童

「喔喔喔喔!!!!」,然後非常有默契的放聲大叫

「吃披薩啊!!叫可樂啊!!」,車田非常興奮的說

「但是我又還沒表白是在高興怎樣」,神童笑著看著各位

「你放心兄弟~~由我們隊員幫你~~你一定會成功的~~」,濱野拍拍神童的背說

「那麼禮拜六~~所有人都要去~~我也會叫瞬木他們一起來」

正當所有人都在高興當下,只有兩人面無表情,但還是要硬裝一下感覺非常開心

「啊!!大家!!我們臨時有事要先回去了~~明天上學見~~」,信助拿起假的手機對他們掰了一個理由要脫身

「信助霧野再見~~

兩人走出社團教室後,霧野頭也不回的跑出校園,信助知道自己不該去管他,他要讓他靜一靜

「原來神童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信助看著學校口,他們現在處在非常絕望當下,人類根本不能接受同性的愛情

 

*

 

距離詛咒生效還有一天

今天霧野沒有去雷門中學,信助則有去學校,為了不要讓大家起疑心,所以決定去負責當代言人

霧野坐在沙灘上看著今天的海浪,似乎有大大小小、還有莫名奇怪的浪,應該是自己的哥哥們又再吵架吧

......」,他將自己埋進膝蓋裡,他不敢去想自已的下場會怎樣

這時突然有人用力拍了他的肩膀

「你在幹嘛~~偷哭啊~~」,井吹翹課跑來找霧野

霧野瞪了他一眼,別開頭不想理他

「生悶氣喔,是多討厭我啊!!我明明人也很好啊!!」,井吹看著不屑他的霧野,而霧野則是說出才怪兩個字

「呿我做人這麼失敗嗎」,井吹抓抓頭髮,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哪裡差了

「這樣好啦!你拿這個把他殺了,這樣你就解脫了」

井吹丟了一把刀子在地上,他得意的看著眼前很傷心的霧野

「你只要殺了他,我就放你一馬」

霧野用腳把刀子踢開,用力搖頭選擇不要這樣做

「無法狠心下手,你就是一個弱者,你就必須服從有權威的人,當年那個人類殺手跑去哪了?」

霧野根本不是人類殺手,這一切都是他們的指令,他們只能順從他們

雙手緊握在一起,抿嘴許久,他只有搖搖頭

「你到底

「救命!!有人溺水!!

遠處傳來有人的求救聲,霧野看到溺水的是一位年幼的弟弟,剛才的大浪捲走他的游泳圈,然後翻覆

「你這傢伙!!該不會!!

霧野二話不說脫下鞋子,快速游到海中間,要救那位差點溺水的小朋友

「嗚嗚嗚

霧野快速游到他身邊並把他身體拖高,盡量不要讓他喝到水

「咳

岸邊的救生員也開始往海面行動,救生艇好不容易救到男孩,準備要拉霧野的時候

這時大浪又開始肆虐這周圍的海,霧野也沒抓到救生員的手而被捲到海中

「那個白癡!!自己是人類還敢這樣下水!!」,井吹脫下制服跟鞋子快速衝到海裡要去救霧野

潛入海中,井吹的身體比在陸地上更加來的敏捷強壯,他不斷來回找霧野但始終沒看到那個白癡

「那個白癡在哪!!

左看右看好不容易看到最下方的岩石,有一個人拼命要推開石頭,井吹看到立馬潛下去,他手一揮直接把石頭打成碎石,快速抓著霧野回到岸邊

「呼啊!!

「呼吸把水咳出來」,井吹拍拍霧野的背部,想辦法讓他咳出水來

「咳咳咳

「果然是白癡啊

他看到霧野難過的流下眼淚,冷血的他大概也知道他在哭甚麼

不然為甚麼今天要請假,為甚麼要躲在這

他把他抱到岸上,用外套披在他身上

「人類這種生物,是很容易感冒的,還有很脆弱變成人類就不該那樣下水救人」,井吹甩甩身上的水,看著坐在地上的霧野

「不要故意這樣,是要讓誰嚇死」,井吹在說這段話時,是把頭別開不敢看像霧野

「我先閃了給我注意一點

霧野目送井吹離開,他知道自己是被那傢伙就一命,他內心還是百般厭惡他,但卻很感謝他

「霧野!!!」,信助從很遠的地方衝向他,他喘吁吁的看著全身溼答答的霧野

「你還好嘛!!怎麼身體都是濕的!!外套為甚麼是井吹的!!」,信助劈哩啪啦地說一堆,而霧野則是伸出手要他冷靜下來

「你是不是又被威脅?」,信助生氣的問

霧野趕緊搖搖頭

「他是不是要胡說甚麼!!」,霧野聽完更用力搖頭

「那是怎樣!!我快瘋了!!」,信助抓著頭髮非常激動的看著很冷靜的霧野,他直接在沙地上寫出他救我

「蛤!!

在信助的死纏爛打下,霧野非常無奈地在沙地上寫出剛剛所發生的事,然後叫他不要再吵了

 

*

 

到了最後一天,今天是大家約去神童家的日子

霧野跟信助兩人先到河堤邊的草皮上坐著吹風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信助嘆氣,他不敢想像待會下午會發生的事

太陽一下山,霧野就要跟井吹一起離開,永遠變成他的人

井吹看著遠方坐在草地的兩人,他慢慢走過去,蹲在霧野的面前

「難道你已經決定要跟我回南海洋了嗎?」

霧野聽到井吹那討厭的語氣,他很想狠狠揍他一拳

「霧野~你要知道,如果今天下午沒有成功的話,你就要成為我的人囉~

井吹說完捏了霧野的鼻子一下,現在他們被井吹玩弄在手掌心

「你不要欺負霧野!

「我只是再提醒他,我先走了」,信助看到井吹的態度突然也變了

他沒有變得像之前那樣機車,而霧野的對他的態度竟然也相當平和

他們倆人是怎樣啊…”

「我知道有兩種方法一種就是毀約,我們直接殺了他,詛咒就可以破除另一個就是加迷惑水

信助說完看著兩眼無神的霧野,他知道他不會作出任何決定,但是為了安全起見就用認為最好的方法

「好!那霧野我們只能使用最後的絕招了!」,信助轉頭看向無助的霧野

霧野一臉疑惑的看著信助,他從口袋拿出一瓶紫色瓶裝的水出來,霧野看到睜大眼睛看著瓶子,立馬用手將那瓶給推開

「不這麼做,你就變成他的人!難道你要嗎!」

信助看著還在為人類擔憂的霧野大罵,自己的命都不要,為這個人犧牲到底是哪裡值得了

「反正這瓶給你,今天下午一定要給他加進水裡,反正我們殺了他之後那些人類也找不到我們」

信助只要霧野可以活下來就好,管他做出來的事情如此慘忍,他一點也不在乎那個人類的下場會是如何

「這罐,收好」,他的口氣來的堅定又可怕,霧野在驚恐下緩緩接下這罐藥水,他心裡明白信助的好意

……

 

真的要這樣而犧牲了他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 霧野蘭丸
    全站熱搜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