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偏向霧野、信助為主,不喜勿入

※閃電十一人→美人魚的故事

※內容純屬虛構,有些地方雷同敬請見諒

※劇情為隨便發想,腦洞大開

 

*******************************************************************************************************

 

下午神童邀請所有足球社的人前往他家喝下午茶,順便聽神童要跟他們說些什麼

當然井吹也一同前往神童家,這也是為了讓計畫不可以受到破壞

他要的人就是霧野蘭丸,要是在今天破功,那他前幾次的破壞計畫都白費了

霧野小心翼翼抓著口袋中的藥瓶,他心臟跳得相當異常,他感覺一不小心可能就心臟病發作

「呦」

「!!!」

霧野快速轉頭看著跟他打招呼的人,原來這突然冒出來的傢伙正是井吹

「......」,霧野沒有快速遠離他,而是緊盯著他看

「看來你下定決心...不對...是那個小不點下定決心要你動手,對吧?」,井吹這次異常沒有調戲他,反而是用非常正經口氣對他說話

霧野當下只有低下頭,不敢直視看著他

「你放心吧,待會我不會阻止你做的任何事」,井吹將足球踢起來,開始耍點足球技巧

「因為我也想看看當年的那位殺手~~究竟會不會真的對他心愛的東西下手~~」,井吹說完便走向神童的住宅,單獨留下霧野在外面

 

"不要去...不要去...撤離吧...霧野..."

 

霧野心中也許多的拉扯,但這些都是對他不利的做法

要是不這麼做,霧野就是只能變成井吹的玩物,但是殺了神童,他就可以變回自由之身

霧野還在思考要不要離開時,濱野跟速水正好出現

「新朋友~~你很緊張嗎~~不然我們跟你一起進去吧~~」,濱野搭上他的肩膀開心的看著他,而霧野則相當混亂且非常著急

「濱野你嚇壞霧野了...霧野我們一起進去吧」,霧野只能無奈點頭跟著他們一起進入家中,大家幾乎都到場了

「......」

「謝謝大家都來~~我正好烤好餅乾要給大家吃~」,神童熱情地端出剛出爐的餅乾,大家也相當開心的看著這一大盤的小餅乾

「霧野~你也來了,信助呢?」

霧野緩緩拿起白紙寫“他先回家了”

「這樣啊,好可惜,本來想說幫你們慶祝一下成為雷門國中的一員~因為你們踢球也踢得相當好呢~~」

霧野再一次拿起筆寫“謝謝你”

「神童你家有水可以喝嗎?」,井吹這時湊熱鬧想跟他們聊天

「有檸檬汁,要喝自己拿」

「那我...可以拜託這位霧野同學~~幫我端一下嗎?」,井吹看著霧野的時候,霧野這時知道是他製造機會給他動手腳

「喂!!不准你欺負霧野!!」,神童想發火的時候,霧野抓住他的手並且指著廚房點點頭

「這樣」

「謝謝霧野~霧野真的是大好人欸~~」

走到廚房後,霧野準備待會要給大家喝的檸檬汁,他小心翼翼的從口袋拿出紫色瓶子,他在裡頭放了信助給他的藥水,喝了話那個人就會立馬死去

 

“喝下去這個藥水,那個人就會死掉”

 

腦海突然冒出信助說的這一句話,眼眶積滿著淚水,他知道不狠心的話,自己也會遭遇不測

慢慢端著水從廚房走出來,霧野端著檸檬汁親自一杯一杯的拿給大家,為了待會的計畫,絕對不能失敗

「謝謝霧野幫我們倒水~~」,大家接下檸檬水開始暢飲的時候    ,唯獨他的眼光都沒有離開神童

 

"喝吧...喝下去...讓我恢復自由之身吧..."

邪惡負面的聲音不斷的在他耳邊冒出,但忽然另一個聲音忽然跑出

 

"霧野,他是你喜歡的人..."

 

「!!!!!!!」

下秒他受不了,他看到神童拿起水杯準備喝水,當杯口快到嘴唇時,霧野直接把杯子搶過來並摔在地上,玻璃杯“哐”的一聲,碎片散滿整個地板,大家傻住望著霧野

「霧野同學!!還好吧!!」,天馬驚嚇的看著手在發抖的霧野

「霧野你沒事吧!」

神童拉住霧野的手左看右看,擔心他有沒有被玻璃割傷,他只是碰到他的手,霧野卻直接拍掉他的手

「還好嗎…你到底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

神童關心霧野時,他突然向大家鞠躬後直接門外衝,他回都不回頭的離開這裡

「霧野!!!你要去哪!!」

神童看到他衝出去後,竟然也追過去要找他

「濱野...怎麼辦...我們也跟上嗎?」,大家猶豫不決的時候,天馬直接站起來看著所有人

「跟上神童隊長腳步!!」

 

*

 

從神童宅跑出來的霧野一路狂奔到海岸邊,雙腳已經開始產生變化,已經無法久站且痛的像是刀割一般,他無力的跪坐在地上

"我到底…該怎麼做…"

內心還在猶豫不決之下,只能選擇放空

兩個決定他都不要啊,他跟本不想要神童死亡,也不想要成為井吹的玩物

霧野死緊緊抓著自己的手,抿了珉嘴唇,牙齒輕咬著下唇,害怕與恐懼一次湧上來,整個腦子都是神童

 

“可是沒有把他殺了…我就…”

手拿著匕首坐在沙灘上,不是他死就是我死

「霧野」

「……!!!」

「我的藥效快沒了…」

信助看著自己的腳趾,魚尾開始慢慢的顯現出來,他沒辦法跟著霧野撐到神童過來

「我先下海等你,你要想清楚…」

 

“殺了他的話,我還有機會回到海裡”

腦海裡的這段話又再次冒出,讓霧野非常心動

 

「霧野!!」,遠方傳來急促的喘息聲,跑步聲越來越接近

 

神童…”

 

霧野看著氣喘如牛的神童,他一路追趕為了就是跟上霧野的腳步

「你沒事吧!!怎麼突然跑出去!剛剛你怎麼調頭跑走!你跟井吹怎麼了嗎?是不是他惹你生氣?」

神童抓著他的肩膀,霧野的心情五味雜陳,藏在背後的刀始終不敢拿出來

 

“只要你殺了神童拓人,我就不會硬把你帶回南海洋,而且還不會變成泡泡喔”

 

井吹的話不停環繞在耳邊

 

“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

“他死了你就可以再一次回到海洋”

 

“對不起…”

 

顫抖的嘴唇說出對不起三個字,神童一眼就看出他說出的三個字

他顫抖的從背後拿出一把匕首對著神童,他嚇的往後退了幾步,搞不懂眼前的人要做什麼

「霧野!你要做什麼!」

原本朝向神童的刀頭變成朝向自己,霧野拿起匕首往自己的胸膛插入,神童嚇到趕緊扶助失血過多的霧野

「你在做什麼啊!霧野!!!!!」,神童將自己的外套壓在他的胸口

夕陽總算下山,霧野的聲音終於回來了,他露出悲傷的臉看著他

「神童...不用壓了...」

「霧野...你...說話了...你再撐一下,我現在叫救護車!!」

神童要拿起手機的時候,霧野拉住他的衣角

「請聽我說話...抱歉…我騙了你…」,霧野聲音十分小聲且脆弱,他有點呆滯地看著天空望著那些慢慢浮現出來的星星

「什麼意思…你到底是誰...」,神童抱起他看著非常虛弱的霧野

「人魚...我不是人類...」

說完雙腳冒出一粒粒的光點,雙腳漸漸變成一條尾巴,神童驚訝的看著懷裡的人,原來這幾天跟了一個不是人類的生物相處

「為什麼你會上來!?到底是為了什麼!還是你們就是殺害人類的怪物!拖人類到海底的邪惡生物!」

神童帶著生氣的語氣說,但他卻輕輕抹去霧野眼角的淚水,他的眼神沒有憤怒,而是替霧野感到害怕

「因為...我愛你…」

「什麼…」

神童傻眼的看著他,當下的氛圍相當詭異,他聽到霧野的告白心中突然湧出一股酸澀

「自從那次救了你之後…我就很想跟你成為朋友…所以我決定上岸,我犧牲聲音就是想上岸和你見面」,停頓一會吞了口水繼續說

「抱歉…我還想殺了你…這是我的錯…為了活命,我想盡各種方法…可是我不要…我不想要再傷害任何一個人…」

說完霧野難過的痛哭,他舉起無力的手捂著自己的嘴,他不想讓他聽到他的哭聲

「因為...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

神童聽到霧野的哭聲,他直接受不了對著他破口大罵

「那你動手啊!為何不動手!害你自己變成這樣!最後為何要自殺啊!!」

「我不要…我寧可…去死…我也不要殺了我喜歡的人...」

神童用力抹去自己的淚水,他只有緊緊抱著他

「可以拜託你...一件事嗎?」

「什麼事情」

「我死了之後,把我放入海中…最後我想要送你一個禮物」,霧野露出黯淡的眼神看著神童

「等等水一碰到我的身體…我就會變成珍珠…那些珍珠一顆至少可以賣好幾萬…那些是珍寶,請你好好收下...」

「拜託…我們都還沒認識彼此,你就這樣離開…」

「這些珍珠就可以讓你永遠記得我啦…」

「霧野…」

「好希望自己是生長在陸地上的人類,謝謝你讓我遇見你」

神童被霧野這樣請求,心終於軟了,他抱起霧野輕輕把他放在水裡

「再見了…霧野…」

「再見,神童」

水完全覆蓋在他身上後,身體開始冒出亮亮的泡泡,血與這些泡泡融在一起變成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紅色珍珠,每顆珍珠的亮度幾乎超過市面上的珍珠還要高級,神童低頭撿起這些珍珠,捧著這些珍珠看著

緩和一下自己的情許,統整了剛剛所發生的事,剛剛的記憶如同像故事般一樣,非常不切實際

「原來…人魚真的存在…」

正當神童思緒還在混亂,信助這時也緩緩浮出水面

「神童…」

「信助!連你也是」

「我跟霧野都是人魚…」

神童說完快速走到水裡看著信助,他將手上的珍珠都給他

「霧野自殺了,很抱歉...我無法幫上任何忙...」

信助聽到這個悲訊後,難過的開始掉眼淚,他捧著珍珠看著信助

「你怎麼可以先離開…這樣我該怎麼辦呢…我好孤單…」

「信助…」

「希望你可以不要跟任何人說我們的事情…好嗎?」,信助難過的看著神童

「我答應你們,我,神童拓人會守護這個秘密」

「謝謝你…還有這些應該是霧野要給你的東西…你好好收著吧」

「不,我留一顆就好,其他你拿去吧」

神童把珍珠推回給信助,要他好好收下

「可是霧野他」

「收下吧!我留一顆就好,我會把他的愛永遠收藏起來」

「那…告辭了」,信助一個翻越沉入海底,神童看著海面下的信助越游越深游到深海的最底端

「再見了…」

走到岸上的神童坐在微濕的沙灘上看著已經落下的夕陽

「霧野蘭丸…我真希望沒有認識你這個人…」

緊握著手中的珍珠,他因為愛上他而選擇死亡,假如他當時愛上他的話,會不會反而救他一命,還在思考這些問題時,大家一一趕到海岸邊,天馬抱著神童,地上的血跡多的嚇人,大家都以為他受傷,此時唯獨井吹一人遠遠站在提防那看著沙灘上的那些人

「愛這個東西真難捉摸…哼…」

井吹轉著手上的籃球吹著口哨離開這裡

「那該死的傢伙...還真的給我去自殺了...」,井吹難過地看著大海,他沒有憤怒或後悔,但霧野的死讓他相當混亂與難過

 

“殺害心愛的人後塗抹愛人的血在雙腳,就可以變回人魚繼續生活在海底”

 

“太愛一個人是希望對方可以幸福的活下去而犧牲自己”

 

神童被大家包圍在中間,他看著眼前那片橘紅色大海

他吸了鼻涕一下,看著剛剛沾到血的沙灘上,他沒有任何表情,但內心充滿著糾結

 

"霧野...其實我...我想跟你說的是...其實我也想跟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