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如雷同敬請見諒

※催眠麥克風系列

※腦洞大開,劇情隨意改編

※以山田三郎為主,池袋推

※文章參雜悲文+

cp是二郎X三郎,不喜勿入

※人物OOC有,個性有些不一樣

 

*****************************************************************

 

對不起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池袋區這邊天空下著綿綿細雨,這裡已經下了整整一個禮拜

凌晨的池袋公園被披上一層薄霧,霧加上雨讓四周的景象特別模糊

三郎抓著自己後背包的背帶,嘴裡唸唸有詞的說著對不起,溼透的頭髮黏在臉上,顯得特別狼狽

眼淚與雨水已經融合一起,哭一回又再哭過一回

三郎的眼淚始終沒有停下

「一哥二郎哥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三郎哭著抓著手裡的麥克風,但這支麥克風不是三郎的

這支握在男孩手上的麥克風,竟是中王區的真正催眠麥克風

 

*

 

(前幾天)

 

天氣預報,盡幾天都要攜帶雨傘、雨具出門~~降雨機率90%...”

 

「糟糕二郎三郎好像都沒帶雨傘

一郎看向陽台,外面已經開始在下雨了

 

喀擦

 

樓下大門傳來開鎖的聲音,一郎大概猜應該是二郎先回家

「二郎~~是你

「我回來了~~一哥~~」,溼漉漉的三郎拿起毛巾在擦拭頭髮還有臉

「歡迎回來,三郎,今天煮咖哩飯喔!!!

「嗯~很久沒吃一哥煮的咖哩~~二郎呢?」,三郎放下包包左顧右看的在找二郎

「他還沒回家嗎?

「奇怪了?我剛剛也以為是他會先回來才對應該沒跟別人約!!三郎!!你要去哪?!!」,一郎話還沒說完,三郎突然驚慌失措地衝出家門

他用力打開一樓大門,二郎正站在門口看著氣喘吁吁的三郎

「喔?三郎啊,謝謝你幫我開門!!我不小心把鑰匙丟在

二郎下一秒傻眼的看著三郎,他竟然突然直接抱住他,這下讓他有些錯愕

「三郎!!有人欺負你嗎?!!跟我說啊!!」,二郎非常緊張地把外套蓋在三郎頭上,盡量幫他擋雨

三郎沒說話只是搖搖頭,然後冒出平常最常說的話

「果然是低腦,連鑰匙都會丟學校」

下一秒,三郎直接抓著二郎的外套往樓上去,留下一臉疑惑的二郎

「你!!!你有種給我過來!!臭三郎!!!

三郎一上樓便走進房間把門關上,原先緊繃的身體讓他差點忘記呼吸,心中的大石總算是落下

他抓著二郎的外套走到角落,蹲在地上把頭埋進外套裡小聲啜泣

還好沒事

 

*

 

(三郎學校外)

 

「下雨了

躲在涼亭等雨小一點的三郎,看著灰濛濛的天空

「吼再這樣下雨」,三郎看著雨勢不斷增大,內心充滿著鬱悶

他拿起手機打開家裡的群組,一郎在群組回今晚吃咖哩,而二郎則回快到家

三郎正要打字時,二郎另外私下密他

 

二郎:今晚要不要來玩你上次買的遊戲啊??”

三郎:我考慮

三郎笑著回訊息,他是故意這樣回他,有時候他很喜歡故意唱反調一下

過幾分鐘手機又震動

二郎:不然今天陪我洗澡XD”

三郎:你很煩喔!!!我要回家了!!”

二郎:哈哈~~等你想清楚喔!!!”

 

「煩死了」,三郎臉上冒出紅暈

二郎每次都可以戰勝這位天才,他可以用另一種方式讓三郎投降

兩人的關係不再是一般的兄弟,而是比兄弟更要好的關係

「三番手的山田三郎,有急著回家嗎?

回覆訊息到一半的三郎,男人走到他面前看著他滑手機

「是大阪組的三番手

三郎的警戒心整個開啟,他很謹慎地面對眼前的人

「你要做甚麼?

「嗯之前在中王區對戰後,原本想找你談談

「免談」

三郎不客氣地回絕他,他不想跟他還有名古屋的一樣,都是偏向於中王區那邊

「別這樣~~這是談條件?~~」,天谷奴零拿出麥克風對著三郎,而三郎也迅速拿出麥克風

「我也很好我並不想直接動手我可以直接動用武力執行但我不大想這樣做」,他又把麥克風收起來看著很緊張的男孩

「中王區指示要將你偷偷帶回去她們那邊~~可是我這麼做~~會違反之前的規定~~」,零說著說著慢慢走到三郎面前

「我是不會跟你回去!!

「嗯?如果說是為了你們將來要推翻中王區先前準備呢?」,零說出大家共同的目標

 

推翻中王區…”

 

「就算是這樣我也不會相信你的」,三郎看著眼前詭詐的男人

「你沒得選擇喔~~因為就算你不這樣做,我還是會直接抓你回去」

三郎看到零的動作,似乎非常肯定他的下一步計畫

無理

「背叛你們四個區的所有人,加入中王區,你這幾天不回去我會很傷腦筋~~

「我為甚麼一定要加入,你這是犯規以及威脅你已經犯法了

零聽完三郎的警告後,似乎豪不在意

「如果你不這麼做」,零從口袋拿出一郎跟二郎的照片

「我會派人抓他們對他們輸入無兄弟的資訊,打亂他們的記憶

三郎聽到當然不願意,雖然覺得很過分,可是如果不照著他這樣做

「為甚麼一定挑我幹嘛偏偏找我們這幾個人的麻煩」,三郎百思不解地問他

「既然要栽培一定是找年紀小的而且是那些女人挑中你所以~~你的答案??

他摘下墨鏡看著跟他一樣是異色瞳的男孩,三郎心中不停地掙扎

「我跟你回去!!不可以對我家人跟夥伴動手!!

「你放心好了」,零突然靠近三郎,抓住三郎的臉逼他面向自己

「你只要跟一樣乖乖聽我指示去做之後的事都好辦

「他…?

「到時候你就知道了,這給你好好收著

「催眠麥克風

「警察跟中王區已經是一夥的~~唯獨那個入間銃兎~~全部都屬中王區~~」,三郎非常清楚他已經占下風,就算去求救也是撲空

「不可以洩密懂嗎?除非你希望記憶被刪除」

「我絕對會遵守」,三郎瞪著他看,而零也滿意的看著他的表情

「那我就先離開了這幾天中王區見那支麥克風是拿來幫助你逃離哥哥們用的

他說完便開車離開,留三郎一個人在涼亭這

「還有人也被她們利用嗎?...到底是誰

 

*

 

躲在房間的不想去理會剛剛所發生的事

沒有人可以幫他的這次的問題不像之前事件那樣如此簡單

可能會演變成一郎和空却當時的場景吧

 

因為受到麥克風影響而離開一郎的身邊…”

 

三郎抓著二郎的外套,腦袋不停的想到底該怎麼辦

兄弟間不該有任何謊言與隱瞞,這是之前一郎跟弟弟們之間的約定

 

發生任何事,我們兄弟一定可以一起解決

 

「三郎,要吃飯了!!出來啊!!」,二郎突然直接開門,打斷在回想之前事的三郎

「低腦,就說進門要先敲門!!」,三郎非常慶幸是背對著他,不然他一定會問東問西

「我忘記了~~抱歉~~

「果然是低腦

二郎進房間後,便輕輕關上門,走到三郎面前

「你今天有些怪異喔被欺負嗎?班上同學?」,二郎一眼看出三郎的不對勁

「沒事的只是小吵架」,三郎吞了口水,還是換了一個謊言

「那讓二郎我來讓你開心,這給你」,他蹲下來坐到三郎身邊,並給他一個小盒子

「趕快拆開」

三郎小心地拆開二郎給的東西,一開始還很怕裡面放奇怪的東西

「是手鍊

「哼哼~~我挑的顏色跟你的頸鍊是一樣的喔~~

「你怎麼想到送這個

「因為適合三郎啊~~~」,二郎笑得非常愚蠢,但他的笑容卻讓三郎看得非常忘我

「而且三郎一定很喜歡這種不誇張的東西~~對吧~~

三郎認真地欣賞二郎臉上的五官輪廓,他微笑的時候眼睛會呈現非常好看的弧形

「怎麼?

「沒事」,三郎突然靠近二郎面前,輕輕吻了他的臉頰

「謝謝二郎哥

二郎摸著三郎親過的臉頰,他也一不做二不休的捧著三郎的臉,也在他的嘴唇上親一下,親完後鼻頭摩擦著對方的小鼻子,貼心又幼稚的小動作讓三郎臉紅心跳

「三郎現在也會主動親我喔~~

「幹嘛啦煩死了

「你不是喜歡這樣嗎~~」,二郎抓著害羞的三郎的手

……對啦……」,臉上的紅暈遲遲沒有消退

「那以後每天都要來一次喔~~走吧!!去吃飯!!」,二郎拉著三郎的手,而三郎則是看著他的背影

「你以為我每天都會跟你這樣喔~~噁心鬼!!」,三郎對著男人背影吐舌,他才沒有那麼好說話呢

「嗯?」,二郎轉頭疑惑看著三郎

「我認為三郎一定會心軟的~~所以我不怕啦~~

「蛤!!你這臭低腦!!看我的!!」,三郎聽完臉整個發燙,直接用頭撞二郎的背

「三郎!!我會摔死啊!!

兩人幼稚的互動被一郎阻止,要求他們趕快去洗手準備吃飯

 

*

 

到了晚上十一點多,這時的風雨聲更是厲害

等級可以說是颱風等級,風吹著窗戶一直發出喀喀喀的聲響

躺在被窩中三郎一直無法入睡,腦子十分的混亂

他盯著角落的背包,簡單的行李都準備好了

 

你要在三天之內過來中王區

 

「今天就離開吧」,他難受的抓著被子看著窗外,外面的天氣就跟他的心情是一樣的

 

轟隆!!!”

 

叩叩

 

「進來?

「二郎哥那個

二郎看著眼前的男孩,看來是害怕打雷吧

「怎麼?怕打雷啊?」,還沒熄燈休息的二郎拿著小說,看著抱著棉被的三郎

「嗯

「那一起睡覺吧?

二郎溫柔的看著自己的弟弟並張開手,三郎也聽他的話,直接撲進二郎的懷抱

三郎身上有一股非常好聞的香氣,那個香氣是他身上獨特的香味

而三郎可以從二郎身上得到安全感那是跟一郎不一樣的安全感

「這樣就可以安心睡覺了,對吧?

兩人一起躺入溫暖的被窩裡,二郎輕輕擁著三郎並給他大大的安全感

「嗯

一郎是外在的安全感,個性就是勇往直前,像是山一樣

而二郎是內在的安全感二郎的感覺是舒服的羊毛一樣

「你有話想說嗎?」,二郎輕輕拍著他的背安撫他的心情

「二郎哥,我問你

「嗯?

「如果我做錯事你會原諒我嗎?」,抱著小棉被的三郎,看著二郎的脖子問,眼神不敢直視二郎

「哪種事?」,二郎這時捧起三郎的小臉並深情地望著他

「就別人欺負我,我打回去類似的」,二郎聽完嘆口氣,便輕輕把三郎拉進懷裡

「你做的超好,如果又找你麻煩,直接找我」,二郎說完親了他的臉頰

「我的弟弟由我來保護,好嗎?

「好

二郎抱著三郎慢慢睡著,三郎每天都可以看到這些畫面,二郎時時刻刻找到機會就是會跟三郎撒嬌

不管是抱抱還是親親,他會找出空檔

但唯獨這次特別感到心酸,這個擁抱讓他感到非常痛苦

三郎看著已經入睡的二郎,他小心翼翼地離開床舖,他要離開他的家、離開池袋、離開”Buster Bros”

他低下身子往二郎額頭上親吻,拔下他給他手鍊後離開房間

 

再見,二郎哥

 

*

 

對不起,二郎哥…”

三郎!!!別走啊!!!拜託!!”

二郎想抓住三郎的手但他錯失機會了

沒抓到

 

「三郎??

突然驚醒的二郎,夢到三郎他發生意外而且似乎發生相當嚴重的事情

回過神,抱在懷裡的男孩竟然不在,而且他送他的手鍊也丟在這

「是回去自己房間睡覺嗎?...想尿尿

二郎憋住想尿尿的意念,走到三郎的房間,他敲門沒人回應

「三郎我進去了

二郎推開門後,發現三郎根本不在房間,而且窗戶被打開了

「天啊!!哥哥!!大事不妙!!

「怎麼了慌慌張張二郎早上了?」,一郎聽到二郎叫聲,緩緩撐起身子問他怎麼了

「不是!!是三郎不在家!!他好像偷偷從窗戶溜出去!!

二郎發現到三郎不在房間,他便趕緊叫醒一郎,而一郎知道後立馬換上褲子衣服,跟著二郎出去找三郎

「哥哥你至少打個傘吧!!你都淋濕了!!」,二郎看著淋雨的一郎,而一郎也看了一下二郎

「二郎不是也沒穿雨衣,還敢說我!!小心腳滑!!!

兩人用最快的速度跑去找三郎可能會出現的地方

最後該找的地方都找過,唯獨最可疑的就是往車站的方向

「哥哥!!你覺得這時間三郎會去車站??

「因為第一班車的時間快到了如果是三郎我相信他一定是要離開池袋!!」,一郎敏銳的直覺,認為弟弟應該是要離開池袋,不然為何選這時間

果不其然,兩人繞過一個路口,果真看到弟弟的身影,他正往車站的方向過去

「三郎!!!」,二郎看到淋著雨的小小身影,便大叫他的名字

三郎聽到聲音轉身看著一郎跟二郎,他對他們露出微笑

「我以為哥哥們不會發現我離家

「三郎你要去哪裡為甚麼你手上有」,一郎看到他手上的真正麥克風更是緊張,那支麥克風就是害他跟空却還有其他人發生意外

三郎冷冷地看著哥哥們,他的表情變得很嚴謹,甚至是帶著敵意

「三郎

「我要退出”Buster Bros”…加入中王區」,三郎面無表情地說出令人驚訝的事

一郎的表情還是十分鎮定,而二郎已經有點快耐不住性子

「三郎你不可以去中王區那邊很危險!!她們做出來的事都是壞事!!」,一郎苦苦哀求著三郎不要離開

「我認為我們應該遵循她們,乙統女大人做出的這些事,一定是為我們好

「你……你是哪根筋不對啊!!」,二郎直接開口大罵,他不明白三郎的做法,突然的怪異決定,這根本就不合理

「哥哥!!三郎一定是被洗腦了!!我才不相信,才過幾小時他就變了一個人!!這是在開甚麼玩笑啊!!!

「我沒有被洗腦,一哥、低腦我是清醒的我非常肯定我要去中王區」,三郎不等他們直接打開麥克風的開關

「為了中王區,我必須去加入她們這麼做都是為了大家好為了更和平的世界

「混蛋!!」,二郎直接衝向三郎,不理會後方叫他冷靜地一郎

一郎相當清楚這支麥克風的威力,那是一支可以直接強迫控制大腦的武器

「二郎!!危險!!我們會!!

三郎將麥克風對著一郎他們

 

昏迷

 

三郎一下命令,站在眼前的哥哥們瞬間倒在地上動彈不得

一郎、二郎的耳朵還有流出一絲絲的血,兩人就像是受到重擊而沒有意識

三郎完成他的任務,他趕緊收好麥克風,繼續往車站的方向過去

 

*

 

「對不起對不起一哥二郎哥」,三郎拉上帽子慢慢往目的地前進

心理不斷地道歉,他不希望這樣做,他不想傷害哥哥們,他只是履行計畫

「二郎哥

腦海中浮現二郎倒在他面前的畫面,他傷害了他的家人,還有自己的愛人

「站住等等」,三郎衣服突然被一股力量拉住,他轉頭看到身受重傷的二郎喘著氣看著他並用力抓著他的手

「二郎你不是暈過去怎麼可能」,三郎驚恐地看著站不穩的二郎

他不知道他是用多大的毅力撐過來找他

一般人只要中到催眠麥克風的話,一定是爬都爬不起來

看著重傷的二郎,他告訴自己絕對不可以幫他

「因為我是你哥哥我怎麼可以讓你走」,二郎的眼神相當痛苦,三郎只能沉默,絕對不能做出憐憫他的行為

「二郎放我走

「你被逼得對不對三郎告訴我!!我會幫你的!!」,二郎用力抓住三郎的肩膀,眼睛充滿血絲並憤怒的對著三郎咆嘯

「我相信你是不會背叛我們!!我一直相信你絕對不是

男孩聽完眼淚又開始不斷流下,跟著雨水一起沾濕整個臉頰

二郎看著眼睛充滿著眼淚的三郎,他的臉沒有像剛才那樣充滿攻擊性,現在他只看到充滿焦慮又害怕的三郎

他想幫他二郎十分肯定三郎一定是被威脅

「我會想辦法!!我會幫你!!跟我說實話!!」,二郎更是害怕三郎會離開他,他為何要退出,他為甚麼要加入中王區,有好多的為什麼想要問他

「二郎哥別管我這是我自己的決定」,三郎眼眶濕潤的看著憤怒到極點的二郎,但二郎始終沒有對他動手,而是緊緊擁抱他

「你說謊!!告訴我你真的沒事嗎三郎我不是跟你答應好我來保護你嗎?

二郎的語氣相當虛弱,三郎聽到也開始掉眼淚

但男孩並沒有被這些話打動,他掙脫環抱他的手,並用指甲狠狠刺他的手掌肉上

三郎死盡全力用指甲刺進二郎的手掌肉上,不時還會用力轉一下角度,二郎也可以感受到這股刺痛感

「三郎你真的

「請你放開我我要走了抱歉

淚流滿面的三郎下意識推開二郎後直接跑掉

「山田三郎!!!我一定一定會去找你的!!」,二郎倒在地上模糊的看著已經離去的黃色背影,而慢慢陷入昏迷

 

三郎你為何要哭啊…”

 

意識逐漸模糊的二郎,帶著微笑準備進入昏迷

「你果然還是不擅長說謊啊」,二郎說完便暈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

 

喂喂,山田二郎!!!”

聲音挺熟悉的是哪個人啊…”

二郎感覺到有人不斷在拍他的臉,而且是使勁全力的打他的臉

「起來啊!!!要感冒了!!!哪有白癡會在雨天睡覺啊!!」,這一下痛到整個頭都可以感覺到

「痛死了!!!三郎!!我去救你!!!」,二郎突然清醒過來,想要爬起來去找三郎

但精神與體力早就被消耗殆盡,根本連站都無法站

「讓我去找三郎警察!!三郎出事了!!

「智障!!你已經在流血了!!給我冷靜下來!!」,銃兎氣到往他的臉上巴過去

「小鬼頭已經跑掉了!!你已經找不到他了!!懂嘛!!

……

「現在給我冷靜!!要是你現在出事!!要救你弟弟那更是天方夜譚!!所以給我冷靜,等等我們會帶你們兄弟去找醫生看診」

「嗚嗚嗚!!!」,二郎聽完銃兎的訓話後,眼淚全部都掉下來,哭得唏哩嘩啦的,銃兎看到也趕緊向前安慰他,並把他扶起來去找一郎

 

*

 

「喂,你身體狀況」,左馬刻扶起身體僵硬的一郎,他的臉上沒有任何表情,也沒有哭也沒有生氣

…….跟之前一樣……離開我了……

「我知道」,左馬刻抓抓頭髮說

他們想起以前組隊時的畫面,空却、白膠木的離開也是受到那支麥克風的影響

「真沒想到那些傢伙又來干擾我們

「三郎為何背叛我們」,嘴裡的話帶著滿滿的失望,左馬刻懂一郎的心情,當時合歡也是這樣,莫名其妙地離開橫濱

「我到底難道是我對他怎麼了嗎還是我這個做哥哥

 

!”

 

一郎在看不起自己的時候,左馬刻毫不留情地往他臉上打下去

「醒了沒?

「嗯」,一郎摸著臉說

「你是智障嗎被麥克風干擾一下,腦袋就壞掉?給我振作起來

左馬刻把一郎扶正坐好,便點了根菸開始抽

「銃兎他們過來了

一郎看到走路歪著走的二郎,便趕緊衝過去扶他

「二郎!!你的身體!!」,一郎看得出來二郎的傷勢比他更嚴重

「抱歉,哥哥那時我沒抓到他

「你們還是先坐一下吧讓自己冷靜一下」,銃兎也不知道該接甚麼話,他只是扶著二郎慢慢讓他坐在地上

「哥哥

「怎麼了

「三郎他絕對不會背叛我們我認為有人在後面指使他」,二郎堅定地看著一郎,並說出他的看法

「我相信你,二郎」

要不然幹嘛要哭著說對不起離開的時候」,二郎當時有聽到,在他倒下去的那刻,他有聽到三郎不斷的跟他們道歉

正因為這樣他更要逼迫自己去追上他,就算體力耗盡他也要追上他

「看來事情並不簡單呢

…??你們的軍人怎麼沒跟著」,二郎狼狽地看著也準備點菸抽的銃兎

……

「理鷹他也離開我們了」,左馬刻吐煙的時候,也把這件事說出來

「而且也跟那小鬼一樣,用中王區的麥克風攻擊我們」

 

*

 

四人坐在地上開始想對策時,二郎的手掌相當的刺癢,心中開始抱怨三郎當時做出的舉動

他一點也不想理這個傷,這個傷一定是三郎當時故意要掙脫弄得把戲

「該死的三郎剛剛竟然

二郎攤開手掌,看到他手掌上的指甲印

……

「二郎沒事吧?

t…閃電?...三條線?

二郎仔細的看才發現這些指甲印似乎有些奇怪,銃兎看到皺眉的二郎,也好奇抓起他的手來看

「竟然可以壓出血痕可見弟弟似乎非常想傳達事情呢

「可以說人話嗎?警察我的手掌真的很痛

左馬刻跟一郎也開始看,他們覺得三郎應該是想說甚麼才這樣做

「全部是英文嗎??

「嗯拼音!!如果是單字的音

銃兎和左馬刻想著閃電的意思

「是t也接不起來

「臭小鬼!!以為我們智商很高啊!!

「那個不規則的圖第二個應該是s…」,一郎猜出那個圖案是s

「因為畫不出彎曲所以直接壓出閃電?

「第一個是t…s…然後三條線一長兩短」,銃兎拿起樹枝在地上模擬

「是英文K」,左馬刻直接看出訊號

「很好!所以…”tsk…”外加一個”…

”te”…」,二郎直接說出這個音的時候,腦子突然開竅

けて”…

少年攤開手掌唸出這幾個音,全部湊一起的時候竟然是

"救命…”

銃兎說出這兩個字的時侯,二郎的反應相當激烈,他握緊拳頭憤怒的捶自己的大腿

「可惡!!可惡!!!

「二郎,我們回家吧」,一郎只有擁抱著自己的弟弟二郎,沒有說任何一句安慰的話

現在也只能讓他沉澱一下心情,既然幫不了弟弟的忙,那就閉上嘴安靜陪伴他

四個人當中唯獨二郎相當氣憤,他終於知道

 

自己還是一樣如此脆弱,無法保護好自己的弟弟

 

「小鬼們,送你們回去吧這件事我們在來想辦法解決

左馬刻將菸蒂丟向垃圾桶後,走向銃兎開來的警車

 

*

 

「嗚嗚嗚

山田三郎為了背叛自己的家人,選擇了使用真正的催眠麥克風

而且還是對自己心愛的哥哥們

聰明的三郎懂得運用,零只交代他幾個重點,他就可以簡單的操作

他使用後看到未昏過去的二郎想盡辦法想挽留他,三郎內心滿滿的不捨,可是他有任務在身

他絕對不可以破壞計畫,中王區的人一定也在監視他

要出露出馬腳,到時候計劃就會被拆穿

最後也是頭也不回,轉身離開哥哥們的身邊

自己單獨到下車的點,他慢慢走到一個隱密的角落,讓自己沉靜下來,等等就要去中王區了

之後的他就是孤單一人,沒人會陪伴他

「可惡這麼做到底

「少年?

!!!!!!

三郎聽到熟悉的聲音而趕緊回頭看是誰,沒想到是MTC的理鷹

「這時間點少年為何躲在這?

理鷹看的出來三郎的不尋常,而三郎正打算隨便給他呼嚨過去

「你是背叛池袋的夥伴而良心不安而躲來這嗎?

「你!!!你怎麼知道

理鷹這時拿出口袋的紙條給三郎,並且叫他打開看

「這邊不方便用嘴巴說,小官只是來這找你」,理鷹看著睜大眼睛看他的三郎

「原來你

三郎看著蹲下來看著他的男人,理鷹的眼神也跟他一樣充斥著不安,而理鷹也是點點頭的告訴三郎

「紙上的文字,都是事實」

 

我也是間諜,MTC裡的叛徒無花果跟零要我來這接你回去中王區…”

 

理鷹看著害怕的三郎,他伸出手想牽他站起來

「理鷹先生…??

「你放心少年我會好好保護你的

「理鷹先生…非常謝謝你…

三郎牽著理鷹的手,一起走向中王區的大門

 

*

經過漫長的幾個月,池袋”Buster Bros”,橫濱”MTC”都是屬於在休戰狀態

目前較為活躍的就是麻天狼跟FP

兩隊寧可以兩人一組進行對戰,絕不增加新的成員進團

至於三郎跟理鷹的消息,媒體們都是著想去打聽他們的下落,但卻一一沒有任何線索

但中王區在最近的民調上,突破有史以來成績最高的一次

網路資訊、人民安全,犯罪率已經下降好幾成

女性移民到中王區也增加許多

自從他們加入後,幫了中王區提升她們的名氣,讓人民更信任她們

 

理鷹和三郎背叛池袋跟橫濱的事,也傳到寂雷跟亂數那邊

這兩邊人馬也是相當關心他們的狀態

就連帝統也會故意偷偷到那邊去玩個老虎機,碰碰運氣能不能遇到他們

在中王區的新書簽名會上,幻太郎也會試著找找看三郎的身影

今天幻太郎來到亂數的工作室想要收集一些靈感,最近的他腦袋異常,完全無法天馬行空

「喔?今天沒有賭博啊

「有玩一下下

一推開門就看到倒在地上發出噁噁聲音的帝統,幻太郎走到沙發那坐下,看著眼神死的帝統

「這些錢還你吧」,帝統推出一大袋的鈔票給幻太郎,幻太郎當下是整個變化石

「你去搶劫!!!

「沒我只是全下注加賭數字顏色全中

……」,幻太郎已經無話可說,他只有默默把錢收下

「你可別說你昨晚都在賭博然後轉移陣地到彈珠台那邊找他們是嗎?

他拿出稿紙跟筆開始寫下故事中男主角的樣子,他瞄了一眼帝統,開始寫下他的狀態

「正是都被你猜中」,他翻身抓抓屁股

「我說幻太郎

「嗯?」,筆沒有停止還在繼續創作

「你真的覺得三郎跟理鷹是那種人嗎?...」,帝統憂鬱的把骰子擺好,看著正在寫小說的幻太郎

「小生覺得不是

幻太郎停下筆看著帝統

「這次我沒說謊我認為一定是有人在背後搞鬼不然我們的隊長為何會跟你一樣如此焦慮呢?

自從消息傳到澀谷這時,亂數跟帝統兩人異樣反常,一個是精神不寧,一個是時常會出門找一郎他們

這件事似乎鬧很大可能後面我們也會派上用場…”

幻太郎將稿紙收好,看著鬱悶的帝統,他嘆一聲氣看著他說

「想不想吃鬆餅?

「鬆餅?!!

「嗯~~某某轉角店面那邊新開一間點心屋~~我相信你應該喜歡吃~~

「好啊!!謝謝幻太郎!!

「吃完甜食後,你的心情我相信一定會恢復正常的~~」,幻太郎對著他微笑,而帝統則是擺出開心的樣子

「應該會我只希望三郎跟理鷹沒事

帝統還是替他們擔心,幻太郎則是拍拍他的背

「他們會平安無事的

帝統抬頭等著幻太郎接下一句,他比較在意他的最後一句

 

我沒有跟你開玩笑我是認真的…”

 

*

 

(獨步、一二三的家)

 

一二三拉開家中的窗簾,把自己最喜歡的圍裙給穿上

難得的假日就是要做份愛心早餐給獨步吃

「早安~~~獨步君~~今天我要下廚給你嘗嘗我」,打開獨步的房間,他發現床已經被整理好,地上的垃圾也都收拾乾淨

「欸真難得你又早起了啊

一二三看著牆上的時鐘,現在是早上七點,一般來說獨步這時還在賴床

「大家都異樣反常呢

 

(公園)

 

獨步早起來到他平常喜歡去餵鴿子的公園,他安靜地坐在長椅上,手裡提著一袋吐司,看著那些已經在爭先恐後的鴿子們

「唉

獨步打開包裝開始餵食那些小鴿子、麻雀

 

獨步桑,可以分我一些吐司餵牠們嗎?”

理鷹以前也會跟他來到這,一起餵這些鴿子

獨步先生,我也想餵

三郎有時候巧遇到他也會跟他一起餵鴿子

 

「當然可以我還特地準備半包給你們呢理鷹三郎

 

 

……

突然旁邊有人拿走放在旁邊的吐司

……

「我就知道你在這~~獨步君~~

「一二三抱歉沒說一聲就跑出來了你應該很辛苦的做了一堆早餐吧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沒事的!!!獨步君!!冷靜啊!!!

獨步原本要開啟負面模式,但他突然莫名的冷靜下來,一二三好奇地看著他

「你怎麼

「沒碎碎唸嗎?」,獨步兩眼無神的看著他

「是啊~~挺奇怪的~~

一二三望向地上的鴿子們,他也打開這半包土司開始餵牠們

「等等餵完我們去吃早餐吧

一二三的聲音相當溫暖,他的聲音讓坐在旁邊的獨步開始掉淚

「嗯

「如果我們要去找回他們我們的體力跟三餐也是要充足喔~~

「謝謝我會的我會盡量讓三餐正常不要再有血尿了或是壓力過高而暈倒看到禿頭主管我會試著壓下自殺的意念」,獨步開始給自己下訂目標,自己一定要讓身體恢復正常

「嗯嗯!!這些目標非常好!!

我的天啊!!獨步君!!你也太沉重了吧!!!”

「一二三他們應該會沒事吧」,獨步的哭泣聲讓一二三聽得很難過,他只有拍拍他的背安慰他

「沒事啦~~最近新聞也沒有他們的身影,這就表示他們還沒被同化啊~~

正在想要怎麼讓他精神好起來的時候

「啊!!我想到了~~某某轉角店面那邊新開一間點心屋~~他們的鬆餅軟綿綿的~~非常好吃喔~~就像溫柔的大姊姊的....

「好了你再說下去我就不想吃了

他現在對大姊姊這個詞相當不喜歡

「對不起嗎~~~那廢話不多說~~~我們現在出發~~~

 

(到了某某轉角店面新開的點心屋)

 

「哦這不是??

「喔呀喔呀

一二三跟幻太郎看著對方

「還可真是巧合啊

 

麻天狼跟FP巧合來到點心屋,也非常融洽的坐一起吃起早餐

 

(待續)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