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男孩子的聲音竟然可以這麼柔美~~我賺到呢~~」

巫婆陶醉在貝殼前面,她撫摸著貝殼,將貝殼戴在脖子上

「欸!老巫婆」,正在欣賞貝殼項鏈的巫婆聽到後面有人叫她的聲音,女巫婆聽到這個聲音就知道是誰

「哎呀~是井吹小鮮肉啊~我好想你喔~~

巫婆章魚快速爬到他旁邊拖了一張椅子給他

「噁先不說這個,剛剛有沒有人跟妳做願望交易,我現在在找人」,井吹直接插進重要話題

「蛤…你不是來找我的喔」,巫婆嘟著嘴巴看著井吹

「別裝可愛!!我現在是辦正經事」

「好吧…說~要幹嘛」

「我要找一個有粉紅色頭髮的男孩,聽他的兄弟們說他想成為人類」

井吹四處張望巫婆的收藏品,每一個東西都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所以他有來這嗎?」

「當然~他還願意犧牲自己來換取願望呢~你看」,巫婆拿出一條黑螺旋貝殼項鏈

「那是什麼?只不過是項鍊罷了」,井吹看著這個不起眼的項鍊

「這個裡面裝了那個男孩的聲音

巫婆說完輕輕打開貝殼,裡面傳出美麗動人的聲音,嗓子清澈柔軟,根本不像男孩的聲音,井吹聽得有點恍神

「哈囉小鮮肉~聽得很入迷哦~喜歡吼~~」,巫婆用手在他面前揮來揮去

「巫婆,我要跟你買剛剛那個男孩子的聲音還有請把他的詛咒給解除」

井吹拍開她的手,他直接跟巫婆說他要買下那個項鍊

「哦~你是說變泡泡的詛咒嗎?」,巫婆一手托著下巴看著井吹

「嗯嗯,然後請把詛咒改成承諾

「這樣我的收藏品就少了一個你知道那隻人魚我很喜歡地說」,巫婆有點不滿意這個提議

「差那一個又不會怎樣我提高價錢跟妳買」

井吹說完露出一抹黑笑,這個巫婆看得出來這個井吹一定正打什麼主意

「巫婆,再來麻煩妳囉!我要來好好破壞他的計畫~~

「好吧~改天要再來找我喔~~我很孤單~~」,女巫露出撫媚的表情看向已經在門口的井吹

「唉…會會…只要我成功就答應」

井吹打了一個冷顫,他看到那個巫婆竟然對他拋媚眼

「再來找妳我就是白癡啊…噁…」

 

「呼…呼…終於游上岸了天啊」,信助喘著氣看著倒在沙灘上的男孩

信助剛剛可是用盡全力將霧野拉到海面上

男孩虛弱得無法起身坐著,他一手撐著自己的身子,不停地吐水出來

「霧野你沒事吧…」,信助無法上岸只能遠看著他

霧野轉頭喘著氣看著信助點頭,他已經沒辦法說話了

「天啊…要是沒有游快一點...你可能就會被水嗆到霧野你應該會成功吧」,信助很擔憂他失敗

霧野看向信助微笑點頭,然後想試著站起來走結果一直不停的摔倒

「第一次站起來難免不穩,不過練習幾次應該就可以」,信助看著認真練習站立的霧野捏了一把冷汗

「可惡…霧野你等我一下!我去拿個東西!」

過了許久,信助拿出一瓶藥水,霧野用疑惑的眼神看著那瓶紫色瓶罐

「希望可以讓我撐過這七天…」,信助一口氣喝下這個實驗藥水,喝完後他的尾巴裂成一半,尾端也長出人腳,他也可以和霧野一樣在陸地

「天啊…腳超痛的當人類真難」,信助皺眉的摸著自己的腳趾頭

霧野看到信助變人類後,從旁邊拿樹枝寫為甚麼不要直接給我喝呢…”

因為風險很大,霧野聽完一臉疑惑的看著信助

喝下這種東西只會減少壽命我寧可你是用正常的方式成為人類

「話不多說!霧野~把這件穿上去,這是之前死在海裡的人穿的衣服」,信助丟了一件綠色上衣和咖啡色七分褲

「我必須讓你七天之內成功!我絕對不會讓你變成泡泡」

原本蠻擔心失敗的霧野被信助這樣打氣加油,讓他心中萌出希望

或許會成功...只要努力一定可以成功

這時遠處傳來腳踏車聲慢慢接近他們,鈴鈴鈴的鈴鐺聲以及呼喊聲

「霧野!機會來了!接下來這幾天我西園信助一定幫你幫到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
    全站熱搜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