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實現願望必須犧牲自己”

 

「到了…就是這…」

霧野兩人氣喘喘的逃到黑暗洞窟,這裡甚麼都沒有,陽光、植物、魚都沒有,只有燈籠魚在這裡游來游去

「她就住在裡面霧野你要想清楚喔」,信助指向洞口

黑暗洞窟裡住著一位魔女巫師,她擅長的是實現你一直想達成的願望

但是許多人魚則是付出極大的代價,有的甚至還犧牲自己的生命來實現自己的願望

霧野看了信助一眼,他緩緩的點點頭,他十分確定要跟這位女巫做交易

「那你趕快進去吧我在外面等你」

「我自己一個人嗎?!」

霧野驚訝地看著信助,但是他無奈地搖搖頭看著實透上貼的公告

 

一次一人進入,不准有第三者來打擾

 

「聽說她不喜歡有其他人打擾她你放心我會在外面等你出來小心喔」

「好吧…那我進去囉」

霧野一個人游進去,周圍烏漆麻黑的,壁縫的痕跡深的可以伸手進去,走進去的時候深海魚在他的附近徘徊,燈籠魚替他打燈,總算讓整個通道明亮起來

「不好意思…打擾您了…」,霧野向裡面的女人打招呼

到山洞的尾端,他看到一顆水晶球在中間,四周排滿一罐一罐髒兮兮的瓶罐

女人慢慢地游到他身邊,她用他的觸手勾著他的下巴,霧野被她觸手嚇得往後退一步

「唉呀~美麗的男孩~抱歉嚇著你了~~你有什麼願望啊」,女巫移動到水晶球旁邊,雙手扶在水晶球上

「我想成為人類,我想跟人類成為朋友可以嗎」,霧野露出有些害怕的表情

女巫婆笑笑地拉住霧野的手,她將他的手也放在水晶球上,輕輕的摸著水晶球,這時上面出現神童的影像

「原來是人類啊~男孩~~這個願望要付出的代價很大哦」,女巫婆用觸手摸著自己的下巴

「代價是什麼?」,霧野看著水晶球的男孩

神童拓人他朝思暮想的男孩

「失去你的聲音~你用你的聲音跟我換這個願望~~」,章魚觸角輕輕的碰在他的喉結那

「您是說我的聲音嗎…」,霧野摸著自己的喉嚨

「假如這位男孩願意跟你成為朋友,你的聲音就會回到你身上,但是期限為七天~七天一過~你就會變成泡泡喔~~」,女巫笑著看著霧野

「然後泡泡啊~~就是櫃子上那些瓶子裡的東西喔~~」,女巫指著瓶子裡的東西

那些晶瑩剔透的泡泡,就是那些付出代價的人魚

「好的」,他握緊拳頭緊張的說

「呵呵~~那你開始唱歌吧,把你最美的聲音獻出來」,巫婆從後面的老舊箱子拿出一個貝殼,她把貝殼的洞向著霧野

霧野輕輕的開始唱歌,柔美的音色及聲音,像是被貝殼吸進去一樣,霧野抓著自己的脖子,他已經沒辦法發出任何聲音

「那腳就送給你囉~好好的去實現你的願望吧」

巫婆拿出一支匕首輕輕劃開他的尾巴,裂開後的尾巴變成兩條白皙的腿,他感到呼吸不順痛苦的往洞口游出去,然後奮力的往海面游,信助看到霧野的慘狀後,快速地游到他身邊用手拉著他往海面上游

「看來我又有收藏品可以收藏了~

女巫游到櫃子旁邊,從上面拿了一個瓶罐下來,裡面裝著一顆一顆的白透泡泡

「不知道他會變成什麼樣的泡泡~

 

在貝殼屋這傳來風丸大吼大叫的聲音

「你們不可以這麼做!!你們怎麼可以出賣霧野啊!!」,風丸被關在亞風盧自製的牢籠裡

「風丸啊~~你還是乖乖地待在這,這件事情交給我們」,綠川悠哉的看著窗外的海草園

「為什麼…叫井吹來…你們應該知道那傢伙…」

「當然知道啊~~鼎鼎大名的”人魚收藏家”我們怎麼可能不知道~」,綠川從窗邊游到牢籠

他對著風丸露出一抹非常邪惡的笑容說

 

因為他們已經把我們惹火了~~該給他們一點顏色瞧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 霧野蘭丸
    全站熱搜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