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潛入偷襲計畫)

 

四學院高級學生這處在非常緊張的氛圍中

「各位~~有兩個壞消息嘎瑪要說~~」,貝塔推開門說

她的口氣變得不像之前那麼隨便輕浮

「…」,嘎瑪結屎面的看著在座的各位

「有逃脫者闖進來,阿爾法那傢伙輸了…」,嘎瑪剛剛接收到MOMO傳達的指令,不禁難過了三十秒

昔日的夥伴踢到鐵板死了,院長的左右手竟然被區區的小學員給打敗

「竟然輸給中級學生…未免也真丟臉…」,札那克一手撐著下巴說

想不到沒人性的阿爾法也會有輸的一天,那傢伙可是殺人不眨眼的,所以才被上層院長看上

「難道跟阿爾法對決的是個美女囉~~所以他才沒有手軟~~」

「你在跟我開玩笑嗎?」,嘎瑪傻眼的看著札那克

「曾經把女生的小腿踩斷,還有一個紀錄是直接徒手扭斷腳踝…你覺得有可能嗎?」,嘎瑪說出他的黑歷史,對女生如此殘忍想必這個應該也是凶多吉少

「好吧…」

「再來黃名子前陣子也輸了,她比阿爾法的死法還慘」,嘎瑪想到那天他們要幫她收回屍體作業時,她的外傷多到數不清,內出血也有,最後是咬舌自盡

「算了反正剩下我們這幾個盡量不要讓薩魯出馬」,貝塔不大高興地說

「那些小鬼是這麼難應付嗎?他們只不過是初級跟中級學生,就可以把高級學生消滅這麼多?」,札那克說出自己的看法

身為優秀的高等學生實力早已超過那些學生,但區區幾個禮拜就損失兩名高級學生

「跟阿爾法對抗的是毒使,那傢伙的毒順著蠟跑進他身體」,嘎瑪說出阿爾法的死因

「用毒專家?

「不大算喔~~他都是使用鱗粉讓別人吸入而麻痺身子,很像蝴蝶的翅膀~~」,梅伊亞分析給他們聽

致命的蝴蝶,可是會拍打翅膀上的粉讓敵人失去行動呢,貝塔笑著說

「沒差,那小鬼應該也重傷了我們還是先去抓那些漏網之魚吧」,札那克迫不及待的想要發揮他的實力

憤怒這種東西真是粗魯啊

「吉利斯,你的能力才是噁心吧」,札那克不懷好意地說

「話不多說,分組抓人」

「我跟梅伊亞負責巡樓下休息區」,吉利斯牽起梅伊亞的手

「等等!!樓下的小鬼也知道秘密了!!」,貝塔不理解的說

因為她沒有收到類似的消息

「早就知道囉,聽說逃脫者離開後,有少屬幾位學生已經在偷偷觀察我們」,札那克握緊拳頭說

「調查?

MOMO老師那時叫諾奇老師要看緊某幾位學生,那是因為那幾位學生已經是危險名單」,吉利斯簡單的說,說簡單點就是他們四學院的秘密又有人知道

「現在的人越來越不可愛了」,貝塔搖著頭說

「我要繞第二層樓,順便看看有沒有可以玩的~~

「所以札那克你要去哪裡巡邏?

「我要去出口的地方堵他們的去路,嘎瑪~~能殺嗎?

「留收藏癖要的就行,其餘雜魚能處理就處理」,嘎瑪說出院長決定消滅圓堂他們的計畫

「那些都得死就是啊好可惜活到這年紀得死了」,札那克裝難過的說

「明明就有人高興到嘴巴快合不起來~~還在裝憐憫~~真噁心~~吉利斯~~走吧~~」,梅伊亞高高興興地拉著吉利斯的手

 

(四學院-學生睡覺區)

 

逼逼逼逼…”

 

藍髮少年的手錶發出逼逼聲響,這支手錶是他哥哥給他的生日禮物

「一星你的手錶再吵等等我就直接把它丟到外面」,剛陣已經被它的聲音吵醒兩次

「抱歉抱歉差點被罵死」,那幾位耳朵較靈的都快要把它丟出去,哪有人設置時間在凌晨一點時

「野坂前輩野坂前輩一點了」,一星光遙遙睡他左邊床的人

「光有甚麼消息了嗎他們來了嗎?

「他們回來要救我們了跟你之前說的一樣...樓上現在似乎搞得沸沸揚揚西蔭剛剛有傳回報」,一星光很小聲地說,他們很怕吵醒其他還在睡的人

「嗯目前偷偷加入我們的有你的青梅竹馬,佛洛伊、佛洛伊好友尤利他應該也會加入還有另外三位」

目前野坂對尤利他的想法不明白,不過其他幾位是確定會跟他們一起走

「原來已經偷偷增加一些人了真不愧是野坂前輩」,一星光看著野坂說

「西蔭是副手,私下他都跟他們說好,待會必須讓他們跟我們會合」

「其他哥哥姐姐呢?

「目前哥哥姊姊不知道他們是哪一邊的我們還是以自己為主比較安全」

「紫月要帶他一起離開嗎?我們需不需要先跟他說實話」,一星光說的正是紫色兄弟檔的哥哥,他弟弟在上個月已經畢業

其實畢業只是說好聽一點,說難聽一點就是掛了

」,野坂正思考一星光的問題,其實他計畫只想帶少少幾人就好,這時他們房間門被打開,西蔭偷偷摸摸進來找他們

「野坂前輩,外面似乎有高級學員在巡邏…這下有些棘手…」

住隔壁房的西蔭是野坂的同班級同學,他是私下幫野坂收集小報告,西蔭小聲地向他報備

「看的出來是哪幾位嗎?

「是吉利斯跟梅伊亞

野坂這時又陷入沉思中,他跟其他人一樣都不喜歡他們兩位,而且既然他們開始巡邏,這就表示他們已經察覺到他們

「圓堂前輩希望他們闖進來能平安無事

「我們現在也不好行動了野坂前輩」,西蔭沉思了一下

「因為是高級學生中最嚴謹的學生嗎?」,一星光知道他們兩位是超級聰明的學生,可以跟薩魯有得拚

沒關係,我們還有三位成員,一個是佐曽塚瑛士、一位是折緒冬輝、最後是冰浦貴利志

「他們跟灰崎和明日人是好朋友欸~~」

「因為是好朋友比較好說話,人其實多一些我們的逃獄也可以更完善」,野坂這時從床底下拿出一個盒子出來,他將這個盒子給西蔭

「野坂前輩?這是?」

「這個交給你了,你要負責帶著其他人去找佛洛伊」

「明白」

「圓堂前輩,當時他跟我說的集合點,你們要先去去前門那」,野坂繼續說

「盒子裡有繩子、火柴、刀,這些都是在醫務室偷來的」

「西蔭,這項任務就交給你了,我必須在這等其他人」

「野坂前輩

「西蔭前輩,你先去吧我來陪野坂前輩」,一星光堅定的說

「知道了,就拜託你們了」,西蔭拿起盒子去隔壁房找冰浦跟另外兩位,看著走遠的西蔭,野坂也轉頭看著一星光

「等會一定會有危險,你千萬不能使用能力」,野坂千交代萬交代的跟一星光說

「包在我身上,我都不會使用能力」

「好,那麼我們去下一個點」

你們要去哪裡啊這麼晚了…”

低沉的聲音從後方走廊傳來,這時的野坂知道他們遇到那個怪物了

「野坂前輩」,一星光抓著野坂的衣服

「別怕原來那就是書上說的怪物

這兩隻應該要抓去進階冬眠…”

小鬼們你們已經知道我們的真面了抱歉了…”

「野坂前輩它們!!」,一星光越抓越緊,他的雙腳不停的發抖

「你不能害怕!!拿起旁邊的武器!!記住這些怪物!!它們就是害死你哥哥的生物!!

「可惡!!」,一星光憤怒地抓著武器,看著怪物正朝他們衝過來

 

混火曲一刀!!!炙熱的開端!!”

 

皇家的盾牌!!”

 

一團火焰橫削過這兩隻怪物的頭,怪物的身體燃燒了起來,野坂將手上的武器繼續拿著,他很害怕又是另一隻怪物出現

「西蔭!!你們怎麼還沒走!!」,野坂看著他使用能力保護他們

「真是千鈞一髮我們哪敢丟下你們兩位啊」,佛洛伊嘆著氣說

「而且用盾牌保護你們至少你們也不會被潑及到啊」,尤利笑著說,而且西蔭的盾牌能力真的非常厲害,防護能力跟小葵比的話,他是第二名

 

西蔭政也˙盾牌能力者,手的位置可以隨意變出盾牌來保護人,紫色盾牌為最高級盾牌

 

「你竟然用紫色盾牌?

「沒辦法,我擔心你被火焰弄傷」

「小光光~~你還好吧」,佛洛伊趕緊上前擁抱住他

「我還好不過那是誰啊」,一星光探頭看著從火海中走出來的男孩

「哼哼!!惡魔回來了!!不要以為我被外面那些怪物吃了!!

「喔~~原來是中二小弟~~

「灰崎~~你竟然會耍刀啊~~甚麼時候學會的~~在怪物的肚子裡嗎?」,野坂故意笑著對他說

「甚麼耍刀!!那叫絕招!!白癡啊!!」,灰崎快被他氣死,跑來救他,結果還被他笑

「野坂!!我們來了!!

「圓堂前輩,你們終於抵達了」,野坂走向圓堂跟他握手道謝,他們正好來救了他們

「你們總算來了」,一星光哭著說

他剛剛一度覺得自己準備上天堂了

「野坂~~一星~~我們也來了~~」,走廊旁邊也竄出明日人他們

「明日人~~你們竟然成功跑來~~嗚嗚嗚」,一星已經哭到不成人形

「鬼道!!你們是怎麼那麼快下來的!!」,灰崎竟然看到明日人正緊緊抱著野坂他們,這就表示從正門進來的他們都突破危險

「有捷徑啊傻子,而且危險目前都被排除在外,現在必須趕緊跟其他人會合」

「對了,水神矢呢?」,灰崎發現沒有跟上來的只有水神矢、風丸及神童這三人

「水神矢去對付阿爾法了神童他們則是在樓梯走廊區堵下一個敵人」,鬼道等靜地說

「給我等一下所以你們獨自把他一個丟在樓上!!」,灰崎突然失控的抓住他的衣服

「他先在上面做壓制,而且只有他可以」

「可是!!他那時還傷很重欸!!」,灰崎越來越不了解他們的想法

「因為在場的人都是輔助型,唯獨水神矢可以換成攻擊型」,灰崎皺著眉頭很生氣的把鬼道放下來

「當時我們不是說好,一定要相信彼此嗎?」

「算了我們趕快離開這吧」

「小惡魔炸氣囉?」,廣傻笑著說

「閉嘴!!吉良廣!!

「我們趕緊往上吧!!去找神童他們!!」,基山看著所有人說

他現在比較擔心水神矢的個人安危

「當然囉~~準備撤退囉!!」,明日人拉著冰浦往前衝

 

(走廊)

 

「快到了風丸跟神童人在附近糟了他們遇到嘎瑪了」,鬼道一手摸著左眼痛苦地說

眼睛流出水水的液體,鬼道心裡想著希望不是血就好,因為他不大敢看那是甚麼

「鬼道!!你的眼睛!!

「圓堂沒事的只是等會我要休息一陣子」,鬼道的眼睛因為過度使用眼角開始滲血

「你的眼睛我看看」,基山要求鬼道摘下護目鏡,鬼道的左眼比較嚴重,右眼還是正常

「左眼的微血管破裂了白眼球都積血你必須從現在開始眼睛長時間休息」,基山慎重的說

如果不顧好,不樂觀的下場就是有可能會造成失明

「而且走廊被封禁透視的能力我已經看不到下一個走廊有甚麼東西

「鬼道,你先別逞強我們

各位!!這邊!!」,大家看到遠方跑來一個滿身是血的男孩,男孩一手還拿著布壓住頭上的傷口

水神矢同學!!」,圓堂被他的樣子嚇到

「太好了~~計畫都順利按照執行呢~~!!」,水神矢說完不小心咳了血出來

「水神矢!!沒事吧!!

「沒事只是被蠟刀刺穿身體大腿腹部都有洞」,水神矢向大家解釋自己的傷勢是怎麼來的

傻子!!你的手也流太多血了吧!!是想被打嘛!!而且又傷那麼重!!」,灰崎氣到直接一拳往他頭上揍下去

「很痛欸!!是你們!!你們也沒事!!」,水神矢這時往左邊看到他們昔日的玩伴

「我們幾個都很安全喔,老師沒對我們下毒手」,折緒冬輝看著他說,他超級想念水神矢成龍

「嘿~~水神矢~~我們都知道消息了~~都是野坂他跟我們說的,所以我們決定要逃出這」,刺刺頭佐曽塚瑛士當時也是野坂私下跟他說四學院的事情

這個秘密是他跟佛洛伊先發現的,他們也是自己亂跑結果跑到B2去,發現到那一層有幾位學生是被抓起來關在管子裡,還有四學院的檔案室也被查到

「早乙女他們呢?天野他們也會跟嗎?

「先不說他們因為白鳥那傢伙昨日畢業早乙女他有點受到打擊,現在都不跟我們說任何話對不起我們幾個根本無法救他」,折緒冬輝看著一頭霧水的水神矢

「唉所以他們也」,灰崎皺眉說

「佐曽塚瑛士!!他們”畢業”了!!」,水神矢抓著他的肩膀說

「只有白鳥而已,MOMO老師說他是畢業了…早乙女知道他畢業所以很傷心」

「水神矢,你應該知道他們稱的畢業是甚麼吧?」,折緒有些低落的說

「就是灰崎他們那樣被送去其他學校但根本沒有這回事」,水神矢難過的跪在地上,白鳥他也是他們的玩伴之一

「水神矢你不要在意因為那時候我們幾個也知道那些畢業的人去哪了

「你們為何都知道這些不是機密嗎?

「所有的秘密我們都自己查到了,當時鬼道前輩你們那次畢業搞得老師們都很慌張,所以由我冰浦貴利名負責調查此事」

冰浦在這次調查中扮演很重要的腳色,不但收集後再作分析,一星光也是這次的分析

「都死了…”畢業的同學都死了」,水神矢忍不住開始痛哭,白鳥那傢伙死了,他們無能力去救他們

「八七嗎水神矢別再哭了!!注意身體啊」,灰崎抱住他虛弱的身體,再這樣下去他等會一定會撐不住的

「你別難過白鳥他或許沒被吃掉而躲起來」,佐曽塚告訴水神矢一些好的消息

「就是啊!!才出去一天而已!!那傢伙絕對沒事!!」,折緒為了讓水神矢振作也說出這些有盼望的話

「好…我知道了」

「還有不是有其他人?

剩下神童跟風丸而已!!其餘的先行離開四學院!!」,鬼道下指令跟他們說

「慢點!!鬼道前輩!!」

「一星?怎麼了?」

「能不能讓我們去一個地方救出三個人,他們說他們是暗殺班級的學生」

 

(B1前端樓梯走廊)

 

異空間˙設置

 

風丸做出幾個正方形立體空間再另一個空間

「你在做甚麼?

「設置等等我們躲藏的空間」風丸小心翼翼地說

「而且我認為等等要打架的話把敵人拉去異空間打

 

植物生長!!”

 

「風丸危險!!

「是嘎瑪!!

「你們這幾個飼料!!竟然打敗阿爾法!!」,嘎瑪拉出一條條咖啡色荊棘,荊棘上的刺大得不像話

「冷靜一點嘎瑪我認為應該好好說清楚比較好」

「我說過高級學生跟你們這階級是不一樣的!!”藤甩!”」,咖啡色的荊棘條朝向他們打過去

「風丸我覺得他瘋了」,神童轉一個身子躲在一個隆起的石板後面

「我認為我們不該過去,等他靠近我們

「我想用聲音干擾他

「聲音?這樣會干擾到其他學生再說萬一吵到梅伊亞他們呢?~~~慢點我知道你的意思了~~」,風丸突然知道要幹嘛

「懂吼?我想用”聲音干擾”…加上讓震動加速度…使他內臟破裂…」

「就像聲音武器…如果音更高,我們的耳膜就會破掉流血」,風丸說出他的理論

「再來就是…待會你要做出四個透明耳塞…我們的耳朵絕對不能聽到這種聲音」

「好…等等我先用個通路出來」

「兩位,別躲了」

 

異空間˙洞口”

 

風丸招喚出一個黑洞,順利將嘎瑪推進異空間

「神童...待會可以使用了...」,風丸躲在一邊跟神童打暗號

「你們兩個把我拉到這個小空間想幹嘛?」,嘎瑪的口氣非常狂妄

他非常瞧不起這兩位輔助型學生

「你們會死在我手上的...這樣就無法救出那個男孩喔...」

 

聲音震動!!極強!!”

 

「沙小!!」,嘎瑪抱著自己的肚子,他感覺到全身上下傳來痛苦

風丸持續讓異空間不要瓦解,而神童則是持續使用聲音攻擊

神童用震動的方式成功讓嘎瑪的內臟受傷,這時風丸也撐不住而解開異空間

「嗚」,風丸抱著頭很不舒服的側倒在地,眼前開始出現模糊

「喂喂風丸撐著點!!」,這時神童也開始頭暈且嘔吐

可惡…”震動的技能我還沒有學得很熟…”

「這個時候我還不能倒地啊」,神童死命撐起身子要帶風丸離開這裡

「神把我丟下」,風丸連睜開眼睛都沒辦法

「不行啦要一起活下去

「兩個低階學生!!去死一死吧!!”藤葉荊棘!!”

數條荊棘條朝向他們身上揮去,神童下意識把風丸壓在身下,至少風丸承受的攻擊會比較少

風丸我們要死了…”

神童緊閉起眼睛,突然想起霧野當時跟他們說的最後一句話

 

好好活下去,怕什麼...

 

「霧野說的沒錯!!一定可以活下去的!!”低沉震動!!”」,神童在最後一口氣下使出最後絕招,招式用完後便失去意識昏倒

 

水澈一刀˙波橫

 

男孩甩著刀將刀快速地朝向嘎瑪身體一揮而下,嘎瑪發出一聲嘔血聲後便倒地不起

 

紅學院高級學生,植物能力者,嘎瑪,死亡

 

「神童前輩,你們做得好,故意給他最後一擊,好讓我直接給他最後一刀」,劍城蹲下身子使用植物能力扛起他們兩人的身體

「學長們撐住啊要離開四學院了」

 

…”

 

臉上傳來冰水的觸感,滴滴滴地落在臉頰上

"風丸...還活著嗎...我死了嗎..."

「頭好痛」,神童躺在一座湖水面上,看著潔白的上空,湖水冰冰涼涼的非常舒服,他頓時覺得噁心的感覺都不見

「好想繼續躺著

你們成功囉風丸、神童…”

「這個聲音」,神童想要爬起身子,可是身子完全動彈不得

神童你聽聲音就好記得這次任務結束後不要再回來四學院…”

「為甚麼你都還沒救出來欸!!」,神童很想知道他在哪個位置

知道位置後真想給他揍一拳在他臉上

但是時間能力者你們找到了…”,霧野說出他們這次回來的重點

不要忘記重點!!我不是任務!!懂嘛!!”

霧野憤怒的對神童說話,這傢伙又開始分不出優先次序

霧野你是不是又再放棄自己了…”,神童語氣十分沮喪,為甚麼他總是替別人想,都不為自己想呢

…”

正當霧野還沒說完,躺在湖水上的神童突然快速被拉到水裡,一下去後湖面上有模糊的粉色身影

回去時盡量繞遠路札那克已經在出口等你們…”

 

「神童拓人!!給我清醒過來!!」,風丸這時直接一個巴掌下去,神童的右臉瞬間紅起來

「霧野!!

「還在睡喔!!哪來的霧野!!」,劍城敲敲他的額頭,看看他醒了沒

「神童~~我們救到暗殺班級的學生!!」,圓堂將這份好消息告訴他

認真!!

可是只有三位!!其他沒下落

所以沒有霧野嗎?

其他人則是搖搖頭,那間牢房裡就只有三個人而已

風丸跟神童一陣安靜,因為劍城說剛剛有聽到聲音而立馬趕來他們這

有聲音但救不到他」,他們聽到劍城的說法後,更加確定霧野一定還活著

可是我剛剛有聽到聲音他說

繞遠路札那克在出口」,風丸看著神童的方向,神童傻眼的看著他

「他要我們趕快離開對吧!!」,神童已經快不知道自己夢見甚麼

「沒錯,而且圓堂,札那克已經在出口四周蠢蠢欲動

「各位,我們來繞路吧」,圓堂把神童抱起來準備帶著他離開四學院

 

(四學院的秘密路口)

 

「這邊有一個隱藏出口」,鬼道想起那時候地圖上的隱藏出口,雖然不知道會通往哪裡

「沒關係...只要躲開札那克就好!!哇!!」,圓堂突然大叫聲音,他的背被後面的追兵弄傷

「灰崎!!你趕快帶大家出去!!」

「甚麼!!讓傷者留在後方!!有問題嗎?!!」

「你的任務,帶著所有人出去,我們有話要問她」,風丸將受傷的圓堂交給野坂

「野坂同學,麻煩了...」

「請小心安全,一定要跟上」

所有人離開後,只剩下三個人互看著對方

MOMO老師來了

風丸小心一點

你們不要再出去了陪陪這些年幼的孩子吧…他們知道哥哥姐姐離開會難過的」,MOMO老師把指甲上的血跡擦乾淨

老師抱歉四學院不是我們的學校這一切都是假的…妳也是假的」,神童沉重的說

但是,你們活得開心,不是嗎?每天都有好朋友的陪伴、自由時間、遊玩時間

這些對我們來說都是回憶,可是你們隨意亂殺人類啊你們說啊紫星人呢!!一星充呢!!他們都犧牲了!!,風丸憤怒的說

因為這些人就是畢業生,已經離開學校的學生們,但離開的學生下場不是被吃就是死

我們很難再相信你們的話,不然妳說霧野蘭丸在哪裡說啊!!

他不歸我管制,他是薩魯.艾凡他們的獵物...」,MOMO老師搖搖頭說

她完全不知道他們把霧野蘭丸藏到哪裡去

怎麼變這樣!!你們不是一夥的嗎?!!

之前他不就說他是半黏化生物,薩魯他們想要研究他的血...MOMO老師告訴他們他們的目的是甚麼

研究他的血?該不會他們也想變成半人半怪物吧,風丸傻眼的說

為了追求強大的力量,大家都會不擇手段

會害怕嗎?

當然不會,已經不知道害怕幾回了,風丸他們臉上沒有害怕,他們早就不知道甚麼叫做恐懼

你們也該離開四學院了不要再回來了

想太多,我們的霧野還沒救出來

該放棄就放棄吧,你們確定他會很好救嗎?,霧野這個人可是它們想盡辦法要抓到的人,現在終於落在他們手中,它們哪可能會讓他們帶走

"他們在哪裡!!"

「哇哇~~他們追上了~~你們離開吧~~」,MOMO老師手抱著胸說

「妳...要放過我們?」

「瀏海男孩~~是的~~其實我的死期也到了...你們還是趕快走吧~~」,MOMO老師露出許久沒出現的笑容

她已經忘記怎麼笑,她看到這些孩子都是痛苦的,因為都是她親手殺了他們

下一次防備一定會更嚴密,勸你們小心吧~~掰掰~~MOMO老師一說完便把他們推出四學院

可惡!!MOMO老師!!

兩人被這一推,正被推到森林出口,灰崎跟鬼道正好接住他們

救到了!!」,基山告訴在前面的人

跑啊!!發甚麼呆!!快走!!」,灰崎揹起風丸往前跑

 

今天突發救援!!”救出六位學院生,三位暗殺班級生

 

這次的偷襲任務非常順利,殺了兩位高級學生,一位蠟能力者,一位是植物能力者,擊殺者分為水神矢成龍、劍城京介」,鬼道壓著眼睛說

「雖然贏了...可是...損失慘重呢...」,吉良廣嘆氣說

鬼道眼睛受傷、水神矢重傷、圓堂的背抓傷、風丸跟神童也受點傷

風丸霧野還是沒消息」,神童難過的說

不過至少知道他還活著啊,風丸趴在灰崎的背上說

你說的是失蹤快一個月的男孩嗎?」,灰崎有些無奈地說

他看著已經在一旁睡著的水神矢,他這次也拚了命殺了阿爾法

是啊痛啊,風丸扶著肋骨說,剛剛被撞了那一下真是有夠痛的

不過那個男孩我有印象喔」,原本睡著的水神矢看著神童和風丸

水神矢?有印象是甚麼意思?

當時我可以帶著名冊逃出去,是他指示我怎麼出去,但是剛剛我完全沒聽到他的聲音,這就表示他被移至其他地方...

水神矢告訴神童他們霧野蘭丸他一定還活著

「你們別害怕」,水神矢溫柔地看著他們

「水神矢同學...」

「相信你們的夥伴吧...他一定會平安無事的...對吧?」,水神矢看著天空說

「呵呵...沒錯...」

「好好好~~給我躺好!!閉眼睛休息!!」,灰崎粗魯的搔他的頭髮

重傷的人還有精神說話!!是不要命啊!!

 

"現在能做的就是相信自己的夥伴,霧野蘭丸,一定會沒事的"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