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整理休息時間)

 

(潛入偷襲時間後四個月)

 

經過那次的偷襲任務,鬼道稱那次的作戰計畫為"損失各半,不過大家的心情不再像之前那麼忐忑不安

虎丸帶著其他年紀較小的一起學習醫療專業知識,跟著綠川及速水學習,坂野上和影山輝及信助也都開始上手

西園信助則是在第三次糧食提供救到的學生,能力是偵查型,身體縮小是他的能力

"偷襲任務中受傷人員過半,不過搶救逃脫人數預料中的多,這也是件好事

只不過這些受傷必須繼續治療的人都讓人頭疼

 

「灰崎,我告訴你,我已經可以下床走路,眼睛視力也有恢復一些,請問我可以加入豪炎寺他們了嗎?」,受傷的鬼道一直很想離開醫療室

他幾乎兩個多月都躺在病床上,夏未死都不讓他離開病床,並下令完全康復才可行動

「我勸你不要亂喔不然等等那個美女會抓狂喔」,佐曽塚瑛士看著已經蠢蠢欲動的鬼道說

佐曽塚你知道我躺在這正是在浪費時間嘛!!

「那也沒辦法啊…啊!剛剛茅野小姐正在做好吃的布丁~~我去拿一些來~~」,佐曽塚想到女生們正在做布丁點心

「喂!刺刺頭!!幫我拿三個!!」

「好啦!!」

「鬼道…我們是好心勸你~~還是乖乖躺好吧…等等吃完東西就給我繼續睡覺」,灰崎瞪著鬼道看

他現在是照顧鬼道跟水神矢的優秀小護士,而他身邊還有兩位小幫手

「喂!冰浦!你跟明日人在幫我拿一些水過來!

「是的!!

「我好很多了!!我必須趕快跟豪炎寺討論下一步啊!!我們這樣怎麼贏啊!!四學院他們一定還會行動!」,鬼道硬是要爬起來,但又被灰崎壓回去

「你現在只能休息!!聽說上次那四個都得到許可已經下床了!!那個磯貝現在會代替你做其他的事!!」,灰崎生氣地把棉被蓋在鬼道身上,這傢伙明明正在逞強,身體的溫度都出問題還敢去幫忙

「一隻眼睛都將近失明!!是要討論個屁啊!!給我休息!!」,灰棋憤怒地指著他的鼻子說話

「哪有照顧病人的幫手脾氣那麼暴躁啊!!

「蛤!!!你說誰暴躁啊!!病患!!

「就是在說你!!當照顧病人的竟然可以這麼恐怖!!」,鬼道不甘示弱的頂撞回去

灰崎跟鬼道前輩好吵喔…”,水神矢側身不想理會他們兩人

這兩個人的吵架功夫是一流的,跟夏未小姐一樣不分上下

「我說」,這時外面傳來一陣紅色殺氣,這時鬼道跟灰崎總算是安靜下來

說人人到啊灰崎保重喔…”

「這裡還有其他病人在!!不要給我在這裡吵要休息的人!!」,夏未氣到快要把這間休息室給掀起來

「是你看都是你」,灰崎故意撞一下鬼道的病床

「不好意思打擾夏未小姐!!那個」,這次叫住夏未的是影山輝,影山輝端著鐵盤上面放著三個布丁

「啊~~是輝啊~~怎麼啦~~

脾氣瞬間大轉變!!”

「那個我是來送點心的還有報告一件事神童前輩~風丸前輩~~兩人前一個小時偷溜出去散散心採草藥去囉~~可能會晚點回來完畢」,輝傻笑地說著,其實他根本不想報告這個,他只想把布丁送完就離開

「還有妳放心啦~~他們都是輕傷~~其實昨天已經好很多~~」,正當輝說完的時候,夏未帶著笑容額頭爆青筋的看著輝

「那兩個人~~不也是這次的病人嗎~~哪有分什麼輕傷不輕傷的啊~~」,她身上充滿著女人的殺氣,影山輝感覺到在繼續跟她對視下去,他將會被拖下水

「是啊不過已經修復很多了!!不要罵我啊!!夏未小姐!!我聽到綠川前輩在叫我!!先告辭!!」,輝說完後快速地跑了出去,他不敢待在鬼道的休息室

哇賽風丸啊你跟神童不想活喔…”,灰崎跟鬼道心裡這麼想

「這樣啊」,夏未這時又露出笑臉的看著灰崎

「你們乖點啊~~我要去忙囉~~

「是

站在門口遲遲不敢進去的明日人和冰浦看著夏未小姐離開後,微微探頭看看灰崎他們的病房有沒有怎樣

「兩位~~我們帶水回來囉~~」,冰浦小聲地說

「死去哪啊!!拿個水那麼久!!

「我們站在門口超久的~~只是不想進去~~連你那位朋友也是喔」,明日人端著水發抖地說

人家女人發威還湊過去待會就換他們遭殃

「你們三個老子已經記住啦!

「灰崎,你是小護士,請你溫柔的對小幫手說話喔!」,冰浦嚴肅地對著灰崎說

「你們現在是在欺負我嘛!!

 

你們真的好吵喔…”,傷的最重的水神矢,頭腦已經快被他們折磨到神經衰弱

 

(南森林。樹林區)

 

“今日天氣晴朗,外面的怪物似乎少了一些……它們究竟跑去哪裡……沒人知道它們的下落”

神童停了一個段落後拿起筆繼續地寫下去

“蘭丸……我現在有把愛哭的壞習慣改掉哦”

他寫完這段還自己偷笑,想到那次看到霧野的幻影,他又對他說出那些自我放棄的話後,他現在只有滿滿的憤怒,他真想一拳往他臉上揍下去,可惜沒有碰到他

「下次救到你我絕對不會哭但我會直接朝你臉上揍一拳送你~~」,神童微笑的看著日記說

神童今天心血來潮的爬到樹上寫著日記,自從那次的“偷襲行動”,導致有一些怪物似乎都不見,而MOMO老師似乎被院長給處決了

她失敗的次數過多,光是飼料逃跑就發生兩次

“收藏癖”要的飼料也沒有拿到,最後聽到的消息是她被“處決”了

MOMO老師…她竟然最後放過我們…」,神童不斷回想起當時的畫面

當時風丸跟他將要被後面的支援抓走的時候,那個老師竟然直接把他們推出門外,而且她還帶著微笑向他們道別,MOMO她應該也被殺了吧...放過逃脫者的下場,一定必死無疑

 

「那些怪物到底跑哪了?」

「神童~~你在幹嘛」,神童背後突然感覺涼涼的,原來是風丸躲在他後面,然後過許久才跳出來嚇他

「白痴…叫那麼大聲」,神童揍了風丸的頭一下

「我有異空間能力~~早已經設置好了~~等等遇到直接躲起來就行了~」,風丸把頭湊到他旁邊

「在寫日記?」

「嗯」

「你跑出來就只是要寫日記啊…?神童,等等太慢回去會被夏未抓去罵哦~~

「等等回去就完了還不如在多待一會」,他早就知道待會回去就會完蛋

「說的也是~~我們兩個偷溜出來已經很糟了」,風丸傻笑著說

「而且我還想去找些植物藥材,還有去那一個地方」,神童對著風丸微笑

「好啊~~等等跟你去~~不過神童啊」,風丸快速翻開神童日記的那一頁,就是剛剛寫的那面

「喂!別翻啊!!」,神童臉紅的說

「你亂說,你根本沒有把愛哭的個性改掉~說謊~」,風丸指著書上的那一句話

「你很吵欸」,神童的微笑帶著無奈與憂傷

「你剛剛在寫日記一定又在胡思亂想對不對」,風丸早已猜出神童的腦袋瓜在想什麼

「哼…」

「“糧食提供”似乎也停一段時間,而且它們都不把他放出來我們根本沒辦法救他」,風丸嚴肅的說

大家從那之後就比較沒聽到放糧食的音樂

「算了反正它們絕對會把霧野抓來研究哪可能把他變成食物啊」,神童把日記放進口袋收好

「聽你這樣說也對

「那些傢伙一定會查出我們的所在位置,該閃囉~~」,神童這時站起來看著遠方的風景,風丸看著神童站起來,也跟著站起來

「只要我們的體能變更好~讓他們抓不到我們~~就算遇到~~我們就讓它們追著跑~~」,神童看著風丸笑

「拜託,我是田徑隊跟足球隊的~加上自己有努力運動,才不會輸給你呢」,風丸對他吐了舌頭

「你這個體育健將還跟我比啊會不會太不公平~~前輩」

「我們全部的能力者下次就全部打進四學院」,風丸冷靜的說

「哼,所有人都會贏的」

「當然」

「走吧!我們去南森林後面的瀑布~~

「你說那邊的藍綠瀑布嗎?」

「是啊~~那兒有很多野生植物,是可以食用的~還有我的草藥~~」,神童拿出地圖說

他的地圖上圈了幾個點,這些是劍城給他的

「都查出哪裡有食物吃哦」,風丸拿起地圖看啊看

「聽說那裡很美喔~~走吧~~

「拜託,他可是野生植物王子欸,哪可能不知道」,神童直接從樹上跳下去,風丸也跟在他的後頭

 

兩人在森林裡奔馳著,他們奮力跨過樹幹,穿越雜亂的叢林堆

南森林的路線比北森林簡單多了

「衝啊!」,風丸鑽過一個樹枝,輕輕滑過水漬

這裡有一個小濕地,似乎是怪物他們造的

「我不會輸給田徑隊的!」,神童抓著樹枝用力盪過去

「音樂大師~我是不會輸的~想當年我可是“疾風躲貓貓大師”呢!」,風丸說完再次滑出去,神童又被超過

「神童學長~你們要去哪啊~」,聲音從大樹枝上傳來

天馬倒掛在樹枝上,看著剛經過他們的神童他們

「劍城!還有天馬!」,兩人停止跑步還緊急煞車

「我們要去瀑布~」,神童把手拱起來放在嘴巴上

「喔喔~要去那邊啊」,劍城抓抓下巴說

「神童學長~~那我們也要去瀑布!」,天馬一個翻,使用風的能力,安全降落在地上

「人多才熱鬧啊!走啊~~」,天馬抓著神童的手往前衝

「喂!天馬是不等我的哦!」,劍城嘆氣的看著愛人拉著別人跑走,他眉頭一皺心想他等等死定了

「抱歉劍城~~人家很久沒跟神童學長牽手啦~~」,天馬故意說得很大聲給劍城聽

「臭小子!!別跑!!

 

過了十五分鐘,四人平安抵達瀑布

「哇~~好涼哦~~」,天馬把水捧起來,拍打在自己的臉上

「你們覺得要準備多少份量的蔬菜」,神童問

「摘……一個禮拜的份吧」,風丸看著籃子說

「行」

神童跟風丸討論好後開始拔菜摘菜,劍城則是看著這些小坑洞想了很久

「蔬菜王子在想要種什麼菜了」,風丸在神童耳邊說

「“種植”」,劍城將手放在坑洞上,他的手掌冒出一顆顆的種子,這些種子都落在坑洞中

「劍城要種什麼蔬菜~希望可以種馬鈴薯~~」,天馬衝過來勾住他的手

「我要種你討厭吃的,紅•蘿•蔔」,劍城非常得意的說

「吼!」

「不知道是誰害我吃醋啊~~當然要懲罰一下啊」

「哈哈~~對了,為什麼不能在安全所種,這樣不是也比較好收成」,風丸抱著藥草說

「種植的土地不同,他們還是要在大自然中生長」

「再說,這些植物在外面生長反而對它們比較好」,劍城面帶微笑的看著眼前的土地

「感覺在打我們的比喻呢~~」,天馬笑著說

「呦~~不愧是學弟呢~~」,風丸敲敲天馬的腦袋瓜,想不到這小子也想的到這比喻

「哼,各位,我們該回家了,要做心理預備喔」,劍城邊笑邊想著他們等等被罵的畫面

「你是說可能會被五花大綁囉~~」,神童冒冷汗說

「我覺得會更刺激欸~~說不定到最後是我們四個人直接被關在一起一個禮拜~~」,天馬這次笑得更燦爛,搞得很像自己很期待被罵的感覺

「你怎麼可以說的那麼簡單啊

「各位~~用跑的回去囉!!

四個人抱好自己要帶的食材準備離開藍綠瀑布,將食材交給女生們料理

 

(安全所)

 

「來來~~各位靠過來~~」,綠川拜託一些人來幫他拓展一個東西

「從這邊開始!待會我們要造一個第二安全所~~」,綠川拍拍牆壁,他決定往這個地方開始挖

「“土壤•拓展!”」,綠川用力的把土的結構弄鬆軟,這樣待會大家會比較好操作

「挖啊挖啊~~」,綠川輕輕鬆鬆的把土挖鬆,大家拿著鏟子站在綠川後面,而基山負責帶著大家一起挖

「各位~我們來挖新家吧~

「好~~

「信助走吧!」,輝開心的開始挖土

「嗯!!」

「這幾個小孩真是,那麼喜歡玩」,涼野笑笑著說

他很久沒看到他們露出笑容

「人家還很天真啊~~管人家幹嘛」,南雲故意看著涼野,兩人的臉部距離靠得很近

「哼~~

「再說我也好希望自己可以出一份心力」,涼野拿起鏟子一邊挖一邊說

「你是指能力嗎?

「嗯每次都是能力者保護我們我們都沒有幫忙真希望自己可以增強實力」,涼野說出自己想要的是甚麼

「晚上我們也來特訓吧」

「南雲?你認真嗎?

「那是當然的!!我們兩個就從基礎開始特訓!挖啊!!前面的讓路啊!!」,南雲又開始熱血起來,這個畫面讓涼野有點驚訝

「南雲他竟然想特訓!!真是開心啊!!」,涼野的夢想就是跟南雲一起加強特訓,他們只要體能好或許到最後他們也有機會上場

 

(鬼道、水神矢的醫療休息室)

 

「各位,待會要幫你們調整一下病床位置喔~~」,速水推著鐵車,手裡拿著名單紙說

「怎麼突然要換呢?」,水神矢看著速水問

「嘻嘻~~因為圓堂前輩跟水神矢同學的傷勢都是外傷~~比較適合一起治療~~至於鬼道前輩要換到神童他們那一間喔~~」,濱野歡樂的解釋,然後走到他的病床後面

「那麼鬼道前輩~~我們要換房囉~~速水你可以讓圓堂前輩進來囉~~

「好倉間,你可以推進來囉~~

倉間推著圓堂進到醫護室,由於傷勢較重的必須統一交給綠川照顧

「兩位就好好休息,待會綠川同學就進來幫你們做治療,好好休養啊...」,倉間說

「嗯謝謝」

「那麼我們先告退,好好休息喔」,三人離開後留下兩位重傷病患

圓堂的背是被MOMO老師劃傷,所以他都必須趴著,水神矢則是兩隻大腿,右手,腹部都各有一個傷口

「你似乎好很多喔,水神矢~~挺有精神喔」

「圓堂同學~你也是啊,背的傷痕應該結疤了吧?

「還沒呢聽說有時候還會流血出來」,圓堂尷尬地笑著說

那時候真的沒有注意到後面,結果導致自己粗心而受傷

「水神矢同學~~圓堂同學~~該換新藥喔~~」,綠川拿起醫療用具準備幫他們消毒傷口

「抱歉,又麻煩你了」,水神矢笑著說

「別膽心別膽心~醫護人員就是要做這些小事情啊~」,綠川故意搓一下圓堂的背

「痛啊!」,圓堂差點痛到整個人跳起來

「這個抓痕是怎樣啦!圓堂!哪有人可以直接傷到內部肌肉啊!!」,綠川超級生氣的看著趴在床上的圓堂

「那是不小心被老師用指甲抓的…呵呵」,圓堂傻笑的說

其實綠川現在有點氣到說不出話

「我都是幫你們重傷者做療傷的,希望你們這些沒神經的人,可不可以多注意自己的安全啊!」,綠川憤怒的把針筒插在圓堂的枕頭旁邊,水神矢看到這一幕趕緊安撫醫護人員的身心靈

「綠川同學,我們跟你道歉,但是我們其實是有在注意安全的,只是那些壞人都非常邪惡」,水神矢吞了口水很繃著皮說

說錯話的下場應該就會像圓堂的那顆枕頭的下場

「哼,我只是擔心你們罷了……每次都看著受傷的你們回來,我很怕自己哪一天救不活你們該怎麼辦...」

「原來你在擔心這個啊~

「圓堂,我真的很膽小…我不是你們所想的那麼勇敢

「綠川同學,你不就是救了我嗎?」,水神矢當時肚子破了兩個洞,就是他救了他,他現在也平安無事啊

「一半也只是靠之前在四學院學的醫療知識……」

「那已經很厲害了」

「謝謝兩位的肯定」,綠川抹掉眼淚

「希望我們都可以並肩作戰走到後面我不希望再有人犧牲

「別膽心,所有人都可以」,圓堂向他保證

「還有一件重要的事」,綠川將壞掉的“紫靜”放在水神矢的大腿上

「是“紫靜”,刀面刀柄已經斷了…我那時還有帶在身上啊」,水神矢還以為它被遺留在四學院

「這把刀,我希望水神矢同學可以盡量不要再使用,不得已時在使用」,綠川用很嚴肅的口氣跟水神矢解說

「不能常常使用嗎?」,水神矢一頭霧水的看著綠川

突然冒出這一句話讓他有些嚇到,原本使用好好的

「那我問你你使用紫靜後,你的手有甚麼感覺」,綠川看著水神矢的眼睛

這個水神矢一時想不起來當時後結束後的記憶

「嗯我的手當時感覺無法順利的抬起來我拖著身子躲在某一個地方,不過那時我已經打敗阿爾法,所以就沒有想很多我就暈過去

「沒錯,這把刀……讓你手部肌肉嚴重斷裂,所以你才沒辦法再拿起任何東西」,當時送他回來的時候,最嚴重的地方就是他的手臂

「這聽起來非常不妙欸水神矢還是只是使用上出問題啊!!其實根本沒有這麼嚴重...綠川!!你要不要再查看看?」,趴著的圓堂看著坐起身子的水神矢

「這我就不清楚了…我只知道他手臂的傷勢是最嚴重的…而且目前我只讓你們知道水神矢的傷勢報告…其餘人都不知道…」

水神矢眨眨眼睛的看著綠川,他抓抓自己的手,的確很難出力

「意思就是,如果過度使用我雖然會得到很強的能力,可是我會有一半的機率死亡,是嗎?」,綠川沒有回答只有點頭

「更怕沒死反而終生殘廢

其實綠川現在最害怕的是在使用兩三次,他的手也可能會終生殘廢

「錦同學他這次製作的三支刀中,你的是最危險的但威力卻最強!!」,綠川將單子攤給他看

「劍城跟灰崎使用完畢後,副作用非常小,但是你使用的紫靜,卻讓肌肉組織產生變化

「喂差點肌肉斷裂看來真的是很嚴重」,圓堂看到差點斷裂這四個字有點害怕

「你在揮刀的那一下,造成手臂肌肉全部受傷」,綠川看著水神矢,但水神矢卻給他一個微笑

「我會在重要時刻使用它你放心,我不會讓自己白白送死的」,他冷靜地回復讓綠川打了冷顫,沒想到他完全沒在害怕

「你不怕嗎?

「怎麼會呢我那時候還救了我最心愛的人及伙伴」,水神矢握起刀子

「我都還沒好好感謝它呢

「對了~~綠川同學,請你帶我去找錦龍馬同學,好嗎?」

「怎麼突然想到啊!!可是你還不能下床…」,綠川想阻止要下床的水神矢

「沒問題~~她現在都把注意力集中在神童他們身上~~更不會發現我們不見~~我要去問他修理刀子的事還有我受傷的事…」

「你也很在意肌肉受傷的事嗎?」,綠川看著水神矢,他的眼中帶著焦慮

「看來我對於肌肉斷裂的事充滿好奇心呢~~」,水神矢笑著回答

「哈哈哈~~我們這一團每個人都是麻煩人物喔~~」,趴在床上的圓堂笑嘻嘻地說

「唉真怕遭殃圓堂同學,等會說我帶他去擦藥喔!!」,綠川雙手合十拜託圓堂幫他圓謊

「去吧~~小心一點~~

 

(安全所門口)

 

「夏未小姐妳不要再顧門了啦」,輝緊張的看著已經站在門口兩小時的夏未

「輝~~你知道不乖的人就是要受罰嗎~~

「我當然知道只是天馬他們應該

「不~~他們也有罪!!他們竟然沒有想到那幾個都是病人是不准出去的!!他們包庇他們~~所以很抱歉囉~~

「求球妳!!放他們一馬吧!!

「幹嘛抱著我的腿啦!!

「就是嘛夏未姐姐你就饒過他們吧!!」,信助這時也跑來幫輝拉住夏未

「他們在做甚麼啊明日人」,一星光剛好經過看到著個奇怪的畫面

「那位夏未小姐是非常關心大家的健康安危,所以只要受傷甚麼都不准出去,這是她的規則」

「所以受傷的話,我們就必須乖乖等到完全康復,這樣嗎?

「是的~~完全正確,不要踩到她這塊地雷線她生氣起來真的很兇」,明日人小聲在他耳邊說

「小光光~~沒關係~~你受傷的話~~我佛洛伊一定每天照顧你~~」,佛洛伊緊緊抱著一星說

「謝謝佛洛伊可是你把我抱太緊了啦」,一星光對佛洛伊的擁抱非常畏懼,有時候那個力道真的很不會抓

「佛洛伊真的是無可救藥的人啊」,尤利遙遙頭的說

「尤利~~你受傷我也會幫你喔~~

「閉嘴啦!!佛洛伊!!

 

(安全所-女生的房間)

 

「水鳥同學~~妳在裡面嗎?水鳥~~~」,綠川跟水神矢來到女生休息區想找水鳥幫忙

她的房間裡出現許多奇怪的聲音跟聲響

「會不會事不在啊?

「哪可能...裡面聲音那麼大聲...水鳥同學~~~~

這時門被用力推開,害綠川嚇到往後摔

「嗚喔!!!

「是綠川啊!!!!怎麼了?!抱歉抱歉~~剛剛在忙…」,她流了滿身汗,肌肉線條變得明顯許多,剛剛她一定正在房間後面做岩石特訓根本沒聽到他的聲音

「妳又在揍岩石嗎?看妳的臂部肌肉還有指頭都發紅了~~

「你看的出來啊~~這只是一部份訓練,我已經可以讓肌肉隨時隨地的做調整喔!!」,她已經可以隨時調整肌肉,也可以控制力量

「真不愧是水鳥!!」,綠川興奮地拍拍手

「哈哈!!咦!?你不是那個受重傷的男孩子!!你怎麼跟綠川跑來找我?你部休息會被夏未罵喔」,水鳥關心著水神矢說

「你看吧大家都知道你是那個受重傷的人

「哈抱歉…」

「還有你們找我有甚麼事嗎?

「我們想要找錦同學,能方便妳陪我們去嗎?」,綠川聽說要去錦龍馬的房間比較特殊,必須要很熟的人才可以去

「行啊,我看他最近超級忙的~~自從你幫他造了鍛造室,他就幾乎都窩在那製刀,加上上次那三把刀讓他成就大增~~不知道他待會會不會應門

「沒關係,我們只是想要問他幾件事情」,綠川看著水鳥說

這個問題非在今天處理清楚

「我有疑問~~他是製刀能力者,為甚麼還要鍛造室?」,水神矢不太了解

「因為他是一位有武士道精神的人喔!!他超級講求的!!」,綠川當時也被他的精神深深感動

「原來如此啊

「那你們等我十分鐘~~我去換衣服~~還是你們要進來看我換啊~~我不介意喔~~」,水鳥色瞇瞇的看著兩位男孩

這兩個長的也可以說是美男型的學生

兩個人尷尬地互看對方一眼,綠川已經整個滿臉發紅

「不不不~~我們在外面就可以了~~」,綠川害羞地拒絕

「好直接的女孩喔頭好痛喔」,水神矢突然覺得頭暈還差點昏倒

 

(安全所-錦的房間)

 

「錦~~錦龍馬~~我們可以進去一下嗎?」,水鳥敲錦龍馬的門,她帶著綠川等人去他房間

「喔喔!!是水鳥啊!!進來啊!!我現在正在研發新刀喔」,他也是滿頭大汗的出來迎接他們

「厲害啊!!快快!!等等吃吃我們做的飯糰喔!!剛剛我們一起捏的~~

「好啊!!我肚子超餓的~~

「新刀?」,水神矢往他的房間裡面看,桌上確實放置一個長寬木箱

「我要把這些刀給那些沒有能力的學生們使用!!目前已經想好兩把了!!」,錦拉著綠川他們進到他房間

「哇好壯觀

他的地板都是鐵塊木柄,這些壞掉的都是失敗品,桌上還有幾張草圖

「最近研發十種可是!!都失敗!!照著先前留下的刀圖都失敗」,錦苦著腦說

「是有缺陷還甚麼?

「還沒查出來~~不過很快我的作品就會成功~~先看這兩把試用刀~~已經快完成了!!

錦從木箱拿出一把紅刀身跟白刀身的長刀

「紅色那把跟灰崎用的那把火混很像欸!!」,綠川說

「不不不!!雖然都是紅色,上次那把火混是適合熱血的人用,而這把是要給暴力的人使用!!越激動越暴力成效越好喔!!」,錦握著這把稱為暴力的刀然後看著這三位傻眼的人,三人露出嫌棄的眼神看著他

「好粗糙的感覺」,水鳥說

「真恐怖又危險」,水神矢恐懼地說

「還是打掉重練吧」,綠川嘆著氣說

三人的猛烈打槍讓錦感覺到有三隻箭刺向心臟

「喂!!就是要這樣我們贏的機會就更大啊!!

他認為要贏那些傢伙就必須打造出更讓人畏懼的刀

「但是做出如此危險的刀給人用,不是很缺德嘛!!」,水鳥抓住他的領子說

「不過在我們夥伴中有一位就很適合他他剛好不是能力者所以正好可以使用喔!!

「天啊你要給他用啊?認真?」,綠川這時大概猜到要給誰了

「我們應該是在說同一個人吧?

「你認為在這個空間裡誰最暴力啊」,綠川爆青筋說

「先暫停這話題,再來是第二把刀!!美美的雪白!!”白刺

「這把刀看起來好優雅呢~~很美呢~~」,水神矢喜歡它的外觀,讓人看得非常舒服

「不你誤會它了

「慘了中二病要發作囉」,水鳥湊在水神矢的耳邊說

「這把叫白刺,雪白的優雅中卻帶著尖刺,會讓人卸下心防而最後給它優雅的一擊!你看前端的刀鋒我做的很圓滑~~」,錦還拿起來示範給他們看

這三個人又再次露出非常厭惡錦的表情

「好邪惡!!」,水神矢抓著自己的手說

「心情好複雜喔」,水鳥頭一次感覺到不舒服

「你該不會是壞人的替身吧其實你是壞人」,綠川準備好要攻擊眼前的人

「喂喂!!別激動!!不過這兩把真的非常適合那兩位喔!!我是依照他們的個人特性來製作的!」,錦拍拍綠川的背安慰著他

綠川已經被嚇到有些提不起精神

「但是那兩個會不會一拿到就變得躁動起來啦!!他們也是我兄弟啊!!應該不會出事吧!!」,綠川抱著錦說

「別害怕~~我會是他們的師傅呢~~一對一教他們的~~

「還有最後武器~~這是給那位女生用的~~那位高高的女生~~藍色長髮的女生~~

「是烏兒碧妲嗎?」,水鳥知道他說的那位女孩,她身高還跟她差不多高

「是的~~不過她的武器是這個~~將將~~

他拿出兩個鈴鼓出來,鈴鼓的周圍有著銳利的刀刺,旁邊會發出聲音的鐵片被換成刀片,適合近距離自保的武器

「鐵的鈴鼓?

「那位女孩的身高太高,我認為她練刀會比較辛苦,所以就來個近身武器」,錦龍馬很滿意這武器

「好用吧?」,綠川非常擔憂他們

「放心~~經過我錦老師的近身打鬥教學~~全部通通都學會」

「好

「對了~~!那把暴力的刀的名子呢!!

「喔~~炎爆」,錦比了讚給她看

「一定要取的那麼暴力的名字嘛!!」,水鳥抓住他的衣領暴力的搖晃他身子

「這樣才有氣勢啊

「那換我問你一件事可以嗎?

「水神矢同學,感覺你心事重重喔」,錦的敏銳度很高,他對這方面很在行

水神矢將壞掉的紫靜給錦看,錦這時皺著眉頭看著他

「這把紫靜再麻煩你修理了它在幾個月前斷了

「看來它給你造成很大的困擾,是嘛?」,錦露出嚴肅不帶玩笑的說

「是還好不過我還是希望在最後戰役上派上用場,它救了很多人」,水神矢表明出自己想要繼續使用這把危險的刀

「沒問題,你們三位先出去吧,等等整理好我會拿去給你」

三位離開錦的房間後,水鳥突然嘆了一口氣,看來她很不喜歡剛剛的氛圍

「那個正經八百的錦龍馬我已經好久沒看到了」,水鳥看到他露出那種不安的神情,讓她有些震驚

「水鳥同學的意思是?」,綠川吞了口水問

「當他第一次進到四學院即將跟父母親分離時,他就露出那種表情那時候的他非常害怕但那也是最後一次」

「你都不害怕?我聽完都快嚇死了」,綠川又吞了口水,既然都這樣到底是甚麼使他那麼害怕,而且站在他旁邊的傢伙竟然毫無動靜

「別擔心~~

「水神矢同學難道你一點都不擔心嗎?」,水鳥也開始替他擔心

沒想到那把刀子這麼危險,結果還有人差點用到出問題

「放心!!我知道清楚自己在幹嘛~~我只希望我可以派上用場~~就跟你們一樣~~

水神矢非常清楚自己在幹嘛,只要能幫助他們打贏四學院就行

「話說~~我們是不是要趕快回去就定位啊~~照原本時間來看我們似乎拖了一些時間喔~~

「你是認真的嘛!!趕快啊!!水鳥!!我們先走囉!!」,綠川拉著水神矢的手衝回去他的房間

 

「可惡…”紫靜那把刀竟然有副作用」,錦翻開他的造刀書

「怎麼會這樣難不成以前的祖先也是這樣過世的嗎

錦翻到他們家譜的其中兩頁,他的爺爺那邊的人似乎就是鍛造出紫靜然後使用它的人

「我該不該銷毀這把刀呢這樣他會出意外的」,錦沉默許久,他盤坐在刀面前,他想去是著聽刀的聲音

「我完蛋了我是不是把自己關房間關到變智障啊」,錦開始擔憂自己是不是腦子糊塗還是怎樣

 

(大廳)

 

過了兩個多小時,錦興高采烈地拿著兩把刀跟鈴鼓來大廳

「南雲~~涼野~~烏兒碧妲~~你們可以來一下嗎?」,綠川看著他們三位招招手

「嗯綠川?怎麼了嗎?

「南雲跟涼野哩?」,綠川左右看都沒看到他們

「喔~他們正在幫夏未抓那些偷溜出去的病人,應該該抓該綁都完成才對」,烏兒碧妲有些尷尬的笑,因為劍城他們剛踏進安全所就被夏未抓個正著

「喔喔!因為錦要給他們武器喔~~希望他們可以快點過去」

「好,你先去找錦,待會我跟他們一起去」

「嘿~~綠川~~你找我們嗎?」,南雲看著滿頭汗的綠川

「主角終於出現了~~我是錦龍馬~~造刀人~~我要給你們武器」

「武器?」,三個人不知所措的互看對方

「這兩把刀,給你跟涼野,而鐵鈴鼓給烏兒碧妲」

「你怎麼想到給我們?

「因為你們適合這兩把刀,我希望你們可以收下」,錦將這兩把刀託付給他們

「我會好好使用的」,涼野緊張的握著白刺

這把刀給他的感覺是有壓力的,南雲接到炎爆的當下,他竟然開始冒汗

「喂南雲你狂冒汗欸」,烏兒碧妲被他的樣子嚇到

「沒事我沒事只是握住這把刀的時候我整個人好像發燒一樣感覺就像是重責大任在我身上一樣

「水神矢同學」,他拍拍他的肩膀

「給」

紫靜修好了」,水神矢小聲地說

「耳朵靠過來一下

水神矢緊張得靠過去聽他說話,他應該是要提醒他刀子的事吧

「這把刀下面有綁一條藍線如果最終戰來了拔掉」,水神矢看到刀把的下方綁了一條藍麻繩,他指的應該就是這一條線

水神矢偷偷指著藍線,他沒有說話,只有盯著錦看

「是,記得...最後才可以...」

「喂!你跟錦同學在那裡說甚麼悄悄話?」,灰崎摸摸他的頭髮

「秘密啊~~我要變強的秘密~~我才不要告訴你~~」,水神矢向灰崎吐舌頭

「臭小子!!看我怎麼欺負你!!你真的越來越欠扁啊!!」,灰崎用拳頭用力揉轉著水神矢的太陽穴

「我錯了!我錯了!!灰崎!!

「南雲~~我們幾個也一起加油吧!!

「嗯!我是不會輸給你的」

「三位~~明天開始都找我練習啊!!我們去北森林練習!!住在那裡的小木屋」,錦熱血的說

「蛤!!!認真的嗎?!!

「當然~~還有浩人跟廣也會陪我們一起去~~」,錦指著基山還有廣說

「我們兩個會在旁邊偷笑你們的~~哈哈哈!!!」,吉良廣又開始犯白目,基山受不了直接一拳往他的頭頂揍下去

「各位好好加油,我跟廣會成為你們的練習者,儘管的攻擊我們吧!!」,基山說

「好!!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