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地下行動)

 

(四學院地窖)

 

“哼哼~~哼哼~~勝利將會是~~四學院~~”

 

薩魯開心地哼著歌,在地下地窖走來走去,他走到其中一間地牢開心地敲敲門兩下

「我要進去了~~」,薩魯對著門裡面的人說話

 

“咿……”

 

這道門非常特別,外層的地方被鎖上一堆鎖,要打開所有鎖才能進去房間

 

「我來看你了,霧野同學」,薩魯看著被固定在牆上的霧野

霧野已經被四學院抓回來將近好幾個月

「滾…」,瘦弱的男孩發出虛弱的聲音

他現在講話都沒什麼力氣,粉紅色頭髮也都灰灰髒髒的

「你已經飲食不均,又有厭食症…這麼想死?」

「寧可餓死渴死…我也不要活在四學院…」,霧野低著頭說

「真是可憐…」,薩魯走到他面前盤腿坐下來,他一手摸在他的臉頰上

他憐憫霧野的狀況,雖然都有人送飯,但他死也不吃,不過還是有專門的人替他塞飯

「唉…連吃飯都不會吃飯了…這下該怎麼辦呢~~」,薩魯拿起湯匙往霧野的嘴巴塞

「這樣糟蹋自己……你的愛人不會難過嗎?好好的吃幾口啊…」,他這句話故意在他耳邊說

「我說過閉嘴…」,霧野慢慢的抬頭看著薩魯

「難道…你不希望跟我們大家一起生活嗎?四學院這個大家庭才是對你真正好的欸」,薩魯故意看著霧野的臉

霧野不甘心的看著薩魯,他恨死他們

這些自以為是的紅學院學生,殺了那麼多人還一副漠然視之

「你們害死狩屋…你們這些怪物…要不是被抓...我老早就殺了你!!」,霧野對著薩魯大喊,這時的薩魯忍著脾氣不想跟他吵

「你也是怪物哦,還說我,真搞不懂為什麼院長還要留你這個叛徒~而且人家我又不是怪物~是你欸...我們可是還沒注射你的血液喔」

薩魯這時環住霧野的脖子,霧野嚇到要掙脫他的手

「放開…還有你說甚麼注射...」,霧野傻眼的看著薩魯

甚麼血液?甚麼研究?

「你知道……你是它們“後代”的希望嗎?霧野…我們都是…我們抓到你…將你的血做研究…現在所有老師都是半黏化生物...我們的主人就要去抓回那些逃脫者...或是直接殺了他們」

 

怪物的後代……被稱為“未來的主導者”

 

有著人類基因的黏化生物,身體不會像黏化生物那樣

但是他們有智慧,想法等等,還會有感情

霧野這個人則是被他們影響極大,所以他才會對人類那麼要好

「你不能跟那些傢伙生存的,你既明白又清楚的…而且你這傢伙竟然讓我們的"商品"安全逃出去呢...」,薩魯這時摸摸他的頭頂,霧野非常厭惡他

他感到噁心,他覺得自己非常噁心

「你們強迫自己變成那種東西…會有副作用的…」

「那又怎樣~~只要控制住這個世界~~趕快把另一位"時間能力”的小鬼抓到~~我們四學院就不必擔心~~」

「你們這些傢伙…還要殺了其他孩子嗎…」

「那個能力真是太粗心大意…當時就說好不要有時間系列的藥丸…結果呢~~剛好被其中兩位兄弟吃到~~一個已經在我們手上,另一個在逃脫者那~~」

「你又知道他在逃脫者那...」

「拜託~~用腦袋瓜想~~他一定還活著~~不然我們院長幹嘛每天提心吊膽的呢~」,薩魯得意的說,他一直認定四學院會贏

「只要一次殺了他們兩兄弟...我們就贏了...」

「你說呢~~希望之子~~」

「誰要當你們的希望……我就是我」,霧野瞪著薩魯

這時薩魯也看著霧野微笑,他站了起來往外面走

「就算你在怎麼反對~~我們還是一樣愛你的~~蘭丸~~」,薩魯親了霧野的頭頂,表示著他是非常愛他的

「你就乖乖待在這,我要出去囉~晚上在送飯給你」,薩魯說完離開地牢

霧野則是抿著嘴唇,他難過的開始落淚

 

“他好想死…但他又好想神童他們…”

 

「我要…回到他們身邊…我怎麼可以放棄…雖然都是神童碎碎唸教我…不能放棄自己的生命…我早就放棄了…是他!」,霧野試著去拉扯鎖住他手腕的鐵塊

這個鐵塊是四學院特製要困住這種怪物的枷鎖

「可惡扯不開…我要活…」,霧野死命的拉扯這個枷鎖

「下去!!我!!呃!!!」,這次用力的去扭轉自己的手腕,想盡任何辦法可以逃脫

 

“喀喀!”

 

霧野直接把自己的手腕轉到骨折,雖然痛,但是他忍著

「呼…呼…」

霧野痛到喘著氣,他跪在地上,看著殘廢的兩隻手

「呵呵…薩魯啊薩魯,你當我不敢反抗你們嗎…」,霧野露出邪惡的笑臉,他終於可以逃離這個地窖

「接下來,時間能力的同學…希望可以找到你…你要跟另一位重逢…然後啟動”倒轉時間”」,霧野搖搖晃晃的站了起來

「待會手腕應該就痊癒了吧…」

霧野慢慢的走到門口,他直接用頭撞開這個鐵門

黏化生物的力氣非常大,這種小門一下就解決

 

“就算要犧牲自己……他也要把那個“時間能力”的學生救出來…”

 

「拓人、風丸,我一定會協助你們,我要讓你們的目的達成…」

霧野走到地下室的淋浴間,這裡的設備也沒有到很差學院

關霧野的地牢,設施也是具備齊全,但永不見天日,除非他願意回到四學院

「要我再回去那是不可能的」,霧野把手貼在鏡子,看著鏡子前的自己

「洗個澡…等等就出去…」

霧野走到櫃子拿了剪刀把自己的頭髮修剪修剪,剪成短髮就好行動

雖然有些捨不得,不過頭髮在留長就好

「好…我要去“秘密學院”找人了…他們的能力者...應該知道啟動能力的時候必須兩人一起使用」,霧野露出一個讓人難猜測的表情,他現在非常擔憂

他也察覺到薩魯那群人似乎要開始行動

「待會...這裡將會成為戰場...希望...我們的任務可以成功...」

 

(44-1.逃脫者的開始)

 

(準備入侵四學院倒數)

 

“呼…深呼吸...吹雪士郎…冷靜啊…你今天一整天很反常…”

 

吹雪獨自一人在外面來回踱步走來走去,他一直很擔憂這次的最後任務

那幾天躺在床上的圓堂已經跟鬼道、豪炎寺他們也確定好決定最後闖入時間,預計就是明天晚上

 

“請所有人都準備好…我們要回到原來的世界了…”

 

他們已經知道這幾天所有人就要潛入四學院救出所有人

「如果遇到敦也…要跟他坦白嗎?哥哥不是故意丟下他的…哥哥只是先逃出去想辦法...」,吹雪很在意他丟下敦也離開四學院

「吹雪~~」

「萬一他不理會我這個哥哥呢…我該怎麼辦…他恨我怎麼辦!」,吹雪抓著手放在胸口邊哭邊說

「吹雪士郎!!」

「有!」

「你在發呆喔?我剛剛叫你超多聲欸」,亞風盧看著一臉憂愁的吹雪,他感受到他的恐懼

「嗯…」

「你在擔心敦也嗎?」,亞風廬看著憂愁的吹雪,焦慮兩個大字寫在他的臉上,大家看到就知道

「是啊…我有點擔心…我蠻希望他可以平安無事...大概啦...」

「平安無事就好,不是嗎?」

「但是我怕他誤會我...那時...我還忘記我有弟弟...它們把我跟他的記憶刪掉...」,吹雪緊張的握著自己的手說

「就相信弟弟一定平安無事吧~~因為...總是要對事情有期待~~對吧~~」,亞風盧看著吹雪面帶微笑

這位心靈治療者真的不是說假的,他的臉跟那位水神矢都有看著看著心情就會好的奇怪魔力

吹雪看著瞇起眼睛笑的亞風盧,竟然不自覺的臉發紅

「心情好些沒~~」

「好很多了~~謝謝~~亞風盧同學...」

 

"舒緩"

 

亞風盧輕輕在吹雪額頭點了一下,他感覺一陣舒服的暖風包圍在他的身上,他的表情瞬間變的茫

「好舒服喔...」

「你就先好好休息吧~~我要去找其他人~~」

「好...」

 

「一星…你要不要現在練習一下能力...」,野坂看著正在一旁非常緊張的一星光

一星光非常擔憂失誤,萬一沒辦法倒轉時間...大家所做的都是白工

「我覺得要試試看…因為上次成功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 對著我練習吧~~讓我回到一小時以前~~」,明日人興奮的指著自己

「你一個小時前在幹嘛?」,野坂問

「大便」

「噁!!!好!!"時間倒轉!!一小時!!”」

這時明日人整個人被許多的藍色小光點包圍住,但是不到幾秒這個空間就瞬間瓦解,時間倒轉根本沒有成功

「咦?我沒有在大便欸!!」,明日人在意的是這個

「怎麼失敗了…」

「假如要啟動”時間能力”我們到底還欠缺甚麼?」,野坂看著一星光

「怎麼會這樣…我那時候…有成功啊…」

一星光還記得有一次他自己單獨使用就成功了

「你再想想!!我認為是差了甚麼東西!!」,野坂認為是少了甚麼而無法啟動”時間倒轉”

「哥哥…」

「可是你哥哥早已經…他不是…」

「沒錯…可是我總覺得哥哥他一定還活著…我不知道為甚麼最近一直有這種感覺…再說!!如果真的是因為少了哥哥而無法使用能力!!我認為有可能!!」

「可能性一半一半...不然就是又被抓回去...」,野坂認真的去想,或許一星光說的沒錯

「我們同學誰是”感應能力者”?」

「太陽學長!!」,明日人抓著他們來找太陽,太陽正在跟磯貝製作武器

他們把很多材質拿來做成武器的材料

「欸!!稀奇欸!!是明日人同學欸~~」

「各位,怎麼了」

「你能不能幫我們一個忙?你能不能聽聽看一星充這個人的心跳聲」

「你是說他叫一星充嗎?」

「嗯嗯…」

「我來聽聽看…」

「四學院的地牢…有…有你哥哥的聲音~~很微弱喔」,太陽聽了許久的聲音,總算有聽到微微的心跳聲

「不會吧!!他不是被丟到陸地上很久!!」,明日人不敢置信地看著太陽學長

「你真的可以確定那是哥哥嗎?」

「我保證…」,太陽非常肯定那就是一星充的聲音,大家雖然還是有些不解,不過這就代表野坂說的是正確地

「這一次將是最後戰役...」

「那我也要跟你們大家下去救哥哥!!」

「不行!!太危險了!!你必須待在上面!!」

「我可以感應到哥哥在哪...假如下去...鬼道前輩的透視眼無法啟用...那怎麼找他」

「話是這麼說沒錯...可是...」

「各位...我突然覺得不對勁...」,他們看到太陽露出凝重的表情,他突然眼睛泛淚的盯著鬼道看

「喂!沒事吧!!振作一點!」,太陽突然整個人捲起身子,他不停的發抖指著上面

「它們來了…非常多人…我聽到非常恐怖的心跳聲…它們找到我們了!!」

「所有人趕快撤離!!必須立馬撤離!!要!!」,鬼道還沒說完,上面就傳來劇烈的撞擊聲

「這下糟了!!所有人趕快去第二區!!」

 

“磅!!”

 

“碰!!!”

 

「敵人來襲!!所有人!!集合!!」,圓堂看著所有人說

而大家早已經分配好待會的行動小組

「記住前幾個月的特訓!!分開後!!一起打敗那些人!!」

「好!!」

「哎呀呀~~原來都躲在這間廢墟育幼院下方啊~~”愛心弓箭”!!」,梅伊亞瘋狂的朝出口攻擊,她要直接破門而入

「所有人!!分散到各個通道去…」,綠川看著在這的所有人說

「我們總共挖了五條逃生路…其中兩條會通往四學院的門口」

綠川一邊解釋通道,而小茜這時拿出小抄,每個人各有一份,它的大小就跟手掌心的大小一樣

「所有人收好後分散開跑…趕快!!”土壁˙加厚”!!」,綠川直接到出口的地方不斷增加土的量,天花也不斷加厚

為了不讓梅伊亞攻破天花板,綠川死命地增加土的厚度

「樓上的傢伙已經耐不住性子想抓我們喔!」,綠川嘲諷著樓上的人

每一次的攻擊都非常沉重地擊中在地面上,綠川頂多只能多撐個五分鐘

「綠川前輩,我也來幫你!!”黏黏球”」,影山輝也丟了好幾顆紫色黏球,堵住安全所的出入口

「這樣他們就進不來~~而且你的土也會更牢固」

「各位!!快啊!!記得分散開行動!!千萬不要全部塞在同一條路!!然後醫護組!!各自分配!!每一條通道都要配置兩位醫護人員!」,綠川死命地加強土牆

「這下真的慘了!!他們快闖入了!!”黏黏球・改”!!」

「野坂前輩,鬼道前輩,我帶一部份的人躲往南森林的通道…」,明日人看著鬼道說

「好,再來就是,依照之前分配要進入四學院的小組!!準備解散!!」

鬼道認真起來的模樣讓人有些害怕,那種恐懼帶在臉上,糾結在一起的表情,大家都看的出來他們早已經有覺悟

「圓堂組往這邊!!一星光!跟我一起行動!!」,圓堂指著最左邊的通道說

「是!!前輩!!」

 

分組:

圓堂負責帶坂野上、吹雪、狹間、神童、風丸、業、小葵、一星光

鬼道負責帶灰崎、太陽、渚、寺坂、虎丸、不動、速水

豪炎寺負責帶、劍城、天馬、茅野、水神矢、野坂、磯貝

 

「我跟倉間會負責躲在某一區森林裡負責傳遞訊息」,南澤有著優秀的”機率能力”配上倉間的”蛇能力”

「你們放心,我會盡快讓蛇通知你們狀況!再讓人過去支援!!,”黑蛇”!!」,倉間弄出十幾條黑蛇在他們身上,這些蛇都分別躲在他們衣服裡

「這個算是通訊器,他們應該不知道這是啥玩意兒~~」,倉間認為那些人都是白癡

「你們兩位也要小心」,綠川替他們感到擔憂

「我跟著你們」,千葉拿起他的狙擊槍看著他們,雖然瀏海都蓋住眼睛

「”狙擊之王”這個稱號就是在這時發揮功效的」,千葉帶著他的武器看著倉間他們

“天啊…蓋眼睛未免也太帥了吧…”,倉間發覺這位暗殺教室的人真帥

「名字帥喔!!跟”機率分析師”比起來差真多」,倉間摀著嘴看著南澤笑

「別給我太超過喔…」,南澤看著眼前的矮子說話

「謝啦!!倉間同學~~剩下你們了...趕快走!!我跟綠川前輩一定會撐著的~~」,影山輝怒吼著說

「兩位!!活下去!!不要放棄!!」,南澤向他們道別後也趕緊跟上倉間的腳步

「影山輝!!你確定你可以嘛!!」,綠川推著土牆,手掌的土塊不斷地冒出新的土

「為了漂亮的夏未小姐!!杏奈小姐!!我一定可以的!!」

「原來你的目的只是想要保護她們啊!!」,綠川瞪大眼睛說

「誰叫她們那麼漂亮~~」,輝臉紅地看著綠川

「說的也是...喂!!認真一點!!我還不想變成蜂窩!!」

 

"愛心!!流彈!!升!!"

 

梅伊亞這招屬於大範圍攻擊而且力量又提升,這次的攻擊直接把整個陽光育幼院都炸成平地

塵土散去後,它們看到那一區廢墟中有一個小土丘

「你們躲在裡面啊~~好臨時的防空洞喔~~」,梅伊亞對著從土丘爬出來的他們笑

「好啦~~你們可以吃掉他們了~~這兩位不是我們的目標」

「這下真的完蛋了!!整間方子都壞了!!」

“這兩隻小鬼我們就不客氣啦!!”

「哇!!!!」,兩位死命地抱著對方,要死就一起死吧,反正他們也拖延時間成功

“皇家盾牌!!升級!!”,這時一面紫色圓盾牌出現在他們面前保護了他們

「西蔭!!你怎麼跑回來啦!!會死啦!!」,綠川已經哭到鼻子通紅,影山輝也是,他們兩個擁抱著對方早已經做好被吃的覺悟

「哼…你們安靜一點吧…趕快來幫我...要死我們就要死的光榮!!讓其他人趕快到目的地!!」

「是!!那我要繼續防守!!”土牆延伸”!!」

「哇!!"黏黏球!!改!!”」,影山輝繼續丟黏球在怪物的腳下,使那些怪物沒辦法挪動身子

"人類真的是團結的生物呢..."

“這三隻…真是讓人惱怒啊!!”,怪物直接一拳揍碎西蔭的”王家盾牌”

「可惡!!盾牌竟然!!」,這時的西蔭直接抓著兩人靠在廢墟的牆壁,他們已經無處可逃

“小鬼們…有甚麼遺言嗎…”

「西蔭同學!!很高興認識你!!雖然相處不到短短幾天!!你蠻溫柔的!!然後你的臉超級兇!!我都以為你是流氓!!」,綠川說出他內心話

「壞學生一位!!非常孤僻!!怪怪的!!可是超有哥哥的感覺!!」,影山輝則是抓著西蔭的衣服說

「喂…」,西蔭覺得這已經是在抱怨大會,已經不是遺言時間

“開動啦!!”

「哇啊啊啊!!!」,三個人死閉著眼睛,他們不敢看眼前的怪物,知道要死那乾脆閉著眼睛等死還比較好

而西蔭還是一樣非常溫柔地擁著兩位

 

“白刺一刀˙凍斬!!”

“炎爆二刀˙燥斬!!”

 

綠川、影山輝緊緊抱著西蔭的肚子,三人感覺到危機不見,而張開眼睛看,眼前的怪物都消失在空氣中,像是被甚麼人給消滅

「咦…掛了欸…」

「綠川前輩…西蔭同學…我們還沒死…」,影山輝嚇到語無倫次

「還是這裡其實是天堂...我們只是感覺不到痛而已...」,綠川流淚著說

「綠川!!我們回來了!!」,站在樹上的幾個人看著他們

「是你們!!」

「抱歉…我們來遲了…大家都沒事吧…」,涼野看著發抖的綠川

「是涼野!!!你們變的好強喔~~」,影山輝直接衝上前抱住他們

「其他人已經先往其他地方避難...沒有傷亡...但是上面那位女人最棘手...是她把這裡變成平地」,西蔭跟錦他們趕來的人報備狀況

他們看著坐在樹枝上悠閒中的梅伊亞

「怎麼還有援軍啊…煩死了...」,梅伊亞瞪著後面的南雲等人

「這女人是誰啊?怎麼有點囉嗦啊...」,吉良瞇著眼說

「我是紅學院的梅伊亞~~你們好啊~~這次來了好多帥哥呢~~我的心臟正撲通撲通地跳呢~~」,梅伊亞看到帥哥的時候,心跳指數會增加許多

「真是噁心...」,吉良廣直接吐槽,梅伊亞聽到還裝哭給他們看

「你們注意她,當她越是興奮,她的”戀愛能力”就會變得更強」,錦還記得她

當時霧野也差點被她害死,小茜跟他都是霧野保護的

「那個白頭髮的男孩真兇~~而且我沒看過你~~你跟旁邊那位應該就是”遺漏者”吧~~,呦!!站在旁邊的黑人~~好久不見啊~~」

當時他們進行消除計畫的時候,很多國中生竟然憑空消失,找也找不到,讓他們覺得很奇怪

「喂!!講話客氣一點!!」,錦氣的在原地跺腳,這張嘴巴真的很該打

「從發生那件事後,”遺漏者”竟然可以活這麼久…真是佩服…這兩位應該是頭吧」

「妳這個女人真的很吵欸…」,南雲不客氣地回嗆她

「好傷心啊~~我也不是那麼好惹喔~~”愛心箭雨”~~」,梅伊亞親吻手指從嘴巴拉出一個粉紅色愛心,愛心變成弓箭的樣式,她二話不說的直接攻擊他們

“鐵鈴鼓˙敲擊!!”,烏兒碧妲漂亮的翻身直接打掉梅伊亞所有攻擊

「蛤~~人家的攻擊~~誰啦!!」,梅伊亞看著把她攻擊打掉的人

「我…」

一頭長髮飄逸的女孩直接衝向她,拿著手裡的鐵鈴鼓武器攻擊她

「可惡啊…還是第一次有人劃傷我的臉呢…」

「妳這個女人不要吵!!真是囉嗦啊!!閉起嘴巴來對戰吧!!」,烏兒碧妲非常不爽梅伊亞,而梅伊亞也被她惹到非常不開心

「我對女孩沒興趣…而且妳是弱者…」

「你們!!趕快去四學院!!這個瘋婆子交給我!!」

「哼哼…我也留下!!基山!!你趕快帶他們進去四學院吧!!~~來!!拿去!!」,錦又丟出五把刀給他們

「這是!!」

「把這些刀給那幾位吧!!哈哈!!這些刀可以讓他們更強喔!!你們也可以用!!」

「沒問題!!」

「呿!!自以為那幾把刀有甚麼用啊!!到最後我們高級能力者會贏的!!」

「美女~~講話客氣點喔~~不然妳的下場可是會很淒慘喔~~」,錦這時從背部的地方抽出兩把大刀

「認真起來就不一樣喔,錦龍馬同學~~」,烏兒碧妲誇獎他

「哼,可別小看~~曾經是武士家族的子孫喔!!」

「我這就把你們變成坑坑疤疤的屍體!!"愛心雨!!"」

「哈哈~~你把她惹毛囉~~」,烏兒碧妲閃開她的攻擊,拉著錦往西森林跑

「美女~~要打我們去空曠的地方打喔~~」

「你們這兩隻飼料!!我一定會殺了你們!!」

 

基山等人趁機往地下隧道跑,地面上地攻擊聲他們都聽的一清二楚

「基山...他們會沒事吧...」,吉良害怕他們的大姊會出事

「沒事的!!因為那個錦龍馬是劍士喔!!」

「綠川,這五條是怎麼分配」

「其中兩條是繞到第二安全所跟陸地,而這三條...會繞到四學院內部,目前分為三組...」

「看來要分道揚鑣了」,南雲聽完綠川說的分配,大概知道等等必須支援他們

「廣!!等等跟我行動!!」,基山看著廣說

「好~~」

「南雲、涼野你們去幫豪炎寺小組他們!!」

「收到」

「綠川、輝、西蔭同學…你們先回去第二安全所,看看其他人狀況,並幫助他們」

「基山…不用我跟嗎?其實我也...」,綠川帶著擔憂看著基山,他很想跟他一起行動,他不希望基山再跟他分開

「你們三位剛被襲擊,我認為對你們比較好的是先去第二安全所」,基山看著綠川說

「趕快,別發呆!!」,基山拍拍綠川的臉頰,綠川揉著眼睛面帶微笑地看著基山

「嗯!我也會盡全力保護大家!基山!!你們要平安無事喔!!」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