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倉橋陽菜乃、寺坂組)

 

「對了!啊另外四個人呢?他們還沒到喔」,吉田還沒看到他的死黨們

3年E班的寺坂組,當時的他們可是班上的混混學生呢

不過在殺老師的正確指導下,他們也都成為優秀的學生

目前班上只剩下寺坂、狹間、村松、糸成還沒到

「嗨嗨~~大家!!」

這個聲音是班上最可愛的倉橋陽菜乃,昆蟲愛好者,曾經還帶一些想賺錢的人到後山抓獨角仙

「喔喔!!這是我們的倉橋啊~~好久不見啦!!」,中村扣住她的脖子跟她打招呼

「是中村同學~~~妳去美國都不回來吼!!」

「我不是回來了~~很想我啊!!」

大家正開心的跟倉橋聊天的時候,後面走來了四個狼狽的人

各位我們來囉,寺坂率先走第一,後面還有三個人跟在他後面

怎麼了你們四個…怎麼流那麼多汗

剛剛我們去接狹間,結果她的粉絲太多了,我們硬把她從裡面抓出來,從圖書館一路跑到這…,寺坂倒在地上喘著氣說

根本就跟殭屍一樣還一路追…,系成也覺得非常不可思義,看來狹間每天都過得非常辛苦

「但是妳假日幹嘛還要去圖書館啊」

「我要開們啊,現在圖書館幾乎都是我要負責啊」

狹間真辛苦妳了…

哈哈…每天下班都是運動呢

好啦~等等我們大家就一起聊聊天順便整理這裡的環境~然後晚上在一起吃飯吧!

好哦!磯貝

其他人都先去教室拿抹布掃地用具,寺坂組的人則是在草地這先喘口氣

唉…我們今天運動好多喔…

村松拿起水來喝,沒想到一早就這麼刺激,他們甚至拐了好幾個小路才到後山這

妳在圖書館會不會被人騷擾啊…,寺坂臉色凝重的看著狹間

不會啦…只是有些人會要電話而已

是嗎…那就好,寺坂搔搔頭看著狹間說

啊!最近系成聽說你發明了新的電子玩具是嗎?

是阿~只是目前還不確定銷售會不會好

不用擔心啦~殺老師看到你發明這項產品他應該很開心的

吉田拍了拍系成的肩膀,要他不要想太多

「對了!村松」,寺坂拍了村松肩膀,寺坂露出非常好奇的表情

「幹嘛?」

「有沒有推出新口味拉麵啊!!老闆」

「當然有啊!!走啊!!晚上來吃啊!!」,村松拍拍胸口掛保證

「湯頭多了幾種新口味~還有低熱量的湯頭喔!!」

村松花了四年的時間做研發,新口味的湯頭在這個月終於成功,而且銷量還不錯

「就這麼說定囉!!走吧!!我們去弄花圃」

「好喔」

 

狹間妳來一下~,原招招手叫狹間過來

原怎麼了」,狹間拿著掃把去找原

原的笑容還是一樣令人討喜,怎麼看都覺得好有趣

妳~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啊~有沒有打算結婚了」,她撞了她的手臂一下

我喔…目前還沒有再說結婚也太快了啦,狹間抓抓頭髮看著原

哎呀…早知道就逼妳去參加上次的聯誼了

原上次還推薦狹間去一場幾乎都是有錢人的聯誼會,拜託,這種機會可不多呢

原…我還是希望自己找比較實在

這樣啊…想說我有認識一個還不錯的說~

不用擔心~原,我自己可以的

我最擔心就是妳不說話的個性~氣質美女應該多多講話

說真的狹間這幾年的變化太多了,短髮變長髮而且身材還是一樣婀娜多姿

「我也好羨慕妳呢…」,狹間看著蹲在花圃前的原

「這怎麼說呢~~美女」

「一開始就遇到對的人~還結婚生小孩,好羨慕喔」,狹間嘟著嘴巴說

一開始就遇到像吉田這樣的人,個性雖然以前偏壞,不過現在卻是個愛老婆的男人

「別擔心~~美女」,原的手直接搭在狹間的肩膀上

「這幾天妳就不要胡思亂想~~晚上我們就好好吃飯~~懂嗎?」,原眼睛閃閃發光的說

「喔…妳沒事吧…」

「啊~~我太激動了!!狹間妳可以幫我拿一灌水好嗎~~謝謝」,原剛剛講話有些激動,所以現在口乾舌燥

「當然好啊~」,狹間說完就去剛剛那棵大樹下拿水

「欸欸~~之後就看你的表現喔!我已經幫你很多了~~」,原這時跟躲在樹後面的人說

這個躲在樹後面的人正是喜歡狹間很久的人

 

"奇怪?她為甚麼說這幾天不要胡思亂想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
    全站熱搜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