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天 <吃醋>

 

*劍城京介的球衣是10號~~所以想發一篇京天文~~*

 

「松風天馬!!起床了!!」

已經早上七點整,上學都快遲到,天馬這傢伙竟然還沒醒過來,劍城已經在他樓下等很久

「咦?!!啊!我睡過頭了…」,天馬抓抓他凌亂的頭髮趕緊下樓

「對不起!!我睡過頭了!!」

「某人不是說今天足球社要來討論下一個時空之力要找誰嗎?」,劍城敲敲天馬的腦袋,這傢伙的腦袋最近非常的不靈光

「劍城…你誤會了啦~~走啦!!我們去學校吧」,天馬拉住劍城的手,他要跟他一起手牽手去學校

 

等等!!!這傢伙該不會是要這樣去學校!!”

 

「天馬!!等等!!」,劍城緊急剎車,他要搞清楚現在的狀況

「我們要這樣?去學校嗎?」

「是啊~~~你不喜歡嗎~~」,天馬露出一排白牙給劍城看

「你這樣我會不知所措啊!!!」,劍城的臉頰已經發紅,天馬非常喜歡劍城現在的表情

「唉呀~~不會~~走啦走啦!!」

 

兩人開開心心的來到學校,應該說只有一個人非常開心,另一個人則是不停的遮著臉

「劍城~~到學校囉」

「終於到了…」,劍城鬆了一口氣說

等等足球社要晨練,所以兩人就手牽手走到社團教室

「天馬早安~~」

這個聲音是小菲的聲音,時空少年,來自未來的足球愛好者,他來這是為了拯救足球歷史

「小菲~~早安~~」,天馬看到小菲後整個人直接抱住他,但是旁邊的人表情就非常不高興

 

這傢伙…怎麼可以這樣隨便抱其他人啊!!!而且還直接放開我的手”

 

「劍城~~早啊!!」,小菲放開天馬後也跟後方的劍城說早

「菲,早安」,劍城趕緊收起臭臉

「你剛剛表情怎麼這麼難看?不舒服嗎?」,菲關心劍城的身體健康

「沒事沒事」,劍城撇開頭說

他也對自己剛才的態度自責,他怎麼會跟菲魯恩吃醋

 

我竟然跟菲吃醋?!!!怎麼會這樣!!”

 

「天馬!我先去找汪達巴拿資料!!等等足球社見」

菲說完轉身離開,天馬還跟菲揮著手道別

「喂…天馬」,劍城這時緩緩開口

「怎麼了?」

劍城看著天馬的大眼睛,他吞了一口口水,他現在的情緒非常緊張

「你跟菲…的關係…是怎樣」,劍城試著跟天馬眼對眼說

再這樣下去,天馬一定會被追走

「我跟小菲嗎?好朋友啊~~」

「好朋友?!可是你們的互動?!!」,劍城慌亂的比手畫腳

天馬看著劍城的表情後開始哈哈大笑

「你的動作表情太滑稽了啦!!劍城~~坦白跟你說喔」,這時天馬叫劍城半蹲

「說?」,他將耳朵湊近天馬

他們倆人現在靠的非常的近,身體跟身體幾乎快貼在一起

「我很喜歡你喔!!」,天馬跟劍城告白

劍城遲疑了一下,他指著自己看著天馬

「我?」,他疑惑的看著天馬

「是啊!不然我幹嘛跟你牽手」,天馬錯愕的看著劍城

他竟然不知道天馬喜歡他很久了

「我以為你在耍我!!我還以為你喜歡那個!!」

「菲他只是朋友…你真的很木頭欸…」,天馬又牽住他的手晃來晃去

「那你幹嘛不早說?」,劍城看著傻笑中的天馬

天馬這傢伙身邊的競爭對手太多了,每天都在替他擔心

「嘻嘻~~我以為你早就知道了~~」

「聽著」,這時劍城又拉住他另一隻手

「以後不准跟其他人有太親密的動作、不可以晚回家、牽手只能跟我牽…」,劍城開始使用嘮叨模式

「誰家男朋友會這樣…第一天就一堆規則…」,天馬搖著頭看著旁邊已經開啟媽媽模式的劍城

「哪!聽話一點…」,劍城摸摸天馬的頭髮呵護著他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