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人氣7000賀文~~~
*"遺失的愛"明天會更新喔~~
 
早上八點,劍城被從窗戶跑進來的陽光給吵醒,照在眼睛上十分的痛苦
「八點多啦…差不多叫學長起床…」
劍城慢慢走上去準備叫霧野起床
「霧野學長起床囉」,劍城拿著溫度計準備幫霧野量體溫
「嗯…你起床了…」,霧野伸個懶腰看著劍城
「我起床了,別賴床,等等我們要去遊樂園」
「喔…」
「嗯,很好,燒都退了」,手放在他的額頭上,昨天跟今天體溫真的差很多
霧野慢慢的爬起來睡眼惺忪的看著坐在床邊的劍城,他看著霧野剛起床的樣子覺得很可愛不小心偷笑出來
「幹嘛笑…」,霧野抓著被單遮住劍城的臉
「沒,覺得你很可愛」,拿開被單看著臉紅的霧野
「我要去洗臉了」
「那我去做早餐喔!」
劍城下樓準備製作早餐給學長吃,打開冰箱看了一下食材
「嗯…來做蛋吐司和奶茶吧」
 
洗完臉的霧野慢慢下樓,看到桌子上的愛心早餐讓他有些驚訝,想不到冷酷的劍城手這麼巧
「哇…看不出來…劍城你的手藝真好」
在足球社霧野被封為點心食神,煮菜達人這兩個封號,原來社團裡還有比他更厲害的
「謝謝誇獎,以前我都做給我哥吃」
「是嗎…我都是習慣自己做給別人吃」,霧野看著劍城的愛心早餐說
「我們可以調換一下,今天的你只要被服侍就好,我來當你的貼心小幫手」
「劍城…」
「今天的任務就是現在好好的吃完早餐,然後我帶你去遊樂園」
劍城說完喝了一口奶茶,看著眼前的人吃著吐司,昨晚的他一定沒有好好睡覺,眼睛稍微紅腫
過了一會兒,劍城去廚房裝完水後在走廊等他
「學長,走吧」
 
「遊樂園欸~好久沒來了」,霧野看著高大的摩天輪說
「記得遊樂園總是帶給我們歡樂,我想學長心情應該會好一點」
「走吧~」,霧野拉著劍城的手準備去玩旋轉木馬
 
劍城看著坐在木馬上的霧野,心想著如果木馬上的人是公主,那他希望可以成為他的王子
 
雖然兩人的關係是學長與學弟,但是劍城開始漸漸希望自己可以成為待在他身邊照顧他的人
 
「走!雲霄飛車,玩了這個你的煩惱就會通通不見喔」,劍城牽著霧野的的手去排隊
「我怕高」,霧野拉著劍城的手
「不要怕,我在,等等上去後我來教你怎麼宣洩」
車子漸漸達到最高點,霧野開始抿著嘴唇,手緊抓旁邊人的手
「現在你就大喊“神童你這個王八蛋”」
「王八蛋!」
「大聲一點!」
「我最討厭你了!王八蛋!啊!!!」
「啊!!!」
兩人在雲霄飛車上說出心裡的難過氣話,霧野下來雖然嚇到腳軟,不過他的心情整個大轉變
玩了一整個樂園裡的設施,陽光漸漸變強,已經中午了
 
「霧野,要不要吃冰淇淋?」,遞給他一支草莓霜淇淋
「好啊,謝謝...可是我昨天還是病人欸...」,霧野看著手裡的冰說
「擔心甚麼...之後我在照顧你不就好了」
 
兩人坐在休息區吃著冰淇淋,這時一隊又對的情侶們開始湧進遊樂園裡瘋狂的放閃光,牽手抱抱通通來,劍城開始擔心霧野會不會被這個畫面給影響
憂慮的表情被霧野看到,雖然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欸,劍城」,這時他拍拍他的肩膀
聽到學長的聲音,劍城馬上回頭結果被草莓冰淇淋攻擊
「哈哈~你的嘴巴上都是冰淇淋~」,邪惡的笑容讓劍城哭笑不得
「學長,你有沒有吃過綜合版的冰淇淋」,劍城咬了一口巧克力冰淇淋說
「沒…嗚!」
劍城用最快速的方式親吻著他的嘴巴,嘴巴上的草莓跟嘴巴裡的巧克力通通送還給霧野
「劍城!!」,霧野害羞的看著劍城
「哈哈哈~~學長的反應太慢啦~~」
劍城開朗的笑聲頭一次聽到,他…笑起來挺迷人的
「怎麼~想反擊嗎?」,劍城露出一抹討厭的賊笑
「哼!果然還是討厭的學弟,等級快跟狩屋一樣了…」
「還是你還想再吃一口」,劍城又咬了一口冰淇淋看著臉紅的學長
「不要鬧了…大家都在看我們…趕快把嘴巴擦一擦啦…」,頭低低的看著地板,腳不停的來回踢,劍城知道霧野出現這些小動作表示他現在很緊張
“好想挖個洞躲進去喔…”,霧野心想著自己竟然跟劍城接吻
劍城拿出衛生紙幫霧野擦一擦嘴巴
「不用啦...我自己來就好」
「我說了,今天你只要被服侍就好,嘴巴過來」
劍城輕輕地擦拭他嘴上的冰淇淋,臉頰上微微的紅潤,霧野看著眼前的學弟
「謝謝…今天陪我一整天」,霧野小小聲地說
「那…你今天開心嗎?」
「很開心…」
「你願意再一次相信新的愛情嗎?」
「什麼意思啊?我聽不懂…」,霧野露出天真疑惑的表情看著劍城
這時劍城突然握住霧野的手看著前面的噴水廣場,剛好下午三點整,廣場開始噴水,他站起來拉著霧野走到噴水廣場
「你要幹嘛?」,霧野被劍城的動作嚇到
「玩水啊」
「啊…劍城!都淋濕了啦!不要欺負我這個病人」
劍城突然抱起霧野,他深情的望著懷中的人
 
「讓我照顧你一輩子~好嗎?學長」
「這…」,話還沒說完
「你答應囉」
「我都還沒說話欸!」
「要你管」
劍城將霧野放下十指緊扣住他的小手,溫柔的親吻學長的額頭
兩人在水池廣場裡親吻,一藍一粉的身影,讓許多人看的目不轉睛
 
被愛傷害的心需要時間修復
愛情是可以修補那受傷的心
 
劍城成功修復霧野的心,讓他再一次的相信愛情,他與霧野的愛情故事即將延續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