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大多為陰天,溫暖的太陽已經好久沒露臉,大家剛從織田信長那回來,每個人對足球的熱愛持續上升,灰色捲髮少年一如往常的走路去上學,很久沒跟他走路上學了

「唉…」,深深嘆口氣的神童,自從穿越時空找完織田信長後,他就再也沒跟他講過半句話了,霧野出現在社團時間也幾乎少之又少

自己想不透自己到底哪裡做錯,以前的霧野常常和他聊天講心事,但是自從小菲和那些消滅足球的人出現,霧野就開始疏離他

 

坐在板凳上的神童喝著水瓶裡的水,冷冷地氣氛讓大家都感受的到

看來神童跟霧野似乎吵架了」,濱野擔心的看著休息區的神童

「神童學長你還好吧?」,有著灰色大眼睛少年看著憂鬱的神童

「松風,你先不要吵他,走了!回教室吧!」,劍城叫天馬不要吵神童,拉著他離開系辦

「霧野…你真的不理我了嗎?」

神童安靜地坐在板凳上,腦子都在想著霧野,最近的他們互動很少,應該是說兩人講話幾乎一天一句,連打個招呼說個“你好”都沒有

 

走到洗手間的神童走到洗手台那洗把臉,把臉上的汗水髒汙清洗乾淨

「霧野…」,開門剛好遇到要上廁所的霧野

「嗨」,臉上沒有笑容的向他打招呼,原本要繞過他,這時神童卻拉住他的手

「最近還好嗎?」

「還好…我等等有事…可以…」,霧野有點尷尬的看著被拉著的手

「抱歉」,放開他的手後,他不敢再多問下去

神童趕緊離開這個尷尬場合,或許兩人真的已經沒辦法在像以前一樣

 

「找我有事嗎?」

中午,雷門中學頂樓,兩個少年正在聊天,藍髮少年看著蹲在一旁的霧野,狩屋突然找他到頂樓談事情,氣氛不怎麼好

「學長~你最近幹嘛那麼憂愁」,藍髮少年看著學長帶著有點頑皮地問

「不知道…」

「不知道?你明明就是在躲他而已,不是嗎?」

「狩屋,這不關你的事,別煩我」,霧野說完站起來準備離開頂樓

「真的是這樣?」,狩屋突然拉住霧野的手,似乎不讓他離開這裡

「你在幹嘛?!放開」

「你只是覺得你跟神童學長實力差距太大,為了怕自己影響到他,而選擇避開他,是不是」

狩屋說出霧野心中的不安,隊上只有狩屋能猜到他心裡在想甚麼,他的憂慮也只有狩屋猜的到,他是很了解他的

「我…只是覺得自己無法…再跟上他的腳步了…現在的我還是盡量跟他保持距離比較好…我不要拖累大家」

霧野說著說著眼淚從眼角旁落下,他不想拖累他,自己的實力太弱,現在的他已經沒辦法再幫他

「霧野學長…」

「抱歉狩屋…希望你不要把事情講出去,好嗎?當作是我們的秘密」

「好吧…你不要難過我就滿意…因為我不太會安慰人…所以,你不要難過就好…」,狩屋別開頭跟他說

「謝啦…臭學弟」,霧野說完敲敲他的腦袋

「什麼臭學弟啊!要上課了,我們趕快回教室吧」

霧野擦乾眼淚後,狩屋只有拍拍他的背,告訴學長快打鐘了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