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埃爾多拉特那一邊的人正在討論消滅足球計畫,貝塔氣沖沖地走進控制室,伽瑪看到她生氣的模樣就知道,她任務失敗正在賭氣中

「我說貝塔啊~妳怎麼又輸給雷門那些人呢~

「閉嘴!伽瑪!我沒想到織田信長會跟他合體,明明已經暗中搗亂,竟然又被那隻熊給…」

貝塔不服氣地看著地板說,照理上計畫是不會失敗的

「而且那個叫神童什麼的,他的指揮實在是有夠精準,我們這些人根本無法贏」,阿爾法講出雷門裡面的菁英,雷門的實力早已超過他們

「哎呀~你們三腳貓就是不懂啊~」

這時扎納克騎著他的超時空重機出現在他們的總部

「扎納克?!,你什麼時候跑來總部的!還有我們不是三腳貓!」,貝塔生氣的說

「我只是想好心幫幫你們~不想聽就算了」

Stop,我們要聽聽你的想法,趕快說」,阿爾法叫住要離去的扎納克

「找出他們的弱點啊~傻瓜們~」

「弱點?」,阿爾法看著從重機下來的扎納克

「你們要知道我們這些人對“夥伴”這兩個字其實是陌生的,一點也不在乎,他有一個青梅竹馬~你們知道嗎?」

扎納克丟一張照片到地板上,貝塔撿起照片來看

「這個男生~我之前看過,我曾經有銷毀過他的足球記憶」

「喔喔~他是粉紅色的頭髮欸~~」,伽瑪興奮地看著照片

「這跟這個男生有什麼關係?」,阿爾法無法了解札納克的點子

「我們只要偷偷改變一下他的歷史,讓那個神童崩潰~雷門就沒有足球主將這種東西了」

「那怎麼做?」,阿爾法認真的問,順便把照片還給扎納克

「自己想啊~如果是我的話~會讓他的青梅竹馬徹底消失,沒有這個人」

扎納克把照片折爛丟給他們,騎上飛行重機離開總部

「哼!惹人厭的傢伙,可惡!!」,貝塔不爽他的語氣

「好吧!那貝塔妳來協助我吧!伽瑪待在這監視」

「要去哪,阿爾法」

「去雷門國中帶走他,我們再來修改歷史」

三個人像高層提出這項計畫,批准成功後,他們給了他們一樣禁用道具

 

早上要準備去上學的霧野整理儀容後看著鏡子裡的他

我這樣不理他會不會傷到他…”

他默默拿起書包準備走去學校,之前這個時候他都跟他一起上學,其實霧野很懷念之前的日子

「等等跟他道歉好了…」,霧野走著走著前面突然冒出一個眼熟的男子

「站住」

「阿爾法!!你想做甚麼!」

霧野打算轉頭逃跑,貝塔則是躲在巷子裡用足球攻擊他

「嗚!!」,被擊中腳踝的霧野痛的站不起來,他看著阿爾法慢慢走向他,手上拿著一顆透明的東西

「歷史封印」

阿爾法語畢,整個時間像是定格一樣,卡在同一個畫面

"準備進行過去歷史修改"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