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隔天一早,大家看到從不缺席的狹間沒來和非常憂鬱的寺坂就知道他們發生問題

「我說…寺坂啊…你不要死腦筋了…直接跟她道歉啊…」,吉田拍他的背說

「吉田啊…昨天事情鬧那麼大…說不定以後我們連朋友當不成了…」

「蠕~~~寺坂同學~~~老師給你一星期的時間你要趕快向她道歉~~否則我會在你的高中推薦上寫你是放鴿子王~~」

「寺坂啊…早點道歉真的比較好啦…」

「村松…」

「寺坂同學…還是你要去她家一趟…不要讓她誤會更大」

這時渚跟業也來找寺坂,雖然業只是來看好戲

「渚…不行啦…因為我目前不知道該怎麼說比較好…」

「打電話啊~~傻子,反正又不是面對面說」,業說完吸了一口草莓牛奶

「打電話…」

 

放學後,寺坂用手機打給了狹間,狹間的手機似乎是關機,她可能連接電話都不想接

「狹間…」

寺坂拿起手機傳了一封簡訊給狹間道歉信

狹間看到寺坂傳給她的道歉信,難過地掛掉手機,她連看都不想看到他

 

隔天,生病的狹間還是來學校上課,因為她不想缺課太多,所以硬著頭皮來學校

「狹間同學…你的燒退了嗎?這樣會不會不舒服啊…」

「神崎同學…可以…」

「那個狹間…」

「不要煩我…」

寺坂看著狹間想要跟她道歉,但是狹間似乎還在生他的氣

「拜託妳啦…我害妳那天淋雨…我想跟妳和好…」

「不是淋雨的問題…是你忘記時間的問題」,狹間一說完拿起小說,擺在寺坂的眼前,因為她現在不想看到他

「我拜託妳…請妳原諒我…」

寺坂拿起擋住狹間臉的小說,然後誠懇地看著她

「我考慮看看…」,說完之後狹間使出彈指,手指頭直接彈向寺坂的額頭

「痛啊!!!」

下課之後,寺坂的額頭一整個紅,讓大家看的一直憋笑

「寺坂啊…你剛剛被反擊囉…」

「阿呀…猩猩的道歉又被駁回啦…可憐」

「閉嘴…業中村…我真的已經把她惹火了…她這已經是最火的一次了…」

「阿呀~~你這樣到最後可是會被貼放鴿子王的標籤啊~~」

「不然有甚麼辦法…」

「這樣啊…明天體育課的時候…我在幫你一點點忙吧~~但是代價是我可以惡作劇一星期~~~」

業拿起放在口袋的芥末跟哇沙米

「代價這麼大…會不會到最後搞到一發不可收拾…」

「寺坂啊~~~就是這樣你才一直失敗~~我們班的E斑之暗難得有少女的樣貌~雖然是遇到你這隻猩猩,而你卻搞砸啦…害她現在不想面對你」

中村看著狼狽的寺坂不禁恥笑他一下

「中村…為甚麼我這麼雖啊!!」

寺坂看著天空大叫,因為他覺得老天爺都在欺負他

「呵呵~~期待你的諾言喔~~哇沙米加芥末~~」

「該死的業…希望狹間她真的願意原諒我」

 

另外在教室裡狹間則是趴在桌上一臉煩惱的樣子

「原…我好後悔喔…沒事幹嘛對他有感覺啊…」

「狹間…不要這樣想啦…我真的很喜歡妳這樣的個性,有少女心的妳我很喜歡」

「我真的是一個超級大笨蛋…」

「狹間…」

下課後,寺坂開始展開他的道歉之旅

「狹間請妳原諒我!!」,「不要…」

第二節下課寺坂又跑去狹間座位那

「狹間原諒我!!」,寺坂說完狹間拿起小說往他的臉上丟

「嗚啊!!」

「狹間拜託妳!!」

「走開…」

「寺坂啊…看來第一天你已經輸啦…」

「業…這招不管用啊…死纏爛打這招…」

「我覺得你太隨便又隨興才失敗~~而且一點誠意都沒有…當然會失敗啊…」

「中村妳確定…」

「沒問題的~~交給我跟業吧!一定讓她原諒你~」

「狹間放學了…走吧…」

「好喔…」

狹間把課本收拾好之後,向吉田村松他們道別後離開教室

「唉…看來她還是不原諒他…怎麼辦…吉田…」

「這我也不知道…村松…這次寺坂搞太大了…我們無法插手…」

「如果我們幫他說話呢?狹間會不會原諒猩猩…」,糸成拿起吉田抽屜的巧克力吃

「糸成…這樣只會幫倒忙…我們只要在旁邊,先不要出手等到真的不行時,我們在幫忙吧…」

「吉田你的愛心巧克力要被吃掉囉~」,村松插著腰看著糸成吃巧克力

「欸!!!那是我的啊!!!」

 

「到底…要不要原諒寺坂…我這樣是不是有點過分…」

狹間回到家之後非常懊悔,她覺得自己做的會不會有點過火,一直不原諒寺坂,還故意一直耍他

「等三天之後再說…否則他一定又在給我開玩笑…哼…」

隔天一早狹間看到桌子上有著許多道歉信,這時他知道了寺坂是真心想道歉

「寺坂…哼…」

狹間拿起一封封的道歉信,閱讀著裡面的內容,她覺得好笑又感動

「呵呵…他的國文能力有進步呢…」

「狹間…我真的…」

這時寺坂從後門進來教室,看到狹間看著他寫的道歉信,讓他高興了一下

「你…寫得還不錯…暫且原諒你…目前而已…還沒完全原諒…」

狹間邊說邊準備等等要上體育課的東西

「趕快準備吧…等等被烏間老師罵…」

「好…那上完課可以原諒了嗎?」

「我再考慮兩節課吧…單細胞…」

寺坂聽到狹間這樣說,開心的跟吉田他的死黨說

「終於啊…你們不要在吵架啦,不然我們很尷尬…」

「對啊…無腦猩猩…竟然會忘記約定的時間」

「糸成!!閉嘴」

「好啦~~等等要上體育課我們趕快去換體育服吧!對了…那寺坂~~妳要不要答應狹間~~上次的情人節~~」

「對啊!!我們希望你們~~~」

村松拍了拍寺坂的肩膀告訴他

「呃…我想之後吧…而且我也還沒準備好」

寺坂聽到他們這樣說,臉上雖然有淡淡紅暈,卻猶豫著該不該等等就跟她告白

「你們幾個!!準備集合!!不要在聊天!!」,烏間老師用力將門拉開看著還沒換裝完的男生

「是!!!烏間老師!!」

「你看啦!被罵了啦!」

村松用最快的速度趕快跑到後山去

「我不是故意的啦!」

寺坂其他人也用跑的趕緊跑去後山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