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隔天情人節終於到了,路上都有微微的粉紅泡泡環繞四周,賣花的攤車,氣球娃娃通通都有

「我要巧克力啦!!!」

「岡島…你很吵欸…」

「前緣你怎麼了…一臉非常鬱卒…」

「昨天我還是聽了系成的建議…接果害岡野生氣了…我竟然還被殺老師抓去上愛情課…」

「你好好加油吧…趕快讓她好起來…」

「知道啦…」

「狹間妳準備好了嗎?」

「原…我想放學給…但是我有做友情巧克力給其他人」

「唷~~所以就是他們四人之一~~好想知道是誰喔~~」

「幹嘛啦…我也很緊張…第一次會這樣…而且妳明明就跟吉田私底下...」

狹間拿著巧克力看著故意把頭別開的原

「好啦~~我開開玩笑的!妳要加油喔~~這件事要保密啊~~我不要讓殺老師知道」

「Yes~~~~!!!我收到神崎同學的巧克力~!!!」

「你開心就好~~」,神崎微微笑地看著衫野

「哀~~看來那是友情巧克力~~」,業在一旁看著自嗨的衫野

「不過他狂喜的樣子好嚇人喔…」

中村在一旁看到狂喜的衫野不禁打了一個冷顫

其他人陸陸續續地送完之後,狹間也送完友情巧克力給寺坂組

「狹間謝謝~~妳的巧克力蠻好吃欸~~」,吉田開心地吃著巧克力

「對啊~~非常適合賣甜點呢~比村松家的拉麵好吃」

「安靜啦!!糸成!!」

 

打鐘聲響起,寺坂組陸陸續續的回教室時,狹間鼓起勇氣叫寺坂的名字

「那個…寺坂…」

「怎麼了狹間?」,寺坂轉頭看向她

「那個…你今天放學可以來公園一下嗎?」

「喔…可以啊…那不然就一起走啊」

「因為我要先回家一趟拿個東西才能去公園,可以嗎?」

「不然就晚上6:00,可以嗎?狹間」

「恩恩…可以…」

寺坂說完就去找吉田他們

「寺坂~你跟狹間要出去喔~~」

「是啊…」

「你在緊張甚麼啊?寺坂~看你第一次這樣臉紅欸」

「我…其實也有東西要給她」

寺坂摸了摸口袋裡的一個小東西,似乎下定決心要給她甚麼

 

「原來是寺坂啊~~狹間」

「對…可是我怕他…」

「告訴妳先做再說~~不用擔心~~放學之後你們不是有約嗎?好好加油!」

「恩恩…謝謝原…」

很快放學到了,大家都開開心心的回家,然後殺老師也取了很多好題材

狹間一個人慢慢的走回家,心裡的緊張讓她感到不適應

「好…等等就直接跟寺坂說…至少要說出來…」

五點左右之後,狹間已經準備好要給寺坂的巧克力,坐在鞦韆上等著寺坂來,但是這時天氣似乎不怎麼好,有點快下雨的感覺

「等等…會不會怎樣啊…要打給原嗎…」

狹間拿起手機想找原來陪她,可是她覺得她應該要勇敢一點

六點之後,開始下起綿綿細雨,狹間還是繼續在公園裡等寺坂,因為她認為他應該快到了

「他怎麼還沒來呢...」

雨慢慢的越下越大,狹間幾乎全身都濕透,但是始終就是等不到寺坂,狹間心想他應該是在村松家幫忙顧店,所以決定淋雨走去村松家

「歡迎光臨~~狹間!!妳怎麼淋雨過來?!」

村松看到被雨淋的整身的狹間,趕緊拿條毛巾包著狹間

「那個…寺坂有在你這嗎?」

「喔!他們男生在樓上綁著殺老師,好像是剛剛的計畫…」

村松說著說著看到狹間頭低低的看著地板不說話

「狹間…妳還好嗎…」

「蠕~~~村松同學~~誰在樓下啊~~狹間同學妳來啦~~!」

殺老師的聲音讓樓上的男生都跑下來,這時寺坂看到狹間時,他竟然忘記了他跟狹間約的時間

「狹間我…」

寺坂跑到狹間面前,想跟她說清楚

「不用說了…我要回去了…抱歉打擾你們…」

說完狹間丟下巧克力就淋著雨跑回去了

「狹間!!等等!!」

大家看著狹間衝出門外後,寺坂直接坐在椅子開始煩惱

「寺坂同學~~看來你放別人鴿子囉」

殺老師用觸手戳著寺坂的臉頰

「我不是故意的…狹間說有事情要跟我說…但是我忘記時間…」

「看來狹間同學要給你的東西,似乎非常重要呢...她非常難過的把這個丟在地板…」

殺老師撿起了被狹間丟在地板的巧克力

「寺坂同學~~為師希望你好好地跟她說清楚,不要讓別人的好意化為烏有…」

「章魚…我要怎麼做…」

「明天好好地跟她道歉,不管對方有沒有原諒,還是要去道歉」

這時寺坂摸了口袋的東西一下,他知道這件事他不可以隨便,他要好好地跟她講清楚,取得她的原諒

 

狹間淋了一身地雨回家,回家被媽媽唸了一頓之後,直接回到房間,換掉濕掉的衣服,坐在床上發呆

「我這個笨蛋…這下換我變成單細胞了…是嘛…真丟臉…」

狹間捂著臉,非常後悔自己要跟寺坂告白的事

「明天請假好了…不想看到他…」

說完躺在床上後,就進入睡眠的狹間,雖然有點發燒,不過心裡的難過比較多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