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終於結束了今天的複習考試,女生們放學後都在教室後面偷偷聊天,男生們也知道,明天就是2月14號情人節,讓人臉紅心跳小鹿亂撞的情人節,女孩們的告白或著男孩子比賽看誰巧克力收到最多的一天,這天的氣氛就是一個非常浪漫及害羞

「沒事的男生們!趕快回家!!我們女生要討論事情~~!!」

片岡看著那些閒閒沒事的男生,要他們趕快回去

「好好好…」

放學途中E班男生們正在聊著明天的情人節

「磯貝~磯貝!!我們這次再來比賽看誰巧克力收最多吧!!」

「前原…你怎麼又想到這種話題…現在不是要想如何暗殺殺老師嗎?」

「我要巧克力!!我一年級到現在都沒半個!!」

「岡島啊…你可能連畢業之前都拿不到…」

「三村蘑菇!!不要烏鴉嘴!!不破她一定會送給你,你又沒有體會過沒巧克力的男孩...」

岡島失落的看著地板,其他人則是非常無言

「哈哈…我錯了啦…不要沮喪」

「甚麼是情人節?」

「糸成啊~~那一天是所有男生最爽的一天,女生們會送巧克力給自己喜歡的男生~~或是友情巧克力~~然後大家就會開始比賽~~」

「原來如此…對了…殺老師不是最喜歡取材?為甚麼不用這招引它呢?」

「糸成這樣很傷人的…女生可是會懷恨在心的…」

一群男生一邊聊天一邊打屁哈拉,似乎很期待著明天

「寺坂啊~~你有收過巧克力嗎?」

吉田悄悄的繞到他後面,賊賊的看著寺坂

「吉田?嗯…有啊,怎麼說?」

「我很好奇啊~~以前你有沒有收過?女生可愛嗎~~」

有啊…其實啊…狹間她從一年級到二年級都有送過我」

「真假?!」

村松跟吉田同時睜大眼睛看著他

「有很奇怪嗎?」

「沒沒沒…我們只是好奇而已…」

「我也覺得…她人其實非常好…並不是大家所說的魔女」

「我們也好想要喔~~」

「吉田…原不是都有送給你!!而且你們還偷偷交往~~」

「小聲一點啦…老師跟其他人都不知道啦」

 

女生這邊呢,也正在討論要做甚麼樣式的巧克力給心儀的男生

「我想給烏間老師~~片岡妳呢~~~」

「我應該…」

「磯貝同學吧~~」,中村突然跑到片岡後面抓住她的肩膀

「岡野應該是給前原吧?」

「中村妳幹嘛講那麼大聲…」

「沒關係沒關係~~茅野她的巧克力我可是都有幫忙呢~~」

「恩恩~~中村同學真的很厲害~~」

「好期待明天喔~~~我想趕快送出巧克力~~」

「對啊對啊~~」,女生聊完之後大家都開始收拾書包準備回家

坐在後排安靜的狹間雖然沒有加入對話,但是從抽屜慢慢拿出一小盒的巧克力,包裝不是黑色的,而是粉紅色

「要…給他嗎…」,拿著巧克力的狹間猶豫著要不要給她心目中的男生

「狹間啊~~那是甚麼啊?不像妳的風格欸~~」

「原…沒啦…只是想…」

「喔~~妳在猶豫喔…沒關係啦~~明天送出去就可以啦!走吧~~一起回家」

原跟狹間兩人一起走回家,原看到狹間心神不寧的樣子,發現她真的變得好多

「好啦~~妳不用擔心~~明天我陪妳送吧~~但是我會躲在附近」

「真的?」

「是的~~第一次看到妳願意暢開心房~~不然我很擔心妳呢~陰沉的妳也是有少女心的一面呢~~讓我非常期待~~」

「好吧…那原就拜託妳了」

「明天見~~狹間~~」

回到家的狹間看著書包裡的巧克力,臉上出現一絲的紅暈

「真的要給嗎?...他會拒絕嗎…怎麼辦啦!!」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