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大家在後山集合完畢後準備上今天的體育課

「同學今天還是一樣練習跑酷,大家要先暖暖身子,不要受傷了!」

「是!!烏間老師!」

大家分成了四組準備開始上今天的體育課

「好耶~~我終於跳上來了~」,岡野敏捷反射動作一天比一天還要厲害

「岡野妳進步好多哦!」

「木村你跑的快但是跳的慢呢~」,矢田看了一下後面跳的很吃力的木村

「矢田妳太壞了!」

「竹林!快點!你落後囉」

「原···妳還行嗎?」

「可以的,還讓妳等我…真不好意思…而且我發現妳爬樹比較厲害呢」

「還好啦…至少比爬岩石好…」

這時原終於爬上來時,突然有一個黑影出現在她背後

「原!!危險!!」,體育課時間大家正在練習酷跑時,吉田回頭看到身穿黑衣的人闖進後山要攻擊最後落單學生

「原同學!!」,大家正看到觸手已經打向她時,這時狹間突然從樹上跳下來替她擋住

「唔!咳!」擊中腹部的狹間吐了一口血之後,被打飛到後山一旁的懸崖

「狹間!!」,寺坂看到狹間被擊落到懸崖下時,第一個衝到山下要去救狹間,襲擊完的黑衣人在趁混亂中逃跑了,其他人則是馬上通報烏間老師跟殺老師,有些則是衝下去開始找人

「欸!寺坂!等我們!我們跟你一起下去!」

「為甚麼那個人會有觸手?!」

「大家先不要驚慌!我們有些人先回去通報和準備一些醫療用品!有些下去懸崖找狹間同學!」

 

「狹間!!妳在哪?!!」

剛剛那名黑衣人揮他的觸手要攻擊原時,結果狹間直接從樹上跳下來到原的前面替她擋住,被打飛到懸崖下,寺坂組的四個男生馬上跑下山去找狹間,找了一整個下午的狹間,他很擔心狹間會細菌感染,所以一直漫無目地的尋找,結果走到後山的後樹林裡

這時寺坂聽到草叢邊傳來微微的聲音,他快速地繞到草叢後面

「狹間!!妳還好吧!?」

寺坂看到狹間倒在一旁的草叢,腹部正在流血,外傷也很多

「寺坂...」狹間吃力地睜開眼睛看著眼前的寺坂

「狹間妳清醒過來了...我先幫妳止血,可能會有點痛哦…」,寺坂扶起受傷的狹間,輕輕的把腹部上的衣服給用掉,之後拿起乾淨的布,壓在狹間受傷的腹部

「唔!」

「好了…沒事了…我已經幫妳壓住傷口了…」

「我…應該不會死吧…」,狹間看著寺坂說出令人害怕的話,寺坂也發現到狹間的眼睛似乎快闔上

「不會死!」

寺坂說完竟然落淚,這場景讓狹間嚇到,她第一次看到寺坂哭了

「對不起…我情緒太激動…我現在趕快帶妳回去做治療…」

寺坂用新娘抱抱住狹間冰冷的身體,他試著用自己的體溫讓她身體溫暖起來

「對不起寺坂…」

寺坂看著狹間發現她快撐不住,拍了拍她的臉,想讓她清醒一下

「沒這回事…妳很勇敢…妳為了保護原直接從樹上跳下來替她擋住,我那時根本快嚇死了…害我以為要失去妳了…」

「寺坂…」,狹間看到原來寺坂也有擔心人的時候

「欸欸!!找到狹間了!!我正要往教室去!!」

寺坂用無線電跟大家報告已找到狹間,然後用跑的跑回後山那

「還有…對不起我那天放妳鴿子…我一直希望妳可以原諒我…我知道妳還在氣我…可是妳答應我上完體育課就會原諒我…所以妳要撐住…」

「寺坂…我真的…」

寺坂聽到狹間話還沒說完,狹間已經暈倒在他的懷中,腹部的血流太多而導致貧血

「狹間!!醒醒!!可惡!」

寺坂加快速度抱著她衝回到教室,他希望她可以原諒他,他不是故意的,也要讓她知道他對狹間是有些感覺的,不是死黨的那種,而是真心想成為比死黨還要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