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殺老師怎麼辦!!狹間她失血過多啊!快點救她!」

寺坂抱著昏迷不醒的狹間對著殺老師大叫,他的身上沾滿了狹間的血,這個場面讓E班的大家嚇得不知道到底之後會發生甚麼事情

「蠕!!!老師先用最快的速度先幫她縫合!!蠕呀!」

殺老師用最快的速度幫她縫合,血終於穩定止住,但是狹間的氣色還是一樣非常差

 「蠕…她已經熬過去了…但是老師希望她可以撐過今晚…」

「章魚…這是什麼意思…撐過今晚?!…」

「老師知道你一定受不了這個打擊,但是我必須說狹間她腹部那裡的傷口很大,至少沒有傷到器官,不過血的問題…就是一個非常令人困擾的難題…」

「沒辦法嗎?!所以她真的會死嗎!?不然我的血給她!!」

「百分之五十…」

「竹林…」

「血雖然已經流失太多不過器官至少沒有傷到…加上我們沒有輸血的用具,不過傷口已經有穩定,寺坂我們會陪你一起等…」

竹林拍了拍寺坂的肩膀,給了寺坂一個安心

寺坂跟其他人來到狹間旁邊,看到殺老師已經盡力的搶救

「狹間同學…她會不會怎樣啊…」

「倉僑…她會沒事的」

大家在傷心的時候只有寺坂他們靜靜的坐在狹間旁邊,

「一定會醒來的…狹間不會那麼脆弱的…對吧?」

村松知道狹間在他們那組是一個很堅強和很理性的女生,大家吵架的時候都是她在勸架,所以大家都沒有鬧出事情

「沒錯...我也相信她一定可以撐過去的…」

「對不起…那時候我不要落單就不會這樣了…」

「原…這不是你的錯…是我們都沒發現…我們也有責任…」

狹間靜靜的躺在地上,呼吸的頻率很低,臉上的紅潤都沒有只有慘白,大家現在只能祈求不要惡化

 

凌晨2:00多大家都倒在地上休息了,大部分的人都沒回家,都留下來陪狹間

「這裡…是…」

狹間緩緩的清醒過來,她發現大家都睡著了,也發現到寺坂他們也都在她旁邊陪她

「寺坂…你們大家怎麼沒回去…」

狹間搖搖寺坂的肩膀,這時寺坂清醒了過來

「狹間!?妳現在身體還好嗎!!」

「只有腹部這裡怪怪的而已,應該沒甚麼大礙…」

「太好了!大家她醒過來了!」

大家從睡眠中清醒過來,看到狹間已經醒過來了,大家高興的跑到狹間旁邊

「狹間~妳沒事就好~不要讓我們擔心啦!!」

「原…抱歉啦…害你擔心了」,狹間一邊說一邊摸著原的頭

「我們寺坂組不能少妳啊!!」,村松和吉田兩個人抱著狹間說

「吼!!偷吃豆腐!!」,原指著他們兩個男生說

「哪有啊!!」

「好啦…狹間同學需要休息,我們其他人先去外面吧!等等應該會有日出哦~」

「好啊~狹間同學妳要好好休息哦~~」,茅野跑過去抱著狹間說

「嗯嗯…」

之後大家出去之後只剩下兩個人留在教室,寺坂跟狹間沈默大約一分鐘

「那個…寺坂」

「怎麼了…妳不舒服嗎」

「我想說…謝謝你…」

「怎麼突然這樣說…」

「你一路上一直保護我…」

「沒啦…妳可是我的死黨欸!!我一定要好好保護妳啊!!」

「嗯嗯…謝謝…」

(原來…我在他的心中果然只是死黨…我又胡思亂想了…)

狹間聽完寺坂的話時,心裡有些沮喪,因為寺坂只是把她當成普通的朋友…

「但是…狹間…我想把我們的關係…從死黨…變成男女朋友,可以嗎?」

寺坂說完之後握住狹間纖細的手腕,這個動作讓狹間的臉一下紅了起來

「你這樣很奇怪欸…寺坂…」

「哪有…人家我真的很喜歡狹間!」

「個性也變了一個樣…你這個單細胞…」

狹間說完輕輕的在寺坂的臉頰印上一個唇,這個舉動讓寺坂開心的不得了

「哦~爽啊!!」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一下子太陽也出來露臉了

「啊…等等要上課了…」,前原躺在草皮上懶洋洋的說

「你真的是一個大懶鬼欸…」,岡野不耐煩的看著前原

「不過我們大家現在進步超多的!再來的考試我們要贏過A般的!」,磯貝看著大家說出自己心裡的話,現在的E般跟以前是不一樣的,現在的大家進步神速,已經快可以超過A班的菁英

「對啊~~而且我等等就有好玩的東西可以玩了」

「業…你真的想惡作劇啊…」,渚和其他人都冒冷汗,原來業的目的是希望有惡作劇可以玩

「當然我可是有幫他呢~代價可是要付出的~我跟中村教他怎麼寫道歉信,可是非常累人呢~」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