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過了一個禮拜之後,狹間的傷勢也已經痊癒了,寺坂一行人整個禮拜都陪狹間上下學,至於寺坂跟業的惡作劇交易,也讓他非常頭疼,現在的E班也是像之前一樣不停的暗殺老師

「蠕~大家要繼續加油度過每一天哦~~下課囉~老師要去上海吃好吃的湯包~~掰!!」

咻!!

「吼…老師要跑去吃好料的…」

「中村妳也想吃啊」

「當然~湯包在上海可是很有名的~以後出國我一定要去一趟~」

「寺坂看來你這幾天不好過了…」

村松看著趴在桌子上被業強迫吃哇沙米三明治的寺坂

「對啊…我還要再被整三天欸…氣死人了...剛剛的三明治超噁...」

「哈哈哈~再撐幾天吧」,聊天的過程中,糸成發現狹間最近一直抓脖子後面,脖子上還有些紅點

「狹間妳還好嗎?妳怎麼一直抓脖子後面?」

「不知道欸…覺得上次受傷後,我的脖子就怪怪的,系成沒事的,不用擔心」

「需要看醫生嗎?」

「我覺得沒很嚴重,不需要…」

「狹間有事一定要說哦!我們會幫你的!」

「謝謝妳,原,放心有事情我一定先跟妳說」

「我沒有哦…狹間…我是妳男朋友啊…」

「你也會啦…真的是…」

「看來單細胞也是怕孤單呢…」,竹林推了眼睛一下

「竹林!!」

在E班外面的樹林中躲藏著兩個不明人士

「看來寄生成功呢…」,樹林裡有一個黑影跟白影看著教室裡的學生,似乎正在打什麼主意

「你確定能成功嗎…上次的攻擊還差點害死人」

「不會出事情的,上次的觸手攻擊我已經把觸手的孢子把它寄生進去,所以過幾天才會變化」

「那個女孩會成為第一個成功案例嗎」

「我覺得可以,至少她是一個沒有目標的學生,對於暗殺老師的這個行動沒有很在意,所以不會失控」

「期待你這次的成果…失敗你就沒機會了」

「哼!我告訴你,我的研究是前所未有的神話,保證讓你可以成功殺死那隻章魚的」

「希望如此…那就之後在聯絡…」

 

兩個奇怪影子離開之後,大家沒有查覺到外面的奇怪人士,在教室裡開始討論怎麼暗殺老師,這時矢田突然想到之後會有一個很長的連假

「各位大家~~我們這個連假約老師出去玩吧~~」

矢田想到這禮拜有一個很長的假期,大家可以約一約一起出去玩,順便找老師

「反正一個禮拜的假期,我們可以再去一次沖繩」,木村覺得這個主意不錯,因為他也想跟失田約會

「好哦~~~那大家等等把這個點子跟老師說吧」,大家討論完後,在上課的時候跟老師說

「黏~~好開心哦~~那好吧~~老師願意幫你們出五天的住宿費~大家要好好的想怎麼暗殺老師哦~」

「好呀~老師出錢~想不到小氣老師也這麼大方~」

「中村同學!!老師不小氣啊!!」

「好~大家這禮拜就開始準備東西吧~~」

「喔喔喔~~~!這次沒有暗殺吧~~我們可以起去把妹~~~磯貝~~」,前原拍拍磯貝的肩膀叫他不用擔心

「我們上次玩的不夠癮~~這次給他玩的夠癮!!!」,吉田扣住村松的肩膀開心的講

放學後寺坂組們打算去準備這次要出去玩的東西

「寺坂!我們去買零食吧」

「那我應該要去買泳褲!系成我幫你挑吧!」

「謝謝哦,吉田」

「那狹間我們一起去挑東西吧!」

「哦…好啊」

他們兩人來到服飾店,狹間發現這裡是女服飾店

「寺坂…怎麼想到來這裡」

「我想幫妳挑衣服啊,上次的衣服很漂亮,這次當然要更漂亮啦」

寺坂拿起一件白色上衣下襬是淡綠色裙子的衣服拿給狹間

「上次的裙子是深藍色,這次穿一點不一樣吧」

「謝謝你哦…可是這樣不會奇怪嗎?」

「不用擔心~加上一頂遮陽帽吧~這樣從陰沈的狹間變成陽光的狹間了~」

「寺坂…哼…你這個單細胞…」,狹間聽到寺坂的誇獎後,臉上不禁出現紅潤,但是還記得要酸他一下

「什麼單細胞啦!!」

狹間看著寺坂結帳,心中卻是五味雜陳,這時她鼓起勇氣向寺坂開口

「對了…寺坂…」

「怎麼了嗎?」

「你真的不會討厭我的個性嗎?」

「不會…妳又在那胡思亂想了…怎麼了嗎?」

寺坂結帳完後,牽著狹間的手走出服飾店

「只是我很怕你最後會離開我…就像我爸爸…」

這時寺坂的舉動讓狹間嚇到,寺坂輕輕的抱住狹間,手輕輕的摸著她的頭髮

「我會一直陪著妳…不管發生甚麼事…我都在妳身邊…好嗎?」

「寺坂...我...」

 

「寺坂!!我們買好了!!」,吉田在遠處像他們招手

「喔喔!!走吧!妳不要擔心~我這隻單細胞會一直陪伴妳的~~」

寺坂牽著狹間的手走向村松他們,他們的感情一天比一天的還要好,但是他們卻不知道後面將會有可怕的事即將發生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