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終於到了連假那幾天,大家高興的拿著行李要去沖繩,在船上大家也在進行暗殺,整艘船的歡樂氣氛,讓大家非常期待這幾天的旅行

「哇~有漂亮女生~~」,前原朝著比基尼少女們奔過去

「閉嘴!前原!」

「大家現在去自由活動吧~~晚上在集合~」

「好~」

「速水…我們去那裡走一走好嗎?」

「好啊…千葉…」

「喔喔~那裡有一對情侶唷!」

「好啦!岡島!不要去打擾別人!!」

「片岡同學!我沒有啦…我很安份…」

「走吧!村松我們去玩沙灘賽車」

「好欸!!走吧!!」

「狹間我們一起去走走沙灘吧!」

「好啊…原,寺坂你跟他們玩賽車吧!」

「好哦!那你們小心一點哦」

之後大家都各自散開出去玩了,有些去游泳有些去玩滑翔翼,比琪老師也很認真的要勾引烏間

 

到了晚上後,大家一起到餐廳開始吃晚餐

「蠕~~老師想吃龍蝦~」

「殺老師你真的很挑欸…」

「衫野同學~懂得會挑貴的食物吃是很重要的!」

「好啦~趕快吃吧~我想吃這個~渚~~」

「好啊~茅野~我來幫妳夾吧」

「神崎同學我幫妳夾一些~~」

「好啊…衫野同學…」

大家用餐時間大約一小時後,就是去洗澡

「失田~妳胸部好大!」

「中村小聲一點啦…」

「哇~~有溫泉欸!!衝啊!」

「不破妳不要摔跤了!」

「哈哈哈…那狹間我先進去哦」

「嗯…」

狹間進去廁所洗臉,發現到她眼睛的顏色呈現血紅色,脖子的紅點顏色竟然變成暗紅色

「我沒有揉眼睛啊…怎麼會…」

「狹間同學~~妳還沒下水啊~~」

「哦…倉僑啊…是啊…我剛剛臉很不舒服所以來洗臉…」

狹間看到倉僑進來趕緊用頭髮遮住眼睛和這些暗紅色的點點

「這樣啊~~那走吧~~去泡溫泉」

「嗯…」

泡完澡的女生們都各自回房間休息,原看到狹間疲憊的走到房間,然後倒在床上

「狹間…怎麼覺得妳無精打采的…不舒服嗎」

「沒事…休息一下就可以了…」

狹間躺在床上閉起眼睛休息,總覺的身體不對勁,原也去跟櫃台借了耳溫槍,幫狹間量一下體溫

「微微發燒而已…妳要多喝一些溫開水…明天我會在幫妳量一次」

「嗯嗯…謝謝妳,原…」

原幫狹間倒完水後,跟狹間說聲晚安後就入眠,狹間則是睡不著,一直覺得身體非常不舒服

 

隔天早上,原起床後發現狹間的額頭冒出冷汗,發現燒的比昨天嚴重

「狹間妳還是不舒服嗎?要不要跟老師說一下」

「不行啦…才第二天就讓行程結束…放心我沒事…」

「真的嗎?我怕妳撐不住…而且妳的眼睛好像發炎,好紅…」

「可以的原…我在睡一下好了…妳先去吃早餐吧」

「好吧…妳有事情一定要說喔,不要隱瞞病情」

「知道…妳趕快下去吧…」

 

原走到大廳,寺坂左看右看狹間怎麼沒跟她一起下樓

「原…狹間呢?」,寺坂端了一個盤子給她

「她有點累…還在休息…」,原在寺坂耳邊說

「這樣…不然我拿點東西給她好了」

「哎呦~~好貼心」,吉田村松和業用狡猾的眼神看著寺坂

「吵死了!!」

寺坂端了一碗熱粥上樓找身體不適的狹間

「應該在這房吧…叩叩…狹間我進去囉…狹間…」

寺坂看到狹間一直流汗,他順手摸了狹間的額頭,發現已經燒的很嚴重

「狹間!妳怎麼了!怎麼燒成這樣!要不要去醫院!」

「不行啦…這樣大家就要提前回去…我睡一下就可以了…」

「狹間…不然妳吃一點東西吧」

寺坂拿著那碗粥,把湯匙裡的粥吹涼後餵狹間吃

「啊…狹間」

狹間看到寺坂拿起湯匙餵她吃的樣子,讓她害羞了一下

「好吃嗎…」,「嗯…很好吃……謝謝」

「等等妳吃一吃就先休息…我在旁邊陪妳」

「不用啦…你跟吉田他們去玩,下午你在來就好」

「這樣妳不無聊嗎?」

「不會的…我會好好休息,晚上才有精神」

「好啦…妳趕快休息」,說完寺坂在狹間額頭上親了一下,幫狹間蓋好被子後離開

「討厭…我到底怎麼…啊…那個單細胞~~」

狹間躲進被窩裡,臉上的紅暈越來越多

 

在另一邊的山頭有兩個人正在拿著望眼鏡

「看來她的觸手已經快成型了…,已經有高燒的狀況,表示已經快成功了」

「你之前那兩個都…我是覺得有點危險」

「反正剛剛已經在早餐的飲料裡下藥了,只要有學生中毒,就直接讓她當人質上來拿藥,晚上就可以直接抓她回去實驗室,我說過我這次絕對不會失敗」

 

到了晚上有些人昏昏沉沉的,不知道到底是怎麼樣

「欸…業你有沒有覺得大家好像怪怪的

「是啊!看來大家今天都玩得蠻累的」

「寺坂…你怎麼怪怪的…不舒服嗎?」

狹間看著昏昏沉沉的寺坂,從剛才他的額頭一直冒汗,待在冷氣房怎麼可能會這樣

「狹間我有點頭暈…碰!!」

「寺坂!!怎麼燒的那麼嚴重!」

「怎麼突然覺得好累…」

「失田妳還行嗎…」

「大家怎麼了!!片岡妳怎麼發高燒!!」

「剛剛的飲料好像有問題…磯貝…」

「神崎同學…妳要撐住啊!」

「渚…怎麼辦…怎麼跟之前一樣!!難道他逃獄嗎!!」

「不可能啊…新聞的消息應該會出來…」

「看來似乎又有人故意放毒進去…」

竹林一邊拿著冰塊幫別人降溫一邊告訴其他人

「真的嗎…寺坂你還好吧…」

「狹間我沒事…只是全身沒辦法動…」

「蠕……怎麼會這樣……烏間老師可以回程嗎!」

「我覺得對方應該會有什麼要求…像錢或是你這隻臭章魚!」

「蠕呀!!不是我的錯啦」

這時烏間說完後,手機響了起來

「喂…看來你的學生有些已經不醒人事了吧…接下來我會要求你們其中一個人質上來拿解藥…」

「可惡…怎麼可以拿學生的命開玩笑…你要我怎麼做…」

「叫那個黑色捲髮的女生來拿解藥,勸你們不要拖拖拉拉…因為這次的解藥非常重要的…而且這次的毒是比之前那次更毒的…再見」

「可惡的傢伙…狹間同學…對方指名妳上去拿解藥,但是老師還是會跟妳上去」

「不行…狹間…這樣很危險啊…唔!」

寺坂想站起來阻止狹間

「寺坂你已經中毒了,你放心…我一定會安全的拿到解藥的…」

「我也要上去!,我們也要!!」

「原…可是這樣…」

「我們發現有狀況的話,也會衝上去救妳」

「那走吧…」

「狹間等一下…」

寺坂拉住要站起來的狹間

「這個帶著…答應我要安全…」

「會的…」

狹間把手環戴在手上告訴寺坂她會平安回來

 

「這裡是…」

大家抬頭看到這個約定拿解藥的地方非常危險,不是之前的直升機場,而是一個有懸崖的空地

「狹間同學…小心一點…」

「知道了…磯貝同學…我會盡快拿到解藥…」

狹間慢慢的走上去,大家躲在後面的地方掩護狹間,千葉和速水拿著狙擊槍躲在不起眼的地方,走到一半時,看到前方來了兩個人…

「妳來拿解藥了啊…」

「嗯…解藥呢…」

「我知道後面那應該也有妳的同伴吧……這樣不算吧」

「只有我來而已,不要在拗了…」

「這樣的話,解藥我們會給你,但是我們要妳跟解藥交換」

「蠕!!太誇張了!!為師怎麼可以讓你們得逞啊!」

「老師你太大聲了!」

「喔喔…殺老師啊好久不見了」

「你該不會是!!在柳澤那的研究員!」

「沒錯…我跟另外一個人是偷走觸手的配方的小偷,因此我們早已經被通緝了…」

「蠕呀…你們這些人到底是要做甚麼,你們有觸手代表你們也有打藥劑嗎…」

「沒錯~我們倆已經先用自己當作實驗品,結果效果普通,我們要發明比你更厲害的生物…順便跟你講一下,這個學生在上次的攻擊事件中,被我用寄生觸手的孢子打進去身體裡,所以她現在應該也有系成之前的觸手,只是她目前沒有發覺到」

「什麼…我有觸手…」

狹間摸了摸頸部的地方,她終於知道這幾天頸部跟眼睛有奇怪的異狀,是因為她被植入觸手

「你這傢伙太過份了!!怎麼可以這樣!」

吉田生氣的罵前面那些襲擊狹間的人

「沒錯!沒品!」

「之前我們有實驗了一些,只不過都失敗了…她是目前第一個成功的對象,她可以適應這新的藥劑」

「所以之前那些人都…」

大家都覺得感到噁心,之前那些實驗的人都是白老鼠,眼前這些人也已經不是人了,根本就是妖怪

「狹間同學…我勸妳想清楚,不然你的同學們都會死,或者被我的觸手害死…就像這樣!」

說完後一根觸手朝向原,這時狹間的脖子後跑出兩根黑觸手,擋住了死神的攻擊

「哎呦…看來非常成功呢…」

「我只是想保護大家而已…怎麼可以讓你得逞…」

「狹間…怎麼會…」

大家看到狹間的觸手時,終於知道為什麼她這兩天人會發高燒加不舒服,大家都沒有察覺到

說完後狹間用觸手直接搶走他們手上的解藥,將解藥丟向殺老師他們,然後將他們往懸崖邊推

「大家快跑啊!!」

殺老師聽到狹間的話後,一口氣抓住所有學生和解藥往下衝,只剩下狹間一個人在上面

「老師!!狹間怎麼辦!!她沒一起下來啊!!」

「原同學…老師無法…對不起…」

「殺老師!!不能丟下她一個人啊!!」

「快回去救她啊…」

 

還在懸崖的狹間被其中一名研究員給打傷,她也知道自己已經沒辦法回去

「各位…寺坂…看來要毀約了…對不起…」

狹間說完後倒在地上,背後被研究員刺了一刀,疼痛的關係倒了下去

「不是說過不要傷到她嗎…」

「沒辦法…她最後要逃跑的,我只好先攻擊她啦…」

「把她帶回去吧…一個月之後就要把那隻章魚搞定…」

研究員抱起受傷的狹間一瞬間就消失在懸崖邊

 

過了一個小時後暈倒的學生們都漸漸清醒過來,但是氣氛非常沉重

「狹間人呢…村松…」,寺坂聽到大家回來的聲音,但是都沒看到狹間的人影,這時寺坂硬撐著身體爬起來

「寺坂你還沒康復必須躺著休息…還有對不起她被帶走了…」

村松吉田兩人走到寺坂旁邊跟他說這不幸的消息

「村松這是什麼意思!!唔!」

「寺坂!你先冷靜啊!」

「不!!狹間!!

「抓住寺坂!讓他冷靜下來!」

「嗚…狹間…怎麼會…」

寺坂被其他人壓制住身體,大家希望他的動不要過大,擔心他體內的獨還沒排乾淨,寺坂一隻手摀住自己的眼睛,他不想讓大家看見他流淚,但是他無法止住

「寺坂

大家讓寺坂自己一個人冷靜,而其他人都到外面去讓自己清醒一下,他們現在才知道原來柳澤的部下偷了藥劑,現在的他們有觸手,也綁架了狹間

「各為我們現在要怎麼做寺坂他

「讓他自己平復心情,我們不要插手

 

「中村同學...

「我們要讓他自己走出來,而不是自暴自棄,我們跟他一樣,我們也不希望她被帶走...

中村看著裡面的寺坂,因為她不希望他這樣就被打敗,他是寺坂龍馬絕對不會因為這樣就認輸沮喪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