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

中毒的同學一個一個得好起來了,唯獨只剩寺坂一人躺在飯店的地板上,他不想面對現實,他只希望這一切都沒發生過

「殺老師有什麼辦法可以找到狹間同學嗎?」

「嗯…渚同學…,老師覺得這次他們要鬧出很大的事情來…」

「殺老師…該不會像我之前那樣…」

「茅野同學…可能比妳那時更危險…他們應該發明了突變觸手的基因」

「突變觸手是…」

「烏間老師,那是將觸手進化,之後她可能還會比我強很多,甚至混淆她的記憶…讓她忘記之前的事情……」

「這樣她不就變成……任人擺佈的傀儡嗎!?」

原知道了狹間之後可能會被改造的事情,已經嚇到不知道該怎麼辦

「原…妳不要想太多…狹間她沒問題」

吉田拍拍原的肩膀,試圖讓她不要害怕

這時飯店裡面傳來吵雜聲,村松的聲音非常大聲,大到讓外面的人都聽得一清二楚

「寺坂!!你要去哪!!你要休息啊!」

村松追著正在打包行李的寺坂,寺坂提著行李想要離開小島

「村松…我要去找狹間,他們要改造她…我不准這種事發生…我答應過她要陪伴著她...我要趕快去救她」

「我覺得你要休息…寺坂同學…」

「奧田同學我可以…不要擋我的路…」

「你在這樣不休息,我就要使用睡眠藥囉…」

奧田拿出一塊布,擋在寺坂前面

「奧田同學…」

「我真的希望你可以休息,等到你的身體完全康復再說,這次的毒是比上次鷹岡老師的毒更厲害,你希望狹間同學看到你這樣嗎?」

「奧田…可惡…」

寺坂聽完她的話之後跪在地上,捶打著地板

「寺坂同學……她會沒事的…」

「渚…她小時候已經很慘了…現在又被抓去當人質即將成為白老鼠…而我卻什麼也做不到…」

「寺坂同學…你可以跟我說狹間同學之前的事嗎?」

「章魚你知道嗎……狹間小學一年級爸爸媽媽吵架離婚,只是因為小孩的性別」

「你說什麼!」

「小渚~跟你媽好像~」

「我哪有…業,我才沒那麼離譜好嗎?」

「加上她媽媽本身有嚴重的憂鬱症跟強迫症,所以狹間的個性奇怪是沒有原因的…還有她媽媽是一個沒有愛的母親…狹間童年的時候已經很可憐了…國中一二年級也是被霸凌,最後是我們找她跟我們一起行動,來E班也是她自願來的…」

寺坂邊說邊握著手裡的手環

「原來狹間同學她之前都是…」

「她的堅強都是裝出來的,其實內心很脆弱…」

寺坂跟大家說了狹間的事後,大家只能保持沈默和休息等到明天的早晨

「不過寺坂同學,你不用擔心,他們一定會讓狹間同學回來的,只是我希望你要心理準備,老師擔心她…」

「老師不用擔心我…她不管之後會變怎樣…我都可以撐住…」

「他變真多啊…已經不再是自私的寺坂同學了…」

殺老師看著寺坂的背影,成熟冷靜的樣子讓他非常訝異,他已經不再是之前的寺坂了,他已經是一個體貼既成熟的學生了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