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晚上有玩的開心嗎?」

灰崎牽著水神矢的手一路到他們住的地方

兩個人有說有笑的,似乎把三年前沒說完的通通都說出來

「嗯⋯挺不錯的⋯」

「你很久沒有出去走走了,今天明天大後天我都要帶你出門」

水神矢聽完不禁皺起眉頭笑灰崎

「你當我不用上班啊⋯哈哈哈⋯」

「你可以自己放假啊」

水神矢聽完灰崎的唬爛話揍他一拳

「在鬧⋯啊⋯我等等要回店整理一個材料⋯後天有人客訂水果塔!我忘記整理了!」

「需要我陪你回去幫你用?」

「你可以那天再來陪我做!我先回咖啡廳一趟!」

「你等等要回來喔!」

「我知道啦!」

水神矢一路用跑的回去咖啡廳,他開心快等不及整理完東西回去找灰崎

他小跑步來到他的店卻發現今天的店有些怪異

「咦⋯」

他看到他的門口招牌後整個人傻住

「為什麼門牌被破壞了⋯」

除了招牌跟門牌他還看到外面的小擺設還被人刻意砸壞,他憤怒的準備進門要看看是哪個小偷

水神矢看到自己的家門鎖被破壞,心中頓時感到一陣奇怪和不安

「誰闖空門!」

他迅速進入房間檢查,試圖找出是否有任何不尋常的痕跡或物品遺留下來

焦慮的情緒在他心頭漫升,他開始思考這突如其來的事件可能涉及的原因

水神矢往更裡面走去,驚見宮城涼汰拿著棒球棍正在破壞他的店,他的表情凝重,心中充滿了震驚和憤怒

他急忙大喊

「住手!」

水神矢大喊叫住宮城涼汰,男子這時停止動作

「嗯?」

「宮城涼汰,你在做什麼?!為什麼要破壞我的店?」

水神矢的聲音充滿了憤怒和不解,他看著他的暴力行為感到不快

宮城涼汰一副理所當然的表情看著水神矢

「嗨~水神矢寶貝~剛剛在東京還沒跟你聊完⋯你就跟那個該死的灰崎凌兵!離開我的視線!」

對他打招呼後,隨即毫不留情地將桌上的杯子通通打在地板上,發出刺耳的碎裂聲

他的舉動充滿挑釁和敵意,顯然是對水神矢的挑戰

這使得現場的氛圍更加緊張

水神矢感受到了一股無法忽視的威脅

「你到底想要做什麼⋯請你放過我跟灰崎可以嗎?」

宮城涼汰大聲說

「我只愛你,水神矢寶貝,為什麼你不選我!蛤!」

他的聲音中帶有強烈的情感和一絲沮喪,表露出他對水神矢的執著和失落感

這番言語讓現場的氛圍更加複雜,水神矢的心依然沒有被影響

「為什麼!你選擇那個灰崎凌兵!而不是我!」

「因為我跟你不可能」

水神矢無情地回絕了宮城涼汰的愛,表現得堅定而毫不妥協,自己的心已經屬於別人

宮城涼汰怒氣沖沖地對著水神矢大聲責罵,言辭之犀利令人聞之色變

隨著情緒升華,宮城涼汰毫不留情地抓住水神矢的手,顯露出傷害的企圖

「你信不信你不理我!我就讓你好看!」

水神矢心煩意亂,原本寧靜的家被宮城涼汰無端闖入,他的心愛咖啡廳也因此變得一團混亂

在一場激烈的爭執中,水神矢和宮城涼汰不僅言辭激烈,更演變成了一場激烈的衝突,彼此互不相讓

「給我放手」,水神矢拍掉抓住他手腕的手

水神矢皺著眉,不悅地對宮城涼汰說「宮城涼汰,我還沒問你,為什麼要這樣無端闖進我的家?還破壞我的店」

宮城涼汰挑衅地笑了笑

「你這個所謂的家也不過如此,我只是進來一下讓它變得更有趣了」

水神矢氣憤地回應

「這是我的工作空間,你有什麼資格這樣做?而且你這樣弄得我咖啡廳一團亂,等會警察局見」

宮城涼汰不屑一顧地哈哈大笑

「你以為你這破咖啡廳有什麼了不起?我只是來提醒你,不要太過自以為是而已⋯而且你想報警啊⋯」

水神矢臉色陰沉,語氣更加嚴厲

「別得寸進尺,否則我可不保證不動手!你的頭銜跟工作就不保」

宮城涼汰嘲笑地瞪視著水神矢

「呵呵⋯動手?你有這個膽量嗎?」

宮城涼汰冷冷地盯著水神矢,言辭中帶有威脅的語氣

「別以為你就可以逃避這一切,水神矢,我可以讓你付出代價,讓你後悔踏入這場爭執」

水神矢聽完警惕地回應

「你這樣做只會讓一切更加複雜,宮城涼汰」

宮城涼汰冷笑著

「你會知道,有些問題只能用強硬手段才能解決」

宮城涼汰微笑著看著咖啡廳上的合照,輕輕問道

「嘿,水神矢,看這張照片,你們以前的關係似乎就挺好的嘛⋯⋯難道這是你們曾經的美好時光?」

水神矢不悅地回覆

「關你什麼事,宮城涼汰?我們的關係不需要你多嘴插手。這照片只是過去的一點點回憶而已,與你無關」

宮城涼汰問水神矢

「他有什麼特別的地方讓你這樣忠心耿耿?」

他的語氣中帶有一絲不解和嫉妒,想要了解水神矢與灰崎之間的特殊關係

「我說過,我的事情不用你管,我喜歡灰崎就是喜歡灰崎」

宮城涼汰回想起灰崎曾對他出手的情景,賊笑著看著水神矢

「哦,那你還記得那次我被揍的那天嗎?」

「你又要扯到以前⋯有完沒完⋯」

「灰崎可真是一點也不馴服,有趣的是,我們都曾因爲你而動手。看來,他根本不在乎他的足球生涯⋯不是嗎?」

水神矢頓時感到害怕,他心中充滿迷茫,不知該如何應對

聽到灰崎的足球生涯讓他直接亂了腳步

在宮城涼汰的威脅和挑釁下,他的內心陷入深深的困惑

或許,他現在需要冷靜思考該如何面對這個變態

但他做不到

「是你先威脅我⋯他出手幫我的⋯你這樣根本就是反咬他,這根本不關灰崎的事」

「但是沒有證據啊~我是可以對他提出控告的」

他陰險地笑著,開始操控言語

「水神矢,如果你不聽我的要求,我可不保證灰崎凌兵的足球生涯,我有辦法摧毀他的名聲,讓他一輩子都淪為笑柄」

他這時走到他面前看著水神矢

「而且身為好朋友的你,你應該也不希望他發生什麼事情吧?」

水神矢露出不安的神情,努力保持鎮定

「不要牽扯灰崎,這和我們的糾紛無關,不要拿他的未來當籌碼」

宮城涼汰冷冷一笑

「或許,如果你乖乖聽話,我就會考慮放過他,否則,他的一切都有可能因為你的固執而完蛋喔⋯⋯」

「你的固執會害灰崎的,水神矢寶貝」

水神矢聽完他的話,不敢反駁

他知道這傢伙說的這些都有可能發生

兩人的對話充滿敵意,場面逐漸升溫,彼此都難以妥協

宮城涼汰趁水神矢感到困惑和害怕的時候,突然拉著他的手,露出一抹挑釁的微笑,仿佛在嘲笑他的脆弱

「別擔心,水神矢。只要你聽話,一切都會變得簡單⋯我的小弟已經開車在附近等我們了⋯就只差你的答案了」

在宮城涼汰的意圖下,他毫不留情地將水神矢推倒在沙發上,眼中帶著冷酷的笑容,似乎享受這種支配的感覺

水神矢被推倒後,心中的不安更為擴大,他努力掙扎,試圖擺脫這突如其來的局面

「放手⋯」,水神矢害怕地喊

但宮城涼汰雙眼冷漠地注視著他,不為所動

「不然你現在回答我的問題」

水神矢雙手緊抓住,動彈不得,身陷於無助的境地,面對宮城涼汰的掌控感受到極大的恐懼

「水神矢寶貝⋯你也是擔心灰崎凌兵的吧?你可別忘記了⋯灰崎是公眾人物~你不怕他因為你的事情⋯足球夢就沒了嗎?」

水神矢全身感到十分痛苦,他的手腕被宮城涼汰緊緊抓住,指甲深深刺入肌膚,帶來尖銳的疼痛

加上腦袋一直想著灰崎的種種事情更讓他慌亂

他努力想掙脫,臉上露出痛苦和焦慮的表情,但宮城涼汰的掌控力使得他動彈艱難

「我說過聽我的話,灰崎就不會發生任何事情⋯你要不要乖乖聽話⋯」

宮城涼汰噁心地對著水神矢的耳朵吐氣,仿佛在故意加深他的不安感

「跟我回東京吧~我們一起住⋯你就不要在待在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水神矢感到一陣寒意,他的心情變得更加不安,努力忍受這種令人不悅的舉動

「你這混蛋⋯」

「那我們就繼續囉⋯水神矢寶貝⋯」

 

"碰!!!"

 

門被撞開的聲音如同一聲沉悶的轟鳴,伴隨著木頭與金屬的碰撞聲,剎那間充滿了強烈的衝擊感

聲音突兀而震耳,引起了在場兩個人的注視

「又是誰在干擾我啊⋯」

「灰崎⋯」

灰崎憤怒地推開門,大聲喊道

「混蛋!!你怎麼還出現在我眼前啊!」

他的聲音充滿憤怒和決心,目光中透露出對憤怒

這意外的出現打破了原本緊張的氛圍,為情勢帶來了變化

宮城涼汰狠狠地勾住水神矢的脖子,一邊冷冷地嘲諷灰崎

「嗚!」

「灰崎,今天晚上這就是完美結局,水神矢是我的了,他要跟我回去東京住~所以請你回去你的北海道吧~好好追隨你的夢想」

宮城涼汰的手勁力十足,讓水神矢感到窒息和無助

灰崎看著相當無助的水神矢他的理智線已經快全速斷光

灰崎怒視著宮城涼汰,堅決地說道

「不要拿我的足球生涯威脅水神矢。這種卑劣手段只會讓你有更大的麻煩」

他的聲音充滿憤怒和決心,顯然不會輕易屈服於宮城涼汰的威脅

「不~是水神矢寶貝親自跟我說的⋯對吧?水神矢寶貝?」

灰崎看著咬著下唇眼神非常恐懼的水神矢

「我⋯灰崎⋯」

「快把你真正的想法說出來吧⋯⋯反正你跟灰崎也沒辦法走下去吧」

宮城涼汰繼續在旁邊說風涼話

「知名足球選手跟一個平民男性交往⋯這個標題多精彩啊⋯要是被新聞記者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水神矢快被他的話搞到十分崩潰,心裡想對抗他但他依舊把灰崎排在第一順位

「灰崎⋯我覺得⋯我們不能⋯」

「水神矢」

灰崎聽到宮城涼汰的話他再次提醒水神矢,語氣更加堅定

「不要被那傢伙威脅」

他的話充滿了對水神矢的關懷和對宮城涼汰的拒絕

「不要因為他的威脅把我們的關係給毀了⋯我說過了⋯你是灰崎凌兵一輩子的人,我會保護你的」

水神矢慢慢流下眼淚,心中的種種情緒交織在一起

「就算他等等把你抓回東京⋯我也會衝去東京把你帶回來的」

在親人的支持下,他或許感受到一絲安慰,但同時也深感無奈和痛苦

這一刻的淚水,承載著無法言喻的心情

水神矢情緒激動,大喊著

「灰崎,幫我!」

他的聲音充滿著求助和絕望,期待得到朋友的幫助,渴望擺脫宮城涼汰的威脅

宮城涼汰看著水神矢的求助,意識到自己處在弱勢

他持續抓住水神矢,不肯釋放,同時繼續用灰崎的足球生涯威脅他並冷冷地說

「你還是不懂嗎?我可以讓你無法出賽,甚至淪落成無法當國家選手,水神矢。考慮清楚,你是選擇聽我的,還是親眼看著你的朋友失去一切」

氛圍變得更加緊張,水神矢感受到無法逃脫的困境

「嗚⋯灰崎⋯我不想再被他威脅⋯」

灰崎感受到宮城涼汰的無情,情緒火都快起來了

他的眼中閃爍著怒火,不再容忍這股不義之舉

灰崎為了解救水神矢挺身而出,準備對抗宮城涼汰的威脅

「你這傢伙!!不准你威脅他!」,灰崎怒氣沖沖地大喊

他的聲音充滿了憤怒和不滿,決心制止宮城涼汰的垃圾行為,保護他的愛人

宮城涼汰隨手抓一個杯子往灰崎身上丟,造成現場一片混亂

然後,他急忙抓住水神矢,準備從咖啡廳的後門逃跑

情勢變得極為緊迫,灰崎閃開杯子的瞬間讓他的反應變遲鈍

「太好了⋯來的正是時候~」

鬼道已經在後門守著,手握水神矢廚房的藍色平底鍋。他突然大喊

「水神矢,頭低下!」

水神矢照著他的指示,而鬼道毫不猶豫,狠狠地將平底鍋往宮城涼汰的臉上撞去,伴隨著巨大的聲響。這場意外的反擊讓宮城涼汰感受到強烈的震撼和疼痛

危急時刻,灰崎凌兵和鬼道有人的出現,解救了水神矢,這場激烈的爭執及闖空門事件才總算落幕

灰崎看著宮城涼汰狼狽的模樣,不禁大笑起來,嘲弄地說

「哈哈,你這真是個笨蛋。以為用這樣的手段就能得逞嗎?」

他的笑聲充滿了得意和嘲諷,對於突如其來的逆襲感到滿足

水神矢看著大笑的灰崎,拍拍他的肩膀,輕聲說道

「灰崎,講話態度不能這樣」

鬼道看到宮城涼汰被灰崎制止無法動彈,甚至被剛剛平底鍋敲到還在昏迷中,趕緊立刻拿起手機報警

 

*

 

警察在最快時間抵達咖啡廳,也將宮城涼汰押上車帶回警局

鬼道看著灰崎,表情堅定地說

「我先處理工作的事情,你陪水神矢先整理這裡,然後你們在走回家休息」

「知道知道,不用你擔心」

「等會我也會去警察局一趟,把那傢伙對你做的事都供出來,看他還可以囂張多久」

「謝啦!鬼道!」

鬼道的安排讓灰崎感受到他的堅定和細心,同時也讓他能夠更專注地照顧水神矢

兩人回到咖啡廳,水神矢撿起地上的殘骸玻璃杯不禁嘆氣

「唉⋯一切都要重新開始了⋯」

灰崎見到水神矢情緒低落,關心地問

「水神矢,你還好嗎?那傢伙沒有傷到你吧?」

他的眼中充滿擔憂,手輕輕撫著水神矢的肩膀,彷彿要以觸碰帶來安慰

「我還好...只是看到自己的心血在一晚中都被摧毀了...有點無奈...但」

水神矢感受到灰崎的關心,眼中的淚水彷彿被這份溫柔的關懷稍稍撫慰。他點點頭,微微笑著

「有你在我旁邊,我感覺好多了」

灰崎微笑回應,心中充滿著對朋友的關切,準備陪伴他走出這段不安的時刻

灰崎幫他把比較危險的物品掃到邊邊,水神矢則是把比較大的機器搬到吧台

兩人經過一番折磨跟整理,累到直接坐在沙發上休息一下

「沒想到那混蛋給你砸的那麼徹底」

「是啊⋯完全整理好要花很久的時間」

水神矢看著櫃子上他跟灰崎的合照,好奇的問他

「灰崎我可以問你一件事情嗎?」

「什麼事情」

水神矢疑惑地看著灰崎,心中充滿不解

「灰崎,為什麼你不害怕宮城涼汰呢?他一直都是個威脅,你怎麼可以這麼鎮定?」

水神矢的眼神中帶著困惑和不解,他想理解灰崎對這一切的反應

他心中一片矛盾,他感到若自己聽從宮城涼介的話,或許灰崎就不會有事

這種無奈和內疚交織在一起,他或許在自責中試圖保護灰崎,但同時也為自己的選擇感到無奈

「因為他只是混蛋,我根本不怕」

「是嗎⋯我被他威脅、跟蹤、騷擾半年多了⋯真的好煩⋯甚至一直要我跟他回去東京⋯」

水神矢崩潰的抓著頭髮,這幾個月他身心俱疲,莫名奇妙被騷擾的很痛苦

「如果我聽他的話⋯或許就不會搞出那麼多事情⋯也不會拖你們下水」

灰崎看著水神矢的內心糾結,心中燃起一把憤怒的火焰。他厲聲說道

「你為什麼要這麼想?我可不想看到你犧牲自己!」

灰崎的表情中充滿了生氣和不滿,他無法接受水神矢為了他而考慮犧牲自己的念頭

灰崎緊緊抱住水神矢罵他

「為什麼以前被宮城涼汰威脅,你怎麼都不告訴別人?」

灰崎捧著水神矢的臉,給他一個深情的親吻,表達滿滿的關懷和愛意。兩人的心靈在這個吻中彼此交融,彰顯他們間深厚的感情

灰崎感性地看著水神矢,眼中流露出一股深情,他彷彿在告白一樣說道

「我不想失去你,水神矢,不論發生什麼,我都不希望你為了我付出太多,我們一起面對,一起度過」

他的語氣中充滿了激動和真摯的情感,表達著對水神矢深厚的情感

水神矢感到灰崎的感性表達,內心充滿愧疚,他輕聲道歉

「灰崎,對不起,剛才我說了一些不應該的話,請原諒我」

他的語氣中帶著歉意和懺悔,希望能夠彌補剛才的言論

「好⋯沒事了⋯接下來可以好好想一想要叫那混蛋陪我們多少錢了」

水神矢看著一臉賊笑的灰崎,大概也猜到他接下來想要搞什麼把戲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