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院隊長-起源

 

「可惡!可惡!」

 

“哐!哐!哐”

 

憤怒的吶喊以及嫉妒佈滿男孩的心,沒有爸媽的關愛,第一次體會到溫暖是什麼

但是這份溫暖又再次不是他的

男孩憤怒的朝球框踢球,怎麼踢就是踢不進

「可惡…」

發洩就是爽,故意逃離學校,故意離開大家

「弟弟」,河堤上有人在叫他

「誰啊!」

男子留著一頭黃髮,穿著紅色運動上衣運動褲,看似年紀落在25左右

他很滿意的看著這個小鬼,他慢慢走向他,拿出他的足球

這顆足球很特別的是上面有滿滿的簽名

「來場比賽吧!我贏了你就聽我的話」,男子提出一個不大合理的規則

「那我不小心贏了呢」

「你要什麼我就給你什麼」

男孩聽到這個獎勵二話不說的就答應他的比賽

「大人說話算話哦」,小孩高興的跟大人打勾勾

這麼划算的打賭當然要賭一下,加上自己還是前鋒欸,一定會贏這個臭屁的大人

「哥哥!我準備好了!!」,男孩做出攻擊姿勢

「呵呵…我喜歡你這個小鬼頭!!」

哥哥拿起足球,將球放在頭上開始頂球,球在頭上咚咚上下上下的動

「小朋友,來搶我的球吧」,大哥哥看著他說

大哥哥還露出賊賊的表情,小孩看到有些不開心

「我要進攻了!」

「“手錶”」,哥哥對著手上的手環說話

「是,主人」,智慧手錶傳出小孩的聲音

「幫我計時,三十分鐘」,他一腳直接踢向球門

男孩則是開始努力防守搶球

 

過了三十分鐘,男孩坐在地上氣喘喘,哥哥則是繼續頂球

321~~時間到,總共101,我贏了」,哥哥笑著說

「大哥哥,你到底是誰…為什麼那麼厲害…」,小孩坐在草地上喘著氣

他被他耍著玩弄,那個大哥哥的球技根本是選手級的等級

「我是第五院的豪炎寺修也,我是聖帝,即將管理關於足球的所有事情」,大哥哥伸出手拉他起來

「豪炎寺先生!你不是圓堂先生的朋友!」,男孩傻眼的看著他

十年前世界冠軍賽的閃電日本隊知名前鋒,竟然是第五院的聖帝

「我叫石戶修二,這是我的名子,豪炎寺這個人已經是過去式」,他看著男孩笑著

他很重視這個男孩,這個人將會是足球界的人才

「成為我的助手吧,孩子,你有這個潛能,竟然從我腳下搶走球得一分」,豪炎寺笑著說

「真的?」,男孩傻住的看著他

「接下來,有些任務將派給你跟一位女孩,你們要幫助我完成」

「大哥哥…不!聖帝...」

「是」

「我要幫助您什麼」,男孩單膝下跪的問他

「我要組一支足球隊,你將成為隊長,接下來會給你人員資料,你要負責找尋這些人」,豪炎寺看著他說

男孩非常期待接下來的任務,他終於被看重,終於有人需要他

「再來」

「忘記你原本的名字,從今天起,你叫“暗”」,豪炎寺握住他的手

「我會把你的真實名子報失蹤人口,再來幫你改造一下,你願意嗎?」

「我願意,跟隨您的腳步」

男孩單膝下跪,握著豪炎寺的手,忠誠的屈膝在他腳下,他願意成為他得意的助手

 

“雷門國小,六年級學生,沈薔,失蹤”

 

2.萬能前鋒少女

 

(一年半後)

 

“萬能坂國中”

 

全國大賽這次是由雷門國中得到勝利,大家的足球回來了,可以不用被控制,大家可以快樂的踢著自由的足球

 

「隊長!!」,光良傳球給磯崎

「傳!」

「喂!後衛防守!」,葳葳大喊,他們的中場沒有搶到球

「來了!」,他們這隊前鋒跑到後衛搶球

「可惡!又被攔截」

 

“粉色•穿透”

 

女孩一腳踢向球門,球的四周有著美美的淡粉紅色的光點

 

“嗶嗶!!”

 

哨音想起,足球團練結束,以10結束

「不錯,茉莉,那招必殺技進步了」,磯崎萬萬想不到她進步如此神速

「呼呼…謝謝隊長誇獎」,少女從剛剛到現在,已經踢了三十分鐘的足球練習

粉紅長髮沾滿了汗水,這時後方有人推了她一下,害她整個人跌到地上

「不會踢球就退出~~

「前鋒了不起哦,每次都妳進球」,她最討厭的前鋒一號,蘭斯,每次講話跟檸檬一樣酸

聽完他講的每一句話都快自殺,可以說是嘴炮大王

「前鋒不就是負責進球,你們有什麼毛病」,少女不開心的說

「沒辦法,茉莉,妳踢球踢到竟然可以派進全國比賽的選手名單,我們當然討厭啊」,克勞也補一句話上去

「呿…」,她不開心的拿起水喝

 

“茉莉小旭,萬能坂的前鋒,最厲害的技能為搶球,抄球”

 

「這不是我的問題,教練指定我進入全國比賽的,你們也不能這樣講我」,茉莉很討厭他們講話如此尖酸刻薄

「反正不喜歡妳就是不喜歡妳,掰啦,茉莉」

大家走後剩下她一個人,她咬牙切齒的看著她的夥伴

 

“每個人都一個樣!可惡!”

 

茉莉特訓完準備要去找她男朋友一起回家

她很喜歡這一個時間,這個時間是她最放鬆的時間,不會聽到難聽的話,尖酸的話

男朋友的陪伴是她的心靈良藥

「學長~今天下課要吃什麼,我想吃湯麵~」,聲音是從教室外面傳出來,而且還是他們的足球經理

嗲聲的噁心讓她快吐了,不知道跟多少男人扯上關係

還搶走很多人的男朋友,爛公車一枚

 

“媽的,那個騷貨又在勾引誰”

 

茉莉翻了一個白眼,繼續將自己的課本,鉛筆盒收一收

「我們吃在雷門一街新開的拉麵店,如何」

「哇~~學長知道我喜歡吃拉麵啊,開心」

茉莉聽到男生的聲音整個人站起來衝到外面,看著這兩個噁心到極致的人

「說,你們的關係!到底是什麼!!」,茉莉爆燥的看著他們兩人

「啊!學姊,那個…」,女孩故意貼在男生的手臂上,故意曬恩愛給她看

「何時開始的」,茉莉看著低頭的男孩

「前一個禮拜」,男生毫無悔意的說

「好啊,你們,還相信你們我真是白痴」,茉莉回教室拿書包,準備離校,眼淚倔強的死都不留下來,但是還是看得到眼睛裡的淚水

「茉莉不要這樣,我…只是孤單,因為妳都在練足球…我都自己一個人」,男孩露出傷心的眼神看著茉莉

「你這是藉口,好嗎?」,她不甩男孩口中的笑話,拜託,撒謊請說好一點

「直接說對我沒新鮮感,我還比較接受,兩位噁心垃圾再見」

茉莉瀟灑的離開,從他們兩人中間走過去,背影看上去非常淒涼

 

萬能坂的隊長去社團教室,發現今天的練習人數有些少

「蘭斯,茉莉呢?」,磯崎看著球頂在頭上的男孩問

「回去了吧?怎麼,隊長」,蘭斯不解隊長想說什麼

「她平常放學都會來練必殺技」,光良想到之前她天天都在練習必殺技

「是累了嗎?」,磯崎有些擔心

自從被天馬他們感化後,他們開始對人的態度有很大的轉變

「還有其他人呢?該練習的都沒來」,磯崎看著點名單缺席的人

「那個崎明又請假」,磯崎拿著紅筆敲著板子

「沒辦法,要考試了,有幾個都是要讀書請假」,光良用腳尖踢起足球,然後用膝蓋頂球

「那些人到底有沒有心比賽啊…之後就要跟其他國中比賽」

 

茉莉下課後,一個人走到河堤岸附近,她站上石塊上,眼神渙散的看著水上的波紋

 

“死一死,好了…”

 

腳跨出一步的時候,旁邊不知哪時冒出一個人

「喂喂」,旁邊出現一位穿全身黑的男孩,男孩慢慢靠近站在河堤岸邊的女孩

男孩手揮揮手示意她從石塊下來

「不要想不開,美女,下來好嗎?」

「你誰啊,別煩我」

「妳是“萬能坂國中”前鋒,茉莉小旭嗎?怎麼在這地方做傻事」,男孩看著她說

「幹嘛?」,女孩瞪著他

男孩這時將自己的帽T拿下露臉,女孩看到他嚇了一跳

「哇…失蹤一年的傢伙竟然出現在我面前啊…」,女孩從頭到尾看他全身一遍

「我還以為我看到鬼勒…失蹤人口竟然回來」,茉莉無奈的從石塊下來

「這樣自殺不覺得太對不起那些瞧不起妳的人嗎?」,男孩直接躺在草地上看著有些微暗的天空

「死掉就沒辦法報仇雪恨囉」,男孩看著她,她露出疑惑的眼神

「這一年你失蹤去哪裡」

沈薔,這傢伙失蹤那一年是小學六年級,那一次搞得整個城鎮沸沸揚揚

大家都以為他是被變態抓走,現在的戀童癖的怪人可是一堆呢

「我去第五院進行“私下特訓”」,沈薔想起那時剛進第五院的時候,那時那位大人拯救了他

「哦…聽說不是嚴厲的很可怕,哪一種特訓?」,茉莉看著神采奕奕的他

她記得他看起來嬌小弱弱的很沒用,現在怎麼變了個人一樣

「我在那接受足球特訓,加上課業輔導加強,我使用“新名字”重新活在這個世界」,沈薔原本生氣的表情變成面無表情

「原本恨透這世界了…妳懂吧,那種感覺」,沈薔伸出手抓天空,天空如此的遙遠,天空是個讓人放鬆的東西

也是自由的象徵,大家都希望跟鳥一樣飛在空中

但是羽毛及翅膀就會被一些人故意殘害

「要不要加入我們,茉莉」,沈薔站起來看著她

「讓我們組成一個新隊伍,在這個失望的世界活下去,我們不該這樣被欺負霸凌,對吧」,沈薔的每一句話如此中肯

的確,為什麼被霸凌的是我,茉莉可是為了隊伍努力付出這麼多

「第五院,是吧」,茉莉也站起來看著沈薔

「我要加入」,茉莉微微一笑的看著沈薔,自己也該看清事實

「走吧!我帶妳去看看挑選我們的大人」,沈薔將帽T的帽子戴在頭上,不要讓附近的人發現他的存在

 

“失蹤人口,萬能坂國中一年級生,茉莉小旭,時間為晚上傍晚七點”

 

到了五月,即將要放暑假了,但是每個人都開始發起奇怪傳說的消息

「喂…又一個失蹤了…」

大家開始傳聞,之前是雷門國小前鋒,再來是萬能坂前鋒,現在陸陸續續又有其他足球隊的中場,後衛都不見

「茉莉同學她失蹤好久了…不知道她怎麼樣了」,綽號滿滿的女孩心裡害怕的說

「滿滿,妳放心,我們警察可是找人一流,我想很快就找到她了」

「才怪…根本找不到她…一定是放棄不找」

「幹…我們是不是闖禍了,她不會自殺吧」,這個說話的人正是蘭斯,他偷偷在克勞的耳朵旁邊說

當時他們的講話方式似乎是過頭了

「屁,有人上次看到她跟別人一起走,或許是被帶走了」,這次說話的是他們中場選手克勞

 

“噔噔噔噔…學務處廣播,請萬能坂足球隊,到足球場集合,重複,請到足球場集合”

 

「什麼東西啊…」,兩人傻住地看著廣播器

廣播怎麼會傳這種消息,而且現在是下課時間,怎麼可能用上課時間去踢足球

「蘭斯!克勞!」,教室外傳來他們的名字

「隊長!」,磯崎嚴肅地看著兩位,看來事情並不單純

「哇!!是磯崎隊長!」,班上女生瘋狂的為他尖叫

「聽著,有人來踢館,動作快」

「篠山跟光良先去集合了嗎?」,克勞問,因為他們沒有一起行動

「他們已經去集合場地,而且我認為這次比賽不單純,十分鐘集合」

「是」

「隊長」,光良從一樓跑來找磯崎,他的臉有些不好看

「有什麼消息嗎?」

「我跟你說,他們死都不跟我們緣種選手說」,光良現在也一頭霧水

「還有嗎?」

「一句話給我們」,光良嘆口氣說

「緣種種子選手,已經排除在外,其餘不要管」,光良說完其實有些沮喪

難道他們種子選手已經不被重視

「明了…」

「太扯了…不是已經沒了第五院…怎麼又是他們」,光良疑惑的說

「而且我們這些學生他們都不想理會我們了」,他轉向磯崎抱怨

「那是因為我們已經明白足球的有趣及快樂,他們才不要我們」,磯崎在之前因為與松風他們比賽後,而對足球有了新的看法

「聽著,做我們自己就行,不用理會第五院」,磯崎說出一番帥氣的話

「明白,隊長」

 

“足球是快樂的”

 

“為什麼!第五院怎麼有了新的隊伍,我什麼都不知道,聖帝的想法到底!”

 

「有聽說是哪個隊伍嗎?」,磯崎將鞋帶綁緊,抬頭看著光良

「是新隊伍,而且全部都不是緣種成員」

「不是緣種成員?」,磯崎露出疑惑的眼神,光良也一無所知

「沒錯,隊長,而且還是另外特別訓練出來的成員」

「隊長!!操場!!他們來了!」

「萬能坂足球隊!上場!!」,磯崎向大家打氣加油,要讓大家打起精神一起對抗踢館選手

「是!隊長!」

 

操場上的十位足球選手已經準備就緒,十位選手穿著黑色帽T,帥氣的排一直線

「某人應該很開心今天的到來~」,在等待休息處這的女孩抱著手上的資料,翻開選手資料欄

「你們就把這場當作練習~~讓他們明白你們的努力成果~~讓他們知道我們第五院即將再次復活」,他們的監督有些生氣的說

因為雷門國中竟然把他們的聖帝給拉下台

「是!月川監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 自創角色
    全站熱搜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