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雷門國中Vs萬能坂國中)

 

「又在次見面了,松風」,磯崎和松風握手

他們學校又再一次面對面比賽,想到之前他們還是敵人呢

「好久不見~等等來一場有趣的比賽吧!」,松風開心的跟磯崎握手

「你們那個男生沒來比賽?」,光良看著他們隊伍,還看了休息區一眼

雷門國中的選手好像少了誰

「哦!我們霧野他因為腳傷而沒辦法上場」,濱野看著光良跟他解釋

「這樣…好!大家!一起加油!他們缺了後衛的王牌!」,磯崎向足球隊的大家打氣加油

「是!隊長」

「看來我們以前的敵人,也變成熱愛足球的選手」,神童看著天馬說

當時天馬用行動來改變整個足球的命運

「神童學長我們一起加油吧」

「雷門國中,加油!!就算少一人!!雷門國中還是會贏的!!」

 

「哈哈!!從我開始囉~~

“化身!魔術師•皮耶魯!”,光良使出化身進行搶球

 

“化身!劍聖!蘭斯洛特!!”,劍城則是阻擋光良搶球,成功後直接朝向球門

 

「"墮落天使"」,一道黑紫色的球路,往篠崎的球門過去

「哼哼!!你這招我已經破解成功了!!"斬將盾牌"!!

篠崎使用了新的必殺技,而且還沒使用化身就擋下"墮落天使"

 「光良!!上啊!!」,篠崎將球傳給光良

「劍城京介!!我們可是討論很久、練習很久!!才擋下你的射門呢!!」,光良和篠崎看著錯愕的劍城說

劍城沒說話,只有微笑

「不錯啊!!全部都進步!!神童!!麻煩你啦!!

 

"神的指揮棒"

「中場開始防守!!」,神童使用必殺技,開始帶領大家傳球控球

 

“嗶嗶!!”

 

比賽結束哨音響起,分數為21,雷門險勝

 

「呼呼…中場選手也進步太多了吧…跟之前完全不一樣」,光良已經快累死了,濱野跟速水兩人的“組合攔截”好難突破

剛剛試過一堆方法竟然無法突破還有濱野的“海上小丑”又增強好多

「哈哈,我們兩人可是討論超級久~~對吧!速水!」,濱野高興的抱著速水

「呃…好啦~~放開我啦…很多人在看」,速水摀住自己的臉不敢看其他人

「煩餒…那兩個人又再放閃」,倉間嘟著嘴說

他現在很想南澤,他轉學到月山國光後就很少見面

 

「劍城京介,請留步」

「怎麼,磯崎」,劍城還記得當時他們的惡行,不過現在大家都是好朋友,所以也沒多想

「你們知道,最近的事情嗎?」,磯崎看著他說

「你指的是“暗黑騎士團”嗎?」,他大概知道他要說什麼

應該是要說最近那個急起直追的“暗黑騎士”隊

雷門足球隊似乎只有聽說,並沒有認真跟他們對戰過

「嗯」,磯崎跟所有萬能坂足球隊的人一發不語

「你們是不是發生什麼事,還好吧」,神童看著磯崎問

因為萬能坂國中很少出現異常,大家似乎怪怪的

「老實說在這場比賽前,他們有找我們踢館」,磯崎坐在休息椅上

「而且他們十個人打敗我們所有人」,光良坐在他旁邊說

「十個人怎麼踢啊…」,劍城覺得不可思議

「而且他們都不是使用“化身”,我們竟然還輸」,篠崎有些不開心的說

身為門將的他竟然用化身都擋不住普通的射門

「幾比幾啊?很慘嗎?」,劍城看著磯崎問

「不只慘,還是淒慘…」,磯崎嘆氣的說

「我們輸了七分…七比零」,光良看著比賽場地的記分板說

那天真的讓他們見識到新•第五院的可怕

每個人強的跟什麼一樣

「我不相信,你們竟然會輸」,濱野不解的說

萬能坂他們每個人厲害的很誇張

「你們很強欸…為什麼會輸給那十個人…而且他們又不會化身」

「隱藏實力」,這時坐在後面的蘭斯也說話

他的右腳踝傷的很嚴重,似乎是不小心自己摔傷的

「被第五院害得?」,神童有些害怕那個傷口,那個傷口傷的很深

「踢球踢成這樣?根本是故意的!」,三國生氣的看著他的腳踝,因為這傷一看就知道是人為的

「不知道,因為他們口口聲聲都說不是他們的問題」,磯崎有些抱怨

「尤其是那個女前鋒,動作十分粗暴,搶球傳球也一樣」,光良抓著頭髮說

他那天被她狠狠的肘擊肚子,那下真的讓人回味無窮

「你說該怎麼辦?磯崎」,劍城看著他說

他並不在意,他只是想知道他們有沒有線索,可以讓他們有機會想戰略

「應該查的到他們的資料吧」,車田看著磯崎說

「沒有哦~~各位~~他們的個人資料非常難找~~石沉大海一樣超級難找」,光良認真的說

那天一比完賽,他就開始找相關資料,查了好幾個小時,根本沒有任何資料

「我只能說你們雷門要小心他們,他們似乎湊齊所有人了」,光良走到磯崎旁邊看著心情低落的隊長

「各位!該走了!」

輸了比賽就是輸了,他們緣種也已經被丟棄

他們覺得沒差,因為他們已經不用被控制,可以勇敢的做自己

「是!隊長」

「松風,劍城,比賽加油」

「慢著!」

「劍城有事嗎?」,磯崎轉頭看著他們

「你們真的不是緣種了嗎?」,劍城還是懷疑他們,或許他們跟第五院私下有聯繫

「放一百個心吧!都已經被丟棄的棋子,他們還會想用嗎?,回去吧~」,磯崎笑了一下,告訴自己的隊員回家吧

「雷門國中!!加油喔

大家看著他們落寞的背影,覺得有些心酸,特別是天馬

雖然曾是敵人,但是看到他們被打擊一樣,就特別難受

「我們會連你們的份一起贏回來

 

「聽完萬能坂國中的警惕,大家有沒有想法」,圓堂看著雷門足球社的大家

「不知道欸,教練」,信助看著圓堂

「他們會不會已經跟他們聯手對抗我們」,信助害怕的說出自己擔心的地方

萬一被騙大家不就糟糕了

「不過磯崎那傢伙變超多的」,濱野看著圓堂教練

那些人以前都是殘暴的方式踢球

「相信他們」

「神童學長?!你相信他們嗎!」,狩屋第一個嚇到

想不到他會相信他們說的

「確定?」,劍城也補一句話進去

說真的大家還在懷疑他們說的

「相信吧,是吧!教練」,神童堅定的看著圓堂

「果真成長不少,神童」,圓堂很滿意他的決定

「再來就是,你們還有在跟霧野聯絡嗎?」,圓堂這時露出嚴肅的表情

「教練我之前都有去他家哦」,狩屋看著圓堂說

「他的傷勢應該修復差不多了吧,能上場參加第二場嗎?」,圓堂看著足球隊的大家

怎麼每個人都漠不關心的樣子

「身為一個團隊大家應該互相照顧才對啊,怎麼反應這麼冷漠」,圓堂不開心的看著所有人

「我可是也關心哦…教練…」

「除你以外」

「我要你們待會陪我一起去霧野家看他,全部」,圓堂嚴厲的說

「是…」

「就算是休養,你們也要關心對方一下,懂嗎?」,圓堂轉身要去辦公室一趟

「等會練習結束,就集合去霧野家」,神童看著大家說

 

(第五院)

 

「練習休息一下!」,風看著場上所有人說

場上的大家有的喝水有的則是倒在地上休息

「屁啦!那個必殺技未免太難了!」,火抱怨的說

隊長要他跟水練一個雙人必殺技

「明明是你速度太慢」,水倒在地上說

她累到虛脫,感覺整個人快升天

「雪…剛剛差一點成功呢」,霧野倒在地上說

「“無盡瀰漫”這招好想成功哦」

 

“無盡瀰漫”是一招可以暫時性封住對手去路的大型必殺技”

 

「啊啊!那招要趕快成功啊!我們後衛就強到炸了」,雷高興的大喊

「又不是你練…幹嘛那麼嗨」,雨笑著看著坐在四周的大家

「霧野,現在幾點啊,你不是要回家了嗎?」,雪突然想到時間似乎不晚

「放心,家裡只有我自己住,所以沒有家人管我」,霧野看著雪說

「自己一個人哦…」,風難過的看著霧野

「不然這樣~~霧野我偷偷跟你說哦~~你不要跟隊長講,我曾經偷偷駭入社區監視系統~~你看」,火驕傲的跟霧野分享他的戰績

「哇…整個路都是欸」,霧野驚訝的看著火

「你該不會都是這樣偷看別人洗澡吧?變態火~~」,光笑著看著火

原來他也有如此變態的一面

「閉嘴,光,我只是偷看有沒有人會去霧野家啊」,火其實是很關心霧野的

「一半關心,一半偷窺吧」

「靠」,這時火突然罵出髒話

「你嗆我哦」,光不削看著火

「不是!霧野你住哪區!?」

「東區那邊的」

「你看」,火緊張的把平板挪給霧野看

「這是雷門足球隊嗎?」,他指著螢幕上的一群人

「媽啊…他們要去我家!我還不在家…這下完蛋了,哪有不說一聲的」,霧野非常擔心的說

萬一被發現一切的努力全毀了

「來囉!第五院緊急特殊狀況!」,暗這時從宿舍出來

「全員集合!!」

九個人排一直線的看著隊長,等待指令

「我們的任務,拖延他們到霧野家,請偷窺狂,火,負責報告我們他們的動向,其他人腳踏車,走」

「是!」

「霧野!我載你!」,光看著霧野說

「我也跟你去」,雪要跟光一組

「其他人跟我!出發!!」,暗下令打開隱藏大門騎出去

 

“隊長,聽得到嗎?”

 

「火,開始下達指令」

 

“水,妳假裝摔車,假裝撒了很多東西在地上”

 

「好啊,我這車的秘密道具是玩具!!」,水的腳踏車是放一些幼兒用品,她故意著裝像剛新婚的年輕媽媽

 

“再來,水擋住後,雷跟草你們看看要不要故意堵路,當混混”

 

「我跟草當混混!!」

 

“你們經驗十足,不是嗎?”

 

第五院的雷跟草是某個國中的不愛讀書學生,只熱愛踢足球

結果被學校家長禁止踢球後,兩人就學壞,翹課,整天跑去河堤岸那附近練習

最後也是輸給隊長而成為他的隊員

 

「拜託,多虧聖帝我們兩人還參加過雙人組智慧考試欸!」

「智商已經提升很多了」,草從前面的籃子拿起一頂深藍色的假髮戴上

「來吧!該拿出聰明人的本事」

「哼哼,好啊!」,雷則是拿出深紅色的假髮

他們準備假裝演一場假裝吵架的戲碼

 

“這時應該可以拖個五分鐘至十分鐘”

火開始思考會不會有突如其來的麻煩參雜

 

“風,麻煩妳,在他家附近隨機徘徊,拿出妳曾經擔任扒手的經驗,假裝偷某人的東西”

 

「我會被關哦!」,風有些不悅的說

她為什麼要出這麼危險的任務

 

“這點請放心,美女,水會當假的警察”

 

「其他人,我們會趕緊送他到家!霧野抓緊哦!」

「嗯」

「雪,跟好哦」,雷看著後方的雪

「拜託,我以前是田徑隊的哦,小腿發達的很!」,雪奮力的騎著腳踏車往霧野家

「你們這些人也太厲害了吧!」,霧野傻眼的看著這兩個人

他真的覺得這些人應該可以去做別的行業,不要只想當足球員

「有些才能都是前聖帝教我們的,他給我們訓練及加強特殊教育,所以我們才改變這麼多」,光告訴霧野他們的才能都是聖帝給他們的

「雷!騎快點!!快快快!」,雪已經在下一個巷口

「慢點!白痴!是不等的哦!幹嘛那麼急!」,雷不爽的大叫

哪有不等後方的啊!,而且騎太快又危險

「不是!他們有幾個人已經走過來了!!」,雪發現圓堂他們快到他家了

「我們先繞!妳擋他們!!」,光轉個龍頭到霧野家的後門

「沒問題」,雪直接繞圈的門口,另外兩人直接到後門

霧野拿起鑰匙走進到家門,發現他已經很久沒有認真掃地,都有些灰塵

一看就知道他幾乎不在家裡

「你!去隨便沖個澡!樓下我來!」,光叫霧野上樓,他要他把身上的汗臭味洗掉

「好!」,霧野一說完往二樓跑,衝進浴室把自己身上的臭味洗乾淨

過了幾十分鐘,光也跑到二樓

「洗完沒!」,光看著在擦頭髮的霧野

「好了好了…」

「腳伸出來!」,光把霧野的腳踝抬起來,假裝包扎傷口

「還有…躺好…」,光把霧野推到床上,幫他蓋好被子

「完成!」

 

“叩叩!”

 

門外傳來叩門聲,大家好像都到他家了

「霧野,我是神童,我開門囉」,門把被轉開的時候,霧野趕緊把光拉到被窩裡躲

「請進」,霧野用腳把光夾住

從外面看完全看不出來有人在被子裡

「霧野我們來看你了」

「學長,你不會熱哦,被子未免也太厚了」,狩屋看著被子說

「很冷,好冷哦,我快冷死了」

「你知道剛剛在路上一直遇到奇怪的事情,學長」,狩屋趴在霧野的被子上,霧野眼睛睜很大的看著被子

因為狩屋正好壓在光的身上

「打架的,吵架的,倒在你家門前哭的,通通都有」,他們來探望霧野的路上非常不順利

剛剛天城就被兩個混混騷擾嗆聲,濱野跟速水在路上幫小姐撿奶瓶罐子,圓堂教練帶一個迷路的女生去警察局

「你們今天運氣很不好哦...」,霧野冒汗的說

 

"哇賽...那些人真不是蓋的..."

 

「還有學長,你被子很硬欸」,狩屋搓搓他的被子

他發現這塊被子跟其他地方質感不一樣

「哦,我有用枕頭啊~因為我的腳必須抬高」,霧野隨便說了小謊

「啊!那霧野這次比賽你能上場嗎?真的少你不可」,三國直接插進重點話題

因為大家來就是要問這個問題

「沒辦法欸…還在痛…」,霧野低著頭說

「那最近幾天看你都沒上課有些擔心」,神童坐在床的邊緣看著霧野

「沒事,真的」,霧野試著不要讓神童靠近他

在靠過來的話,等等光在被子裡的事情就會被揭穿,然後每個人都完蛋

「是嗎…那」

「我想要休息,各位,因為這幾天沒踢球心情已經很鬱卒了,抱歉…」,他帶著悲傷的語氣說

不然在這樣下去,這群人到底何時才要走

「好吧,學長,等你好我們要完成我們的“迷霧狩獵”必殺技哦」,狩屋再次趴在被子上說

「哦!還有狩屋,你壓到我的腳了」,霧野一臉表現出快痛死的表情

「啊!抱歉抱歉!你真的很嚴重欸,趕快休息」,狩屋摸摸霧野的頭說

狩屋超級關心霧野的傷勢

 

“奇怪,為何我會吃醋”

 

神童心裡有說不上來的奇怪感,那種嫉妒及吃醋的感覺全部湧上來

可是他不喜歡霧野,他只是他的青梅竹馬

再說霧野怎麼可能會喜歡他,一定也是把他當朋友

「那霧野…我們大家先回去了,你要好好休養哦」,神童的關心只是讓人覺得敷衍

霧野聽完,也只有微笑點頭

「嗯,謝謝你的關心,神童」

「那先回去囉!霧野加油!」,三國向霧野打氣加油

「謝謝學長」

霧野向他們揮揮手道別,有點賭氣加憂鬱

 

「哇賽…有點冷淡欸...他比你的學弟還冷欸」,光默默的探頭出來,剛剛悶在被窩快死了

「不要吵」

「拜託,弟弟,我聽的都快哭了」,光整個坐起來看著霧野

剛剛那些話,語氣,好冷淡

「他還不知道我的心意而已,總有一天他會知道的」

 

“喂,光,聽到請回答~~

 

耳麥傳來火的回報聲

 

「變態火,我聽到了,幹嘛」

 

“雷門的人通通離開他家了,你們已經脫離險境”

 

「我該走了,你就好好休息,明天見,霧野同學」,光離開被窩,這時霧野彆扭的說

「慢點…光…我有事想問你」,霧野死緊緊的抓著棉被

很害怕聽到光給他的想法及看法,神童他真的會喜歡他嗎?

他正在猶豫到底該不該問這個傢伙

可是,光這個人算是裡面比較懂人心的人,或許問比較細膩的事他比較能回答

「你覺得…他會喜歡我嗎?」,霧野盯著光問他

「我付出很多,很支持幫助他,他應該知道吧…他感覺的出來吧!」,語氣加重的說出他內心想講的話

「他不知道」,光嘆氣的說

這個男孩真的是傻到一個幾點

「什麼?」

「我認為啊…依他剛剛的回答,不大可能」,光冷冷的回覆他

「我不說謊,我也不是故意要讓你死心,單純只是讓你看清事實,先走了,我不站在哪一邊,我是已一個站在中立的看法,掰」,光講完直接離開房間關上門

 

“真的…不可能嗎…”

 

「為什麼…」

已經離開房間的光,說出讓霧野疑惑的答案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