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兔蘿蔔

之前都說每個月都要把我好麻吉"鹿姐"的插畫放上來

可是呢~~

那傢伙都跑去拍娃娃抖音,還有搞定她的FB的專頁

種種忙不完的事情呢~~就拖時間了

 

鹿姐:抱歉啦~~各位~~答應的事都沒做

兔蘿蔔:以後都給我準備兩份文章的量!!

不過!!沒關係~~~該放還是要放!!!

 

先來第一張

過年寶寶  

 

鹿姐:這張是過年的時候畫的惡鬼娃娃喔

兔蘿蔔:所以你就是那隻抱著黃豆的娃娃囉

 

54256445_2273874986159974_9197406038972694528_n  

 

第二張就是"紅包時間"

因為紅包一發下來,幾乎身上的錢都是被媽媽拿去存,然後自己可能又要買色鉛筆跟一些有的沒的

 

兔蘿蔔:所以鹿姐都是這樣沒錢啊

鹿姐:畫畫用具開銷大,有時候描邊筆沒水都要再補,一支都28左右

 

沒睡飽娃娃  

 

第三章就是"沒睡飽娃娃"

 

鹿姐:這就是在畫兔蘿蔔沒睡飽的時候,她的蠢臉就是這樣

兔蘿蔔:不要互相傷害

 

問號娃娃  

 

第四張就是我們的流行口頭禪"滿臉問號"

 

兔蘿蔔:我不知道這句是在甚麼時候開始流行的

鹿姐:其實...我都是聽我妹妹這樣講,我就畫出來了

 

紫色小惡魔  

 

第四張"紫色小惡魔"

鹿姐:某一天特別愛用紫色筆畫,畫了很多娃娃,這隻是我最愛的

兔蘿蔔:這個顏色我也很愛

 

鹿姐媽媽~生日快樂  

 

第五張是"生日快樂,媽媽"

 

鹿姐:我媽媽生日是三月~~只是先放上來二月文章

兔蘿蔔:這天是鹿姐媽咪生日,我們一起幫她慶生

鹿姐:那天我們家的貓還一直黏兔蘿蔔,可能是認錯主人吧

兔蘿蔔:.....   (露出鄙視的眼神)

 

好啦~~這是我們二月的插畫~~

因為很多張,所以我們只挑幾張好感度較好的畫出來PO

喜歡的話,我們鹿姐有FB~~可以追蹤她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插畫 畫畫 鹿姐
    全站熱搜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