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接下來)

 

 「嗚...這是甚麼地方啊...」,基山昏沉沉的爬起身子又倒下, 再還沒倒下時綠川直接抱住他

 「太好了~~你醒過來了!!」,綠川高興地死緊緊抓著基山,剛剛他怎麼叫他搖他就是醒不過來

 「兩位,我是負責來治療你們的醫生,請你們配合我們」

醫生團隊都陸陸續續來協助天馬大家,有些人都被嚇得神智不清

 

“咿哦咿哦”

 

救護車的聲音在醫院外面遊蕩著,救護人員拿著擔架、醫藥箱、點滴一一到涼亭這

 「弟弟啊...這很嚴重喔」,醫生拿起鑷子夾著棉花幫綠川清理臉上的膿瘡

醫生看到都有些傻眼

「哇…傷口發炎了…」,一名救護員皺眉頭的看著綠川

這個到底是被什麼東西抓傷的

看似貓抓的痕跡,不過爪子痕跡似乎比較大一些又粗糙

貓咪的抓痕可是俐落的呢

綠川躺在基山的懷裡,臉部抽蓄,不停的冒冷汗

臉上被娃娃抓過的地方,紅色的痕跡裡還參雜咖啡色及紫色,已經開始發炎流膿

「請問他會平安無事吧…」,基山擔憂的說

拜託,萬萬不能出事

「放心,稍微治療就可以」,護士姐姐露出安詳的表情

「綠川…」

「浩人別擔心我~我會安全的~~聽醫生的好好休養,相信我的臉會趕快好起來」,綠川安慰著基山

基山這次被他的模樣嚇到已經神經緊繃

經歷一場恐怖追殺後,大家總算平安的保住一條命,綠川雖然被娃娃攻擊,但是還好只受到微微的輕傷

速水的話,精神狀態沒有很好,不過沒有生命危險

至於濱野,雖然那時是聽從速水的,不過因為速水恢復正常,他也變回之前的濱野

他到現在還不知道自己發生什麼事情,他只知道要保護速水而已

精神疾病的阿姨則被神童解救後,感到非常欣慰,想不到他會趕來救她

「謝了,弟弟」,阿姨握住脖子上的護身符

她人現在躺在擔架上,一隻腳的腳踝受到微微的輕傷

「我還以為你不會來救我…」,阿姨有些虛弱的說

「妳不要這樣說…還有為什麼護身符沒用…」,神童還記得阿姨曾說過這個護身符可以鎮住許多等級較厲害的鬼魂

為什麼…在廢棄兒童室起不了作用

「因為祂偽裝,導致我的心受到影響...」,阿姨抓抓自己的脖子

「偽裝?」,神童遲疑

「因為祂知道…我惦念什麼…」,阿姨這時拆掉護身符

「我愛我的孩子,我怎麼可能對她下手,是吧?」

的確,心愛的女兒就算是壞鬼,也是捨不得對祂下手

「這樣說不對啊…祂只是偽裝…」

「因為我女兒的靈魂,似乎跟你朋友一起被困在深山」,阿姨露出無奈的表情,她似乎明白為什麼那個護身符沒辦法壓制住祂

「同學,抱歉,請你離開」,這次精神病院的院長前來準備帶走阿姨

「由於她是我們的病人,我們必須將她帶回去安置」,正當他們要推走阿姨時,神童拿出他爸爸的財團證明

「我是神童集團的主管,我有權力接她回去休養」,神童拿出他們財團的一張證明卡給他們

「小弟弟是神童集團的?!」,所有護理人員都嚇到

神童集團可是這間醫院的投資人之一

「明白,我們幫你開離院證明」,院長向他鞠功後離開

阿姨這時傻眼的看著神童,然後微笑的看著他

「你哦…也太離譜了哦…這樣可是會被亂傳謠言啊~」,阿姨看著神童

隨便帶個阿姨回家可是會身敗名裂啊

「不會,我知道我現在在做什麼」

阿姨嘆氣搖著頭,她也不知道該怎麼唸他

「你會把事情鬧大的」,阿姨其實很不希望她害到他們

「沒事」,神童冷靜的說

「我們可還沒完成任務呢」,狩屋跟井藤走到阿姨的旁邊

「霧野學長還在等我們呢~再說阿姨也不完全是瘋子啊」,狩屋抱著頭說

跟阿姨相處的這些時間裡,大家慢慢地了解阿姨的個性了,其實她根本就是個正常人

「你們…」

「好啦,等等先回去洗個澡吧!神童去你家」,井藤說完抱著頭離開

「好好」

「風丸學長你要一起來嗎?」,狩屋看著待在基山旁邊的風丸

「我在這裡支援,因為我也是沒有上山的一員,我可以在這裡照顧大家」

的確,因為風丸當時沒有上山,所以他不會遭到危險

至於其他人還是必須有人保護才行

「山下的人由我跟輝來照顧」

「嗯!神童學長,我可以幫忙風丸學長的」,輝看著風丸說

他這次一定要幫上忙,他會協助風丸學長

「麻煩兩位了,我們幾個先離開醫院了」,神童說完麻煩護士姐姐幫他的忙

請她們將阿姨帶到輪椅那他們才好帶她離開

「我們再來呢」,狩屋問

「先回去,晚上上山」,神童跟其他人決定晚上直接去後山,他們要在今晚把霧野帶回山下

 

“嘟…嘟…嘟…”

 

手機傳來嘟嘟聲,神童繼續撥打這支手機的號碼,應該是說隨便亂按上面的數字按鍵

「好奇怪,這支手機放了兩天左右還有電欸」,手機其實在不用的狀況下還是會沒電的

「就當作那支手機很耐用啊」,井藤這時剛好從浴室出來

大家都洗了一身舒服的澡,不然每個人身上的味道都快臭死人了

「神童學長…你不休息啊…晚上沒得休息哦」,抱著枕頭的狩屋說

「再等等…」

神童繼續按上面的按鍵,這支手機已經快被他按壞

「學長,我好奇再問你一件事」

「說」

「如果手機突然被接起來怎麼辦」,狩屋害怕的看著破舊手機

這支手機是霧野的,那時在沼澤附近發現的,霧野就在那時失蹤不見

「萬一是霧野學長的求救聲…我一定會摀住耳朵…不敢聽」,狩屋開始幻想,他真的很害怕接起來的會不會是學長

「你不聽反而更糟糕吧~」,神童笑著正摀眼睛的狩屋

「對啊,說不定馬上就接起來勒」,井藤無聊的也在旁邊湊熱鬧

「呿…無聊的學長們」,狩屋繼續抱著枕頭不想理會他們

這兩個只是單純想嚇他而已

 

“喀嚓!喂…”

 

「媽!」,神童聽到聲音把手機往牆壁丟

「不要跟我說那聲音是裡面發出來的…」,井藤抱著剛剛朝他衝過來的神童

神童很緊張的抓著他背部的衣服,衣服都被他抓到起皺褶

井藤拿靠在牆壁邊的棍子,拿起來去搓那個有點秀斗的手機

手機螢幕發出嘶嘶的雜音,裡頭似乎還是有少許的聲音

「神童…兄弟…我的衣服會起摺啊…」,井藤想將身上的神童抓下來

「喂…要講話嗎…」,狩屋小聲的說

他已經躲在沙發後面,偷偷看著牆壁邊的手機

 

“你…們…”

 

手機傳來低沉的聲音,不是小孩而是老人

這時的他們有點感到詭異,為什麼接起來的是老人

「學長們…」,狩屋已經把頭整個埋進枕頭裡

他好不想面對啊…才剛脫離而已又遇到

就不能給人喘息一下嗎?

這時浴室的門打開,阿姨用一條圍巾裹著身子,一雙細長白皙的長腿站在他們三人眼前

「你哪位」

 

“深山上的鬼魂爺…”

 

「齁…鬼魂爺!這麼老氣的名字~幹嘛故意打給我們?」

三人用著異樣的眼光看著阿姨,她竟然嗆聲,還是跟鬼!

「阿姨…不要…不要這樣…」,狩屋揮舞著雙手要她不要再說下去

「神童…你越抓越大力了…」

 

“粉紅色的男孩子…”

 

「在哪裡?!!!王八蛋!!」,三個人很有默契的一起大喊

阿姨有些傻眼的看著這幾個人

「你們…」

 

“再不來…他就要成為…祂的一部分了…”

 

聊天室對話結束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