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第五院的第二場比賽)

 

雷門贏了萬能坂國中,加上又聽到他們說的暗黑騎士,鬼道他們就有些煩躁隔天,鬼道找了圓堂來咖啡廳談事情

「我相信豪炎寺他是好人,他絕對不可能再次回到第五院…」,圓堂心裡打了個底

他一直確定豪炎寺是無辜的,這一次不關他的事

「圓堂」,鬼道他們監督兩人私下到附近的咖啡廳坐坐聊個天

好不容易第一場比賽獲勝,那麼接下來他們要怎麼準備下一場比賽

之後的對手又究竟會是什麼樣子

圓堂一看到鬼道就整個人站起來看著他

 

這傢伙老毛病又犯…”

 

「豪炎寺是無辜的!!」,圓堂緊張的說,他不要豪炎寺被抓去關

「不要緊張…我都還沒說欸,冷靜」,鬼道用手指叫他坐下,不要激動

「你查到什麼嗎?」

「石戶修二,他並沒有管理這次第五院的事情」

「他沒有管?」,圓堂嘴巴張大,一臉就是什麼!非常驚訝的表情

「是,這次的暗黑騎士是由月川鈴這個女孩統籌出來」

「嗯嗯!!我就知道~~他絕對不會背叛我們~~

「所以,圓堂別膽心,這次的第五院沒有豪炎寺」,鬼道拿起咖啡喝了一口

「呼…我還以為豪炎寺他又變壞了」

「一早就在說我壞話是怎樣,圓堂」,後方傳來他們剛剛討論主角的聲音

「是啊~一早就在說豪炎…欸!!你怎麼出現在這!」

「圓堂~我也來了」,男孩搭著豪炎寺的肩膀

「好久不見啊~虎丸」

「嘻嘻~~鬼道先生也不賴啊」

「還有你最近沒事吧」,鬼道擔心豪炎寺近期的生活

由於第五院又再次復出,想必說閒話的人一定很多

「圓堂先生,請放心,大家並沒有把矛頭指向豪炎寺先生喔」,虎丸看著豪炎寺說

因為虎丸都早早把一些窸窸窣窣的負面資訊全部解決

「我反而很擔心是那個女孩」,豪炎寺憂慮的說

這是他們第二次看到這樣的豪炎寺,之前夕香生病住院時也是這個表情

「豪炎寺你可以說說那個女孩嗎?」,圓堂吞了口水看著豪炎寺

圓堂始終相信豪炎寺絕對是無辜

「聽著,圓堂,希望你相信我,我並沒有想再次讓第五院復出我反而希望第五院可以趕快消失」,豪炎寺嚴肅的表情讓圓堂嚇到

「豪炎寺…」

「我真的太大意…我並不知道她竟然又另找人當時的我並沒有這種計畫」,豪炎寺扶著頭說

看來這次他非常懊惱,似乎搞出烏龍

「事情發生在我決定下台的時候」,他緊握著手,似乎不大想講

「我告訴她跟劍城,他們可以快樂的踢球,不要在被控制及挾持」,豪炎寺邊說邊想起之前種種的事情

「所以劍城也認識她!!」,原來劍城也認識這位麻煩人物

「嗯,其實當時我有培育三個足球選手,一個就是月川玲、一個是劍城京介、另一個是沉薔」,豪炎寺說完,坐在他面前的兩位朋友已經癡呆的看著他

「慢點,沉薔不是失蹤人口」,鬼道這時說出重點

他們記得幾年前都發生足球員失蹤,難不成他就是豪炎寺帶走的

「當時我負責照顧他,培育他成長因為某些因素我選擇他待在我身邊輔助我」,豪炎寺看著圓堂

圓堂並沒有說任何話,只有看著桌上的飲料

「圓堂先生,豪炎寺先生真的是有認真培育他的,是那個女孩攪局的」,虎丸幫豪炎寺說話

「沒關係,虎丸,我並沒有說豪炎寺甚麼結果呢?

「最後我告訴他們,抱著快樂踢球才是最有價值的」,豪炎寺這番話讓鬼道不禁笑了一下

「看不出聖帝會說出如此感性的話」,鬼道說

「哼,我只是說出實話,在來說完後她笑著說,她看錯我這個聖帝」

「看錯你?你當時也是擔心學校被廢校,而訂出分數制度」,鬼道明白當時豪炎寺的用意

知名的足球隊比較容易吸引新生進去就讀,其他學校的招生就出現嚴重少人問題而被廢校

「她認為我應該有更大的理想,她是因為這樣而跟從我她誤會我了」,豪炎寺說完眼神非常無奈

「再來,圓堂,後面的比賽你們一定要打敗他們」

「這是一定要的,豪炎寺,他們必須被瓦解」

「不過那十個人…“暗黑騎士團”的足球人員,為何沒有任何個人資料」

「他們動用“隱私個資保護A”」,虎丸拿出一張文件

這個文件有著一條紅字,這個是最高級保護法,不能隨意去調查個資,本單人員個資將對外封鎖

「月川鈴動用最高個資保護法,導致我們無法去調查」,虎丸搖搖頭說

這次的事件比之前的還要難上許多

「連虎丸都無法,那麼基山他們應該也沒辦法」

「不動先生可以嗎?!他不是人際比較廣泛~~」,虎丸說

「你也要看他願不願意幫助我們」,鬼道比較擔心是會有危險靠近他們

「這些人究竟是從哪來的」,圓堂比較好奇是這幾十人是哪來招進來的

「他們很強,比緣種選手還厲害」,虎丸曾經看過別人錄影

他們跑去萬能坂國中踢館,他們以十個人虐爆對方,還很輕鬆的破解他們的戰術

「而且你們想聽最勁爆的消息嗎?」,虎丸非常興奮的想說

「看來是不得了的秘密呢」,鬼道也對虎丸這番話有興趣

「他們沒有守門員」,這句是豪炎寺說的

「你怎麼可以搶我的台詞!!豪炎寺先生!!

「認真?」,鬼道傻眼的說

「直接以雙人防禦來攔下進球,百分之九十幾乎都守得住」,豪炎寺說

「不管怎樣,我們都以私下調查,大家低調執行」,鬼道說出統合出來的最好計畫

在這樣高調的搞案子,線索一定會被抹滅掉

「當然沒問題」

 

“喀拉~喀拉~

 

第五院的小間辦公室,少女玩著手上的骰子,腦子正在盤算些東西

「那個劍城為什麼不加入我們呢?他蠻強的說」

她拿起骰子看著其中一面,這一面是四

「月川監督~~」,暗跟火走進辦公室說

「不是說要敲門」,月川瞪著他們

「抱歉,我們是看妳這幾天愁眉苦臉,沒事吧?」,火其實也是紳士一位

只是有時嘴巴賤了一點,說話不饒人

他走到角落的小沙發坐著,抱著沙發上的枕頭

「我只是想到之前的事情,在還沒組起“暗黑騎士”時的事情」

「那鈴妳想到什麼」,暗說

暗看著月川一臉思考的樣子,覺得她有什麼有趣的計畫

「劍城京介這個人,為何不加入…對於強烈想變強的信念,他沒興趣嗎?」,月川鈴始終不了解

他們都是追求勝利的完美主意者,想不到他被感化

「人是會改變的~~對吧?」,火看著月川說

「原本強硬的他,竟然變成柔和的男子~~反差真大」

「我反而是不理解聖帝的想法,我對他沒興趣」,暗看著月川說

「聖帝他已經沒用啊~被影響了~不像我們,就是要贏要讓所有人刮目相看,他們只是把足球當成快樂」,月川說出她的想法

他們踢足球只是快樂,開心,熱血而已

而月川則是要讓所有人知道他們才是厲害的,除了贏之外還要更強

「前聖帝為什麼要拋棄我們,跑去跟圓堂他們一樣」,火其實非常崇拜豪炎寺,當時也是他請人教他電腦程式,導致他的電子技術非常優秀

暗也很難過,當時是他拯救了他

「就像你剛才說的,人是會改變的,而我絕不會被動搖的」,月川說丸給暗一張文件

「那接下來就是第二場比賽囉~~名單在上面」

「好少人喔幾乎沒候補」

「沒錯,不過這次的足球隊似乎很有趣~~」,月川看著資料表說

「什麼國中啊?」

「是來自北海道的國中哦」

「該不會是白戀國中?!曾經出名最厲害的前鋒吹雪士郎!然後現在是學村豹牙欸」

「這次比賽是跟合臻國中比賽哦」,月川開始玩起骰子說

「合臻國中?」,火歪著頭說

「那哪裡啊?」,暗看著火一臉痴呆的問

「不知道」

「他們的知名科系是烘培班~結果他們還組成足球隊哦」,月川把骰子丟向火

「每個人跟我們一樣都是未知數哦」,月川笑著說

「喔喔,就像CC大阪辣妹隊那樣嗎?」

那隊的足球美眉每個人都很有自己的風格,尤其是嗆辣型美眉

「喂,那多久以前的隊伍啊~現在都不辣妹了」,暗嘲笑著火

天啊!他竟然會喜歡那麼久遠的隊伍

「我以前可是莉香迷欸」,火偷偷的竊笑說

他曾經還買過她的周邊商品,現在他的包包上就有一個吊飾

「好吧,兩位,該辦正事了」,月川把資料整理好,敲敲白紙擺整齊

「什麼正事?」,兩人疑惑的看著月川

「準備想破解他們的戰術」

 

“各位觀眾早啊!!日本明日之星足球大賽第二屆B組第二場即將開始!我是這次的主播,角馬王將,請多指教”

 

“接下來,歡迎我們進場的合臻國中足球隊,以及我們的暗黑騎士團”

 

「各位,待會的組合以分散為主哦」,暗告訴隊伍的十個人

「分散?不要兩人一組嗎?」,雷好奇的問隊長

「因為這場比賽會比較吃力,所以先以分散為主」,暗小聲的跟他們討論戰術

「喔喔!原來如此」,雷恍然大悟的說

因為第一次聽到隊長竟然希望他們以單人進行比賽

 

“好啦!比賽正式開始!由合臻國中發球”

 

「梅!月!妳們先!!」,對面的隊長將球交給他們隊上的雙胞胎姐妹

「好」

「姐姐,我們解決他們吧!」,梅看著她的姐姐

月跟她的身高差不多一樣高,所以兩人的配搭就十分流暢

「好哦!來!先第一招」

「球我就收下了!“水漬陷阱”」

 

“泡泡糖防禦!”

 

中場的兩位女孩,直接使用必殺技攔截足球

泡泡糖破掉後,黏住水腳下的足球

「啊啊!好噁心哦!」,水被她們的必殺技給干擾

「川!球給妳!!

「球我收下了!!”電光一閃」,光衝過去要搶球

 

棉花糖反彈!!”

 

川使用必殺技反彈,棉花糖從地板冒出來直接把光彈開

「好討厭的必殺技,待會我不要再碰到她」,光看著已經跑遠的川說

「不要被她們嚇到!繼續前進搶球!!」,暗開始下達指令

「矮額,這次遇到默契跟我們一樣好的欸」,雪讚歎她們的合作無間的精神

第一次看到還更有默契的足球隊

「水準一樣…跟我們一樣」,帶著面具的霧野看著這些選手,雖然都是女生不過每個人的體力技術好的沒話說

「美女們我要進攻囉!」,留著長髮的女孩衝向霧野他們,她要先打敗後衛這樣就可進攻得分

 

“炸彈糖!爆擊!”

 

一顆火紅色的足球朝他們衝過去,看似一顆炸彈一樣

「雪!我們用那招!”兩層防禦」,霧野看著迎面而來的球

「好!」

 

“連合防禦!雪牆!”

 

雪使用她的必殺技,先弄出一道雪牆擋住足球射門

「我可是很厲害的!進球囉!」,少女大喊她的射門厲害的很

「啊!!」,雪的必殺防禦被突破

 

“無盡瀰漫”

 

霧野弄出一層厚重的霧,球被剛從的雪牆擋住一下,威力稍微減弱,所以輕鬆的擋住

 

“暗騎士這邊擋下來了!!合臻國中的前鋒第一次必殺技被擋下了!”

 

「怎麼會…我的“炸彈糖”射門…」,少女傻眼的看著霧野手上的足球

「現在輪到我們囉!草!」,霧野一個長傳給中場的草

「小雨~~我們要開始囉」,草高興的將球傳給雨

 

“雨的迷宮”

 

雨使用她的必殺技,“雨的迷宮”,這招必殺技,雨水會遮住他們的雙眼,可

以讓人暫時迷失方向

 

「隊長!我完全看不到!」,合臻國中的中場選手,被雨水搞得頭昏眼花

眼睛完全睜不開,方向東南西北都搞不清楚

「可惡,我們被耍的團團轉!回去防守!」,隊長趕緊要大家回到後面防守

「哼哼!接下來換我阻擋你們!!“落雷”」,雷直接擋住他們的去路,然後使用必殺技

「哇!!」

「暗隊長!花心女!!去吧!」,雷把球踢給暗跟花

「喂!別太過分了」,花先接下足球跟著暗一起到球門

「來囉!美女」,暗看著在右邊跑步的女生

「好啊!帥哥」,花也回覆在她身邊的男孩

「喔喔!這兩個人合體就無敵了!!水~~有沒有很興奮啊!」,站在中場的火興奮不停搖水的肩膀

「放開你的髒手,白痴」,水一巴掌往他臉上巴

花笑著撥了她的秀髮,粉紅長髮飄逸在空中,迷了不少現場觀眾

長相清秀的她,最讓人注目

她將足球放在腳尖,運用她之前學到的體操來做運球

 

“花俏~~~

球被踢到空中,這時暗跳到上空準備射門

“黑洞!!”

球被用力的踢向敵方的球門,球不停的轉動著,外圍還被一層黑色籠罩著

 

“巧克力!圓盤!”

黑皮膚守門員女孩使用必殺技要擋下這球強力射門

一個圓形巧克力盾牌直接擋住他們的“雙人組合必殺技”

 

「可惡!威力也太強了!!根本擋不住」

女孩使命的想用盾牌擋住,可是威力過大而被進球

「啊!!」

 

Goal!!我們的暗黑騎士率先得分!!目前比數10

 

「巧克力甚麼的是不夠堅硬的~~我們一下就把它擊碎~~」,花對她眨了眼,讓對方守門員很不甘心

 

「劍城你看暗黑騎士的個人必殺技好厲害」

天馬跟劍城來觀賽,他們坐在觀眾席認真的收集資料

「不只是必殺技連技術好的沒話說」,劍城咬著牙說

 

可惡在我離開之後那兩個人到底又做了甚麼事…”

 

「喂...劍城」,天馬拉拉他的衣服說

「嗯?怎麼啦~~很緊張對上他們嗎?」,劍城看著天馬說

「他們的後衛,就是戴面具的人...好熟悉喔」,天馬疑惑地說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