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隔幾天,因為聖誕節的關係,水神矢的咖啡廳每天爆滿,都忙到八九點才回家

「我回來了⋯」

水神矢一回家直接攤平在沙發上,他抱著灰崎的心愛熊藏抱枕,試著讓自己放鬆

腦袋被今天滿滿的咖啡跟蛋糕搞到陣亡

「水神矢⋯下班啦?」,灰崎關心已經昏倒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的水神矢

「嗯,今天咖啡爆單⋯蛋糕賣光光⋯我已經⋯要陣亡了」

「晚上還有要加班嗎?」,灰崎戳戳他的臉頰問他

「今天不用⋯但今天是聖誕節所以我決定陪你」,水神矢水汪汪的眼睛看著灰崎,這讓灰崎差點開心到飛上天

「那今天聖誕節出門走走吧」

「要出門啊⋯」,水神矢看著灰崎邀約他出門,臉色突然大變

「怎麼了嗎」

「你是公眾人物⋯形象會⋯」

「那又怎樣,我會保護你的」

他牽起他的手給他滿滿的安全感,要他不要擔心

「萬一⋯你被粉絲攻擊呢?」

「你想太多了,不會」

兩人在出門跟不出門中拉扯一段時間,兩人最後決定出門

 

*

 

「走走走走,聖誕節聖誕節」

「那麼多人⋯好煩⋯好討厭⋯」

灰崎開心勾住水神矢的手,而水神矢因為緊張肌肉十分緊繃

甚至邊走邊碎碎唸幾句話

「你怎麼個性變那麼多啊⋯以前你可是開心果欸」

「現在不一樣啊⋯人會變的⋯」

他左看右看擔心撞見他很討厭的人

水神矢還特別挑了一件可以把自己包起來的帽T

「你要跟好,不要迷路,今天人超多的」

雖然兩人把全身都包緊緊

但有些人一眼還是看出他們是誰,女生們眼睛一亮衝上去擋住他們的路

「啊!你是灰崎選手!」

「啊啊啊啊~~~是甜點王子!他是那個藍色甜點王子!!」

大家都蜂擁而上想找他們拍照簽名,但灰崎卻看著大家並將水神矢拉到他後面

「麻煩大家,今天是我跟他的紀念日,希望大家讓我們今天可以好好逛街,謝謝大家對我們的支持」

說完他直接拉著水神矢的手離開人群,在離開後水神矢也聽到那些人說的閒言閒語

「蛤⋯灰崎選手怎麼跟一個男生靠那麽近⋯他們是室友嗎?」

「好羨慕喔⋯難道他們是那種關係⋯」

「真是不要臉的人,故意介入別人的感情」

「如果真的是那樣,未免也太惡劣了」

聽到這些話讓水神矢的心情盪到谷底,灰崎看著他的臉一直朝下不敢抬頭

他大概也猜到他發生什麼事情了

水神矢被拉到不遠處後,他忽然往另一個方向跑

「喂!水神矢!」

灰崎在後面追著他跑,而水神矢則是一路衝到他們曾經約會的一個小公園

他躲到他很喜歡的一個遊樂器材裡面開始難過鬱悶

那是他曾經的避難所,不想讓別人看到他哭,他都會躲在那邊

「嘿」

灰崎看著他鑽進裡面,他蹲下來伸手摸摸他的頭髮看著還在難過的水神矢

「我在」

「我不能⋯那些人⋯」

灰崎難過的看著水神矢,他鑽進去遊樂器材裡輕輕擁抱著他讓他窩在他的懷裡

「黑粉說話本來就很難聽了,沒事了」

「可是他們說我介入你們⋯」

其實灰崎知道那些人在說誰,前幾年在跟水神矢分手後,他也有在記者會表明他跟茜的關係

但還是一樣有人會造謠那是假消息,導致很多人還以為他跟茜還在一起

「你忘記我有上電視說那些事情嗎?」

「我有看過」

「那就沒事了」,他繼續摸摸他的頭髮試圖讓他心情緩和下來

「有沒有好一點了」

「有⋯」,水神矢小聲的說

「那我們再回去那邊逛吧,我要給你的驚喜都還沒看到」

安慰好自己身邊的人,兩人再次走到東京最近最夯的聖誕街道

兩旁的樹上掛滿著美麗的藍紫色霓虹燈,搭上星星吊飾

「水神矢,你看,這裡可是特別驚喜喔」

「好美」

「這邊的霓虹燈跟你一樣超亮麗的,而且剛好這區的顏色就是你的樣子」

兩個人手牽著手看著街道,街道上的風景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水神矢非常喜歡這裡的景色,眼睛直盯著藍色燈

「你在這裡等我一下,我很快就回來」

灰崎看了一下後方的商店,他心裡有著一個計畫,他想給他一個聖誕驚喜

「嗯~」

「我不會太久,不要緊張」,他摸摸他的頭頂快速跑進一間百貨公司

水神矢站在原地等灰崎回來,這時身後傳來一陣很耳熟的笑聲跟聊天聲

「不會吧⋯」

他一轉頭就看到那一群他非常不想遇到的人

那些人是曾經差點把他的咖啡廳給砸掉,而那個最討厭的人正好看到他

他趕緊用帽T帽子蓋住自己的頭髮,但還是被那傢伙發現

「欸!」

那個最討厭的人正是宮城涼汰,他跟他的牛郎團到街上逛街順便宣傳他們的店

「嘿~水神矢寶貝~~」

水神矢聽到聲音,開始想鑽地板躲起來,他把帽子抓好,讓自己往前走一段人擠人的路,想辦法遠離那些人

「呼⋯甩掉了⋯」

「欸欸!老大他在這裡啦!」

眼前的橘髮西裝小弟看到水神矢馬上大嗓門叫宮城涼汰過來

「水神矢寶貝~你特地來東京找我啊~」

「他就是老大說的甜點王子嗎~」

「他長得好可愛喔!」

「水神矢寶貝我就知道你比較喜歡我,對不對~~」

水神矢驚恐的看著宮城涼汰,而牛郎們也在周圍起哄蝦鬧

「老大~快帶他一起回遊樂場玩啊~~」

「水神矢寶貝~歡迎你來我們東京玩!我會熱情招待你啊!」

水神矢腦袋一片混亂時,灰崎正好從旁邊的商店街裡走出來,手裡還提著牛皮紙袋

他勾住他的手讓他遠離那些牛郎

「你是哪位啊!打擾我們的老大!」

「不要騷擾他!」

水神矢一下子就被拉出牛郎圈裡

灰崎發現水神矢不見就知道麻煩應該來了,他到處找他就看到他被一群西裝男圍住

「只是去拿個小禮物,你們這些人就來找他麻煩」

「灰崎,注意說話方式,不要吵架⋯」

「你怎麼又出現了?灰崎凌兵選手⋯你真的陰魂不散欸」

「宮城涼汰,請你離水神矢一百萬公尺可以嗎?」

三個人又再次相遇,場面又陷入僵局

在場的人都露出不可致信的表情

灰崎竟然會跟水神矢同時出現在這裡,這點也讓宮城涼汰相當不滿

「他說的很清楚,請你別煩他」

「我可是在你不在的時候,都去他的店陪他欸~應該是你不要再出現他的生活才對」

水神矢聽到宮城涼汰又要激怒灰崎,他直接牽住灰崎的手,看著眼前那個討厭的男子

宮城涼汰歪著頭看著水神矢

「水神矢寶貝,這個意思是?」

「我⋯我喜歡他,我喜歡灰崎凌兵,我不喜歡你,以前的事情已經過去了⋯現在的灰崎跟以前不一樣!所以拜託不要再煩我們了!走!」

水神矢堅定的說,他說完直接拉著灰崎快速離開現場

這群牛郎團看著他們離開的背影,再看一下他們的老大

「涼汰老大,你沒事吧」

宮城涼汰這時露出一抹難以猜測的微笑

「我說過,我看上的男人,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

「喔喔喔喔!涼汰老大要搶男人啊!」

大家非常崇拜他們的老大,宮城涼汰是會想盡辦法拿到他想要的東西

 

*

 

灰崎拍拍一直喘氣的水神矢,他彎腰想把下午吃的東西通通嘔出來

「呼⋯呼⋯」

水神矢過度緊張,一時喘不過氣

「水神矢,喝點水,放輕鬆」

「那些人讓我看得好想吐⋯」,水神矢剛被那些牛郎包圍就整個人相當不對勁

「嘔!」

說完,一坨不明液體直接從口中吐出來,灰崎則趕緊拿出面紙幫他擦嘴巴

「舒服一點了嗎?」

「有⋯但香水味一樣超噁⋯」

灰崎將剛剛的衛生紙丟到旁邊的垃圾桶中,他回到他身邊拍拍他的背

「不過⋯剛剛謝謝你⋯」

「什麼」

「你替我說話」

水神矢也覺得很不可思議,他竟然敢對抗那混蛋傢伙,以前看到他是害怕到說不出話

但現在他敢反抗他,為了保護灰崎

「我不想看到我喜歡的人被侮辱」

水神矢蹲在地上看著水坑的倒影

「我也想保護自己喜歡的人」

水神矢說完灰崎也蹲下來親吻著眼前的男人

「你已經做很多了」

灰崎看著水神矢,水神矢的眼睛已經被淚水浸濕,這時的眼睛讓灰崎非常心動不已

「水神矢,從現在開始,我會好好保護你的…我不會讓那傢伙不會傷害你的」

灰崎溫柔動作讓水神矢相當癡迷

「好嗎…別怕…」

灰崎溫柔的摸著水神矢的臉,雖然灰崎這樣說,但他心中還是有著疙瘩

「真的嗎⋯」

「嗯,真的」

灰崎抱住他纖瘦的身體,這些年他瘦了不少,腰都明顯的凹陷

他的安慰讓水神矢的心情瞬間安穩下來

「好!不要理剛剛的事情了!拆禮物吧」

「拆禮物?」

灰崎將禮物塞在他的手上,水神矢看著手上的包裝

「不然勒?剛剛就是偷偷去拿特定禮物,誰知道搞這麼多烏龍」

灰崎嘆氣無奈的說

水神矢帶著緊張的心情打開包裝

「哇⋯好漂亮的圍巾⋯」

「這個圍巾上面還有星星的裝飾,這非常適合你」

兩個人眼睛互相看著對方,灰崎將圍巾圍在水神矢的脖子上

動作十分小心且熟練,水神矢看著灰崎偷笑

「灰崎好熟練喔⋯一定給很多粉絲帶圍巾~」

「你在那邊胡說」,他捏住他的臉頰看著唉唉叫的男子

「再給我亂說,我就把你捏到腫」

「我錯了⋯我錯了⋯」

兩人在打鬧下慢慢往回家的路上前進,灰崎主動的勾住水神矢,但他怕別人的眼光想跟他拉扯

但最終還是灰崎贏了主權

 

*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