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勿入

※閃電十一人→鬼滅PARO  (閃電十一人變成鬼殺隊故事!!)

※內容純屬虛構,有些地方雷同敬請見諒

※後面有跟劇情類似><,不喜勿入,本篇為星章篇

※角色有些OOC,性格扭曲,個性怪異

※跟決戰的地方相似,如不喜歡可以避開WWWW

 

...............................................................................

 

 

(在主公宅周圍)

 

所有惡鬼已都闖進基地,所有隊員陸陸續續前往被突襲的區

 

啊啊!!西區!!三隻中上階級惡鬼!!死亡˙3人"

啊啊!!北森林出現惡鬼!!差派支援!!””

 

傳令鴉在空中不斷傳送消息,各區的隊士陸陸續續被惡鬼滅殺,但許多的鬼也慘死在人類手上

這場戰鬥大概將是最後一戰,所有人都卯足全力對抗這些可惡的鬼

 

「真是讓人熱血沸騰啊!!!!」,豪炎寺竊笑

他拔出刀,揮著他火紅的日輪刀,刀上沾滿了惡鬼的血液

豪炎寺俐落地在砍下兩隻中階鬼的頭

「又被你搶先一步啊!!

「你是智障嗎?不動?」,豪炎寺斜眼看著正在跟鬼對戰的白痴

「蛤!!老子現在也是在跟你比賽砍鬼的數量呢!!」,不動一臉沒再怕的說著

 

果真是個大白癡

 

豪炎寺無言地看著他的夥伴,竟然可以在這種場合說出如此無邏輯的話

「勸你趕快把眼前那隻消滅掉時間拖太久了」,他轉頭不想裡那個熱血過頭的白痴

「老子知道!!去死吧!!

不動拿起他的刀四處朝那些不斷冒出來的鬼砍去,而源田則負責支援他

其他人還有柱不斷的守著主公宅

「喂!!你有看到鬼主嗎?!

「目前沒有,都出現這些不是目標的鬼,賀啊!!!」,豪炎寺直接轉身連續斬殺兩隻

「呼呼~~~超強~~~火柱~~

「別說風涼話,趕快幫我」,豪炎寺非常淡定的看著不動

 

火柱他又擺出這種表情了…”

 

「知道知道你真無趣呢

不動歪著頭隨便回覆他的問題

 

真想在大鬧幾場呢還是乖乖保留體力吧…”

 

 

「嗚啊啊啊!!

其他區也開始傳出隊士被擊倒的聲音,那些階級較低的隊士都被中上階的鬼給殺害

「不要吃我!!!

好幾個人手被咬掉或是頭直接不見,慘不忍睹的畫面也讓少數幾位分心

「啊」,圓堂親眼目睹好幾個被活生生吃掉的隊士,卻沒注意到身邊已冒出一隻上階鬼

「哈哈!!樂柱在分心啊!!看招!!

鬼開心在圓堂面前大笑,它張開大嘴準備將圓堂吃下肚

 

全集中˙滑刀

 

基山瞬間擋下上階鬼的攻擊,雖然不是柱,不過基山的底子可以說是隊上前十名

「樂柱大人!!千萬不可以分心喔!!」,基山語氣加重的看著圓堂

可以說是溫柔中帶著斥責口氣

「基山

「我來幫你了,你千萬不可以倒下喔!!」,他拍拍圓堂的肩膀鼓勵他

「我明明可以救到他剛剛

圓堂非常後悔,他竟然來不及救下旁邊的隊士

「這也沒辦法!!站起來!!快點!!」,基山死命要拉起圓堂,並將刀子撿起塞進他手裡

「如果等會我也被鬼攻擊,圓堂大人千萬不要心軟而救我喔~~

基山的笑容,如此的溫柔,讓圓堂焦躁的心,有些緩和下來

「我知道了

「那樂柱大人請抓好您的日輪刀,下一波攻擊要過來了」,基山憂愁的看著前方飄起濃濃的煙塵

基山大概也猜到鬼要過來的方向,而恢復正常的圓堂突然拍拍基山的肩膀,害的基山整個人跳了一下

「咦!!

「一起加油」,他再次拍拍他的肩膀看著他

基山盯著那雙炯炯有神的雙眼,臉上帶著微微地勳紅

「是」

基山也拔出他的刀面向前方的危機,他要跟著圓堂一起解決掉這一區的鬼

 

(右側區)

 

地之呼吸˙參之型˙天崩地裂

 

「哇啊啊啊!!

中下階的鬼被地柱的刀一一劃開脖子,速度雖然沒有很快,但是每刀卻是俐落乾淨,沒有一隻鬼有機會再爬起

「基山他應該是去支援樂柱那了

綠川用袖子把嘴角邊的血擦掉,看著又朝他爬過來的黏液鬼

「看來最後一天,也不打算讓我好好的死啊」,綠川露出燦笑地看著這些鬼

 

風之呼吸˙全集中˙狂風

 

風丸從樹上跳下,並從後方突襲這些包圍綠川的鬼

「不要嫌麻煩,然後趁機被鬼吃了

「給我閉嘴,風柱,想不想死不用你干涉」,綠川揮揮刀子看著眼前長髮飄逸的男孩

「我只是想抱怨而已

「哼~~死法有很多種~~不要死得這麼低賤~~

「風丸一太郎!!!」,綠川氣到直接拔刀砍向前方的鬼,他要把憤怒轉移到鬼身上

「倉間!!頭低下!!

「嗚!!

 

全集中˙呼吸˙平斬

 

南澤砍向即將吃掉倉間的鬼

「有沒有受傷」

「我沒事

「待會可能還有一波攻擊盡量留體力」,南澤摸摸他的頭髮說

「知道了」

大家開始使勁拼命擋下這些礙事的鬼,圓堂跟基山解決完他們區域的鬼後,跑來找豪炎寺他們

「嘿!!!我跟基山平安無事喔!!!

 

全集中˙滑削

 

圓堂一刀削去體型較小隻的鬼,基山則是把較大型的鬼一同消滅

「體型龐大,卻毫無殺傷力可悲

「哇賽!!基山你那話是從哪裡學來的啊!!」,不動十分激動的說

圓堂也在一旁緊盯著基山看

「我勸白癡加一點智障的人,還是不要知道那麼多腦容量已經不夠還想知道那麼多」,綠川跟風丸從樹叢中走出來

「蛤!!你說誰智障!!抹茶頭!!

「哼,雞冠頭閉嘴」,綠川撇開頭,而基山也輕輕敲一下他的腦袋

「說話別這樣」

「是

「呿我們那區的鬼未免也太噁了吧都吐一堆有的沒的」,風丸一直處理他頭髮上的透明黏液

「欸欸,那些是甚麼?

「是口水它們一直朝風丸吐口水他氣到快升天了」,綠川看著滿肚子火的風丸,那是無奈加上不屑的精典表情

 

風丸前輩的臉~~真的很搞笑呢~~”

 

所有人都非常喜歡傲氣滿滿的風丸,謹慎的人遇到他討厭的事,臉上就會出現厭世的神情

「哈哈~~風丸別在生氣啦~~

「我沒生氣,圓堂,只是覺得很噁心

所有柱跟倖存的隊士都一一及何來到這,這時傳令鴉也一一飛到他們頭上

「喔?看來要傳消息了?

「希望是好消息,拜託」,基山有些擔憂剛剛衝去救星章的吹雪,他到現在都沒消息

 

啊啊!!星章小隊!!擊倒上階鬼!!無傷亡!!”

 

烏鴉傳出消息給在場的人,在場的柱幾乎都是露出笑臉,只有幾位沒有

「喔!!那些小鬼沒死欸!!」,不動帶著驚訝的語氣說,這時在場的人瞬間都往他的方向看去

「垃圾不動」,風丸說

「不動你的臉非常討厭超過份」,圓堂瞪了不動一眼

「好過份」,基山說

「邪惡」,綠川斜著眼看他

「我沒有!!我這是稱讚!!

「垃圾極致」,豪炎寺露出嫌棄的表情

「你說甚麼!!火柱豪炎寺!!我剛剛!!」,不動還在那邊講不停,豪炎寺直接掐住他的嘴巴

「閉上嘴,圓堂,我們是不是要去掩護星章他們嗎?

「不必!!那個人就交給星章他們處理吧!!」,圓堂露出笑容說

「他們!!一定會處理完那些事情!!我相信他們~~

圓堂的笑容告訴所有的人,霧野跟天馬的事不用擔心

「說的也是我們就在這乖乖等鬼主吧」,豪炎寺甩甩刀子看著周圍的森林

 

有股濃厚的鬼氣味慢慢朝這過來了…”

 

 

吹雪帶著星章往目的地前進,這時水神梅將藥劑的事跟吹雪說

「所以妳現在就要過去嗎?

「是的,吹雪大人,我們要先去幫霧野跟天馬打藥劑現在打入大約兩小時左右可能就會有成果!!

「藥劑已經確定可以變回人類,對吧?

「差不多了再不趕快我很擔心鬼主就會先找它們下手

「白鳥接下來隊伍交給你,水神梅,往這」

吹雪帶著水神梅走秘密通道加捷徑,他們不到幾分鐘就到一間茅屋,而茅屋只是個裝飾,它是通往主公宅的路口

「霧野!天馬!」,水神梅看見它們直接抱住它們

「水神小姐聽說你們星章遇到強敵」,夏未緊張地抓著胸口的領子說

「沒事的~~我們可是很強的~~神童隊長他們呢?

「已經出去支援跟看守門口」

「霧野、天馬,請兩位撐下去藥劑打入後你們一定要憑著意志活下去」

「沒問題」

「嗯嗯

水神梅將藥劑打入它們的身體裡,天馬一開始是直接冒出一身冷汗,而霧野是直接暈倒在地上

「藥效開始了至少一小時我一定會保護它們」,水神梅看著吹雪說

「水神小姐,我先去前線,這裡就交給妳了」

「是」

吹雪將門輕輕帶上,趕緊前往圓堂他們的戰鬥區域

 

叩叩

 

「水神小姐,久遠主公找妳...」

"久遠!!"

「久遠!?!

水神梅聽到這個名字瞬間跳起來,她瞪大眼睛看著這名男子走向她

這名男子已經消失至少三年左右,離開鬼殺隊基地,就是為了找出能完全殺死鬼主的武器

「水神」

「久遠主公歡迎回來」,水神梅一看到他立馬磕頭

「請起來」,久遠直接要她起身,她根本不需要這樣

「您已經外出許久就是為了找到那樣東西的答案…您平安無事的回來...這就表示...找到"那樣"東西了嗎?

久遠點點頭認同水神梅要說的事,只是他不打算開口,反而是比出安靜的手勢

「我找到那樣東西可是以我們人類是無法承受而且那樣東西會迅速侵蝕人體細胞

「我可以,交給我吧」,水神梅誠懇地盯著他看

「我來使用這東西吧!!或許!!真的可以成功!!

 

妳願意就這樣放棄自己的一生嗎?”

 

久遠看著那雙誠懇的雙眼,她的眼睛裡沒有任何的迷惘與疑惑

「拯救人類,是我們血族的名言,我必須將自己獻給人類」,她轉頭看向不知所措的夏未

「拜託妳跟冬花守護天馬跟霧野

「包在我身上,你們去吧

夏未跟冬花將它們帶去另一間臥室,將它們藏在那邊,周圍一樣點上鬼害怕的紫藤花香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