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電十一人→鬼滅之刃

※本篇以水神矢為主

※有些段落為第一人稱視角

※角色OOC,注意

※虐文+一點點悲文   (好像在講廢話...)

 

***************************************************************

 

 

(巡邏日當天)

 

“今天的夜晚特別安靜呢”

 

「毒柱大人!!

「都到齊了嗎~

水神矢看了看四周,今天街道特別安靜且刺冷,黑麻麻的街上只有微弱的街燈外加他們手上的蠟燭或油燈照明

「那我們就各自解散~~等到寅時再回來這集合...今天巡邏順便找些線索吧~~

「知道了~~毒柱大人~~我們要去圓環那巡邏~~」,幾個新隊士往他們說的地方過去

「好的請小心謹慎~~

「知道了!!

水神矢獨自一人慢慢走在柳樹街道上巡邏,跟其他人解散後,自己開始找尋線索

「主公說女孩都是在這附近失蹤不見」,他看著地面那些未擦去而殘留在上面的血跡,不禁吞嚥口水

 

拜託我不想遇到上階鬼…”

 

成為柱的他,心中還是有著無法跨過的高牆,他無法面對上階鬼...那些鬼過於強大...殺了很多夥伴...

"你害怕甚麼...要是遇到就直接殺了..."

他停下腳步,用力地拍了自己的臉頰,兩邊的臉頰被拍得紅通通的,還有些刺痛

我可以的我也是柱...相信自己的實力...

他走到另一區種滿柳樹的街上,突然莫名想起救回灰崎的那天,他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搞的

為何這種時候會突然想到以前的事

「灰崎我真的可以跟你坦白嗎?...

內心的掙扎以及顧慮到他人的看法,甚至擔心他會不會受到別隊的波及

 

這樣好嗎…”

 

原本低著頭的他開始對周圍感到怪異,這邊異常的冷,周周的溫度像是下降好幾度一樣

「這邊未免也太冷了呼呼」,他搓揉著自己的手掌,想要讓手溫暖一點

「為什麼都沒看到其他人的身影大家到哪了?」,他四處張望看其他地方,幾乎沒半個人出現在這,大家就像消失在這空間一樣,連談話的聲音都沒有

「大家都去圓環那巡邏嗎?

這邊也沒有說很大,只是經過幾個鐘頭,大家應該會碰面,但他都沒遇到半個人影

 

哇啊啊啊啊!

 

慘叫聲從不遠處傳來,水神矢驚覺到大事不妙而趕緊過去

「救命

轉個彎就看到一名隊士趴在地上,手摸著腹部的傷口

「你沒事吧!!天啊!!怎麼傷成這樣

傷痕累累的隊士死緊緊抓著他的腳踝

「毒柱大人…救命…那邊…有鬼偷襲我們!!」,這名隊士咳了一大口血,可見有傷到內臟的地方

「你先別說話我幫你做簡單處理」,他拿出自己調配的藥草塗在傷口上

「嗚!!

「忍一下子在消毒一定會痛」,他看著他腹部傷的抓痕還有一些奇怪的傷口不禁皺眉

這個小洞是甚麼…”

「毒柱大人!!」,一名少年扛著另一名受傷的夥伴來找他

「小坂!?你沒事吧!!

小板是最近剛加入鬼殺隊的新成員,他所屬圓堂大人的隊

「我沒事!!可是!!後面!!」,他痛哭流涕的說,似乎嚇壞一樣

「告訴我在哪,我馬上過去找其他人!!

「在圓環後面那!!它好可怕!!

「我馬上去過去,小坂,你帶著他們趕快回去請求支援

「是!毒柱大人!」

水神矢將藥膏丟給坂野上後,幫他把其中一名隊士綁在背上,抓起日輪刀直直往小坂指的方向過去

 

“我要…保護其他隊士!能救多少是多少!!

 

「接下來~~~換你囉~~小朋友~~

身穿沾滿血白衣的惡鬼,看著坐在地上發抖握刀的隊士

「求求你不要殺我我還想活

他哭著向鬼求饒,而鬼看著他這副德行笑得更燦爛

「唉呀~~你竟然跟鬼求饒?呵呵~~不行喔~~你這樣鬼殺隊是不需要你啦~~我就幫他們處理掉你好了~~

「嗚嗚!!!」,地上的隊士死命地閉著眼睛,他不敢相信自己將在下一秒就要死去

「給我住手!!」,洪亮的聲音從隊士後方出現

這時水神矢剛好趕到現場,他握著刀瞪著即將下手殺害隊員的鬼

「嗯??」,鬼斜著眼的看著水神矢

 

又來一位小鬼頭啊…”

 

「救我……毒柱大人……」,倒在地上的隊士轉過身子,他趴在地上恐懼的看著水神矢求救,在他身旁的所有人都已經死掉了

「噓噓~~你安靜一點,會吵醒其他人的~~」,鬼二話不說將指甲變尖,刺向倒在地上的受傷人士

 

 

一瞬間,鬼的指甲一下去,發現地上的人竟然瞬間不見

「嗯??人到哪去啊??

「你沒事吧?抱歉我來晚了」,水神矢溫柔的抱著看他說

隊士的雙眼露出恐懼與害怕,他全身不停地顫抖著

「我沒事……謝謝毒柱大人…」

「哇~~我沒聽錯嘛!!你是柱啊!!真可惜不是女生~~但我好想認識認識~~」,它開心拍拍手看著他說

「現在趕快回去基地,請求支援能多快就多快

「好

受傷的隊士離開戰場後,水神矢則是握好刀面對眼前的敵人

 

它就是殺害那些女孩的鬼…”

水神矢瞄了它一眼,它的身高比他高出一截

體型也大很多,以之前的實戰經驗,這種寬行體型的鬼稍微麻煩,而且是帶有智慧的鬼

它們的優勢就是"花言巧語"

 

「初次見面~~第一次竟然是男人讓我有胃口想吃東西~~」,鬼優雅地向他敬禮

……

水神矢瞪著面露微笑的鬼,而這隻鬼卻露出非常和藹的眼神看著他

「而且~~~今天的你很幸運喔~~」,鬼又再次華麗的向他敬禮,姿勢優美,輪廓五官都非常精緻,難怪那些女生會上當

「我是上階鬼~~也可以說是排行前三強的上階鬼喔~~會遇上我的都只有女隊員喔~~

鬼做完自我介紹後,水神矢全身不停的發抖,像是打了冷顫一樣

 

冷靜一點水神矢只要專心看好它的行動…”

 

「嗯?你是不是很緊張呢??」,它看著不停冒冷汗的水神矢說

「我沒有」

「這樣啊~~要不要換你自我介紹呢?我想認識你~~」,鬼開心地對他微笑

「不需要」

他試著讓自己安靜下來,他告訴著自己只要再撐一下,太陽就會出來了

「我從你身上看到你會是我今晚最可口的佳餚喔~~剛剛那些都沒資格被吃~~

 

喀擦!”

 

刀子用力抓緊的聲音,他憤怒地看著眼前的惡鬼

「看來~~你不喜歡聊天啊沒關係~~」,鬼說完就直接衝到他面前

「你就進我肚子跟我永遠生活吧!!!

 

毒之呼吸˙壹之行˙瀾

 

刀法如同水流一樣滑潤,優雅之中帶著剛硬,刀子跟人合而為一時,就像是一朵紫藍色的花在隨風擺動

「好優美啊~~~這位柱~~真的是太棒了~~

再來…”

水神矢一個翻身在加蹲低身子,刀子直直朝他脖子進攻

「哇~~看招~~

 

 

指甲擋下刀子,而水神矢也躲開它的指甲

經過好幾輪的近戰,水神矢的實力確實比一些柱來的優秀,他可以一一找出鬼要下手的路徑

「嗯?你怎麼~~一直偷偷摸摸地在摸刀啊~~塗東西~~??」,鬼看到他都在空檔時故意做一些小動作

「待會你就知道了!!看招!!」,水神矢衝過去往它的臉劃一刀,它也不懷好意的用手劃傷他的臉

「好險」,水神矢抹掉臉上的鮮血,這時鬼的眼睛瞇瞇的盯著他看,它仔細觀察到他現在的情緒以及動作,雙眼瞪大的看著他

這位柱原來如此~~原來如此~~~真是聰明又美麗的生物~~”

它吐出它的舌頭,舔了嘴角邊流下的口水,它現在滿腦子都在想要怎麼把他給吃了

這小鬼的刀子~~動手腳~~而且他的小爛招竟然對我有效…”

鬼看著那雙藍眼睛,它默默地流下眼淚,它用指甲刮掉眼睛裡的眼淚

「身為鬼的我~~已經好久沒有落淚了活了快要百年終於讓我遇到一個讓我感興趣的柱

「你在耍甚麼把戲

「你的眼睛~~讓我想起以前跟我對戰過的一個女孩~~她為了報仇~~替她的情人~~」,鬼抓抓自己的臉頰

「你跟她挺像的~~有著過多~~愚蠢悲哀的溫柔人死就死~~沒事幹嘛要報仇~~反而害到自」,它還沒說完水神矢已經瞬間衝到它的脖子那,他將身體壓到最低,將自己的呼吸速度變慢

「哎呀~~偷襲啊~~~小鬼!!」,鬼一腳踢開蹲低身子的水神矢,而他再次調整呼吸直直往前衝

好快!!這個死小鬼!!”

刀子第二次近距離靠近它,它收回笑容打算要認真解決水神矢

「難纏」

「集中呼吸˙突刺!!

水神矢再次朝脖子的點攻擊,但上階鬼快速閃開刀子,五隻手指直接插進他的右肩膀

「啊!!

鬼直接抓傷他的肩膀,鮮血瞬間噴灑在地面上

「毒柱你的攻擊~~又提升了但我已經習慣囉~~速度再怎麼快~~上階鬼的眼力還是比那些下階來的優秀喔~~

糟糕!!傷口有點…”

他快速遠離它,一手緊緊壓住肩膀,被刺穿的肩膀讓他頭腦開始混沌

「跟水一樣輕柔的路線~~跟花瓣一樣風一吹即可隨意改變路線~~複雜的攻擊模式~~多看幾次~~我早就記好了~~

跪在地上不不起來的人,不斷的吸氣吐氣,剛剛那下攻擊有打亂他的身體

「嗯~~~我好像抓太深了~~抱歉啊~~剛剛應該直接抓掉你的手~~

鬼將指甲上的血甩乾淨,看著跪在地上喘著氣的人,水神矢因為疼痛造成所看過去的景象都為模糊不清

~~傷口太深了~~你應該不能攻擊了~~」,鬼不斷嘲諷著他,但水神矢則安靜的從地上爬起來,將刀子握好並看著它

「越來越不可愛這傢伙要盡早解決

它要殺死我他打算把我殺了…”

水神矢看出它那雙眼睛,眼睛直盯著他看,那雙眼睛就像是要殺了自己一樣

「還想逞強啊真可憐沒關係~~等等一切就結束囉~~

鬼快速的衝到他背後,手指上的指甲一瞬間變尖利,它打算直接刺穿他胸口

 

毒之呼吸˙全集中˙溫柔之毒!!”

 

「蛤啊!!!

水神矢的一個轉身,刀子已經靠近鬼的脖子面前,而鬼當下無法做出閃躲

刀子直接滑向它的脖子,脖子跟頭分離後,鬼直接倒在地上,而被切開的頭則是看著不舒服的水神矢

「可惡你竟然有加毒而且那是神經麻痺難怪剛剛我無法躲掉你的攻擊

鬼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而水神矢則是站不穩直接往旁邊摔

 

動不了了好痛…”

 

「呼」,水神矢喘著氣看著倒在地上的鬼,他抓住自己的肩膀試著止住不斷流出來的血

支援怎麼還沒來都甚麼時候還沒早上啊…”

他看著灰暗的天空,內心感到許多的不安

「你的技術挺不錯的~~歷屆來說你在我的食物名單中是前三名喔~~外表就是第一名喔~~

……

「還有~~你的夥伴也都蠻可愛的呢~~」,鬼瞇起眼睛露出陰險的笑容看著他

「甚麼

「他們啊~~跟著你相依為命~~而你卻是不斷地付出~~在上層那受了許多冤屈都不敢說~~對吧?」,躺在地上的鬼盯著疲累的水神矢

「蛤……

「每個人都是你撿回來的~~而你就像是他們指引燈~~他們跟著你成長~~每個人都變成優秀的隊士~~

「你到底想說甚麼!!」,水神矢憤怒地對著它大罵

「我這在跟你聊天啊~~好好認識認識你這孩子~~

 

為甚麼毒應該破壞掉它身體的結構細胞為甚麼沒瓦解頭也跟身體分離了為甚麼沒死!!!”

 

憤怒地水神矢撐著身體拿起日輪刀,想要給它最後一擊

「啊~~還有某一位孩子~~你很~~在意那個灰

水神矢聽到在意這兩個字他內心的慌亂更加明顯,他知道是鬼擺明在擾亂他,他非常清楚,可是

 

那傢伙!!為甚麼還這麼悠哉!!”

 

額頭冒出許多汗水,身體已經達到負荷,連正常呼吸都沒辦法

「住口!!為甚麼你!!

「為甚麼我還沒死嗎~~~我也不知道欸~~但啊~~~只是替他們可憐~~他們將會失去一個~~非常愛他們的人呢~~」,鬼露出的笑容讓水神矢感到害怕與焦慮,他臉上的情緒都被這隻鬼猜測出來

他更害怕的是它知道他所有的一切,現在的他沒想很多,他自己清楚自己的目的

就是要按照主公大人說的,盡快消滅它

「看招!!毒之呼吸!!

水神矢吸了一口氣快速衝到它的頭面前,鬼一樣微笑面對他,絲毫沒有任何的害怕與疑慮

 

“血鬼術•指長刺”

 

正當水神矢要攻擊時,它直接使用血鬼術,讓指甲變長刺中水神矢的全身

「唔!!」

一根一根白色指甲刺穿他的身體,這些指甲變得非常細,但可以知道這隻鬼都攻擊他的致命點

「啊呀呀~你著急了~這可是我的終極之術~~這些指甲才是我的主要攻擊~~十根指甲完全刺中你全身的要害~只差頭跟心臟沒事哦~~

鬼快速收起指甲,然後把自己的頭提起,並將頭顱裝回去,癒合的速度非常快,看來剛剛的攻擊完全沒效

“…砍頭竟然無效…”

正當他要倒地時,它輕輕的接住他並抱著水神矢的身子

「好多血喔~~羽織都被染上鮮紅的顏色~~想知道~~為甚麼我知道你的夥伴~~還有你的事嗎~~

……

「指甲刺到你的身上時~~我就可以偷偷看到你腦袋的一些事情喔~~再來~~你已經慌了~~惶恐的臉~~恐懼的味道~~」,鬼捧著他的臉用尖長的指甲把他的眼淚弄掉

「好美的臉啊~~~真想現在就把你吃了~~你放心我只喜歡美麗的東西~~你最適合我了~~

「可你破我的解藥

「沒錯~~真是聰明~~我剛剛就是偷查~~你的解藥配方喔~~

它再次秀出指甲給他看

「你每攻擊一次,我就擋住一次~~不然就是用指甲擋~~可惜~~你的半滴毒都沒有碰到我身體喔~~第一次真的很痛~~不過後來我免疫了~~你的毒一點用都沒喔~~

「我對你越來越有興趣~~這位毒柱~」,它說完便舔了他肩膀流出的鮮血

「而且我們見過面呢~~很久很久以前~~只是你忘記了~~不會好奇你以前的記憶嗎~~小時候的記憶~~有印象嗎~~

疼痛感不停的往全身流竄,水神矢聽不懂它在說什麼

「閉

「嗯真掃興還有壞消息是~~我的血好像~~有沾到你的傷口喔~~」,鬼開心的看著眼神渙散的水神矢

他看著眼睛開始變紅的他竊笑,要變成鬼的徵兆就是眼睛會先變成鮮紅色

「你知道人類要是混到我們血~~也會跟著變成鬼喔~~你也回不去他們身邊了

……」,水神矢沒說半句話,只是惡狠狠地瞪著它

「好啦我知道你也很不舒服~~所以我就來陪你~~然後等我心情好~~就吃了你~~好嗎?

鬼故意發出像孩童的調皮語氣對著他說,裝出天真的聲音以及那假裝的好意,讓水神矢更是厭惡

烏鴉傳令鴉…”

「噓!!!

水神矢死命發出他與傳令鴉的暗號,他要讓他的烏鴉趕快飛回去,跟基地報備這裡出現上階鬼

烏鴉聽到暗號便從草叢中快速飛到天空,用力拍著翅膀要趕緊飛回基地

「想請支援來啊~~不行~~

鬼用指甲瞄準烏鴉,它打算擊落烏鴉不讓牠飛回去

 

啊啊!!!”

 

烏鴉也意識到危機,直接在空中瘋狂亂叫,聲音刺耳尖銳,牠叫醒那些死去隊士的烏鴉一起回去基地

空中數十隻的烏鴉一起飛往基地的方向,這時的惡鬼準備下一個動作時,水神矢二話不說直接咬住它的虎口,替那些烏鴉爭取些時間

「唉真是痛啊不是說了你就乖乖不要亂動嗎」,鬼生氣的固定他的身子然後用力環抱,頓時空氣中還可以聽到骨頭發出喀的聲音

「呜…!!

鮮血從嘴巴咳出來,鬼當下抓出適中的力道,不至於讓懷中的獵物立馬死去

水神矢的體力與精神不斷地被它耗損,身體已經感覺不到痛覺

嘴巴的鮮血不斷地流出來,白皙的皮膚配上鮮紅的血讓眼前的鬼更加憐愛他

「我可是對你很好喔~~我沒有直接當下壓碎你的骨頭~~」,鬼繼續舔食他肩上的血液,細長的舌頭從肩膀一路滑到他的臉頰上,順便把嘴巴附近的血通通舔乾淨

「天啊~~你跟紅色真的好搭喔~~我都有點不忍心吃了你~~

血一滴滴地從他身上的傷口流出,可以感受到肚子以及胸口的痛,內臟出血真的要人命

「你只要乖乖聽我的~~我或許可以留你一條命喔~~

這些話在水神矢聽起來是嗡嗡聲,他已經聽不大出來它再說甚麼

他只覺得眼睛所看到的一切,盡是黑白與模糊

 

所有的聲音越來越小聲了…”

 

他試著硬撐開眼睛看著天空的烏雲,還有那灰暗的天空

自己慘敗就跟現在這片天空一樣

早晨始終無法來臨太陽也無法升起

戰敗後的心情完完全全的呈現在自己眼前,已經做好死亡覺悟的他心中充滿著怨恨

不管是這隻該死的鬼還是那些零零碎碎的事

更怨恨的是

他已經無法再跟他的家人見最後一面

 

算了看來我真的要死在這傢伙手上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 水神矢成龍
    全站熱搜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