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代表數字的上階鬼)

 

※不喜勿入

※閃電十一人→鬼滅PARO

※內容純屬虛構,有些地方雷同敬請見諒

※後續會畫一篇”北邊森林”的數字鬼家族成員~~(1到7家族成員照XD)

 

(南區森林)

 

「這裡真是慘不忍睹啊…」,白鳥吸一口氣看著四周的狀況,到處都是坑洞,而且有些洞口外還有一些不明物品

「那些一根一根的,該不會是骨頭吧?」,古都野跨過那些東西,他現在非常的抗拒那些東西

「至少沒內臟外露就好…我可不想看到…」,折緒低喃說

「坑洞很多…不好走呢…」

佐曾塚走在第一位置,折緒則是跟在他後頭

「是啊…根本沒有正常路可以走…」

洞口有大有小,腳一不注意就會陷進去,可以說誇張到每走一步都寸步難行

「啊啊…!!」

天馬瞪著地上的坑洞發出不寒而慄的聲音,那聲音像是威嚇的聲音

「白鳥隊長…這裡應該有鬼…不然天馬不會那麼生氣…」,明日人吞了口水看著前方警界四周

「這些洞會不會是陷阱…」

「欸欸…前面那個洞口…好像有東西在動…」,折緒嚇到往後退一步,這時佐曾塚才看到他說的洞口

裡面有東西,然後發出撕扯的聲音,還有硬物被咬碎的聲音

「各位…拿好日輪刀…」

白鳥正說完,古都野深吸一口氣直接往地面進行攻擊

 

“根之呼吸˙壹之行˙延伸”

 

「地底下有聲音,先散開」

古都野聽到下方泥土有參雜著怪異的聲音而朝地面攻擊,地底下不斷聽到挖土聲以及低吼聲

「果然這有一隻…而且是躲在地下的」

「真是靈敏的小鬼…我已經盡量小聲覓食…沒想到你們還可以發現…」

古都野看著洞口,眼睛瞇瞇帶著鄙視的眼神

“明明就發出那麼大的聲音…這連普通人都聽得到…好嗎…”

這時洞口有碎石的聲音,一隻爪子先冒出洞口,又冒出另一隻爪子,身體跟頭也從洞口冒出,這是一隻灰色的奇形鬼正流著口水看著古都野說

 

「在下是三鬼˙稱三˙我可是挖洞的天才~~只要人類掉下來就會變成我的囊中之物~~」

它一說完直接飛到樹梢上,它看著滿臉疑惑的白鳥

「蝙蝠…在地底下…挖洞?」

「真是噁心…」,佐曾塚非常討厭這種生物

「隊長」

「這隻等級應該是”上”,請小心謹慎」

「而且它說它是三…意思就是」,古都野小聲地說

「前面包準還有兩隻…後面一定也有…」

「打擾我吃飯真是不要命啊!!」

蝙蝠說完便張開嘴巴對著大家發出淒厲的尖叫聲

「啊!!耳朵!!」

折緒因為耳朵痛而直接跪在地上

「折緒!!」

「啊啊啊!!」

天馬看到鬼要靠近折緒,直接往蝙蝠的方向衝過去,它一拳對準它的臉攻擊但卻被擋下

蝙蝠的鼻子嗅出天馬跟其他人不同的地方,它露出賊笑並放聲大笑

「哈哈,這傢伙是鬼啊!!真是有趣!!人跟鬼竟然要合作消滅我!!」,蝙蝠說完直接用翅膀包住天馬並緊緊纏住它

「啊啊!!」

「幹嘛跟人類一起啊!!成為我們這區森林的家人啊!!」,蝙蝠直接扣住它的脖子說

「天馬!!給我放下它!!」,明日人二話不說直接拔起刀往翅膀直接砍下去

 

“唰!!”

 

“喀!”

「嗚嗚!!」

天馬的骨頭因為被翅膀纏住而發出喀咖的斷裂聲

「既然你要回它~~就還給你吧~~」,蝙蝠直接用爪子將天馬抓起,然後往明日人身上砸過去

「嗚啊!!」

「別欺負我們的天馬啊!!看我的!!」

 

“全集中˙揮斬!!”

 

折緒蹲低身子滑過去蝙蝠身下,用刀子直接再它肚子上進行攻擊

“這傢伙的武器是翅膀,那就攻擊其他地方!!”

折緒透過觀察決定冒險試試攻擊方式,沒想到效果比剛剛的攻擊來的好

「蛤!!臭小鬼!!怎麼還能動啊!!」

蝙蝠的利爪朝向折緒的臉進行攻擊

「折緒!!我拉!!」,佐曾塚拉住折緒的腳往後拖,幸好躲過它的偷襲

佐曾塚也上前砍了它一刀,可惜砍太淺根本沒有效果

「佐曾塚!!快趴下!!」,折緒看到那隻蝙蝠快速地朝佐曾塚飛過去

「看我把你彈飛!!」

佐曾塚被這隻蝙蝠鬼衝撞,整個人撞飛到一棵大樹下

「喔喔喔!!!好痛啊!!!我的手臂!!」

白鳥看到它朝他拍打翅膀,第一反應是直接拿日輪刀的刀面去擋

「嗚!!痛…」

“可惡的衝擊波!!剛剛日輪刀還好有擋下!!不然肺就受傷了!”

「哈哈哈~~別看我是蝙蝠喔~~人家的翅膀~~可是很厲害的~~」

 

“血鬼術˙翅˙衝波!”

 

蝙蝠鬼用翅膀跟手掌製造出肉眼看不見的震波

「不行啦!!我根本看不出攻擊從哪過來!!」,古都野直接躲在石頭後方避難

「至少要先壓制它…」

「好」

兩人等它攻擊結束後,開始用組合技

「至少翅膀要先解決!!」

 

”鳥之呼吸˙參之型˙羽舞舞”

 

白鳥跟古都野勉強躲開幾次攻擊,也趁機在混亂中攻擊三鬼的翅膀

「嗚…」,白鳥突然頭暈目眩直接跪坐在地上

“頭好暈…”

「攻擊歪掉囉~~」

衝擊波這招對他們來說是苦戰,因為聽力受損,兩人看到的東西還會模糊

「痛…」

下一秒,白鳥的臉上就出現兩條血痕

“又有攻擊要過來了!!”

「古都野!!快趴下!!」

「咦!!!」

 

“碰!!”

 

古都野聽到趴下就立刻趴下,下去後身後就傳來巨響,他回頭看山壁,上面冒出一個大凹洞

「謝了…隊長…」

要是沒趴下,自己的身體應該就跟那個凹洞一樣

白鳥皺起眉頭,他非常認定他們會輸在這場

「它要削弱我們的體力…而且聲波關係…耳朵已經開始受損了…」,白鳥摀著耳朵說

他現在只能勉強聽到一些聲音,連在他旁邊的古都野的聲音幾乎都聽不見

「苦戰…這真的會是苦戰…」

「隊長!!聲音又來了!!」,古都野痛苦的摀住耳朵,耳朵裡又傳出嗡嗡嗡的聲音

「嗚!!!」,白鳥用力壓住耳朵,這些聲音讓他的頭快要炸開一樣

 

“血鬼術˙聲波”

 

蝙蝠這次是張開嘴巴對在場所有人進行耳朵攻擊

「嗚!!好暈…」

「嘻嘻~~真是可惜啊…人類的耳朵只要被我們這樣摧殘一下~~你們就沒轍啦~~」

古都野閉起眼睛倒在旁邊的石頭上,佐曾塚則是垂著頭坐在樹下

剛剛撞擊力過大又加上聲波的攻擊,身體已經無法承受而暈過去

 

“白鳥隊˙全數失敗”

 

「白鳥…可惡…動…不了」,折緒看著蝙蝠鬼慢慢靠近白鳥,但他根本沒力氣去救他

蝙蝠收起翅膀慢慢走到白鳥面前,它露出它的尖牙看著充滿憤怒的白鳥

「你應該是隊長吧~~那就先從等級高的開始吃吧~~」

 

 

(北邊森林)

 

「八木原!!我們來了!!撐著點啊!!」

「給我放下它!!你這隻和服鬼!!!」

霧野將雙子玉川丟下,然後衝到八木原面前抓住他的身體

「該死!!為甚麼人類可以跑那麼快!!」

操控線的鬼瞪著已經追上來的霧野,而霧野直接徒手扯掉線將八木原救下

“這小鬼是何方神聖!!我的線竟然!!”

和服鬼不服輸也開始將線往雙子玉川的方向射過去

「當我很弱!是嗎!!」

 

“全集中呼吸˙揮!!”

 

雙子玉川的刀勉強砍下離自己較近的線,但是線卻把他的刀片弄鈍

「一般的日輪刀是無法切斷線的…就算切掉線…你們的刀也幾乎受損…」,和服鬼這時轉向看著霧野

「我倒是挺想知道,你這小鬼的來歷」

「哼!要妳管!!傷害夥伴就是該死,妳覺悟吧!!」,霧野跳起來直接衝向它要跟它肉搏戰

「看我用線把你勒死!!」

和服鬼將線都連在指尖上,它用力地揮著線不停將線丟出去

霧野也不是省油的燈,它盡量地看出軌道而進行閃躲,和服鬼更是奸詐,它故意使用障眼法,一開始的線都是假的,後面才故意弄出真的絲線

「我的線很銳利喔!!哈哈!!輕輕刮到你的手就會斷掉!!」

和服鬼剛說完就直接往霧野的左腳攻擊

「好痛!!」

 

“唰!”

 

「霧野!!!」,雙子玉川嚇到大聲尖叫

就像和服鬼說的一樣,霧野只是輕輕地被線劃到腳,腳就跟身體分開了

「解決一個!!換後面的兩位小鬼啦!!」

和服鬼開心的衝過去,即將給他們一個痛快

 

“唰!!”

 

女鬼身後傳出一聲切的聲音,它轉頭看到霧野斷掉的腳已經長出新的

「甚麼鬼啊!!」

霧野對著它微笑,且用手指輕輕點它自己的脖子,和服鬼也跟著它的動作去做,它微微摸到黏稠濕潤的觸感

它把手指拿下來看,原來黏稠物是它的血

「你這妖怪!!」

「頭要斷了」

霧野說完和服鬼的頭救落地,它憤怒地朝著霧野咆嘯

「有種就給我過來!!有種就說出自己的身分啊!!」

「妳這隻和服鬼,體力虛弱,只會用線操控人…輸了也是挺囂張的」

霧野把它的頭踩在腳下並瞪著它

“這小鬼…沒拔刀…它是怎麼把我頭…該不會是指甲吧…”

「霧野!!八木原目前沒事!!可以先回去了!!」

「好,那我們趕快去水神梅那!!」

三個人丟下和服鬼快速地往西南方向過去

“神童他們的氣味…還在…而且沒有血味…”

兩人就快跑到白鳥隊埋伏的地點附近,一陣撲鼻的臭味瞬間飄過來

 

“有人流血的味道!!跟鬼的味道!!”

 

霧野停下腳步往南邊看,它被這刺鼻的味道給吸引

味道有些強烈,這隻鬼似乎吃人的數量有些多

「霧野?你怎麼了?」

雙子玉川揹著受到輕傷的八木原,他轉頭看著霧野問它

「霧野隊士…你是不是察覺到甚麼?...」,八木原看到他驚恐的表情說

「你們抓好…我要用衝的…」

霧野兩手扛起他們衝到水神梅他們那,再往南邊森林衝去,他知道那邊發生意外,而且味道非常的濃厚

「霧野!!你怎麼了!!怎麼跑得比剛剛還快啊!!」,雙子玉川再次被它的速度嚇到

「我待會再說明!!你們先抓緊我!!忍耐一下!!」

霧野露出非常害怕的表情,它知道白鳥那邊發生意外了

 

“南邊的森林!!天馬他們該不會…”

 

 

蝙蝠一手抓起白鳥的衣服,露出鮮紅的眼睛看著他

白鳥沒有哭,他只有露出怨恨看著它

「嗯…你不怕我啊?」

「我才不怕你們,死亡我也不怕」

「這樣…有興趣當我們的夥伴嗎?我可以考慮你當我弟弟喔~~」,蝙蝠鬼開心的看著白鳥,它很期待他的答案

「你˙吃˙屎」,白鳥冷靜地回覆及打槍它

「真讓我傷心!!居然拒絕我~~鬼殺隊隊長~~我要開動囉~~」

「嗚!!!」

“完蛋了!!這次真的要死掉了!!嗚嗚嗚嗚!!!”

「賀啊啊啊!!!給我差不多一點啊!!!你這隻臭蝙蝠!!」

霧野從草叢跳出一腳踹飛正要吃掉白鳥的鬼,結果三鬼被踢到非常遠的地方,撞到的樹幹也都被撞斷

 

“碰!!!”

 

在場還清醒的人都傻眼的看著眼前景象,霧野披頭散髮的揍飛那隻蝙蝠,它氣喘吁吁地看著倒在地上的鬼

「霧野!!你怎麼會跑來這!!」,白鳥看到蝙蝠瞬間消失在他眼前,他愣住了好幾秒時間才回過神

「我把雙子玉川跟八木原送到水神小姐那!!然後在不遠處就聞到鮮血的味道!!」

「八木原他們沒事吧?」

「放心,一個輕傷~~一個安好無恙~~」

「該…死…那個人類!!為甚麼有這麼強的攻擊啊!!那隻腳的力氣也太誇張!!」,三鬼撿起自己斷掉的手看著霧野,嘴角邊還流下濃稠的鮮血

「你這小鬼!!你把北邊的臭女鬼殺了嘛!!!」

“咦咦咦咦!!!它的眼睛好可怕啊!!!”

霧野抱著身體非常害怕地看著它,這隻鬼的眼睛因為生氣還流出血來

「我一定會被殺死的!!」

膽小的霧野看到它的眼睛非常的害怕,而且蝙蝠還有個人的獨特殺氣

「霧野,小心那隻蝙蝠,它會攻擊耳朵…」

「耳朵啊…難怪…」,霧野看到大家的耳朵幾乎都有流血,看來耳膜還有裡面的器官都受傷

「我先去幹掉它!!」,霧野直接衝過去打算用剛剛對和服鬼的招式,正要下手時,腳瞬間被一股力量直接往後拖,然後被用力地砸在地上

「霧野!!」,白鳥爬起來看著額頭已經流血的霧野

「好痛喔!!!為甚麼又有線!!」

「喂!!三!!垃圾鬼!!竟然連個普通人類都沒殺掉?!」

草叢裡走出一個女鬼,這女鬼正是剛剛跟霧野對戰的女鬼

「死女人妳還活著喔?」

「勸你注意看好那粉毛小鬼…那小鬼不是一般的小鬼…」,和服鬼狼狽地走向三的身邊,它手上還抱著一顆頭

「怎麼還活著啊…?」

「你在攻擊我的時候…我早已經分裂我的頭了~~所以你剛好瞄準脖子時,我就脫離險境~~」,和服鬼悠哉悠哉地說

「該死…根本就是失策…」,霧野轉頭看著白鳥

「天馬他們呢…」

「它跟明日人剛剛撞到石頭…一個昏迷…一個還在修復…」,白鳥撐起身子,他的脊椎骨瞬間發出喀喀兩聲

「痛啊…我的背部受傷了…」

「我等等會先輔助你們…待會你們的耳朵過來…我要黏東西在耳朵裡…」,霧野撿起葉子將自己的血滴在葉子裡,枯黃的葉子立刻染成紅色

「這是…」

「耳朵」,霧野將葉子碎成八片,各放在他們耳朵裡

「惡鬼接招吧!!」

 

“血鬼術˙霧氣!!”

 

霧野將手掌刺破後,手一揮瞬間讓森林籠罩在霧裡,而且這片濃霧還帶著微微的紅色

「那粉紅色的小鬼!!是鬼!!」

“這小鬼的血…似乎不只是要搞亂視覺…裡頭還有對鬼不利的成份…”

「隊長…我來了…」

「古都野,傷勢還行吧?」,白鳥在他耳朵裡放置葉子

「我沒事,你先讓他們撤退吧…順便去救明日人」

「折緒先帶佐曾塚躲起來…古都野就跟我,你撐得住嗎?」,白鳥下達命令要折緒先撤退

「我可以…我可是曾經被木刀特別訓練過呢」,古都野把嘴角的血擦掉看著白鳥

“耳朵裡的葉子…讓我可以聽得很清楚周遭的動向…光是鬼呼吸的聲音…我竟然也可以聽出來!!”

「包在我身上!!我現在帶佐曾塚離開!!」

古都野吸一口氣瞬間衝到和服鬼身邊並直接跳起來,用力下刀往和服鬼身上砍下去

「頸部這區的肉好硬!!」

和服女鬼看著霧野使出血鬼術憤怒的咬著牙

「喂!!三!!你先去把那粉毛小鬼幹掉!!這個濃霧太棘手了!!」

和服鬼把腳往上折,要攻擊站在它背上的古都野

「閉嘴!!女人!!不用妳說我也知道!!」

三鬼被女人激怒,它生氣衝向霧野朝它的頭給踢下去

「霧野!!」

白鳥看著兩人扭打,然後滾到山下

「男孩不要分心,我知道你很在乎那位男孩鬼~~不過你的對手是我喔~~」

「好啊!!每次都讓我遇到這種女鬼!!我跟你槓上了!!」

白鳥很不開心的是每次他遇到的鬼幾乎都是很有問題的女鬼

「這些女人…真是有夠煩啊!!」

 

另一邊掉到山下的霧野還有三,兩人死命地互抓對方的手

「臭小鬼…當鬼竟然還跟人類一起行動!!你背叛所有鬼啊!!」,三非常憤怒地抓著霧野的手腕,它打算把它的的手給折斷

「就說要你管啊!!還有啊~~你的名字叫三喔?」,霧野也是抓著它的手腕死也不放,然後歪著頭看著它

「怎麼樣…我可是這片森林的前三名!!我很強的!!」

「是喔~~可惜啊~~前面應該還有兩位吧~~這就表示你的能力根本不強啊~~~強的話就會在一啊~~三這個詞對我來說~~」,霧野面帶微笑的嘲諷著它,面前的三鬼額上及眼睛周圍已經爆出青筋

「根本就是小跟班啊~~~沒什麼大不了的~~」

霧野的冷嘲諷,是帶著微笑然後嘴巴說出口的話,是一句都不能聽的,聽到的人幾乎都會非常的暴怒

「你這該死的粉毛小鬼!!!看我把你宰了!!!」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