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催眠麥克風 - 山田家的小危機

 

!!!送給某位粉粉的文!!!希望你喜歡~~

(警告:文章裡面有自己跟朋友寫的Battle歌詞,不喜可跳過XD)

※個人幻想,山田一郎和碧棺左馬刻合好,兩團感情不錯

※故事時間-比賽過後,大家回歸原來生活,然後發生小插曲

※角色偏向B.B & M.T.C

※無CP~~不過有微微"理三"、"二三"

※山田三郎世界無敵可愛~~ (目前在淺坑中,最喜歡三郎跟亂數…)

 

*********************************************************************

 

比賽輸了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左馬刻!!”

偽善者一郎!!別把老子抱那麼緊!!噁心死了!!合好就合好啊!!”

 

(決賽過後的一個禮拜)

 

「我要開動啦!!

今天一郎煮了咖哩大餐還有很多很好吃的炸雞塊

「來!!就算輸了!!我們還是要大吃特吃喔!!」,一郎熱血的看著弟弟們說

「好!!大哥!!

比賽後一郎的心情變得很愉快,雖然很不甘心輸給M.T.C,不過在比賽後他的心情整個變很大

他終於開心起來,不再是之前那個憂愁心思雜亂的一郎

「嗯~雞塊配咖哩醬最好吃~~」,二郎是個懂吃的吃貨

「大哥也很喜歡這樣加~~對吧?

「是啊~~

「還有!!聽說大哥跟橫濱的左馬刻解開誤會了~是真的嗎?~」,二郎開心的說

「要有禮貌!!是啊總算誤會都解開還有你們的手給我一下」

一郎看著二郎和三郎動作,這時他握住他們的手

「未來~~你們又會多三位大哥喔~~

「呿銃兎跟我水火不融啦我有你這大哥就好~~

「不過理鶯的料理很好吃喔~~跟一哥一樣~~雖然都是加了一些很奇怪的東西

「啊!!三郎,今天信箱裡有一封你的信」

一郎將放在腳邊的信封給三郎

「信?誰寄的?

「吼~~三郎交女朋友吼~~一定是女生寄的吼~~

二郎摀著嘴巴,眼神非常邪惡的看著三郎

「一哥!!二郎亂說話!!」,三郎看著一郎求救

 

!!”

 

一郎一拳揍在二郎的頭上

「痛啊!!

「別欺負你弟弟,好像是中王區的邀請函雖然我是不大想給你不過還是要經過你的同意」

三郎小心翼翼的撕開信封,並唸出裡面的內容

「中王區˙東方天乙統女˙正式邀請池袋國中生˙山田三郎˙參加本次中王區的國高中生數學競賽每班級將會派一名進行數學競賽,優勝者有獎金

 

有獎金!!而且金額不低!!”

 

「有興趣嗎?」,一郎看著猶豫當中的三郎

「我想去試試~~一哥、二郎」

「那好!!趕快補充體力!!三郎要準備去比賽囉~~

「好啊!!這樣我明天買很多肉給你補!!」,二郎捲起袖子非常熱血的說

「你是要我變肥喔

山田家充滿著歡笑聲,大家都回歸正常生活,只是他們並不知道中王區另有目的

 

 

(中王區)

 

「呦~~~妳好啊~~抱歉我來晚了~~

「天谷奴,遲到」

「妳~~找我有甚麼事」,天谷奴走到沙發區用力的坐下,看著眼前女人優雅的倒著酒

眼神帶著神秘及嚴肅,沒有任何人知道她的目的究竟是甚麼

「還記得你之前碰面的那孩子嗎?就是池袋Division代表組的孩子」,女人沒喝酒,反而是喝她剛泡好的紅茶

「記得,怎麼?」,墨鏡下的眼睛直盯著她

「希望你別介意~因為我們中王區目前正需要人才」,女人露出笑容並把茶杯放下

「請你把那孩子帶來中王區」

「那種事叫做誘拐我是詐欺師才不是人口」

「詐欺師這職業,只要可以完成任務,做出任何事都沒關係,不是嗎?由欺騙作為職業不是嗎?

「不然妳說,妳要那孩子幹嘛」,天谷奴已經握緊拳頭看著東方天,不過他巧妙的隱藏自己憤怒的情緒

「我需要那孩子的優異腦袋~~史無前例的天才~~正合適我們中王區~~雖然是男人不過跟神宮寺寂雷一樣,有利用價值」,女人的微笑讓天谷奴全身繃緊神經

「本次中王區的比賽邀請函已發送,我相信最後一行字,他一定會上鉤的再來就是藉由你的手來催眠他」,東方天纖細的手放在下巴看著天谷奴

「價錢~~沒關係,你想開多少?

女人猜不出墨鏡下的眼睛現在是甚麼樣子

究竟是在憤怒瞪著她?還是焦慮的眼神?

「我跟妳說吧~~這次的任務

天谷奴翹起二郎腿看著東方天這女人,男人向她簡短說幾個字,這時的女人只有露出微笑,但眼神可是殺氣滿滿

 

 

「我們去上學囉~~」

「二郎!!三郎!!今天晚餐吃義大利麵喔~~」,一郎在門口向他的弟弟們報備晚餐吃甚麼好料

「耶~~大哥的義大利麵超好吃~~」

「路上小心啊~~」

「三郎,你真的要去中王區比數學大賽啊!!要小心安全欸!!」二郎摸摸三郎的頭髮

因為這可是第一次被邀請去中王區比賽呢

「我會,只不過會有些緊張呢,低能兒~」

「欸!!」

「你跟一哥會陪我去嗎?中王區…」,三郎抬頭看著二郎,而二郎則是臉紅的看著弟弟

「當然…可啊,既然你都邀請我了…身為哥哥的我怎麼可以不去~~」

「二郎…」

「誰敢讓你自己去!!只要誰靠近你要攻擊你!!我就一拳揍飛他!!」

「呦~~喜歡夢野老師的孩子~~好久不見~~」,穿一身毛絨大衣的大叔走向他們

「!!奇怪大叔出現了!!三郎躲好!!」,二郎嚇得趕緊把三郎拉到他後方

「二郎你誤會他了…他是夢野老師的編輯師」,三郎小聲地在他耳邊說

「編輯師是做啥?」

「就是幫忙把書做修改然後很類似像經紀人~~」

「哈哈~~因為我知道你是老師的頭號粉絲~~所以~~我就想找你說一件事~~還有夢野老師下禮拜有簽書會~~記得要早點去喔~~在圖書館廣場」

「這樣啊!真謝謝你」

天谷奴告訴完好消息後,便湊到三郎的耳邊

「喂!!大叔!!你在幹嘛!!」

 

“最近晚上不要在外逗留…盡量別去中王區…小心身邊的人…”

 

「咦?」

「你們池袋要好好加油啊!!我們大阪可不會輸給你們!!」

「怪裡怪氣的大叔!!他真的是編輯師喔!!根本就是怪人…」,二郎盯著走遠的天谷奴

「他只是長的怪而已,二郎」

 

“最後那句話…真讓人在意呢…”

 

「話說回來~~那傢伙竟然也是大阪Division的選手…三郎!!我們要好好加油!!打敗那些大人!!」

「好!!低能兒!!嘻嘻~~」

三郎露出天真的笑容,嘴巴還多添加一句嗆哥哥的經典台詞,低能兒

「臭三郎!!有種就不要跑啊!!」

「煩死了!!滾開!!」

 

 

無花果看著東方天給她的資料,她剛剛的脾氣似乎不怎麼好

“唉…看來那個傢伙惹上層不爽呢…”

「合歡」

「在」

「計畫改變,妳做好準備去池袋一趟,完成上層拜託的任務,還有調查那區的問題」

「是」

「盡量在他落單的時候下手,他哥哥們是很難搞的」

無花果看著山田家的資料並眉頭一皺,這次中王區要這樣玩倒是挺危險的

「還有,千萬不要讓左馬刻見到妳…」

「遵命~~」

 

 

(晚上三郎橫濱區補習)

 

「三郎~~我跟他先回家囉~~」,同班同學兩人跟三郎道別,三郎也向他們揮手再見

「嗯,再見」

 

“鈴鈴~~”

 

*山田家通話中*

 

「喂?一哥?我正要搭車回去了」

“三郎,我跟二郎正往橫濱的路上~你先在那邊公園等我們~~我們要下電車了~~”

「真的嗎~一哥~~」

“三郎!!小心啊!!不要吃來路不明的東西!!”

「閉嘴低腦,我才不是你,一哥~我先去公園等你們~~」

三郎開心的掛掉電話,今天哥哥們都沒工作,所以有時間可以陪他回家

「好開心~~今天哥哥們要來接我回家~~」,三郎握住手機非常高興的說

“如果可以…我也想盡一份心力…”

過了幾分鐘,兩個熟悉的身影便走向三郎身邊

「三郎!!讓你久等了~~」

「你們到了~」

三郎開心的衝向他們用力抱住一郎跟二郎

「今天很有活力喔!」

「嘻嘻!因為我的功課都做完了~~回去就不用寫啦~~」

「怎麼又遇到你們啊!!偽善一郎!!」

這時公園旁邊的草叢堆冒出橫濱Division,左馬刻直接跨過草叢走到一郎面前

「MAD TRIGGER CREW!!」

「想打架啊!!啊!!」

兩邊人馬已經擦出火花,再點個火這裡可能就變成戰場

「理鷹」,三郎向理鷹打招呼,而不是像另外四個人脾氣暴躁

「少年最近過得好嗎?」,理鷹摸摸他的頭髮,看得出來他現在的心情非常好

「為甚麼你們關係那麼好?」,二郎稍微忌妒理鷹,一個住在橫濱的竟然可以跟三郎感情那麼好

「因為我都會遇到理鷹在這附近,低能兒~~」

「你說甚麼!!」

「真是丟臉~~被弟弟這樣說~~」

「入間銃兎!!閉嘴!!」

「對警察真是不敬~~想被關嗎?」

「哼…你這偽善者,看來也過的挺好嗎?」

「左馬刻,因為最近工作很順利,不會再像之前那樣丟下他們不管」

「不要再讓你弟弟受到危險啊!!」

「對了?這麼晚你們三位為何會出現在這」,二郎抓著銃兎的領子說

「我們也是要維護社區安危~~當然是巡邏~~要是美麗的小姐在深夜遇上你們那可就糟了~~」

「入間兎!!」

「臭小鬼!!」

二郎直接跟銃兎直接打了起來,而另外四人並不想管

「一哥,他們每次都會陪我等車,有時候一個人很晚搭車,他們都會陪我」

三郎跟一郎解釋他們為何會出現在這的原因

一郎也看出他們剛剛應該躲在草叢躲很久了,兩個人腳痠到會發抖

「謝謝你,左馬刻」,一郎向他彎腰敬禮

「呿…這又不是甚麼大事!!少在那拍馬屁!!」

「蛤!!現在是在兇幾點啊!!我可是在感謝你欸!!」,一郎也被激怒到要準備開打

「蛤!!老子是不懂感謝!!我只知道你這小鬼態度很硬啊!!敢對我兇?!」

「好了…別吵了…少年也該回家休息了…」

「來打架啊!!」,左馬刻用額頭去撞一郎

「求之不得!!」,一郎也給他撞回去,然後也開始打起來

三郎跟理鷹無言地看著四個幼稚的人在打架

「抱歉少年,看來你要等等才能回家」

「沒差,時間也不趕,他們應該還會打很久,理鷹先生要不要吃冰淇淋?」

「冰淇淋?」

「那個很好吃,走吧,我們買完再過來」

「嗯,小官也想品嘗看看少年說的冰淇淋」

理鷹說完便牽起三郎的手去附近的冰淇淋攤買冰淇淋,不理還在打架的四個人

 

“喂!!理鷹!!你要去哪!?!”

“三郎!!不可以隨便牽別人家的手啊!!只能牽大哥/我的手啊!!!”

 

「啊!左馬刻,我有事想拜託你…這禮拜六能不能…」,一郎雙手合十的拜託眼前的左馬刻

 

 

(星期六數學大賽當天)

 

「蛤!!哥哥們都無法去嗎?」,三郎失落的看著一郎

「嗯…很抱歉…工地臨時…」

「好吧…一哥二郎,我要出門了…」

「等等!!三郎!!」,一郎把自己的紅別針別在他左下褲子上,而二郎也從房間走出來把自己的藍別針別在紅色旁邊

「這個別針?」

「因為哥哥們今天都要出工地,所以…這兩個別針就代表我們吧」

「一哥,二郎…我會好好加油的」

「晚上我會煮好料給你吃喔!!還有~~我有拜託人跟你一起去~~」

「誰啊?」

 

“叩叩”

 

「說人人到~~鏘鏘~~」

門口站著橫濱三人組,黑道、警察、海軍,他們面目兇惡的看著三郎

早上一大早就爬起來搭最早的電車到池袋這,為了接三郎去中王區

「他們該不會…」

「我委託他們陪你去~~因為中王區蠻危險的,如果由他們陪~我會放心一點點」

「而且三個兇惡的人在你旁邊,其他人不會對你動手的~~」,二郎小聲地說,順便斜眼看銃兎一眼

「臭小鬼…這筆帳記著…」

「少年,差不多了,我們去搭車吧…」,理鷹非常溫柔的牽著三郎的手走出家門,另外兩人則是跟在他們後面

「那我出門囉!!」

「偽善一郎!!保護費我會多收啊!!」

「三郎那傢伙又認識到一群夥伴呢~~看來做哥哥的可以稍微放心」,二郎看著弟弟的改變感到開心

國中生的煩惱幾乎猜不出來,三郎又是個閉俗的小孩,加上又進入叛逆期,哥哥們根本無法幫助他

不過現在他的笑容又漸漸回到他臉上,弟弟終於有國中生該有的童貞

「希望左馬刻他們可以陪他,我們哥哥有時也該讓弟弟出去認識不一樣的人」,一郎從窗戶外看著走在一起的四個人

理鷹牽著他而左馬刻跟銃兎則是跟在後頭

「至少他們是讓我放心的…」

「而且大哥」

「他們走在一起的畫面好看到爆炸啊!!!」,二郎痛哭流涕的吶喊,那個畫面就讓他回想起當時他們牽著三郎的時候

「我也是這麼覺得啊…」

被溫馨的畫面而感動的兩位在家裡痛哭流涕,一致認為弟弟還是最可愛的

 

 

「喔喔!!會場挺大的呢!!」,銃兎望眼過去都是滿滿的國高中生

「參加的人真多…」

「少年,要不要常常小官特製的舒壓茶呢?可以放鬆心情」,理鷹貼心地替他到了一杯茶給三郎

「這是甚麼茶啊?」,三郎看著這杯淡黃色的茶飲,味道香氣十足,但外觀卻讓人充滿好奇心

「理鷹啊~~這是甚麼茶啊~~我倒是覺得三郎應該先去報到比較好喔~~不然比賽到一半上廁所可不好吧~~」,銃兎用眼神向三郎打pass,適意他趕快去簽到

「理鷹先生,不然我晚點再喝,我先去報到!!」

“謝謝銃兎先生…我會好好比賽的…”

「真是一位有禮貌的少年,不然銃兎喝一杯吧」,陽光般的笑容看著臉色已經發紫的銃兎,他發抖的接下熱茶

“操…為了三郎…身為警察可不能這樣認輸啊!!”

銃兎直接一口氣乾下去後,會場就聽到一聲慘叫聲

 

(數學大賽)

 

“賽制分為三輪!!獲勝者將會晉級,失敗者淘汰!!”

 

這場大賽中聚集了許多資優生,每位學生都是各班級的特優生

 

“中王區!!數學大賽!!第一輪分組對戰!!山田三郎˙勝!!”

 

「操!!!厲害啦!!!!不准給我輸啊!!小鬼頭!!」,左馬刻和銃兎是擔任三郎的後援團,他們的叫聲非常的激動且熱烈

「小鬼啊!!輸了就罰你坐牢!!」

“左馬刻…銃兎…變成瘋狂支持者了…”

理鷹選擇微笑,不過手上的加油牌卻大的誇張

“下一回合!!理解申論題!!”

「可惡…池袋代表的國中生是怪物嗎!!」,東京代表學生露出驚恐的表情看著三郎

「理解速度真的很快…」,大阪的學生也看著三郎

這傢伙根本不是普通人,智商高得有些離譜

「算術理解!!來吧」,三郎再次拿起鉛筆準備下一場的競速數學

 

“第二輪!!進階題!!看題後,一分鐘作答!!總共一百題!!”

 

三郎跟箇中高手開始比寫速度,快速看題快速作答,這也包含專注力在之中

“背下題目…在快速理解作答…”

三郎的筆從沒停下,他的專注力可以說是場上前三名

「每一題根本都是怪物在寫得…誰看的懂啊…」,左馬刻看著會場的大螢幕說

他已經筋疲力盡,根本不想再看題目

「連警察考試都沒有出這種題目,看來中王區似乎想要找甚麼有趣的事來做」,銃兎冷靜的判斷中王區現在的行為,為何莫名其妙辦一場數學競賽

「為何這麼說」

「理鷹,你看看,會場上的選手幾乎都是國中生,而且…」

 

“參賽選手中,竟然沒有女生”

 

「第二輪優勝者!!山田三郎!!一百題全對!!」

 

“最終輪!!中王區vs池袋代表!!”

 

「左馬刻,三郎他打敗全國的優等生了…」,銃兎緊張地咬著手套,他對三郎的目前現況非常擔憂

「對手會是誰啊…」

「聽說中王區的更不好玩了,這傢伙可是連續冠軍…」

 

“只要贏了…就有獎金…至少我就可以負擔哥哥們的重擔…”

 

「最終戰,以中王區去年優勝者對上池袋黑馬˙山田三郎!!共五回合」,勘解由小路看著三郎說

「五回合,好的」

「這回合很有趣,先攻者可以先出題讓對方解題,當對方無法解出便失敗!以計分方式」

 

“開始!!”

 

「池袋小鬼~~我一定會出讓你頭腦打結的題目!!看招!!」,對方男子拿出粉筆開始寫出一大串公式

「這未免也太難了吧…」,銃兎看著對方寫的數學公式,銃兎將手抵在下巴

「使用空間算式啊…」

「啊?」,旁邊兩個人癡呆的一同回答

「你們就不用知道,認真看三郎比賽」

“對手使用的都是空間公式,以及搭配點、直線、平面位置”

「出題結束~~」

「換我」,三郎拿起粉筆也開始寫出一大串答案,由最強數學評審負責監督

「池袋過關,池袋進攻」

“喀喀喀喀喀!!!”

粉筆俐落地寫下跟對手差不多模式的題目

「三郎也許猜出對方比較不會的數學公式」

「你是說觀察嗎?」,理鷹看著銃兎

「沒錯,對手一開始就想刁難他~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性,就是對方也不會這種題他只是想先玩弄三郎~~或許三郎跟他一樣不會這種」

三郎,你已經開始在打算盤了對吧…”

「結束!!

「可惡裡面有空間幾何數數列」,對方發抖地寫下三郎出的題目

好難他出的好難經過兩年的比賽我第一次遇到…”

「我投降

「中王區,確定投降?

「是的」

「池袋公布答案!!」,勘解由小路轉身解除場上的虛擬系統

「答案是0

「怎麼可能!!我怎麼換算都不是啊!!」,對方跪在地上看著三郎大喊

「這是邏輯題,我在後面的公式中參雜很多乘以0的陷阱,所以到頭來所有答案將回歸於0…呵呵

勝利的微笑中帶著鄙視的眼神,這是山田三郎的個人風格

「哼哼,我超喜歡他露出那個神情」,銃兎摀著嘴說

「蛤?你又發神經啊?」,左馬刻不屑的說

「沒事~~走吧~~等三郎頒獎完~~我們就送他回家吧~~」,銃兎起身看著正在頒獎的三郎露出微笑

 

這位孩子未來的發展真令人期待~~”

 

(山田家)

!!!”

 

「出來迎接優勝者啊!!!」,左馬刻用力地敲門,叫裡面的人出來開門

「歡迎回來~~三郎!!!你太厲害了!!!」,一郎興奮的拿著勺子看著門口的四個人

「你的圍裙也太娘了吧?」,左馬刻看著一郎圍裙上的兔子圖案非常想發怒

「謝謝你們,多虧左馬刻、銃兎、理鷹陪我去

「你是一位優秀的少年,小官在觀眾席都快哭起來」,理鷹的眼眶真的有淚水囤積

「哼!!下次要再去可以再找我們啊!!我可以在那打發時間!!」,左馬刻抱著頭說

「明明就是想偷懶~~說那麼好聽~~

「好啦!!我們三位也該閃啦!!」,左馬刻準備離開時,三郎直接拉住他的衣服

「想怎樣!!

「留下來一起吃飯,好嗎?

三郎面帶微笑地看著左馬刻,這時左馬刻眼角莫名地流下眼淚,他突然想起以前跟妹妹的吃飯時光

 

哥哥~~今天煮的菜是你喜歡吃的喔~~”

合歡的笑容忽然浮現在左馬刻的腦海中

雖然很想念她...可是卻不知道該去哪找她

兄妹情深的這種心情山田一郎非常了解,他看著左馬刻的眼眶濕潤的時候,他不禁也鼻酸一下

曾經的他...也失去過弟弟們...被弟弟們討厭,甚至不認這個哥哥

 

合歡…我好想妳...”

 

「哼!好啊!!告訴你啊!!我是很挑的啊!!山田一郎!!勸你煮的東西合我的胃口!!

「哼!!告訴你啊!!我大哥做的料理可是池袋第一啊!!」,二郎非常讚賞一郎的菜

左馬刻被理鷹跟銃兎拉著進屋內,而三郎則是推著他進屋

「開動~~

今天池袋跟橫濱兩團為了慶祝三郎獲勝,舉辦非常盛大的宴會

大家非常開心的一起聊天吃東西,現在的身份不是敵人而是夥伴

「對了,小官今天也有特地準備要給山田家的伴手禮...請收下」,理鷹面帶微笑地翻開包包,拿出一罐玻璃罐放在桌上

「我說...理鷹啊~~這是甚麼啊?」,銃兎看到裡面裝著一坨奇怪的顏色的不明肉塊而感到害怕

「這是小官特地到深山挖出的地鼠以及用精密陷阱抓到的麻雀,所做出的肉品

當理鷹說完時,在場所有人都瞪大眼睛看著這罐玻璃罐,唯獨三郎非常開心地收下理鷹的禮物

「謝謝理鷹~~我們二郎非常喜歡喔~~」,三郎天使般的笑容轉過頭看著二郎,這時的臉變成惡魔的笑臉

 

"操...我被陰了...三郎你給我記住..."

 

(中王區)

 

「結果出爐?

「效果跟收視都非常好,大家非常喜歡這次的數學競賽而且池袋選手表現得令人刮目相看」

「可以拜託她這幾天出動了我可是很歡迎他的到來~~」,東方天走到窗戶外看著夜景

「知道了,我這就去聯絡」,無花果說完便離開會議室

「好期待~~我們優秀人才~~要加入我們~~

東方天的笑容深不可測,沒有人知道她的想法是甚麼

 

 

「一哥,我有東西要給你」,三郎把東西藏在背後,似乎要給一郎驚喜

「怎麼了?三郎?

「這給你們」,三郎小心翼翼把一份信封給一郎

「這是甚麼怎麼那麼多

一郎不知道三郎參加的數學競賽優勝者有獎金可拿

「這些錢是我贏得比賽的獎金,我也有拿十分之一出來給左馬刻,但他們不收

「我希望可以補貼我們家,這樣以後我們三個人就可以常常在一起,然後一哥二郎就不要再去打那麼多工~至少可以休息一下~~

三郎這時抱住一郎的肚子,他開心地流下眼淚

「這樣我就有時間可以跟哥哥們在一起家人相處時間又更多

「啊我都沒有抱抱

「喔」,三郎不情願地過去抱住二郎

「謝謝二郎」

~~好可愛~~~”

「我在有生之年能這樣被三郎溫柔的擁抱給抱住我已經死而無憾了」,二郎跪倒在地上,頭面向地板感動到聲音還會顫抖

「你未免也太誇張了

「對了,今天輪到誰買菜啊?

「今天是我去,我等等就出門」

「要不要我也跟去啊!!反正我很閒~~

「不了,我等等順便要去還書,再繞去買菜,掰掰」

「掰掰」,一郎在門口向三郎說再見

「大哥~~我要去偷偷跟蹤他~~

「二郎你認真?

「那當然~~我要順便去看看他會不會被搭訕~~我最喜歡看他手足無策的時候~~掰掰!!

二郎興奮且露出賊笑,他很喜歡看三郎害羞的樣子,每次只要自己買菜都會很晚回家,因為他都會被婆婆媽媽搭訕,或是年輕高中生姊姊

 

(商店街)

 

「書都還好了~~先去找肉攤阿姨那

三郎拿著手上的購物清單準備要去採買

「三郎~~

遠處傳來甜美的女孩聲,這個聲音很耳熟

「合歡小姐~好久不見」

合歡今天穿得非常休閒,黑衣搭上綠色吊帶裙,顯得非常有氣質

「是啊~~那次見面後,我們幾乎都沒再見面了~~

就在那次的綁架事件他們見過面,但是之後就沒什麼見過了

「最近過得好嗎~~我每次去左馬刻先生家都沒遇到妳,聽說妳搬出去住了」

合歡聽到左馬刻的時候表情變得很僵硬

「對啊,有時候身為弟弟妹妹的不可以太依賴哥哥啊~對不對」

「也是呢

「聽說你加入池袋代表~~你們是很厲害的隊伍呢」

「妳過獎了」

「對了~~你可以幫我一個忙嗎?那裡有一隻貓似乎是有人養的,可能要拜託你們萬事屋幫牠找主人」,合歡指著巷子裡的垃圾桶後方,告訴三郎那裡有走失的貓

「這樣啊,不然我先去看看~~

「這樣會不會拖延到你的時間?

「不會的,今天是我買菜~我有跟哥哥們說我會晚回家~

「這樣啊那就拜託你了」

三郎直接走進巷子,根本沒察覺到後面的女孩已經有所行動,三郎走到垃圾桶後方根本沒有貓的身影,而且整條巷子非常安靜根本沒有貓叫聲

「合歡小姐貓在哪?

三郎看著合歡拿出麥克風對著他,而且這支麥克風非常普通,是一支銀色的麥克風

「山田三郎~~

「合歡小姐妳要做甚麼?」,三郎驚恐地看著她拿出真正催眠麥克風

合歡對著他微笑,並按下麥克風上的按鈕

「邀請指令~~來中王區吧~~離開池袋你是乙統女大人重視的孩子~~

三郎的大腦跟精神立刻被催眠麥克風給影響

……

「今天晚上到中王區外集合~~晚上見~~

「好

 

 

「三郎那傢伙是跑去哪了

二郎順著他的購買路線,但是完全沒看到他的人影

「奇怪人怎麼不見了

二郎非常不放心,跑去三郎要去的肉攤店問那裏的阿姨

「阿姨!!三郎有來這嗎?

「三郎啊有喔~~但是他沒買肉~~

「那他跑去哪?妳有印象嗎?」,二郎氣喘喘的看著阿姨

「啊?我記得他被一個女孩叫去巷子後,他就跟著她往那邊過去」,阿姨指著另一個方向

「跟買菜方向完全相反謝謝阿姨

「對了!!那位女孩我也有印象!!她是白色短髮的女孩~~眼睛是紅色的~~

白色頭髮紅眼睛…”

二郎瞬間呆了一會,他記得她在前陣子又失蹤不見,怎麼會出現在池袋這

「那是碧棺合歡阿姨謝謝!!

二郎知道阿姨透漏的消息人物,跑得更快更急,他不管路上的人還是車子,就是要趕快跑回家

「三郎三郎不要發生意外

 

!!”

 

「大哥!!呼呼

二郎用力打開門然後衝上二樓找一郎

「怎麼二郎,驚慌成這樣!!三郎呢?

「三郎他不見了

「不見了!!!

「大哥!!我很確定!!而且他好像還跟左馬刻的妹妹見面!!是肉攤阿姨跟我說的!!

「左馬刻的妹妹那不就是

「是中王區

 

(門外)

 

「喂!!偽善者一郎!!出來!!

萬事屋的門突然傳出磅磅聲,左馬刻用腳不停地踹他們家的門

「抱歉左馬刻!!我現在沒空!!要吵等把我弟弟帶回來再說!!」,一郎緊張的穿好鞋要衝去找三郎

「你弟弟現在應該屬於中王區的人而且你們兩個人去很危險」

「你們怎麼知道!!

「二郎!!別衝動!!

「那位少年似乎發生意外了」,理鷹冷靜地看著面惡凶煞的二郎

「剛剛要來你們萬事屋的路上,左馬刻就被路人搭話~~說池袋Division的選手跟碧棺合歡走在一起~~」,銃兎推了眼鏡說

「碧棺合歡那女孩~~在上次見面後又消失不見~~根本沒消沒息~~為甚麼現在又出現呢?

「還有左馬刻,你不也是想要幫忙,要幫忙就不該這樣

「知道,吵死了,理鶯

「因為我妹妹就是被控制,那傢伙被控制後,就把我當成陌生人變成中王區走狗,你們小鬼至少撐兩回就可以偷笑了!!可是上次救援失敗沒想到那些傢伙又出來亂!!

「我們趕快過去中王區吧!!你們願意幫我們嗎?」,一郎看著左馬刻並拜託他,左馬刻則露出非常不耐煩的眼神

「這是廢話嗎?上車,開車去最快!!

「走吧~~我來開車~~

「你去副駕駛!!滾!!本大爺開!!」,左馬刻粗魯的搶走銃兎的位置

「蛤?!這我的警車欸!!

「你他媽的安全駕駛開去中王區!!就可以跟那小鬼掰掰了!!繫上安全帶!!」,左馬刻打開警鈴準備發車

「少年,待會要抓好坐穩,左馬刻開車很快」,理鷹已經做好萬全準備

「你別開玩笑吧

「警鈴都開了,他應該會飆車到中王區」

一郎跟二郎看著非常淡定的理鷹,二郎已經冒出冷汗,一郎則是乾笑

「左馬刻!!飆車吧!!好久沒有體驗這種快感!!

「喂!!小鬼!!不准亂飆車!!

哈哈哈臭小鬼!!抓好啊!!本大爺要飆車啦!!

 

(中王區)

 

五個人用最快的速度飆到中王區,他們一到牆外就看到三郎站在外面一動也不動,似乎在等中王區的門打開

「三郎!!等等!!不要進去!!」,一郎一下車打算直接衝向三郎身邊,但是左馬刻立馬阻止他的行為

「白癡!!你看看他的眼睛

一郎仔細的觀察後,發現三郎的眼睛是無神的,他回頭看著一郎跟二郎

那名少年已經忘記所有事了

「怎麼了?池袋跟橫濱代表隊?

「臭小鬼~~當然是要抓你回去啊!!」,左馬刻手一攤開麥克風就冒出來

……

「幹嘛~~膽小鬼~~不敢對戰啊~~我可不會對小鬼手下留情喔~~~」,左馬刻的大招就是先把敵人惹火然後上當

三郎沒有回話也是默默的弄出麥克風,當他拿起麥克風的時候,直接二話不說就先攻擊

 

山田三郎:

大人的自以為是…”

對我來說根本是鳥事…”

不過是老人的嘮叨…”

對我來說只是你們無聊的在發牢騷…”

想要奪取我的自由…”

還不如先看看自己的處境…”

油嘴滑舌說一堆~~我耳朵裡的垃圾又積一堆~~~”

 

「哇啊!!

三郎的攻擊因為催眠麥克風的關係而增強威力,在場的五個人都有受到影響

「這是十四歲的小鬼會唸的詞嗎?!!」,左馬刻躺在地上看著也跌倒的山田兄弟

「你們哥哥真是壞榜樣~~看來該重罰你們~~都去坐牢好了~~

「亂教導少年用詞,真糟」,理鷹瞪著二郎

「你們閉嘴啦!!

「銃兎!!你警察這樣當的啊!!一言不合就要抓人去關!!

三郎看著他們起鬨準備趁機落跑

「左馬刻,他要落跑了」,理鷹指著三郎逃跑的方向說

「別給我偷跑啊!!臭小鬼!!本大爺可是準備好了!!」,左馬刻直接跳起來換他的攻擊回合

 

碧棺左馬刻:

落跑小鬼給我站住!!現在可是本大爺的Rap show!!”

乳臭為乾的國中生!!”

你的Rap讓人聽得快往生!!”

勸你乖乖聽大人的話!!

不然就把你送去火化!!”

我可是橫濱左馬刻!!”

所有人看到我都會低頭下磕!!”

白目小鬼別想給我逃跑!!你已經惹火脾氣火爆的黑道!!”

現在就立馬給我下跪!!蠢蛋小鬼!!”

 

「嗚!!

三郎被左馬刻的歌詞給影響而摔倒在地上

「銃兎!!再一擊!!讓他直接站不起來!!」,左馬刻看著銃兎十,三郎早已經爬起來瞪著他

 

山田三郎:

甚麼黑道?我根本看不到~~”

囉囉嗦嗦!!毫無攻擊力的大人!!”

吱吱喳喳的囉哩囉嗦!!聽的耳膜就快要萎縮!!”

池袋是廢渣!!,橫濱是殘渣!!”

你們的Rap對我來說只是耳邊風

耳朵會自動關上,過濾後而閉上

毫無意義的勸說,我可是聽不懂喔~”

 

「操!!!我們被三郎鄙視!!」,一郎跟二郎聽得痛哭流涕,理鷹則是拍拍他們的背

「臭小鬼!!別惹我們大人啊!!

 

入間銃兎:

皮蛋小孩~~快快回來~~”

看看你哥哥們焦急地來回徘徊~~”

未成年又不守規則!!”

小心看我把你打入監牢!!”

年紀輕輕只會胡說八道~~”

看看大人是如何訴說大道!!”

將心比心~~洗耳恭聽~~”

入間銃兎說的都是忠告!!”

 

山田一郎:

哥哥的煩惱哥哥的害怕…”

就是痛失最愛的弟弟…”

別被垃圾中王區洗腦!!”

池袋、橫濱團結把他打倒!!”

拉你脫離中王區的魔掌!!回到溫暖安全的懷抱!!”

保護你是哥哥的職責!!讓你受傷是哥哥的無能!!””

 

銃兎跟一郎的組合說唱,讓三郎暫時無法進攻

「嗚!!

三郎發抖的手拿起麥克風對著一郎準備發動第三回攻擊

「他還有精神可以唱!!

「換我啦!!臭三郎!!接招!!

 

山田二郎:

哈哈哈!!!瞧瞧靈活舌頭的厲害!!”

撩妹的藝術~~說話的技巧~~”

閉俗的你是沒有這些skill~~”

害羞靦腆的個性~~是你無法跨越的障礙~~”

跟人面對面說話!!雙腳還抖到皮皮剉!!”

身為弟弟~~嘴親愛的哥哥~~”

讓我聽的~~痛苦得笑呵呵~~”

 

毒島理鷹:

“bump!bump!bump!”

 

理鷹的最後壓軸雖然讓所有人看傻眼,不過在結尾是下的非常好

「你的攻擊就這樣?!!」,左馬刻看著比讚的理鷹

「三郎沒意識了!!趁現在!!」,一郎直接往前衝過去,理鷹則是從另一邊衝過去

「理鷹!!把他扣住!!

他將三郎抓進車內,五個人立馬上車離開中王區外的城牆,他們開到隱密的地方想辦法要讓他清醒過來

「你們給我放手!!」,三郎不停扭動自己的身體,想盡辦法要掙脫

「少年請你冷靜下來」

「給我放手!!臭軍人!!小心中王區不會放過你的!!

「少年說話不可以這樣,非常沒禮貌」,理鷹已經火冒三丈的看著身下的小鬼說

「喂!!理鷹!!不可以出手!!」,銃兎很緊張理鷹會失去理智

他最不可原諒污辱軍人的人

「三郎!!看著我!!我是山田一郎!!一哥!!你是池袋Division選手!!

「我說過我不是池袋Division…你們池袋跟橫濱到底想做甚麼我也沒有哥哥所以你們這些人所做的事都毫無意義!!

三郎說出的每一句話都刺在一郎的心上,一郎的眼神非常落寞,左馬刻也只有拍拍他的肩

二郎看著失落的一郎非常不是滋味,他直接把帽子拿掉走到三郎面前

「你這臭小子!!竟敢讓大哥哭!!給我清醒過來!!我們可是你哥哥啊!!

 

!!!”

 

二郎被三郎弄得非常不爽,他直接用他的高額頭對付三郎

咚的那聲,正是他用額頭用力撞他的額頭的聲音

再給我說一次這種爛話!!我就打爛你的嘴!!

二郎哭著說完又再給他一擊頭撞

「哇應該會腦震盪喔這一擊」,銃兎被剛剛的聲音有些嚇傻

第二下的聲音比第一聲來的大

「應該是說兩位少年都會腦震盪」,理鷹非常淡定的說

三郎的頭微微往後仰,眼睛被前面的毛髮給擋住,根本不知道他現在的情況

「靠!!醒過來啊!!怎麼都沒反應!!你這個臭弟弟!!」,二郎大吼大叫的又準備來第三下的時候

「住手很痛!!低能!!」,三郎把頭抬起來大罵著眼前的低能二郎,他還痛到落淚

你清醒了嗎!!!!太好了!!我快擔心死了!!」,一郎激動地捧著弟弟的臉,還看著已經腫起來的額頭

「一哥這是甚麼意思理鷹幹嘛架著我?為甚麼二郎要撞我額頭還有我在哪

三郎一直印象中他是要回家,但為甚麼他們都出現在中王區這附近

「少年,發生一些事,所以你跑來這」

「我怎麼了

三郎看著傷痕累累的大家,他深呼吸一口氣看著一郎

「難道大家受傷都是我害的

三郎正要自責自己時,左馬刻直接上前抱住他

「不是,你沒有錯是我們糊塗讓你這臭小鬼出意外」

「反正沒事了少年」,理鷹也安慰還在自責中的三郎

「待會我們送你們回家吧~~小鬼們~~」,銃兎點起菸開始抽,他現在非常需要放鬆

「喂!我也要!!」,左馬刻也走過去找銃兎

「小官到巷口埋伏,少年就好好休息吧」

「嗯,三郎,我抱你」,二郎直接抱起三郎的身體,並拍拍他的背安撫著他

「二郎

「你先睡一會吧等等就回家了

一郎看著二郎安撫三郎的畫面不禁鬆口氣,這場失蹤案件總算是落幕

「左馬刻關於你妹妹」,一郎坐在他身邊看著有些憂愁的他

「至少你弟弟沒有變成她那樣」,左馬刻把頭轉向看著一郎

「身為夥伴我也不想再看到有相同的事發生在別人身上」,左馬刻非常清楚自己要做的事

所以當時他知道三郎跟合歡走在一起時,他就知道大事不妙

「中王區那些渾蛋哪一天我就推翻掉她們

「你想推翻中王區啊~~聽起來很有趣呢~~」,銃兎吸著菸然後將菸吐在空氣中

「那將會是一場非常有趣的戰爭呢~~

 

透過大家的力量一起推翻中王區…”

 

 

銃兎開車帶山田兄弟回家後,三人已經累到沒有動力

「一哥今天的事

「待會趕快去洗澡~~等二郎出來,你全身都髒兮兮的~~去洗洗讓自己舒服」,一郎拿給他浴巾適意他等等換他洗澡

「一哥

「你別想到多,左馬刻他們也是很擔心你因為合歡她發生一些事情」,二郎拿起浴巾擦拭自己的頭髮

「所有人都非常擔心你所以那三位也是趕著去救你~~

「如果當時我小心一點就不會闖禍了」,三郎低著頭不敢看著哥哥們的眼睛

這時兩隻手搭著他的肩膀,三郎才緩緩抬頭

「你可是我們最可愛的弟弟,我們哪可能責怪你,對吧~~」,一郎溫柔環抱住三郎,頓時三郎整個貼在一郎的身上大哭

「一哥!!!

「哎呀呀~~愛哭鬼上身啦~~」,二郎換好衣服看著正在大哭中的三郎

「嗚嗚嗚

「看到愛哭的你讓我好想抱抱你啊~~~」,二郎二話不說也衝上去抱住三郎

「身為哥哥的我們不會再讓你遇到這種事我們發誓

山田一郎非常憤怒的抱住三郎,二郎這時的眼神也非常兇惡

這次的事一定是中王區搞出來的,但至少他們知道一件事

 

碧棺合歡還活著

 

「二郎」

一郎等到三郎熟睡後,私下把二郎叫到客廳

「大哥

「你願不願意跟我一起去救合歡,跟著左馬刻他們」

二郎聽完的當下則是握緊拳頭揍自己的手掌

「只要是大哥拜託的,我二郎一定跟,把他妹妹救回來吧!!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