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決定與前輩支援)

 

※不喜勿入

※閃電十一人→鬼滅PARO  (閃電十一人變成鬼殺隊故事!!)

※內容純屬虛構,有些地方雷同敬請見諒

※吹雪出現內容有像胡蝶忍出場篇,尤其是偵訊鬼的部分

※吹雪非常適合腹黑 XD

 

 

(濃霧區)

 

自己總是被左右的人自己是不是可以違抗一次…”

 

走在後方的野坂盯著瀰漫在四周的濃霧,他的心思並沒有放在任務上

「野坂隊長」

西蔭看著正在發呆中的野坂,他兩眼無神的看著前方的濃霧,不知道在想些甚麼

「我們走到了

野坂臉色黯沉的看著這片森林,西蔭微微的皺起眉頭看著野坂

「野坂隊長你在想以前的事嗎?

野坂聽完後握緊拳頭,其實他的心中有很多的不滿

「我一點也不想支配他們控制他們我只是軟弱不敢反抗加上曾經的自己欠過影山那傢伙人情

「隊長

「不照著做,我的家人還有你們都會遭殃我已經被他們誤會深了西蔭其實我很想在今天就了結自己該來償還那些罪

影山主公是三位裡最陰險的,他的黑歷史紀錄非常的多

最出名的就是毒柱事件

「我不想活了西蔭我想讓月宮小隊在今天獲得自由

西蔭握緊拳頭看著憂愁的野坂,看來他是想在今天任務結束就自殺

「不准,你這樣非常無理,隊長」

「西蔭?

「至少說出實話給他們知道我記得以前的你不是這樣的人」,西蔭帶著微笑說

「你是一位很體貼的隊長,有想法戰略的隊長跟某位隊長的氣質很相似」

西蔭口裡說的人,野坂大概猜得出是誰

只有他,是被所有人公認為最優秀且人很好的隊長

「隊長,如果你真是要做出這樣的決定」,西蔭將手放在胸口上

「請你先跟大家講清楚後,再讓我陪著你一起離開吧」

西蔭這番話讓野坂的眼角積了一些淚水,他真的對不起他,一部份也是他拖累他

「好吧

 

啪嚓

 

前方傳來樹枝被踩斷的聲音,腳步拖地的聲音非常大聲

「來者何人

低沉的聲音從樹林中傳出,西蔭瞬間拔起日輪刀,而野坂也是進入戰鬥模式

他們正好碰上他們要找的一鬼

這傢伙就是佔領森林的主使者,也就是當中最麻煩的角色

「怎麼隨意擅自闖入這?我在問你們話鬼殺隊

一鬼因為被眼前的兩位惹到而直接衝過去,西蔭二話不說直接瞄準它的脖子

「你的速度挺快的」,一鬼摸摸被劃傷的脖子,已經很久沒有人可以砍傷它

「看來這兩位都可以成為我肚中的美食」

這隻鬼跟其他鬼來的不一樣,它的外觀就是完整的人類,而不是像昆蟲型態

「這片森林就是被你們這七隻上階鬼佔領的」,野坂露出憤怒的眼神看著它

「你們獵鬼人很喜歡來我這,只可惜進得來森林卻是無法出去的」,一鬼非常自豪地看著他們

「不是掉到陷阱,就是直接被殺,我的弟妹可是很厲害的」

「所有獵鬼人都死了,對吧?

「那是當然的,每個人弱不禁風我也不想收他們為手下幾乎都被吃下肚

「你好像是野坂悠馬吧?我對你的印象及風評非常清楚喔很多人都會在這說你的閒話」,一鬼將手指指他

「只不過是聽從著影山那傢伙指使,把自己搞成冷血隊長”~~真可憐~~不遵從他家人就會有危險~~」,一鬼這時用指甲戳戳自己的臉頰

「想起來了~~當時有兩位鬼殺隊的人~~跟你同隊的~~他們知道自己會死很乾脆的直接跪在我面前,跟我說~~他們想自由,請賜給他們死」,一鬼高興地說起當時他遇見那兩位隊士的死亡過程

「那次我就安靜地把那兩位兄弟殺了然後將他們腐蝕掉」,一鬼說完指尖的地方滴出一滴滴的綠色液體,滴在地上還會發出嘶嘶的聲音

「難怪你這邊都沒屍體」,西蔭瞪著它說

「我只吃柱階級的人類,下階級的我不吃,不過甲階級的我到是會考慮」,一鬼說完一個瞬移到西蔭身後

「什!!

「聽說~~這次來了兩個甲階級的隊長~~一個是你~~另一個似乎在南森林那~~不然你們把他帶來給我~~我可以考慮放過你們~~

 

月之呼吸˙參之型˙滿月

 

野坂沒理會它,他以三秒的速度拔出刀直接圓弧的角度砍下它的手

「不想要放棄夥伴?」,一鬼看著已經落在地上的手

「你什麼時候變成另一個人啊

「我不是影山主公設定的人物我現在要打破他給我的指令」,野坂看著差點被殺死的西蔭

「月宮小隊及其他小隊都是我的夥伴家人的事我自有辦法,我不要再犧牲任何一個夥伴」

「愚蠢」

 

!”

 

一鬼再次瞬間衝到西蔭身邊,在不知情下直接抓掉他的左手,然後直接往他後頸用力一敲

「西蔭!!

 

月之呼吸˙肆之型˙上弦月!!”

 

野坂也開始跟一鬼拚個死活,身為一鬼的它也是不好惹的

它將會侵蝕人體的黏稠物集中在指甲上,它帶著微笑看著野坂

「指甲上的物體不會瞬間侵蝕到你體內,你只會疼痛」,一鬼說完開始往日輪刀攻擊,野坂死緊抓著刀不放,拼命的防守

刀子一離開我就完蛋了西蔭也是…”

野坂手指沾到它的黏稠物,開始發紅且產生劇痛

「痛

「手指已經被弄到啊,那待會你可能再撐一回就無法拿刀了」

野坂沒理它反而繼續的朝它攻擊,他這次總算是劃到它的脖子

「可惡太淺

他看到那道淺傷口不禁失落了一下,他知道自己完了

「你的手指沒力了看來該送你最後一擊

 

血鬼術˙腐蝕之手

 

一鬼的右手被一層黏液包覆著,它瞄準野坂的胸口準備給他一擊致命傷

「再見了~~月宮隊長~~成為我的美食吧!!

一鬼興奮的張開大嘴,嘴角的地方還有撕裂的痕跡,滿滿的尖牙看的一清二楚,野坂也不想抵抗就看著嘴巴直直衝向他

「快住手!!」,竹見突然冒出急忙的拿起日輪刀插進一鬼的額頭,

「這哪來的臭小鬼!!

「好痛!!這些黏黏的東西碰到好痛!!」,竹見的臉跟身體都被沾到,他痛到開始落淚

「竹見?你幹嘛救我!!趕快滾!!

「我不要!!你是我的隊長就算你多討厭我就算隊長不喜歡我」,他吞了口水繼續說

「我還是一樣把你當作我最親愛的隊長而且剛剛你說的話!!我全部聽到了!!

「愚蠢至極的人類」,一鬼直接握斷竹見的刀身並兇狠地看著他

竹見已經知道自己下一秒將會死亡,但他還是死守著重傷的野坂

「隊長!!請你一定要跟大家說實話!!還有我願意原諒你!!

一鬼氣到直接要一腳踩死竹見,而這時旁邊暈過去的人瞬間爬起砍下一鬼的腳

「竟然還沒死!!

 

盾之呼吸˙常集中˙堅

 

西蔭將所有的力氣集中在手上,他朝它肚子用力砍下去,解決掉野坂他們的危機

「西蔭副隊長!!

「別叫那麼長的名字,叫我西蔭就好」

西蔭的眼神散發出獨特的氣質與威嚴,竹見看到不禁在內心中崇拜起西蔭

西蔭副隊長!!!你雖然很該死!!可是你的眼睛真讓人羨慕啊!!!”

「支援來啦!!

樹後方傳來一聲響亮的聲音,雄厚的丹田讓在場四人還可以聽到回音

「這是哪位隊士?」,竹見滿頭問號

「可能階級還要在高吧」,西蔭鬆口氣的說

支援總算是到了

 

獸之呼吸˙獸魂˙張牙虎爪!!”

 

「是獸柱!!

源田跳出來攻擊一鬼的背後,便慢慢走到後方看著竹見

「小鬼!!把斷掉的刀拿起來啊!!不要給我發呆!!」,嚴肅的源田看著已經軟腳在地的竹見

?”

「竹見你再給我這樣恍神,等等我就一隻手把你吊起來」,西蔭狠狠的瞪著他看

 

兩位前輩好可怕一個斷手的還可以拿刀…”

 

「我才沒呢!!」,他撐起發抖的腳,握著不停發抖的刀看著前面的一鬼

「我才不怕!!人家我可是竹見呢~!人家是月宮小隊的隊員呢!!

「哼哼~~小鬼不錯喔!!以後我就抓你來我這特訓~~」,源田被熱血的竹見激到,決定邀請他來一起特殊集訓

「啊?

「哼~源田大人的特訓可是非常有趣呢~~」,西蔭瞄了竹見一眼,這時竹見整個人僵硬的像石頭一樣

我想起來了源田大人的特訓根本就不是人玩的…”

「西蔭,你一隻手可以嗎?

「我沒問題的,為了野坂隊長我行的

「你們幾隻小貓是殺不死我的」,一鬼再次弄出腐蝕液,準備要將眼前這些人都殺光

「只吃你跟後面重傷的,斷手跟後面小鬼直接除掉!!

源田興奮的看著一鬼朝他直直衝過來,他揮舞著手上這把帶有藍灰色的日輪刀

「頭一次有鬼愚蠢的往柱衝過來~~那好吧~~

 

獸之呼吸˙參之型˙戰爪

 

源田的將所有力氣集中在手臂的肌肉,他直接原地不動等一鬼接近他

「看我把你們都吃了!!

 

!”

 

清脆的聲音,讓在場的竹見看的目不轉睛,他看著源田使出的招式後輕鬆地揮灑刀上的血,然後慢慢收起刀子

「源田大人!!幹嘛收刀!!它還站著啊!!」,竹見不明白他為何提前把刀收起

「等等你就知道了~~

話說完,一鬼就維持攻擊姿勢然後慢慢消失在空氣中

「不見了?

「看來你沒跟我這個獸柱一起出過任務吧~~」,源田自豪地看著竹見

「我可是速速的把它的頭給砍了~~一秒一瞬間~~就像野獸一樣!!

「柱又不會跟我們下階段隊士出任務

竹見瞇著眼看著正在陶醉講解如何殺鬼的源田

「哈哈哈!!也是啦~~喂,你的腳底在流血喔!!竹見少年~~」,源田指著竹見的腳,從剛剛他走過的地方都有紅紅的血印

「哪裡?

竹見低下頭看地上一塊一塊的血腳印,而且這些血腳印的血非常多,可見傷口很大

「那隻腳」

竹見把腳抬起來看到一支樹枝直直插進腳底板,他發抖的看著腳底全身冒汗

「你剛剛完全沒知覺啊?」,源田皺起眉頭看著樹枝,這支樹枝似乎有些粗

「好痛你一說我就感覺痛了

「我揹你去找醫護人員吧西蔭就拜託野坂了」,源田揹起竹見便往西南方過去

「西蔭,撐著點啊可不要失血過多喔

「我還要跟隨著野坂隊長我不會那麼早死掉」

西蔭的這番話打動到野坂的心,野坂其實非常感謝他,他是從頭到尾都願意跟著他

就算被人誤解是冷血副隊長,他也沒差,因為他知道野坂的苦衷,他願意跟著他一起承擔

「是嗎?謝謝」

「沒想到西蔭副隊長是這樣的人那時幹嘛把我打成重傷啊」,竹見抱怨的轉頭看著西蔭

那當時就下手輕一點,他還差點傷口發炎掛掉

「因為是野坂大人的命令」

「我感覺我都是被白打的」,竹見抱怨的看著西蔭,他感覺自己非常的可憐

「好了,別再怨氣了我們先去醫療組那吧

 

啊啊啊!!!一鬼˙死亡!!”

 

 

(南區森林的低處)

 

「啊啊啊!!看我的!!

霧野拳頭直接朝三鬼的右臉狠狠揍下去,而三鬼故意不閃,反而趁機使用血鬼術

 

血鬼術˙聲波

 

「嗚嗚!!

霧野在森林中不停地躲掉三鬼的聲波,這些聲波不再是單純的干擾,光是被潑及到的樹枝都一一被折斷

天啊!!等級又增強!!”

「挺不錯的!!真讓我心跳加速啊!!」,霧野快速的衝到它面前,它的優勢就是在空中可以俯視所有人

而霧野則是有靈敏的嗅覺跟聽覺,它不用眼睛就可以知道它的方向

「接招吧!!

 

血鬼術˙血霧

 

霧野瞬間抓破自己的動脈,將血濺灑在蝙蝠的眼睛上,而其它在空中的血都化為紅色霧氣

「可惡

三鬼抓著眼睛,它視線被霧野的血沾到而模糊

「我耳朵跟你一樣啊!!別太囂張!!

「我跟小樓喽的招式才不會一樣哩~~」,霧野的這番話這次是真的惹火三鬼,三鬼直接

「臭小鬼!!

很好很好~~繼續惹它生氣!!生氣的白癡做事都很莽撞!!”

霧野打從心底就是故意要它生氣,生氣當下絕對無法想出好點子出來

「三鬼~~繼續攻擊啊~~不然換我囉~~

 

血鬼術˙血˙霧幻

 

霧野這次弄出的血液比剛才來的多,而且它的血有飄散一股獨特的氣味

這不是剛剛山上干擾的味道新招式?也沒有讓我身體起變化應該是障眼法…”

三鬼遲遲不敢輕舉亂動,它看著眼前的小鬼不斷地將血灑在地上及身上

「嗯?小樓喽怎麼不敢動啊~~發生甚麼事嗎?」,霧野坐在石頭上,兩手撐著下巴,露出賊笑看著三鬼,腦子不知道在打甚麼歪腦筋

「你在說什…!!

三鬼正想要回嗆霧野,但它揉揉眼睛再次看霧野,它不是那個粉毛小鬼,站在它面前的是它心中最害怕、最恐懼的人

「鬼主鬼主大人!!」,三鬼嚇到立刻下跪,它額上冒出一滴滴地汗下來,也沾濕了膝蓋部位的布料

為甚麼是它出現!!這是不可能啊!!小鬼死去哪了!!”

三鬼斜著眼看看它的四周,以及鬼主的四周,它頓時傻掉,因為它看到的畫面是霧野已經被折磨至死的慘像

「它死了剛剛不是

「你真是弱,太軟弱了區區一個鬼也殺不死」,鬼主的深紅眼睛直盯著它看,而三鬼不敢抬頭更不敢為自己辯解

「我不需要你們這些沒用的鬼了

鬼主說完直接瞬移到它面前,雙手抓住它的肩,嘴巴微微張開然後越張越大,三鬼可以清楚的看到它所有的牙齒

 

對不起!!!請原諒我!!!!我不是故意的!!嗚呀啊啊啊!!”

 

「哼哼哼~~?死掉了~~」,霧野坐在石頭上看著三鬼的一舉一動

它欣賞著三鬼自己自殘自己而露出悠然的笑容

「你被我的幻覺給打敗了~~剛剛那些血跟氣味~~會在你腦中弄出你最害怕的東西出來~~然後那些東西就會不斷侵蝕你的精神~~釋放恐懼以及害怕給你~~你害怕的東西將會把你一一的折磨到死~~甚至自殘喔~~」,霧野跳下石頭蹦跳跳到它身邊

「不過啊~~在夢中死去比活著死去來的好吧~~」,它開心地對著屍體說笑

一點也感覺不到霧野會用如此極端的手法來攻擊三鬼

三鬼的屍體呈現是被啃咬的景況,看來它幻想出什麼恐怖的東西出來

「你究竟是夢到啥啊?

霧野將手指直接插入它的頭頂,它充滿著好奇想調查它腦中的一切

「喔連我看了都害怕呢

霧野輕輕地把手拔出來,然後一腳直接踩破它的頭殼,清脆的聲音在安靜的空氣中格外的響亮

「欸~~」,它轉頭看向某一方向的草叢

「那裡似乎也有人想一起玩嗎~~

 

沙沙沙

 

草叢堆發出些許的沙沙聲,霧野猜測那傢伙應該是逃跑了

「算了我也體力透支了好累喔

使用完˙霧幻後,霧野的身體沉重像石頭一樣,整個人跌坐在地上

副作用可是相當的大,而且一次只能對付一人,所以必須用在最棘手的敵人身上

「不知道神童隊長那邊是否安好呢?

它靜靜的躺在地上,迎面過來的冷風吹得它也會感到發冷

身為鬼的它,已經對那些觸感刺激沒什麼感覺,晚上的寒風它也感受不到不舒服

成為鬼的它頂多有時會感受到痛,就像剛剛的激烈戰鬥中

「神童隊長我好想趕快變回人類喔

霧野閉上眼睛讓自己休息,現在的它必須補充體力,迎接待會的任務

 

(南區森林)

 

「賀啊!!!」,白鳥直接往和服鬼的脖子用力劃下去,和服鬼發出淒厲的慘叫聲後便消失在他面前

「呼贏了!!」,白鳥用袖子擦去嘴角的血,用力的喘氣及吸氣

剛剛的呼吸節奏完全打亂,他還一時無法喘過來

「白鳥隊長,要不要先去醫務站」,古都野看著氣喘吁吁的白鳥

「還不可以還有兩隻鬼古都野,麻煩你去附近巡邏,能救得先救不然就是先回醫務站」,白鳥搭著他的肩膀說

「我明白了」

「待會再用傳令鴉通訊!!我先過去找霧野他們!!」,白鳥交代完所有事後便衝下山要去救霧野

 

(北邊森林)

 

三哥六妹…”

四鬼在旁邊偷看三哥的戰鬥,它看著霧野使用能力然後三哥莫名暴斃而它直接把它的頭給踩破,三鬼瞬間化為灰燼,四鬼也差點淪落那樣

鬼殺隊的人又將一名上階鬼滅殺

「完蛋真的搞砸了

白色短髮少女摀著耳朵不停的往森林深處奔跑

深紅色的雙眼透出恐懼與害怕,它不斷地在森林隨意亂跑,就是要避開那些獵鬼人

可惡!!三哥竟然被鬼殺了然後那幾個獵鬼人都毫髮無傷我不要死啊!!”

「妳在害怕甚麼?四妹」,樹上傳來冰冷的聲音,奔跑的少女停下

「啊…!!

少女抬頭看著樹枝上站的人,那人正是她的夥伴

「二

 

二鬼的特徵˙它的臉上有著兩條黑色的傷疤這個傷疤是之前被一鬼和和服女鬼弄傷的

 

「二哥三哥它被獵鬼人殺了而且還是被獵鬼人那邊的鬼變成鬼的人類殺死的也死了我們趕快先撤退吧!!」,四鬼吞嚥口水更緊張地說

「大哥也死了就在剛剛

「所以四妹是想要逃走的意思嗎?」,二哥瞪著氣喘喘的少女

「不是!!二哥!!那幾個獵鬼人雖然非常弱小但是他們太過聰明了我的陷阱也有成功讓他們速度變慢!!消耗體力!!

少女哭天喊地的向二哥解釋,一方面也是為了為自己辯護

 

要是沒做好我的下場就會跟五妹一樣…”

 

五妹就是愚蠢才會遭二哥處罰,沒事放過人類小孩,放過那種有感情的生物要幹嘛

結果說謊,直接被二哥活活捏爆頭,然後吸收至體內

「不過聽妳這麼說,讓我很想把那位跟獵鬼人在一塊的鬼抓來」

二鬼露出陰森的笑容看著更加恐懼的四鬼

「二哥!!這麼做很危險的!!

「他們現在體力正差,感謝三弟的幫忙,削弱他們的體力還有六妹」,二鬼聽完四鬼的消息便跳上樹上往霧野他們的方向奔去

「二哥!!你又要拋下我了!!

可惡!!可惡!!為甚麼每次都是我被丟下!!我明明也很有用啊!!至少比五妹還有用!!”

四鬼最忌妒五鬼,它犯下滔天大錯,二鬼竟然沒說甚麼,它是把五妹殺了,可是待遇上還是它最吃虧,反而五妹死了它更被刁難

「為甚麼!!五都已經死了!!它應該會注意到我啊!!我明明就比它優秀!!

四鬼氣到額上爆滿筋,它鼻子一聞,聞到前方幾米有人的味道

「沒關係!!至少我在消滅幾個比較厲害的獵鬼人!!這樣我就會被你看得起!!

四鬼往前衝刺,跳上樹枝,在樹上踩著樹枝往前衝,一往下看,正是陷入陷阱的白鳥,他的腳被一坨透明的液體給黏住

「拔不出來

「發現獵鬼人啦!!!而且還是隊長階級的!!」四妹看到無法掙脫的白鳥瘋狂大笑

「啊!!糟糕!!」,白鳥一個恍神沒注意到從上方跳下的四鬼,鬼直接鼓起臉頰朝他身上吐了一坨黏液

「掙脫不掉

白鳥想從它吐出的唾液中掙脫,但是黏性太強連移動手都有問題

「哼哼~~抓到獵物了~~待會就可以飽餐一頓~~我會把你這個小可愛包起來~~然後帶回洞穴~~慢慢享用~~

四鬼的血鬼術就是唾液,它從嘴巴吐出的透明液體具有黏性,是專門捕捉獵物用的

「欸~~可是吃人類不好吧~~

?!有人類出現!!”

四鬼回頭看到穿著淡紫色羽織,上面有白色雪花紋的獵鬼人

「妳好啊鬼女孩可以請妳不要傷害我的夥伴?

「吹雪大人!你來了!!

「去死吧!!」,鬼弄出一堆黏答答的唾液到眼前的獵鬼人

「真沒禮貌,我還沒自我介紹呢~~

男孩敏捷巧妙的躲開所有唾液,他跟鬼面對面後用膝蓋直接撞它的肚子,受到撞擊鬼就整個躺在地上

「要先把話聽完,這樣超級不尊重的」,男孩整個人跪在它的肚子上,他欣賞著這隻講話沒禮貌的惡鬼

「我我很抱歉

「我叫吹雪士郎,我是雪柱,妳呢?」,他露出祥和的眼神看著它

「我沒有名字但是其他鬼稱我四

這傢伙跟之前死很久的柱蠻像的就跟他求饒一下再把他殺了用牙齒咬下他的脖子

「請你小心!!它很狡猾

被黏在樹上的白鳥看著吹雪正在的對付身下的鬼

「我明白了~~然後主公大人有派支援了~~其他人應該都會平安無事~~你忍耐一下~~待會我去救你~~

「小心它的嘴巴!

「那麼該來聊聊妳了」,吹雪快速抽出白色日輪刀,速度極快,大約三秒俐落拔刀便將刀尖對著它的脖子

「唔!!

 

這個柱帶著奇怪的壓迫氣息臉上的笑容還真是噁心…”

 

「說實話不殺,說謊話就直接刺下去」,他用另外一隻手的指尖摸著它的脖子

「鬼的脖子是脆弱的對吧~~

「求求你放我一馬都是二鬼挾制我而且它要去抓你們的粉毛鬼它很恐怖

「嗯這話一半真一半假喔妳真的是被控制嗎?

吹雪露出疑惑的表情看著鬼,而鬼則是開始使用同情戰術

「蛤!!我說的都是實話!!我那麼弱

「從妳的脈搏看來妳一下快一下慢似乎很緊張喔~~而且還帶著生氣」,吹雪瞪大眼睛面帶微笑地說

「妳說謊了~~再見~~」,刀子準備刺下去時,四鬼直接用額頭撞開他的刀子

「生氣了啊?

「吹雪大人!!它生氣了!!趕快離它遠一點!!

「自以為是柱有甚麼了不起!!看我把你的頭砍下!!送給鬼主!!

四鬼再次往吹雪身上吐出一堆的黏液,而吹雪則是握好日輪刀,刀面平平朝它衝過去

 

雪之呼吸˙飄雪曲˙寒嘯

 

鬼看著吹雪士郎默默收起日輪刀,吹雪一樣只是笑笑然後背對著它,接下來沒有任何動作

難道他失誤…?怎麼可能哼算了反正就趁機消滅他…”

「咳!!

鬼的話還沒說完,就噴出一大堆的血在地上,血中可以看見透明物在裡面

「這是甚麼!!!

四鬼全身像是抽蓄一樣,四肢開始扭曲,身體裡的骨頭發出喀咖聲響

「那是我們開發的藥物,我剛剛並沒有出招喔,因為我想要在讓自己保持神秘一點點~~

「嗚啊啊啊!!!」,四鬼大叫後直接硬生生向後倒

「雖然妳挺弱的~~不過我也是非常注意妳的一舉一動喔~~

被黏在樹幹上的白鳥看著吹雪盯著地上已死的鬼,不禁捏把冷汗

 

吹雪大人那玩弄鬼的壞習慣似乎還沒改掉呢…”

 

「白鳥,我來救你下來~~

「謝謝吹雪大人

白鳥有些站不穩必須讓吹雪扶著,他看著他刀上的白色粉末

「這到底是甚麼感覺不像是

一粒一粒的顆粒粉,印象中水神梅並沒有做出這種藥

「我剛剛說謊~~這才不是藥劑,只是普通的鹽,這隻鬼是蝸牛鬼喔~~剛剛我撒的是鹽~~大量的鹽~~

吹雪溫柔的把白鳥扶著,看起來剛剛唾液讓他很不舒服

「接下來要趕回去找神童他們,我挺擔心它口中說的二鬼或許也沒強到哪去~~不過還是得小心謹慎~~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