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蠕~大家就跟往常一樣~好好地複習作業及功課吧」

「好~~~」

「又是殺老師出的混雜題型欸~~」,前原興奮地說

 

3E班班級來了一個外星人,說甚麼自己是為了教他們讀書,而來到這間放牛班

 

“怎麼會出現一個這麼奇怪的生物…或許就是所謂的緣份吧”

 

寺坂拿著2B鉛筆在筆記課本上戳啊戳,他快把一張完整的紙戳出一個洞

上面的題目都是殺老師親自出的考題,每一題都是必須動腦筋去解題

「社會竟然出到非洲那塊!!很廣欸!」,中村對社會不在行,所以微微對殺老師抱怨

「唉呀…殺老師您的數學區的算式很老套喔~~」,業一開始就解開殺老師的題目

「蠕呀真不愧是數學跟淺野並列~不居上下的業同學~~你猜對囉~~越是老套的題目多做一些~~可以不斷加深你們的印象喔」

殺老師將自己的用意全部說出來

「真不愧是殺老師呢~~」,茅野看著殺老師說

「黏~~妳這樣會說害我很害羞~~

「怯…又是作業…吉田等等你寫完再給我吧!」,寺坂把課本闔上

他現在沒什麼心情寫作業,雖然期中考又快到了

「喔…寺坂你不擔心考不上好學校啊」,吉田把其中一本作業給寺坂

「當然不擔心,我現在毫無目標等之後吧!」,寺坂不在意的翹起二郎腿

目前真的毫無任何想法,根本無心做任何的事情

雖然口口聲聲這樣說,但是心裡則是擔心的不得了啊…

「我只要可以將自己的成績提升就好」,寺坂拿著作業說

「呵呵~~沒想到這種話會從你嘴巴說出來」,村松不怕死的說溜嘴

「閉嘴!!

殺老師在教室晃來晃去的,總覺得最近某位同學出席率極低

「蠕?」,殺老師看著空位

磯貝同學~為甚麼狹間同學這一個禮拜都請假呢,你知道原因嗎?

殺老師打開它的點名簿,發現最近狹間請假請的太平凡,是故意不上課嗎?

「聽殺老師這麼一說…狹間同學今天又沒來欸

大家紛紛看向那個空位,狹間同學是不常請假的

「蠕呀…看來改天要去家庭訪問一下呢」

「殺老師,您死了這條心吧…」,前原叫殺老師不要妄想去她家

「蠕為甚麼

「她的母親很討厭我們我們昨天有去她家了她媽媽死都不讓我們見她」,片岡不大高興地說

她覺得她媽媽是一個控制慾很強的母親

「她的等級可以跟速水媽、千葉爸媽比了」,三村看著課本說

因為千葉他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那個已經叫做誇張極致的做法!!把自己女兒強制留在身邊?這樣對嗎?」,片岡生氣地看著殺老師

「蠕呀片岡同學說得很對的確這已經必須有社工介入才行,看來就交給我吧~~」,殺老師一個轉身把自己變成一位帥氣社工

「可是您的臉就破功了」,中村竊笑著說

「蠕呀!!!!真的假的!!!」

「騙您幹嘛!!」,全班一致嘲諷它

它的臉就是一個敗筆,哪有人類的臉是黃色的啊

「唉!章魚」,寺坂突然站起來走向殺老師

「怎麼~~寺坂同學~~你想暗殺為師我嗎?」,殺老師快速繞到他後方

殺老師用著黏呼呼的觸手在他面前揮來揮去,寺坂氣到推開他的觸手

「閃…給我一份作業」,他冒然的說出一句大家從沒聽過的話.

「甚麼!!!寺坂竟然要寫考卷!!」,岡島嚇的從椅子上站起來

「哇塞…要下紅雨欸…」,中村靠在桌上看著好戲

「我放學會把功課拿給狹間期中考也快到了她也要唸書」,寺坂慢慢的說

「原來寺坂也會關心同學啊

「你們也把我想的太壞了吧」,寺坂三條線的看著台下的同學

「因為是大猩猩想說智商蠻低的」,糸成直接突破盲點

「喂!!!不要太超過啊!!!

「哈哈哈~~~

大家在放學前的一個小時繼續討論殺老師出的題庫,以及寫殺老師的專業考題

 

不知道她現在在幹嘛…”

 

寺坂組裡有一位女生,她叫狹間綺羅羅,她非常陰暗話也很少,但是寺坂可以跟她講很多話,無話不聊

 

(2.)

 

噹噹噹噹~~”

 

「放學囉~~~」,岡島拿起書包準備離開教室

「今天這麼趕著下班啊~~」,三村好奇地看著他

他覺得岡島今天莫名的特別興奮

「今天是!!”哥吉拉大戰遠古怪獸的電影首映會喔!!!」,岡島拿出他的電影票揮來揮去

「菅原!!你有沒有興趣」,三村對這部電影很有興趣

「好啊!!我問問中村喔~~妳要不要一起去看電影?」,菅原笑著問中村

他跟中村談地下戀情三個月了~~

「好啊~~我倒是想看看哥吉拉為甚麼可以出那麼多集~~」,中村把書放進背包

她決定跟著菅原一起去看電影

「好啊!!大家一起看電影~~

「寺坂~放學等等你要去哪裡?」,村松拿起書包看著寺坂,吉田也看著寺坂,他蠻好奇等等寺坂要去哪

「我想去狹間家一下,看看她明天能不能來學校」

寺坂沉重的說,看來寺坂要去跟她媽媽談判

「這麼直接啊…你會不會被消滅啊…」,村松擔心寺坂被狹間媽給解決掉

「當她媽是女巫喔」

「哈哈!!開玩笑的~~那我跟吉田先回去,那有事再叫我們吧!順便幫我問候一下~

吉田村松離開後,寺坂就獨自一人去狹間家

 

狹間不是故意去學校你們都誤會她了…”

 

寺坂很討厭她的母親,她的母親有著很奇怪的想法,狹間從小活在她的陰影下,小時候都把她關在家裡不讓她出門,直到國中才聽她說她媽媽總算讓她可以出門但是管得很嚴

寺坂冷靜地看著前方,再過兩個巷子口就到她家了

 

好緊張啊…”

 

寺坂來到狹間家,輕輕按了她家的門鈴

叮咚~~”

「請問是哪位?」,一名臉色蒼白的女人走出來開門

這位蒼白的婦人,正是狹間的母親

她光開個門就要花一分鐘,大門上有三個大鎖,還有拉門式鎖,外加一條鍊子

「我叫寺坂龍馬,我是狹間的同學阿姨對我有印象吧

寺坂沒有任何表情,他跟她媽媽講話都是這樣

「喔…想不到她還有朋友啊…請進吧」,女子打開大門讓寺坂進屋

「謝謝伯母」

她的語氣十分詭異,看來她非常不喜歡狹間

「阿姨,那我上樓了

「行」

 

叩叩…狹間我是寺坂

 

他們有一個默契,當他敲狹間的房門兩下,她就會把門打開讓寺坂進去,不然她是不會讓人進去她房間的

狹間慢慢打開門,寺坂開心地對著他微笑

「狹間~我來找妳了~有沒有乖乖吃飯啊

「寺坂~你來啦~

狹間看到寺坂立馬衝下他而抱住他,其實他們倆人跟中村一樣偷偷交往,他們倆的戀情是秘密。

 

「寺坂抱歉我都沒有說清楚為何請假害你們誤會

「我知道…沒關係…妳今天在家還好嗎?

 

狹間在夏天的時候,最容易被她媽媽關在家裡,她媽媽怕她出去會造成危險,之前聽她說小學時她跑去公園和其他小朋友玩,旁邊就有一個小孩就不小心就從鞦韆上掉下來死了,那時她媽媽超級生氣的說她很恐怖很危險,甚至威脅她暑假跟開學的那幾個月是被禁足的,她認為狹間在外面是非常危險的

 

她媽媽有著嚴重的躁鬱症、幻想症、以及控制慾強…”

 

「寺坂我告訴你一個秘密喔~你看這是最近我不小心發現的

狹間從牆角邊拿出一個盒子,盒子裡有吱吱叫的聲音

「裡面是甚麼?

「這是我今天發現的牠掉落在窗邊牠的翅膀整個潰爛

狹間打開盒子捧著一隻受重傷的小鳥出來

狹間今天在窗戶那撿到一隻受傷的小鳥,說那隻小鳥沒辦法飛,這時寺坂左看右看發現有些不對勁

「狹間…牠根本沒受傷啊…明明超級正常」,寺坂看著這隻活蹦亂跳的小鳥說

這時狹間握住寺坂的手,她看到寺坂的手背有一條傷痕

「又跟人打架?」,狹間斜眼看著他,她現在很火大

「誰叫A班那些傢伙嗆我們我才出手揍他們」,寺坂答應狹間不在跟人打架,結果就不小心犯了錯

「好你看這個」,狹間的左手輕輕覆蓋在寺坂手上

寺坂感覺到一股溫暖湧進手背,他手上的疼痛感逐漸消失,狹間把手移開後,傷痕竟然消失了

「哇靠」,寺坂傻眼的看著狹間

他已經被嚇到快閃尿出來

「你是不是嚇到快挫屎」,狹間看著兩眼發呆的寺坂

「嗯有點所以小鳥也是這樣翅膀恢復正常?

「是的…我發現我的左手輕輕摸牠的翅膀,牠的翅膀就痊癒了」,狹間看著自己的手說

「原來啊果然你媽媽是女巫的傳聞是真的囉」,寺坂搓搓小麻雀的頭說

寺坂的話讓狹間的臉瞬間變成毫無笑容

「狹間妳沒事吧?生氣囉

「沒有…我只是覺得有點害怕而已…寺坂」

「為甚麼…我會有這種奇怪的能力…我到底是甚麼東西…難道是怪物嗎…」,狹間發抖地說

她媽媽曾經說過當她15歲的時候,她會面臨一件可怕的事情,當時說的就是這個

「妳是狹間綺羅羅,三年E班的學生,是寺坂龍馬的女朋友,不是怪物」,寺坂溫柔的握著她的手

「好啦…妳放心有我在妳一定沒事的,相信我吧,而且妳也幫助牠讓牠可以回到大自然」

寺坂很喜歡狹間狹間做的可是好事呢

「謝謝寺坂~那我明天可以去學校嗎?還有這是秘密你要保密喔」

狹間似乎被關一個禮拜在家已經受不了了

「那我來負責拜託妳媽讓妳可以回學校」

「真的?」,狹間眨眨眼看著寺坂

「相信我~~我也很久沒跟妳上學囉~~這樣誰教我讀國文~~

寺坂的國文都是狹間幫他課後輔導,因為這樣國文成績提升超多

「說的也是~~你的國文都是我教的」

「好!!我現在去拜託妳老媽!!

寺坂興奮地下樓準備跟她媽媽談判,他要狹間回到學校讀書

 

(日本京都)

 

「呼」,一名少女奔跑在巷子裡,她不停地躲藏自己,後方有幾個人在追捕她

能力者躲進巷子了…”

「可惡」,女孩不停的逃跑,她被逼到死路

「妹妹不要再跑了」,一個穿全身黑的男子慢慢走向她

皮鞋發出的啾啾聲讓人聽得很不舒服

「我不是你們說的能力者你們誤會了

「傳說中的五個國中生”…」,這次是從左側高牆跳下一名女人,她也是穿得全身黑,還戴著口罩

「治癒者~~妳就是其中一個~~」,女人慢慢走向她說

「我只不過是一個普通國中生!!今年要升高中!!我也是剛補習完要回家!!甚麼治癒不治癒的!!那是甚麼!!

這位女學生,只不過是補習完要回家,中途遇到跟蹤狂,沒想到甩也甩不掉

「我認為我們不應該跟妳多說甚麼~~

女人直接抓住女孩的手,限制住她的行動

「求求你們放過我吧我甚麼都不知道啊」,女孩不停的求饒他們請他們放過她

「抱歉妹妹」,男子拿出一支針對準她的頸部

「命令就是命令

 

!!!!!!!”

 

巷子裡傳出女孩的尖叫聲,這時路人聽到都紛紛跑進巷子裡

 

「喂!!發生命案了!!」,男子大喊著說

 

日本京都謀殺學生命案,為國中三年級學生,死因,停止呼吸心跳

 

(狹間家)

 

「你說你叫寺坂龍馬嗎?」,狹間媽媽瞪著他看

「是的…伯母,我希望狹間她可以回到學校去上課」

講完後,寺坂的背脊發涼,發現她的母親瞪狠狠地看著他,眼神非常恐怖

「你知道…她很危險嗎?

「我不知道…但是我們班的同學們很想她,不過我可以照顧她而且這都是妳妳的想像力」

說完後更糟,她媽媽真的是世界級恐怖,她比剛剛更兇,用很兇的眼神直盯盯著寺坂

 

死定了我是不是說錯話…”

 

「唉…真搞不懂你們…我是可以讓她出去,不過我希望你要保護好她

「當然啊…這是一定要的…」,寺坂鬆口氣,她沒有把剛剛的怒氣遷到他身上

「那個能力…你應該有看到吧?」

「怎麼了嗎?伯母」

「雖然很不想說但我第一次看到她那麼喜歡去學校,雖然我不知道她為甚麼想去,看來你們影響她很大…」,狹間媽媽露出了微笑,這個微笑讓寺坂有點錯愕

「為甚麼?發生甚麼事了嗎?」,

「她已經被人盯上了,我不知道是誰…但是這件事我只有跟你這外人說,你嘴巴請封緊…」

她說完的那種眼神非常空洞,我都懷疑我自己到底是不是在跟她本人說話

「伯母放心…我發誓我會好好看著她」

「那就麻煩你了…我就回房了,太陽已經下山了,你趕快回家吧」

她說完進去她房間後,寺坂鬆了一口氣

這種壓力和氛圍太恐怖了,空氣裡的水份都可以凝結了

由於談判成功,寺坂立馬上樓和狹間說她可以去學校了

「妳媽媽允許妳出去了~~狹間」,寺坂高興地擁抱著她

「嘻嘻~~真是太好了~~」,狹間也高興的回抱他

但是她母親的話讓寺坂想很久,到底是誰想要得到她,這個祕密該不會有其他人也知道

「明天接妳上學喔~~我先回去了~~」

「掰掰~~」

 

寺坂離開後,狹間的媽媽看著窗外,看著寺坂離去的背影

「男孩…狹間就交給你了…一定要保護好她…」,媽媽緩慢地坐下來,閉目養神一下

「看來那些傢伙要來了…狹間…妳一定要小心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 冒險
    全站熱搜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