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我們查不到霧野的歷史了…都沒了…」,小菲輕輕地把霧野放在桌上

他怎麼沒顏色了…為甚麼學長,狩屋跑過去握住霧野的手,握住學長的手的他只感受到冰冷

他已經不存在這個世界了,這是正常的,汪達巴緩緩的坐下來,手裡握著時空水晶的碎片

但是我的歷史最後不是有修復成功…

神童的歷史能修復成功是因為我們有提早發現趕緊把你拉回來,不然現在的你應該是討厭足球的

神童看著昏迷中的霧野,雖然自己有找回自己的歷史,但是卻不能幫助霧野找回他的歷史

再來他們困住霧野的水晶,是我們未來世界專門使用在重刑犯殺人犯身上的,為了讓他們的歷史全部消失,沒想到他們竟然用在霧野身上…

「意思就是霧野學長已經無法回來了...是嗎?」,劍城冒出這一句疑問句,大家的反應也只有左看右看

當大家感到絕望無助的時候,這時神童站起來看著汪達巴

 

我能回到過去嗎?

你要回去?!神童不行!太危險了!,小菲驚訝的看著他

我要回到…兩個禮拜前,我要讓霧野躲過被攻擊的那天,我想只要保護到他…他的歷史應該就可以被修改回來,神童握著汪達巴的手說

但是你知道,他的歷史現在很混亂,你有可能會被影響而消失在這個世界,顏色退去代表成功率低,你要冒這個險嗎?」,汪達巴甩開神童的手嚴肅的說

汪達巴,麻煩你讓我回去一趟,求求你,霧野他是我的朋友我想救他

神童向汪達巴下跪,拜託他讓他回到過去

我看情況,假如失敗率極高,直接終止任務,我不想冒險

汪達巴很沉重地說完轉頭離去,雖然神童很想反駁,但他知道汪達巴是在擔心他

「神童,我知道這些話很傷人,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他這麼生氣,希望你不要在意」

「我了解他的心情…所以我也會遵守他提出來的條件」,神童看著躺在桌上的霧野和歷史修改器

各位這裡先交給你們了,我快去快回!

注意安全!

小葵要他們三人注意自身安全,大家也不希望神童被這個混亂時空給影響,他只要失敗自己也會變成黑白色

 

汪達巴帶著神童跟小菲穿越時空到之前的時間,他們來到霧野的家,準備冒險修改霧野的歷史

「聽著神童,這個時間點就是霧野不見的那天,你就去他家接他,或許可以重修歷史,霧野就可以回到現代,但是失敗…就是我說的那樣,我會直接硬把帶你回去」

「好…」

神童在聽完汪達巴的建議後,快步走到霧野家的大門準備敲門

正準備叩門時霧野剛好開門,他看到神童後想再把門關上,神童一見趕緊用手拉著門

「不要躲我…」,神童說出這幾天來一直想說的話

「你最近不是很忙嗎?幹嘛還來…」,霧野看著地板不想理會他

「我不想再看到你難過,我想跟你講清楚」,神童抓著他的手,但霧野卻將神童的手移開

「快遲到了…晚點再說吧…這些話我已經聽膩了」,霧野冷冷地走過他的身旁,神童知道這件事沒弄清楚,霧野將沒辦法回到現代,一輩子消失在這個世界

他二話不說直接從霧野的背後抱住他,這個動作讓霧野嚇到,他轉頭看到神童難過的落淚

「神童你…」

「我喜歡你…霧野…不要在冷落我了…」

霧野和神童僵持了很久後,霧野難過的哭泣說

「我…害怕…拖累你…實力差距太大了…我真的配不上你…神童」,霧野說著說著眼淚也緩緩的落下

「不是這樣的…」,神童說完將霧野轉過來面對他

「我,神童拓人,不會因為這樣就不理你,抱歉我那…這幾天太忙了,根本沒時間陪你」,神童差點講錯時間,好險沒有讓霧野起疑心

神童摸摸霧野的臉,順手擦拭他的眼淚

霧野安靜的聽他說話,緊緊環住他的身體,頭靠在他的肩膀上

「我也…好喜歡你…神童」

 

躲在一旁的汪達巴跟小菲看著歷史修改器有沒有反應

“神童成功了!他的歷史更正了~”,小菲心裡十分高興

「這怎麼可能…我從來沒有看過人的歷史是可以修改…」

「我猜一定是霧野他~」,小菲沒有說出來,因為他知道霧野他一定有受到時空影響

「那霧野等等用跑的去學校吧~」

「嗯嗯」

「然後…陪我繞一下路!我想走遠一點」

「都聽你的~」

兩人手牽著手用小跑步的去學校,這一天是神童拓人最開心的一天,也是找回霧野蘭丸的一天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